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39)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穆知澜先去洗澡,纪清风则坐在房间里四处打量。拉开粉色的窗帘,纪清风这才发现这个房间还自带着落地窗和小阳台。阳台铺着深色木地板,上面放了几盆Krista种的盆栽,站在这里,可以直接看到碧蓝色的海洋和金色的沙滩,视线没有任何阻挡,整个海景一览无遗。
  站在这里,纪清风深吸了一口混着海水味道的气息。这里真不愧是度假的好地方,光是看看景色都觉得自己的精神轻松了不少。
  他低头,突然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色吊带裙的女生坐在草坪上。这草坪是被四周的墙围起来的,打理的不错,没什么杂草看起来就跟一片翠绿色的云一样。那白色吊带裙的女生坐在这片绿云之中,如同油画里的仙女打理着手中的花束。纪清风迎着海风多看了她两眼,这样貌和打扮不像是家里的保姆或者是女佣,可也没听说过江知秋和穆知澜有妹妹姐姐的啊?
  刚才从草坪走过的时候,好像还没见着这女生。
  刚好这时那女生抬起头来,看到了纪清风,她对着纪清风轻轻一笑,用英语说了句问候的话。
  叽里咕噜的说了什么纪清风也听不懂,他英语不好,只能干瘪瘪地回了句:“哈喽”。
  看得出纪清风的为难,女生没有多说,笑了笑之后继续摆弄着手里的鲜花。纪清风看了一会儿觉得没什么意思,就转身回了卧室。他坐在床上摆弄了一会儿手机,穆知澜才洗完澡出来。
  “清风,帮我吹头,”他仗着自己闭上了眼睛不方便,什么事都麻烦纪清风帮他做。纪清风偏又宠他,有时候不等穆知澜开口就凑了上去。
  地上铺了毛毯,赤脚走上去也还算舒服。穆知澜只穿着内裤坐在长毛绒地毯上,等着纪清风过来帮他吹干头发。
  窗外飘进来的海浪声很柔和,住在这里,就好像所有的烦恼都会被海风淹没。
  纪清风坐在床的边缘,让穆知澜趴在自己的左大腿上。纪清风在生活上过得颇为讲究,吹头发要开最小的那一档,温度不会过高吹得头发一股子焦糊味儿。然后用着温软的风一层一层地往上吹。穆知澜的头发很软很细,阳光下看的时候,黑色的头发会闪烁着一种近似棕色的光芒。纪清风很喜欢摆弄这些细节,等吹得差不多的时候,在穆知澜湿漉漉的脖颈后,留下一个吻。
  穆知澜闭着眼,抬头,对纪清风露出了一个甜腻的笑。
  他撅着嘴,让纪清风亲这里。
  纪清风被他的动作逗笑了,低下头,给了他一个带着水汽的,湿漉漉的吻。


第46章
  吃饭时,纪清风偶尔问起了今天在阳台上看到的女孩,Krista解释那姑娘是自己的新带的歌舞剧学生Cathy。先前穆知澜和江知秋离开后,是Cathy一直陪着Krista住,前段时间查出窃听器之后,为了学生的安全,Krista就让她暂时搬出去了。
  今天Cathy过来问自己要个东西,没想到刚巧遇到纪清风了。
  “Cathy还和我说你很可爱,”Krista似乎很满意这个学生,谈起时嘴角都带着笑。
  出于礼貌,纪清风也回了一句:“她长得很好看。”
  这话一出,穆知澜就拿着小勺戳着白瓷碗里的鸡蛋羹,戳得叮咚作响,似是在表达心里的不痛快。
  谁好看啊?有自己好看吗?当着男朋友的面夸别的女人,纪清风你没有心!
