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53)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后来孤儿院还是在舆论的压力之下关闭了,但最初那些跟随在院长身边的孩子早就不知道去往了哪里。
  “威尔逊.......”穆知澜看着孤儿院创始人的名字,他反复地念叨这个名字,太熟悉了,这个名字,他记得——
  那个给父亲提供治疗意见,将自己指责为患了病的疯子,并且将自己的头一遍一遍按进水里的人就是威尔逊医生。穆知澜颤抖着手点开孤儿院的图片,果不其然就被他发现了威尔逊医生的照片。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看到孤儿院内部的图片都觉得似曾相识,他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
  他一定忘记了什么?
  梦境里,他记得威尔逊医生一直提及“你是我完美的作品”,可是他的身上到底有什么可以被称之为作品的东西吗?还是说他本人就是威尔逊医生的作品。
  他到底遗忘了什么?
  穆知澜拿起手机,拨打了曹医生的电话,他还是打算试一下催眠,看能不能找到失去的记忆。曹医生依旧是拒绝的态度,两个人争论不休,最后曹医生同意,如果穆知澜能够说服江知秋和纪清风,那他可以配合做这个催眠。原本曹医生的目的就是想让穆知澜知难而退,可穆知澜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了,真的跑去给纪清风打了个电话。
  纪清风那边愣了一下,甜甜地喊了一声:“宝贝你现在在哪儿啊?”
  这还是纪清风第一次用这样的称呼和穆知澜对话,平日里纪清风害羞得很,在床上叫出声来都能让他脸红三天。他这声甜腻腻的“宝贝”喊得穆知澜心花怒放,当场就说了自己在公司的十二楼,项目办公室,还准备屁颠屁颠地去接纪清风。
  在外人眼里,还以为是穆总的小情人又来给穆总送饭了。可没想到纪清风甜甜地挽着穆知澜的手进了办公室,刚一进来就把人往沙发上一扔,伸手拿绳子给穆知澜捆了个结结实实。穆知澜还以为纪清风要玩什么禁忌的play。
  捆绑,办公室,太刺激了有没有。
  回头他一定要跟江知秋吹个三天三夜。
  可纪清风却没有接下来的动作,他一屁股坐在穆知澜身边的沙发上,威胁警告穆知澜:“我告诉你,今天你敢做什么催眠,我就把你捆在这里哪里都不许你去。”
  看起来纪清风是真的生气了,穆知澜收起了脸上的笑,乖乖地坐在纪清风身边,跟他讨论起催眠的利弊:“如果我真的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信息该怎么办?如果这个信息能够帮助我们找到这一系列袭击事件的幕后真凶该怎么办?”
  “没有什么信息值得以你的安全为代价,”纪清风伸手放在穆知澜的膝盖上,想要尽自己的努力去安慰穆知澜。
  他们之间太难了,如今好不容易等到了平和的时期,纪清风不想放弃不想冒险,只想如履薄冰一般维持着他们如今稳定的幸福。
  穆知澜叹了口气,靠在纪清风的肩膀上,“可是......”
  “没有可是!穆知澜你听到没有!我告诉你你别觉得我比你正常!你特么敢去催眠我把你手脚打断我伺候你一辈子你信不信!”
  纪清风的情绪突然失控,把穆知澜吓了一跳:“我不去我不去,清风你冷静一点,我不去。”
  “那你保证......”纪清风怒火未消,把脸埋在穆知澜的胸口喘着粗气,强迫他许下诺言。
  “嗯我保证。”
  纪清风这才消气,把穆知澜身上的束缚都解开,窝在穆知澜怀里为自己刚才的发火红了好一会儿脸才罢休。穆知澜也是怕了,清风平日里看起来贤良淑德,怎么炸起来也跟个炮仗一样。
  不过炮仗就炮仗吧,自己喜欢啊。凶凶的纪清风跟个炸毛的猫一样,要好好地顺顺毛。
  “你怎么不说话?”纪清风抬头露出小脑袋,他还因刚才的话而愧疚,“我,我刚才是不是太凶了?”
