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46)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等落了地,江知秋亲自来接,纪清风还没搞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了你们的安全,临时改了计划,”江知秋回答。
  这次纪清风穆知澜遇到枪袭,很明显就是有人在里面通风报信。江知秋的舅舅和穆知澜商量后,决定临时改变飞行时间和计划,什么都不带,直接把穆知澜和纪清风送回国。甚至连曹医生和顺子都没有通知,这两人现在还在宾馆里面睡大觉呢。
  昨晚上这一遭搞得纪清风迷迷糊糊的,这下好了连衣服都没有带过来。
  “你们没带过来的东西,我会让家里人打包给你送过来的,”江知秋说,“这次临时改计划,连母亲都不清楚,今早我已经收到她十几个消息说纪清风没有把树脂玫瑰带过来,她特别生气,还骂了我十几分钟。”
  经这一提醒,纪清风才想起来,对啊!树脂玫瑰没带!这可怎么办?Krista肯定失望极了。
  “这种事她不会放在心上的,”穆知澜握住了纪清风的手,安慰着纪清风,“我们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几个人上了车,关于这次的袭击事件,穆知澜有些事想和哥哥商量,就提议让哥哥先把纪清风送回家,然后自己回江知秋家说些事,顺便再拿点之前没搬走的东西。
  原本穆知澜也是随口这么一说,两兄弟之间向来没什么秘密,他还以为江知秋肯定会答应。没想到一听穆知澜的这个要求,江知秋却吞吞吐吐地,吭哧吭哧半天才说了句:“能不能改天?”
  改天?这有什么好改天的?
  穆知澜很快就发现了江知秋不同寻常的地方,追问:“怎么呢?为什么要改天?”
  “没......没什么......”一向来端庄严谨的江知秋,今天说的话奇奇怪怪的。之前穆知澜可从来没见过他这副模样,难不成自己不在的时间里,哥哥背着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吗?
  穆知澜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他侧过头,这才发现哥哥脖子上隐约可见的草莓痕迹。
  哦豁。
  合着他在王八念经的时候,哥哥可是春宵帐暖卧鸳鸯,芙蓉罗锦翻红浪,小日子过得可比自己潇洒不少。这到底是谁胆大包天地能在哥哥的脖子上留下这么深的印记?陶亭?
  应该就是陶亭了吧,毕竟除了他,江知秋似乎也没有和别的什么人交往。这感情好,自己这前脚刚走,哥哥这边就浪荡上了,穆知澜也没多说什么,哥哥觉得不方便就不方便吧,自己总不能这样直接跑去哥哥家里打扰他和陶亭的二人世界吧。
  他还是和纪清风回了家。收拾了一趟东西再补了个觉,一觉醒来已经是三个小时之后了。
  纪清风要比穆知澜先起床,去厨房哐当做饭去了。冰箱里没什么新鲜食材,先前包的饺子还剩点,纪清风就煮了个水饺。然后再去卧室里,把还在赖床的穆知澜给拉起来。
  穆知澜没有起床气,但是喊他起床也是个费工夫的事情。这人总是赖在床上,非要把纪清风按在怀里揉一揉再亲一亲才肯起来。每次纪清风都被他亲得一脸羞红,这人才肯大发慈悲,起床。
  等穆知澜在卫生间洗漱,纪清风赶紧盛了两碗饺子汤,配上紫菜和虾米汤,又加了几滴香油,醋,生抽,调成好入口的鲜香汤底。然后再把饺子盛进入,撒上葱花和辣椒油。两人胃口差不多,给的分量也差不多。但纪清风总喜欢平均分配后,把多出来的那个饺子塞到穆知澜的碗里。
  他就是这么简单地去心疼穆知澜。
  穆知澜洗完澡,头发简单地吹了吹,不滴水就好,他站在镜子面前凹造型。看看胡子有没有长出来,看看脸上有什么地方不满意,直到纪清风喊了句“饺子好了”,他才肯出卫生间的门。帮着纪清风端碗筷,又去找家里还有没有腐乳和糖蒜。
  热乎乎的饺子下肚,两个人觉得手脚软和了不少。刚奔波完,两个人暂时都还不想收拾桌子。纪清风靠在椅子上玩手机,穆知澜这才想起来给江知秋发个消息:你和陶亭怎么样了?今天机场见到你,脖子上的草莓辣么大一个。”
  收到消息的江知秋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上的印记,又到镜子前比对着看了半天,哪有弟弟说的那么夸张,不过就是个不起眼的红斑而已。
  此时陶亭刚做好饭,正端着一盘鱼香肉丝摆上大理石餐桌。看着江知秋对着镜子望来望去,顺嘴问了句怎么了?