  Krista和纪清风都没忍住笑出了声。虽然穆知澜戴了眼罩看不见,但想想就知道现在两个人是在怎么嘲笑自己。于是越想越气,直到纪清风往他嘴里塞了一只刚刚剥好的虾仁,穆知澜才安静下来。
  看着两个孩子甜蜜的样子,Krista也放下心来。虽然穆知澜脸上的眼罩依然扎眼,但好歹两个人如今能够相拥亲吻,就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
  下午穆知澜需要去江家集团看一下账目,他这次过来度假,可把江知秋气得不轻,连夜整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让穆知澜去做。穆知澜没时间,Krista就带着纪清风去附近的商店和景点转转。这些年全球化进展很快,国内国外的商品都差不多。
  纪清风原本想给妹妹买点纪念品啥的,可妹妹却回了消息说:“算了吧哥,口红色号你分不清,眼影质地你也分不清,护肤品水乳你还是分不清,你可别买了,好好地和嫂子玩吧,别管我。”
  妹妹的话语里洋溢着浓浓的嫌弃感。
  这也不怪纪南舟,之前纪南舟就给哥哥报了个旅行团出国玩,回来的时候路过机场免税店,纪清风一脸兴奋地说给妹妹带了只口红,纪南舟问你买的啥颜色,纪清风回了句:“粉色”。于是纪南舟就含泪收下了人生第一只粉色唇膏,实在是没有办法用最后扔给纪雪用来给她的芭比娃娃化妆。
  经过这件事之后,纪南舟再也不让纪清风给她买任何彩妆类用品了。
  虽说商品种类都差不多,但国内国外最大的区别就是还没到六点,不少商店都不再营业。往常Krista的夜间生活都是找个餐厅喝点酒,但纪清风看起来就不像是能喝酒的人。不过夜晚海边会有篝火晚会,Krista正准备带着纪清风去看看,却被纪清风拦住了。
  “我其实这次过来,特别想去一个地方,”纪清风有点不好意思地跟Krista开口,“我想去见见穆知澜的父亲。”
  这次跟着穆知澜出来,纪清风最想要去见的人就是江移玉。
  Krista愣了一下,但她很快就读懂了这个孩子眼里的坚毅,她叹了口气:“穆知澜知道吗?”
  “我没告诉他,但是我......我觉得我需要和他父亲见一面。”
  Krista点了点头,“好,我带你去。”
  江移玉被两兄弟安排在北区的疗养院里,开车过去需要30分钟。路上纪清风闷着不说话,看起来有些紧张,Krista主动和她聊起了当初把穆知澜救出来的场景。
  当年Krista和江移玉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才完成了所有的财产分割,这之后,两个人终于正式离婚。江知秋当时已经成年,可以自由选择跟随父母中的一方居住,或者是独立出去。江知秋从小就是跟着母亲长大的,对这个出了轨的父亲是一点好感都没有,可江移玉固执地要把江知秋带走。好在卡米莉亚家族势力太大,江移玉*本不敢得罪。他用了些手段暗示江知秋跟着自己发展会更好,但是被江知秋果断拒绝了。
  当时Krista以为这事情就这么结束了,两个人桥归桥路归路,各自灿烂就行了。可偶然间Krista听到闺蜜谈起江移玉把私生子接了回来,放在家里养着。
  “可能这话我说出来你可能不太相信,但我对穆知澜的母亲,一直有一种很复杂的情感,”Krista靠在窗边,看着车外的霓虹灯光,“一开始我很恨这个女人,就算她先认识的江移玉,但她在明知道我和江移玉有婚姻关系,她还是跟江移玉联系,并且生下了穆知澜!我当时用了最肮脏的词汇去羞辱她,觉得她就是一个不要脸的女人,但后来,她跳楼自杀了.......”
  “你知道当时有多可怕吗?江移玉眼睁睁地看着她死的,他连拦都没有拦一下。最恐怖的事,他回家后告诉我,以后不用在为这件事情担心了,那个烦人的女人已经死了,”Krista每次谈起这件事的时候,眼里都是恐惧,“一个生命凋零了,他的眼里没有痛惜没有难过没有懊恼,他满脑子都是不用再为这件事烦心了。到底是谁用花言巧语骗了我和穆知澜的母亲,到底是谁导致的这场悲剧?明明始作俑者就是他啊!”
  “我那个时候才明白,我和穆知澜的母亲一样,不过就是用来点缀生活的花。我们的命,在他的眼里,根本不值一提。我比穆知澜的母亲多些什么呢?不过就是来自于一个庞大的家族,强大到江移玉不敢招惹罢了。但如果我没有这些,或许我会和穆知澜的母亲落得一个下场。”
  因此,Krista对穆知澜多了一种天生的怜悯。不管上一代人的恩怨如何丑陋不堪,她都想见一见这个孩子,看看这个孩子过得好不好。但每当Krista提出这样的要求,江移玉都会严厉拒绝。这种态度让Krista起了疑心,后来在江家工作的保姆偷偷告诉Krista,江移玉其实偷偷地把穆知澜藏在地下室,可能在虐待他。Krista得知了这个消息后彻底坐不住了,以首饰落在江家为借口,闯进了江家的别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