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50)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这话说得有点道理啊。
  刚好在楼下坐了一会儿的纪清风想通了一些事。他和穆知澜走到现在都不容易,如今什么壁垒都没有了自己最好别在这种小事上面矫情,可能也就是穆知澜没做好心理准备啥的。都已经吃了这么多的苦了,也不在乎这点事情。
  他给自己加油打气,然后按动了上楼的电梯。刚打开客厅的门,纪清风换了副稍微好看的笑脸,准备问穆知澜晚上想吃点什么。
  但没想到卧室内传来了穆知澜打电话的声音,听语调,穆知澜似乎有些着急:“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硬啊?我就是怕后遗症什么的,我当然不能告诉清风!万一真的有问题他知道了得有多失望。”
  也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穆知澜闷闷地回了句:“我知道了,你看吃药行不行?就是伟哥之类的。”
  “坏处是在我身体里面的又不是在纪清风身体里面,那就无所谓!”
  他骂骂咧咧地挂了电话,还不忘吐槽曹医生事情真多,什么吃伟哥对身体不好啊,和纪清风商量啊,他那么爱你应该无所谓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说不到重点上。现在问题在于,他的小宝贝想要了,想要什么他都得给。
  穆知澜挠了挠头,准备转身去厨房给自己倒点水,刚一回头就看到纪清风握着手机站在门口,眼眶已经红了。
  卧槽?
  纪清风没等穆知澜反应,转身扑进穆知澜的怀里,“我以为你宁愿看片都不愿意碰我,对不起对不起......”
  合着昨晚自己看片被纪清风知道了啊,穆知澜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吭哧吭哧半天说了句:“他们哪有你好看。”
  纪清风听了这话,抱着穆知澜破涕而笑,但笑完之后,眼里又是悲伤:“你到底怎么回事,身体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刚才要说那样的话?我昨天晚上看到你在看片,还难受了好久......”
  纪清风不好意思地把自己胡思乱想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就是我之前不是看到你的脸会产生窒息感嘛,虽然最近这个情况好了,但是我有点担心其他功能会不会出什么障碍,”穆知澜退回到床边,坐了下去,然后拍拍大腿,示意纪清风坐在上面,“如果让你失望了,我 ......”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纪清风看懂了他的暗示,坐在了穆知澜的腿上。穆知澜正准备就这件事和纪清风商量一下,可没想到下一秒纪清风就抬头吻上了穆知澜的唇,然后把手伸到了穆知澜的双腿之间:“那我来当1吧。”
  啊?
  穆知澜赶紧推开纪清风,往后退了几步。
  “清风......”穆知澜疑惑地看着面前的爱人,“你确定要这样?高中的时候......”
  “那是高中嘛,反正现在我们都长大了,”纪清风低着头捏着被子,突然聊这个话题他也觉得有些尴尬,“但是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那确实太不一样了哈。
  “但这......”平日里和哥哥吵架灿若莲花口若悬河的穆知澜这时候是一句话都说不完整,“你给我个心理准备,我还真没想过,就——”
  要不就,认命?
  看着纪清风还挺主动的样子,穆知澜想着要不就算了,反正能和纪清风在一起,什么形式都可以。
  纪清风此时还低着头捏被子,穆知澜凑过去,捧着他的脸,在纪清风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吻。纪清风搂着穆知澜的腰,两个人慢慢躺在床上,纪清风坐在穆知澜的身上,低头去咬穆知澜的耳垂。穆知澜伸手揉着纪清风的头:“我是第一次,对我好一点,懂吗?”
  “你要是觉得不行,就算了,”纪清风还是在意穆知澜的感受,他们高中的时候就确认过型号,没想到十年之后却要换过来。
  穆知澜搂紧了纪清风,“这算什么啊......”
  比起我们爱而不得的那七年,算什么啊。
  纪清风看着爱人的眼睛,突然笑出了声,“对啊,算什么啊。”
  可就在他伸手准备解开穆知澜的纽扣时,穆知澜下意识地还是想推开他,他真的担心如果自己身体有问题的话,纪清风会失望难受。
  但是......