  “没什么,”江知秋有点尴尬,抹了抹那个红印子当做没事发生。看陶亭的饭做好了,他赶紧过去帮忙端饭拿碗筷。
  “起开,你每次给我盛饭都盛多了,”陶亭把总裁推开,自己接了碗去盛饭。也不知道江总是什么意思,每次盛个饭把自己当猪一样养,能放多少放多少。他吃主食向来都少些,平日里饿了就吃点零嘴,所以身上总是备着零食。但江知秋不知道,每次吃饭都疯狂给自己加饭,生怕自己饿着。
  江知秋在陶亭伸手盯着看他手里的动作,记住了陶亭每次吃的饭量。
  陶亭盛好饭,递了筷子给江知秋:“下午有事吗?没事能陪我去一趟公园吗?我想去采风。”
  “好,”江知秋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顺便在心里默默地把下午参加论坛的事情给取消了。
  两个人这段时间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进展,就是穆知澜搬走之后,江知秋一个人住挺无聊的。他倒是不讨厌这样的生活,一个人生活挺自在的,只是偶尔会觉得有些孤独。原来兄弟两个人都不会做饭,点点外卖出去吃也还好,一次能点四五个菜。现在只剩江知秋一个人,两个菜嫌浪费,一个菜又单调。
  有时候写完一篇策划,想和人庆祝抬头望向四周想找人庆祝,回应他的只有冷冰冰的家具。成就感瞬间被空虚感取代。看个新的电影,满肚子怒火与吐槽也无人可以分享,打开社交软件,弟弟忙着谈恋爱,其他的时候他也很难找到志趣相投的人。
  江知秋被Krista养得太孤高了,兴趣爱好都是些让人一听就头疼的东西。他很难找到有共鸣的人,穆知澜算得上一个,毕竟和自己一起接受过Krista的毒打,而另一个就是陶亭。
  他没忍住孤独,给陶亭发了消息,问他什么时候有时间,能不能出来转转。一开始也就是约着去吃饭,约着约着,两个成年人就滚到床上去了。两个人一起上班,一起做饭,闲暇时候窝在沙发上看最近新出的电影,骂骂导演,批评演员,再吐槽剧本。或者去公园看看艺术展,又或者去歌剧院看看歌剧舞台剧。
  他们趣味太过相像,以至于后来,江知秋早就分不清两个人的关系到底是恋人还是炮友。
  不过不管怎么样,他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
  他的弟弟和他一样。刚吃完饭,纪清风和穆知澜还是很困,穆知澜收拾着桌子去洗了碗,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口说了句:“还是去睡觉吧”。两个人就赶紧换了睡衣继续睡觉。穆知澜穿着海绵宝宝的睡衣,抱着纪清风睡得舒服,时不时地还打个小呼噜啥的。纪清风半睡不醒的,被他的呼吸吹得痒痒,睁开眼看着穆知澜吐呼噜的嘴巴,纪清风贴上去轻轻咬了一小口。
  穆知澜蹭了蹭纪清风的脸,转了个身,平躺在床上。睡了会儿,似乎觉得还是不太对,又转回来抱着纪清风。
  纪清风怎么睡都睡不着,可能刚才睡得太饱了些。
  “我要起床了,”纪清风推了下穆知澜的肩窝,“放我离开。”
  穆知澜现在也是半睡不醒的,揉了揉眼睛,坐在床上好半天缓不过劲。
  纪清风到是清醒了,他记挂着去超市买点东西。家里的冰箱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以前放在冰箱里面的葱姜蒜也都蔫了不能用了。这些东西都得重新买上,刚刚看了一眼米缸也没剩多少,刚好穆知澜在让他扛米,对了还有零食。纪清风算着他得赶紧买回来好早点做饭,然后晚上还得接着直播。穆知澜非要跟着去,他半睡不醒,就把自己挂在纪清风的背后,陪着他一起逛超市。
  他们的生活终于恢复了正常,眼罩,面具都可以扔掉不管。穆知澜可以看着纪清风的眼睛盯上好久,再把吻落满他的脸。这似乎就是他们十年前所向往的那种生活,每日忙碌于生活和工作,平淡、温馨且美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