  “是,跟个炮仗一样,”穆知澜戳了戳纪清风的脸蛋,戳下去一个窝,然后在亲一口,印上一个红印子。
  纪清风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穆知澜以为他会跟自己道歉,没想到最近自己宠着纪清风宠得过了头,纪清风回了句:“那是你活该。”
  说完还在穆知澜的手掌上蹭了一下。
  穆知澜叹了口气,自己被纪清风吃得死死的,这条路估计是走不通了。但是孤儿院确实可以查一查,尤其是那个威尔逊医生,当初穆知澜忙着和哥哥一起吞并江移玉名下的各大企业,偶然间听说了威尔逊医生死亡的消息。确认了他的死亡属实,穆知澜就没有顺着这条线继续查下去了。
  但现在想想,或许这个背后还隐藏着什么秘密,是自己忽略了的。
  与此同时,Krista的哥哥,江知秋的舅舅,卡米莉亚家族如今的掌权人,也查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他单独把自己的妹妹喊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他的办公室的安全系统以及保密堪称世界顶级。Krista好久没有接触过家里的商务工作,今天被哥哥喊到办公室来还有些新奇。
  “我在你的海滨别墅里,安装过一个非常隐蔽的摄像头,为了保密所以没有告诉你,”哥哥坐在真皮沙发上,他声音沉稳,双鬓已然有些发白。他是长子,自小一出生就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与义务,他笃信血缘,笃信基因,笃信种族,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莫名其妙的傲慢感也逐渐消退。
  即便傲慢如他,也有着心里柔软的一块。陪他风风雨雨五十多年的妻子,比自己还要傲慢、叛逆的儿子和女儿,他最近出生的孙子,以及他最小的妹妹。
  Krista是他最为宠溺的妹妹,一出生就是完美的。漂亮,温柔,充满艺术气息。但或许是卡米莉亚家族总要传承这叛逆的基因,妹妹爱上了一个他根本看不上的男人,往后的事情就是一地鸡毛。
  不过如今那个男人也死了,不管是谁杀的,他都谢谢这位不知名的杀手。
  可是妹妹看人的能力确实不准,除了穆知澜之外,剩下来信任的都是一群什么垃圾。
  “侵犯到你的隐私了,我很抱歉,”Krista眼看着哥哥打开电脑播放了一段录像,“但你的学生Cathy就是给你的别墅安装窃听器的人。”
  录像里,Cathy走到厨房的货架旁,翻找着什么东西。但她找了一圈,看样子什么都没有找到,空手而归。
  这个动作乍一看似乎什么问题都没有,但Krista记得,那个橱柜,就是穆知澜发现窃听器的地方。而哥哥单独把自己叫过来,想必是确定了,除了Cathy,最近应该没有人再动过那个橱柜。
  哥哥读懂了妹妹脸上震惊的表情,被自己信任的学生如此对待,想必Krista心里必定不太好受。但这个学生是不能留在妹妹身边了,如果Krista觉得不方便的话,他可以代替妹妹出手:“后面的事情交给我,我会......”
  “不用了,哥哥,我自己来处理吧,”没等哥哥说完,Krista主动打断了他的话,Cathy是她自己招惹进来的,自然也应该让她来处理,“你放心,我不会手软的,毕竟我也是卡米莉亚家族的女儿。”
  再优秀的学生,也比不过她用心去宠爱的两个孩子。
  谁对她的孩子们起了歹念,那就让她亲手除去这样的危险。


第59章
  Krista还是像往常一样,教授Cathy歌舞剧相关的技巧和内容。她还是会从《罗密欧与朱丽叶》开始教起,这是她喜欢的音乐剧。
  “今天就讲到这里吧,还是和我以前说的一样,你的歌声里我听不出情感,不过这些东西很难追求的到,你回去好好练一下,”Krista一直都是个温柔的老师,她微笑着询问Cathy,“有没有男朋友啊?想一想你经历过的爱情。我以前就是这样学会唱歌的。”
  虽然最后她的爱情不过是一地鸡毛而已。
  Cathy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低头掩饰自己的尴尬:“有也是有......”
  “那就好办了,”Krsita拍了拍Cathy的肩膀,示意今天的课程结束,送她出了门前,作为老师的Krista还叮嘱,“记得学会了这首歌,唱给你深爱的人听,他一定会喜欢的。”
  “谢谢老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