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41)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在世俗的眼里,或者在过去的江移玉眼里,现在的他就是不折不扣的失败者。
  江移玉突然剧烈地咳嗽了起来。
  “我会和穆知澜结婚,我们会办一场婚礼,Krista,江知秋都会来,我们会成为新的一家人,而你只配被我们遗忘。你想要的不就是自己的家业被人继承吗?不必了,你已经没有所谓的家业了。”
  “纪清风!你给我滚!你个疯子!你这个神经病!”
  “我们的病是被你活活给逼出来的!你把穆知澜带走的时候你知道我的感受吗?你觉得你有钱你是父亲你就可以主宰我们的人生吗?”纪清风越说越激动,“你知不知道我等了穆知澜十年!这十年我是怎么过的吗?我以为他死了!我每天都在像守寡一样的过日子,他被你带走的时候我哭得眼睛都快瞎了,而你呢?你怎么对他的!他是你亲儿子,你把他关在地下室!特么畜生都不会这么对自己的孩子,你真的连畜生都不如。”
  江移玉脸色青了又白,白了又青,“我告诉你,你这种低等人,除了骂人什么都不会.”
  “对,没错我今天来就是为了骂你,我特么恨了你十年!我今天就要把所有的怒火全都发泄出来,我告诉你,你什么都不配拥有,我要和穆知澜在一起,他死了我也要和他埋在一起,”就在纪清风情绪失控的时候,他的腰突然被一个人抱住。
  这种熟悉的温度和气味,提醒纪清风:穆知澜来了。
  宛如突然吹过一阵凉风,将他所有的怒火吹散。
  穆知澜贴着他的耳朵,轻声撒着娇:“我买了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我们回家吃吧。”
  他没有说过多的话,而是以自己最熟悉的方式安慰着纪清风:“江知秋现在肯定还在加班,我们给他打视频电话,馋死他好不好?”
  穆知澜轻声细语地哄着纪清风,他越温柔,纪清风越痛苦。纪清风只能低着自己的头,尽量不让穆知澜看到自己的脸,他缩在穆知澜怀里,眼泪濡湿了穆知澜的领口。
  穆知澜自从地下室里走出来后,就从未放下过这段仇恨。他不是不恨了,而是他想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有记恨江移玉的时间,倒不如把这时间拿来去爱那些值得爱的人。
  他的生命相当不幸,却也足够幸运。
  而生命是有限的,他要拿这些时间享受生活,享受美食,享受爱情本真的模样。
  “好。”纪清风的回答像是幼猫的喘息,挠着心颤抖不已。
  当着父亲的面,穆知澜亲了一下纪清风的头发,然后牵着爱人的手,两个人一前一后,一起走出了这个房间。
  在穆知澜打算离开的时候,他听见背后传来江移玉的呼喊。被囚禁的父亲迫切地希望穆知澜能够放他离开这里,这里的生活太过枯燥无聊,他一分一秒都不想继续待下去。
  可是从头到尾,穆知澜看都没有看江移玉一眼。
  已经不需要了。


第48章
  穆知澜好不容易才把纪清风给劝回去,然后到了家又好好地揉了下纪清风的脑袋,抱着他的脸亲了又亲,才让他不那么生气。哄得纪清风睡下,穆知澜下楼去倒水,却意外地看见客厅里面的灯还开着。他过去看了一眼,却看见Krista抱着一杯开水坐在沙发上。
  开水滚烫,她没喝一口之前都要小心地吹一下。
  听到穆知澜下楼的动静,Krista赶紧放下茶杯,她动作太急,茶杯里的水还洒出来不少。素来对细节苛刻的Krista却并不在意这点水渍,赶忙问穆知澜:“他好些了吗?”
  她这么晚还没睡是在担心纪清风的情况,好歹是自己把人带过去的。
  “没事,”穆知澜本打算给自己倒杯茶,但这么晚了,茶壶早就洗干净了。他只能去冰箱里翻出了几瓶冰牛奶。他盘算着纪清风今晚需要一个好的睡眠,就开了电灶,煮起了牛奶。他一边热牛奶,一边还没忘问Krista一些生活上的细节:“你最近身体怎么样?”
