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36)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好啊,”江知秋向来不会拒绝歌剧的邀请,更何况如今穆知澜搬出去,他一个人待着周末确实有些难熬。
  把票送给了江知秋,陶亭转身就准备离开。可下意识地,江知秋还是喊住了陶亭,解释道:“刚才,我弟弟那句话他是开玩笑的,你别当真,我.......”
  陶亭不太懂为什么江知秋要特地和自己解释这个,“我知道啊。”
  “你知道?”
  “因为我知道江总不是这样的人,”陶亭向前一步,凑到了江知秋的耳朵边,“更何况,如果你们俩是一对的话,江总又怎么会被赶出家门,和我上床呢?”
  他的气息打在江知秋的耳垂上,那感觉和被人亲了一口没什么差别。
  等陶亭走了许久,江知秋还摸着自己的耳朵,傻站在原地,半天反应不过来。


第43章
  穆知澜转头就收到了廖哥发来的消息。穆知澜在东南亚也有一些资产,靠着那边的下属搜集情报,再汇总给廖哥。有几个在东南亚活跃的下属,拖警察打听到了现场第一情况。哥醇的三台电脑就是起火点,而且被人浇了食用油。
  看来纵火的人目标就是毁掉哥醇的电脑,说不准哥醇的电脑里真的有什么东西。
  不过廖哥的朋友也说,哥醇这个人给钱什么事都敢做,有可能是得罪了别的大老板被人给灭口了。但不管怎么说,这条线还是断了,穆知澜得找别人替自己查找乌列尔网站真正的注册地。
  穆知澜叹了口气,这件事远在东南亚,如今他也不好直接过去,只能靠着廖哥安排人去调查。他只能在国内慢慢地等着消息。
  他撑了个懒腰,想着哥哥被陶亭钓走了,或许他可以继续回家调戏纪清风了。
  可还没走两步又被公司的保安给拦了下来,“江总让我守着门的,不到晚上7点,他可不让您出这个门”,穆知澜撇了下嘴,只能乖乖回去上班。
  等忙完了一天回家,纪清风都开始直播了,压根没时间搭理穆知澜。穆知澜倒在沙发上,听着纪清风打游戏,还有和别人互动的声音,心里一阵酸楚。哎辛苦了一整天,回家却无人问津,这种人到中年才能体会到的寂寞与冷漠让穆知澜十分难受。
  不过一般情况下,他要是觉得难受了,肯定不会让别人好过就是了。
  穆知澜还有个身份可是直播间的榜一金主,他用手机打开了直播间,又打赏了纪清风一个火箭。火箭上明晃晃地写着:“想看清风玩恐怖游戏”。
  纪清风回头看了一眼紧闭房门,这家伙在客厅搞什么事情?大晚上的玩什么恐怖游戏!
  可没想到粉丝还跟着一起起哄,纷纷表示想看纪清风玩恐怖游戏!玩最新出的一款鬼影重重!
  满屏幕刷的都是“想看”的弹幕,前段时间因为自己的事情,纪清风咕了好几次直播,今天本来就是想来回馈粉丝的。这下好,穆知澜开了个头,纪清风连推辞的话都不好说出口。
  “清风你是不是怂了?”穆知澜用自己的粉丝号发了条弹幕,他是榜一金主,连弹幕颜色都和别人不一样,特别扎眼。还带着小彩旗和小纸片,飞舞的到处都是。
  好家伙,他开了个头,旁人也跟着来,刷了一片的“清风,你是不是怂了”。
  谁怂了!
  纪清风还保留着当年当校霸时的那股子狠劲,不认输,不承认自己不如别人。穆知澜就是吃准了他这个性格。
  “玩就玩,谁怕谁啊!”纪清风立马上了steam,开始下载粉丝们说的那款最新推出的恐怖游戏。
  弹幕上刷满了“清风牛皮”“清风不怂了”。
  他不怂个屁,只是觉得每天晚上有穆知澜陪着睡,没那么可怕而已。
  可真的打开了游戏,纪清风没有他自己想象的那么大胆,反倒是怂得一直大汉大叫,甚至好几次被吓到失声说不敢玩了。最后摘了耳机,下了播,坐在电脑前连动都不敢动。
  这恰好是穆知澜想要的结果。
  “清风,”穆知澜敲了下卧室的门,“该去洗澡啦!”
