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43)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第二天,两个人开车到了江家本宅。这里没有卡米莉亚本家那么豪华,但也是这附近最有名的豪宅之一。只是这次纪清风没有心情去欣赏建筑,他只想陪着穆知澜把病治好。
  走进本宅,里面的装修大多采用的还是古典式的装潢风格,屏风,太师椅,木地板。这些穆知澜也没有细看,而是带着纪清风直接进了屋内的电梯。
  “先前不是从这里进的,是后面我们改装的,”穆知澜随口解释了一句,想缓解纪清风的紧张。也不知道今天来治病的到底是不是自己,纪清风怎么比他还紧张,一直紧紧地牵着自己的手。
  可这句话并没有什么用,纪清风还是贴着穆知澜走,一步都不肯离开。
  到了地下室,里面并不像纪清风想的那样有各种可怕的刑具。下面只有一张床,一个空调,还有一张书桌。只是床脚还拴着铁链,上面已经积攒了十年的灰。
  这样的环境里,穆知澜待了三年。
  曹医生让纪清风回避,自己需要和穆知澜进行沟通治疗。
  纪清风也没有走远,找了块地方坐着,保证穆知澜不看到自己的脸就够了。
  他听着医生和穆知澜谈论当年在地下室的经历。穆知澜知道纪清风在听,所以可以隐去了太过黑暗和痛苦的部分,却被曹医生警告认真一点。
  穆知澜收起性子,开始认真地讲述自己在地下室的遭遇。一开始他们打着给穆知澜治病的名头,把穆知澜一个人关在这里三天三夜,没有人和他说话,也没有人和他交流。在这里,把衣服弄乱了会被打,床铺没有收拾整洁会被打,多问一句纪清风在哪也会被打。
  后来穆知澜学聪明了,他开始服从这些人的命令,准备找机会跑出去。有一天晚上他成功跑到了附近的别墅里,他疯狂敲击着玻璃窗希望引起屋内人的注意。那天刚好的圣诞节,房内一片灯火通明欢声笑语,却没有一个人注意到穆知澜。很快,穆知澜就被在附近搜寻的保镖给带走了。
  “那天晚上我也被打了,用很粗的那种铁棒,当时打得挺严重的,还送了医院,”穆知澜低头看着自己的手,“但当时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不干脆把我打死。如果没有这件事,我是不是也在和纪清风过圣诞节,可能我们会买一个小小的奶油蛋糕,炒几个带肉的菜,然后缩在一起,拿电脑看几场无病呻吟的爱情电影。”
  这之后的穆知澜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自闭,他不和任何人交流,甚至连饮食也放弃,每天就缩在床上,任凭别人怎么殴打,怎么吼叫,都不会从床上起来。江移玉怕他真的死了,便让保镖给他注射营养液,让人强行往他嘴里灌东西。
  “其实有时候想想我也挺幸运的,江移玉再恶心,他也怕我这个儿子真的死了,至少我的生命安全是被保证的,后来我从这里出来后,Krista让我加入了一些受害者举办的活动,那时候我才知道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样的经历,而有些人一辈子都没能从那个地方走出来。”穆知澜说,“那段时间,是我最颓废的时候,我找到了一块玻璃碎片,想要割腕自杀。但是我没有下得去手,于是我就用玻璃碎片和自己的血,在这里的四面墙上,都写满了纪清风的名字。”
  偷听的纪清风一愣,眼泪一下子就落了下来。他伸手去擦,却没想到越擦越多,越擦越擦不干净。即便如此,纪清风咬着自己的衣袖,不敢发出一丁点抽泣的声音。
  “他们说我得了病,对啊,我可不就是病了吗?我想把纪清风绑在我身边,我讨厌所有把视线落在他身上的人,我本来就是个病人,我必须要所谓治疗和良药,我只想要纪清风,如果这种爱真的是病的话,那就让我病入膏肓,直至腐烂。”
  “但是,也就是那次行为给了他们启发,殴打,折磨,禁闭都折腾不了我这个本身就是疯子的人,所以他们开始想方设法地把清风从我的生命中除名。于是威尔逊医生借鉴了中世纪的方法,让我看着纪清风的照片,在我陷入爱与回忆的时候,把我摁进水里。”
  如此往复,三个月。