  他好像支棱起来了。
  纪清风也感受到了。
  两个人对视一眼,纪清风立马从穆知澜身上下来躺在床上,躺尸。
  “清风你看我是不是,”穆知澜这会儿还有点小激动,自己身体居然没有问题哎!
  “你没问题了,你来当1吧,”纪清风直接把T恤给脱了,翻了个身趴着睡在床上,“快点快点,老公~”
  为了催促穆知澜,他还不要脸地喊了“老公”这个称呼。
  听了这话,穆知澜噗嗤一笑,“不想当了?你刚才不是还挺积极的吗?都骑到我身上了。”
  “谁要当1啊,累的要死。”
  纪清风才不想含泪做1。


第56章
  穆知澜终于过上了梦寐以求的性生活,两个人从昨晚的八点钟睡到第二天早上八点。中途来来回回,醒了再做,做了再睡,都不记得到底来了几轮。纪清风早上起来洗澡,偶尔瞥见镜子里自己的身体,那上面的印记让他一下子羞红了脸,赶紧扯了浴巾给围上
  纪清风刚脱了衣服,还没来得及钻进淋浴间,穆知澜开了门就要进来闹着和他一起洗澡。洗就洗吧,动手动脚的,一点儿都不老实。
  “你别......”纪清风这次是下了决心要推开他,再来几次今天自己这条命都得交代在这里了,“不能再来了,腿软......你放开,我今天还要送小雪上学。”
  看纪清风是真的不愿意了,穆知澜咬了咬他的耳朵,这件事才算作罢。
  白天到还没什么,生活都还正常,就是到了晚上直播的时候,纪清风那声音沙哑得根本不能听。一堆粉丝凑上去问:清风的嗓子到底是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
  还能是什么事情,昨天晚上嚎的呗。
  更过分的是,在这一堆粉丝发的、关心自己身体健康的弹幕中,混进了一条弹幕:“清风昨晚是嚎了一晚上吗?”。抬头一看ID,这除了穆知澜还能有谁这么不要脸地问这种问题,还有谁能顶着“清风的老公又大又粗”这种不要脸的昵称。
  纪清风微笑地和粉丝说了声:“我上个厕所啊,你们等等我。”,然后闭上麦转头就钻进客厅,狠狠地薅了一下正在看财务报表的穆知澜的头。
  穆知澜被吓了个不清,回头看到气势汹汹的纪清风,赶紧抓着人的手,把他捞进怀里,贴心地喂他吃了一颗金嗓子含片。
  纪清风含着含片,嘴里嘟囔着:“昨天你给曹医生打电话的时候还说吃药,就这还吃伟哥,吃完我命都没了。”
  穆知澜亲了亲他,说了好几句“爱你”,然后才依依不舍地放人回去继续直播。他看了下桌上洒满的资料,除了这个金发杀手的事情让人心烦之外,穆知澜还有一件事等着处理。
  是江知秋的事情。
  第二天他衣着整齐地来了江知秋的办公室。西装笔挺,领带也是在盖在的位置,还没有挂着那标志性的坏笑,江知秋见到这样的弟弟,赶紧看了眼桌上的日历,这是什么黄道吉日?是不是该去买点股票玩玩?
  “我前天晚上和纪清风正式在一起了,”穆知澜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得意,“你知道为什么昨天晚上没有做吗?因为纪清风他.....”知道弟弟狗嘴吐不出象牙来,江知秋直接上前捂住了他的嘴。
  “这里是办公室,谈正事的地方。你别扯那些有的没的,我对你这些私生活没兴趣。”江知秋这年末正忙着,哪有工夫听弟弟插科打诨,满嘴跑火车。而且到了年底,一堆坏账烂账收不回来,要不是看着穆知澜和纪清风腻腻歪歪的,他真想打发收账小能手穆知澜去帮自己满世界要账去。
  “好吧,哥哥真的很绝情哎,”穆知澜叹了口气,“那我们就来聊聊正事。”
  “金发杀手吗?”江知秋还在签署文件,他走笔如飞,连头都没抬,“说吧,查到什么新的消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