  洗澡?
  洗什么澡!
  纪清风现在一点风声都能把他吓个半死,还洗澡,他现在只想坐在电脑前狠狠扇自己几个巴掌,干嘛这么听粉丝的话,说玩恐怖游戏就玩!干嘛要逞英雄!怂就怂呗,能咋地啊。
  “我......”纪清风吓得连说话力气都没了,“我不洗了。”
  “哎?”穆知澜敲了敲门,“不行哦,清风要注意个人卫生。”
  纪清风已经被吓傻了,赶紧摇头,“不洗,我不洗了,就一晚上而已,不洗......”
  隔着房门,穆知澜差点笑出了声,自己的宝贝到底是被吓得有多惨啊?不过他还是不打算放过纪清风:“清风,你也知道我有点洁癖的,那今晚你一个人睡,我去睡次卧好吗?”
  一听穆知澜这么说,纪清风更怕了,他恨不得赶紧打开房门抱着穆知澜,然后黏在他的身上:“不行!那你陪我洗澡好不好?”
  这话正中穆知澜下怀,他想要达到的就是这个目的,没想到纪清风自己把话给说话来了。
  “可以啊。”
  但有些时候,事情并不像穆知澜想的那么美好。
  他原本觉得自己虽然带着眼罩,不能看到纪清风的身体,但说不准可以给纪清风搓个背,占个便宜啥的。可没想到纪清风倒好,打开了浴室的门,搬来了一个凳子,让穆知澜坐在门口守着自己。
  合着自己辛苦了这么半天哄纪清风玩了个恐怖游戏,只换来了在门口听几句水声的好处?
  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纪清风飞速地洗完澡,然后把穆知澜推进浴室。
  穆知澜很少见到他这么慌乱的样子,看来是真的被那款游戏吓得不轻,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冲完澡之后,穆知澜回了房间,纪清风缩在被子里不敢冒头,穆知澜只好躺在他身边,然后戴上眼罩,把自己亲爱的宝贝从被窝里面捞出来。
  “乖,别怕,有什么好怕的啊,”穆知澜轻轻拍着纪清风的背部,“都是要音效和突然出现的画面吓人,别怕,你想想我之前都做过好几款游戏。”
  一提这个纪清风那个气啊,本来一片安静祥和的直播间是谁带歪了风气,是谁最开始刷了火箭说要看自己玩恐怖游戏的,又是谁知道自己容易被煽动,带头刷了句“清风你是不是怂了啊?”!罪魁祸首就是面前这人,纪清风气得怼了他好几拳。
  不过每次打穆知澜也就是意思意思,软绵绵的拳头锤在穆知澜身上确实没什么作用,只能惹得穆知澜伸手把人捞到怀里,慢慢哄慢慢顺毛。
  他已经好久没见到这样发小脾气的纪清风了。
  准确来说,纪清风很少有小脾气。两个人刚认识的时候穆知澜还见过纪清风打群架的样子,后来恋爱了,纪清风就收敛了不少。十年后纪清风为了照顾自己的病,更是诸多忍让,今天还是他第一次跟炸了毛的刺猬一样,恨不得撞进自己的怀里。
  “不怕不怕,”穆知澜伸手抚摸着纪清风的背,“我陪着你的,不怕哦。”
  纪清风慢慢地冷静下来,在穆知澜的怀里瘫软了身体。
  以往他总是承担更多的责任,他想要照顾穆知澜,想要替穆知澜分担自己不在的十年里,爱人独自承担的痛苦。可是今天被这么一吓,纪清风反倒想忘记所有的不甘心和后悔,靠在穆知澜的怀里好好地睡上一觉。
  怀里的人慢慢睡着了,穆知澜摘下眼罩。
  刚好这个时候,江知秋发来消息,说穆知澜今天的工作没做完,明天早上早点滚过来上班。再这么摸鱼,就要扣弟弟的公费下午茶了!Krista的紧接其后,她看到了国内降温的新闻,提醒穆知澜多穿点衣服。
  看完消息,穆知澜合上手机,抱紧了怀里的人。
  十年前的穆知澜坐在地下室里,脚腕上束缚着铁链。他被当做最不值钱的家畜被锁在这里,直到名为“爱”的病被彻底治愈。
  他的爱惹怒了“神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