  直至穆知澜光是看到纪清风的照片,都会恶心呕吐甚至昏厥。
  那才是对穆知澜来说,最痛苦的时光。深爱的人在面前无法拥抱,爱人的名字与面容成为了掺血的诅咒写进灵魂。
  “我累了,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那个时候我才开始真正的寻死,不过在这里寻死的方法太少了,再到后来,Krista和江知秋把我从这里带了出来。你都没看到那个时候的江知秋好凶哦,他一拳揍在了江移玉的脸上,看守我的保镖还想抢人,Krista直接朝着天花板开了三枪。”
  穆知澜的声音,终于带了一点点笑意。
  “后来我安顿了一些,江知秋陪着我去警局报案,但你知道嘛,他们不立案,他们给了我很多很扯淡的理由。什么我的签证有问题,我不是他们国家的公民,还问我是不是嗑药了?父母管教一下我们这种不听话的孩子很常见的,”穆知澜一提起这件事就哭笑不得,“不过我也想通了,送他进监狱有什么用?能待几年?他就算是死,能弥补给我,给妈妈,给清风带来的痛苦吗?他不就是喜欢钱,喜欢权利吗?那我就把他半辈子奋斗得到的产业全部都抢过来。”
  穆知澜确实也做到了,他联合江知秋一起,将江移玉名下20多个公司全部都收入囊中。
  “大概就是这个故事,没什么补充的,让我看看我家的宝贝有没有哭,”穆知澜走到纪清风的背后,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清风听到这些话一定会很难受,“不哭了不哭了,给我mua一下就好了。”
  “你骗谁呢?mua一下根本就不会......”
  突然,电梯似乎被楼上的人按了一下。一直跟着的顺子抬头看了一眼,以为是上面看守的保镖有什么事。但没想到电梯到了地下室,打开门,里面站着的是一个淡金色长发的男人——米迦勒。
  他的手里,拿着枪。
  跟随穆知澜的保镖还没来得及掏出枪,就被米迦勒的子弹一击即中。
  他开枪的速度非常快,似乎受过专业的训练,上膛出枪,下一秒,黑色的枪口就对准了穆知澜。
  米迦勒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
  只是他没想到,纪清风一个大跃步,扑倒了穆知澜。银色的子弹没有射中穆知澜,却擦过了纪清风的肩膀。
  在落地的瞬间,穆知澜终于再次看到了爱人的脸。
  只是这次,带着血。


第50章
  顺子顺利地掏出枪,击中了米迦勒的肩膀。子弹已经被射出来,却因为顺子的干扰偏离了方向。此时穆知澜带过来的其他保镖也纷纷掏出枪迎战。
  米迦勒见情况不妙,转身进入电梯,连开几枪作为掩护。顺子毫不犹豫地开枪去打电梯的按钮键和门,希望以此来阻止电梯的运行。但这招并不管用,电梯还是一样地运行。顺子立刻通过旁边的楼梯去追。
  而纪清风趴在穆知澜的身上,左肩已经被鲜血染红。穆知澜如同死机的机器人一般,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连手都停在空中,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没事......”纪清风忍着肩膀上的剧痛,和穆知澜说话,“别怕......”
  就算生命受到威胁,纪清风还是想尽一切办法安慰穆知澜。
  曹医生走了过来,赶紧给纪清风做紧急处理,又喊其他人赶紧打私人医生的电话。
  “清风.....”穆知澜才缓慢地开始说话,他的声音干哑得难以入耳,“你不要死,清风,你不要死好不好?”
  纪清风用手去握住穆知澜的手掌:“我没事,你不要担心。”
  “你不要死好不好?”
  他如同无理取闹的婴儿一样,固执地吵闹,许愿,去要自己心爱的玩具。他不知道该作何反应,脑内一片空白。这个时候穆知澜才意识到,如果有一天纪清风死去,他的人格乃至存在的意义,都会随着他一起消失。
  私人医生很快赶了过来,给纪清风处理伤口。还好情况并不严重,只是擦伤了肩膀,不过伤口有点深,需要打破伤风以防感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