  “我挺好的不用担心我,”Krista看他准备用厨房,就抱着自己的杯子靠在玄关上和穆知澜聊天。
  回答完之后,Krista想穆知澜担心的恐怕是窃听器的时候,她又多说了句:“窃听器的事情让哥哥去查了,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真相,对了你和清风相处的怎么样?我看你好像还是一直戴着眼罩。”
  “嗯,”穆知澜叹了口气,“这次回来就是想看看能不能通过刺激治疗,让我能够和清风正常地生活在一起。”
  光是煮牛奶太过单调,这个海滨别墅以前穆知澜也住过,他印象中自己曾经买过几支香草荚,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穆知澜打开灶台上面的橱柜,然后伸手进去翻找:“如果顺利的话.......”
  他的话说到一半突然不说了,Krista察觉不太对劲,放下手里的杯子。穆知澜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让Krista别说话,他轻轻地将手从橱柜里面拿出来。穆知澜的手中抓着几支香草荚,但混在其中的还有一颗窃听器!
  Krista睁大了眼睛,她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切。她明明让人检查了家里的大大小小的角落,才正式搬进来的,怎么又有窃听器?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如果顺利的话,我们下下周的周一就回去,江知秋还想着我回去陪他加班,”穆知澜故意说了个错误的时间点,然后专做若无其事一样,把窃听器放了回去。他没再加香草,而是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枫糖浆,“对了,这牛奶你要不要喝?”
  “不喝,太甜了。”她嘴上这么说,却用手机打出了一行话给穆知澜看:“怎么还会有窃听器?”
  穆知澜关了火,用锅的余温继续加热牛奶:“那我和清风喝了,我去端给他,晚安。”
  Krista还震惊穆知澜怎么什么举动都没有,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穆知澜懂得肯定比她多,Krista就没有再询问,也装作无事发生一样回了自己的卧室。
  一夜难眠。
  第二天还在吃早饭的时候,穆知澜在饭桌上就突然提出要去Krista的哥哥家,也就是卡米莉亚家族本家里转转。
  这是Krista始料未及的,之前穆知澜不止一次表现出非常排斥卡米莉亚家,好几次Krista想带着穆知澜参加家宴都被穆知澜找各种理由躲了过去,今天怎么这么积极主动地要去转转?是因为窃听器的原因吗?
  不过Krista还是挺高兴的,赶紧梳妆打扮就带着穆知澜和纪清风出门了。路上纪清风才知道,卡米莉亚是Krista娘家的姓氏,穆知澜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是私生子,没有资格在卡米莉亚家族进出。但Krista和江知秋却不是很在意,Krista更是直接把穆知澜当成自己的养子,让穆知澜出席所有卡米莉亚的家宴。穆知澜对此一直非常抵触。
  几个人有说有笑地就到了地方,刚一下车,纪清风才发现自己之前到底有多孤陋寡闻。
  原本以为私人飞机和海滨别墅就已经够奢侈了,可比起本家的豪宅,哦不对这不应该叫豪宅,应该叫城堡,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连着三个山坡绵延不绝的草原都是卡米莉亚家族的土地,左右两个山头分别是牧场和农场,中间的山头上一栋占地3000多平的别墅群拔地而起,白色的别墅在清晨的阳光下闪烁着光芒。
  他们一群人是在别墅偏左的一个门下了车,Krista很兴奋地走在穆知澜和纪清风前面,还说晚上刚好有卡米莉亚的家宴,要把穆知澜介绍给别人。
  穆知澜没有接话,一个劲儿地跟着Krista往里走。刚巧三个人走了没有多远,就迎面撞上了一个男人。
  男人穿着笔挺的西装,也是金发碧眼,看起来和Krista有点像。Krista上去和男人打了招呼,说了几句纪清风听不懂的英文。穆知澜在一旁和纪清风介绍:“那是Krista的兄长,江知秋的舅舅。”
  纪清风半知半解地点点头。
  等Krista和哥哥寒暄几句后,穆知澜让Krita带着纪清风先去本家附近的花园转转,自己则跟江知秋的舅舅有事要说。
  江知秋的舅舅一向来对穆知澜这个私生子没什么好脸色,但耐不住自己的妹妹和外甥喜欢,总是把穆知澜带着绕来绕去。他也知道穆知澜对Krista和江知秋都还算不错,所以也只是偶尔嘴上欠一下,从没在暗地里对穆知澜动过手脚。否则的话一百个穆知澜都不够他对付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