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60)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虽然同是江移玉的儿子,但江知秋一出生就比自己幸运太多,有认清现实的母亲,也有愿意保护他们母子的娘家。这样的江知秋在哪里都应该是天之骄子,却为了同父异母的弟弟,付出了这么多。
  他低下头轻轻地拽着哥哥的手:“对不起......”
  “对不起啥啊,”江知秋觉得有点太过腻歪,“赶紧收拾收拾好好睡一觉,我还就不信了,从老子十岁开始就没人敢对我动手,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捅我,回头我一定把人揪出来。”
  穆知澜还陷在自己的情绪里面:“我就是觉得这些年,麻烦你太多......”
  穆知澜的自责和江知秋的宽宏大量落在陶亭还有纪清风眼里,怎么就那么不像回事?陶亭对纪清风使了个颜色,纪清风也对陶亭使了个颜色,两个人就犹如亲人一样,迅速捕捉到了对方眼里的含义。
  纪清风起身拉着穆知澜去洗澡,说赶紧洗完好好休息,用身体隔开了江知秋和穆知澜的视线。还问他饿不饿,需不需要自己给他买点饭吃。而另一边,陶亭则是坐在床头拿起水果刀和苹果,问江知秋喜不喜欢吃兔子形状的苹果。
  “你这次让我太担心了,”陶亭一边削苹果一边抱怨。
  这话倒是提醒江知秋了,他好像一直没告诉陶亭自己的真实身份。
  “我有件事没和你说,”江知秋伸手把水果刀拿了下来,“就是,我......Krista是我母亲你已经知道了,但是她的家族,你了解过吗?”
  “没有。”
  于是江知秋巴拉巴拉半天跟陶亭科普卡米莉亚家族的产业,以及自己可能继承的财富和权力。他一边说话一边观察陶亭的反应,只觉得陶亭越听,眼神就越迷茫。
  “所以,你......”江知秋小心翼翼地问陶亭的感受,“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陶亭咬了一口苹果,在嘴里嘎嘣嘎嘣地嚼了几下,吞了下去:“你赶紧把伤口养好。”
  “咋了?”
  “上床,怀孕,生子,然后抢你家产!”陶亭一脸自信地说出了自己日后的安排。
  江知秋没忍住笑出了声来,看陶亭还是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抓着他的手腕,把苹果塞到自己嘴里,咬了一口:“那你可得多做几次,毕竟你看起来,怀孕概率有点低。”
  “多试试,总有一天能怀上的。”


第65章
  穆知澜那边紧锣密鼓地调查着谁才是伤害哥哥的真凶。这些天,他一直盯着米迦勒的照片看,都快看出幻觉了。他无法忍受一个人居然两次伤害到了自己视若生命的亲人。可是越看,穆知澜越觉得有些熟悉。他实在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这个。
  他又想起来在梦里见过的,那句“最完美的作品”,或许这一切都和自己消失的记忆相关。
  就在穆知澜头疼的时候,宋警官那边却传出了新的消息,创建乌列尔网站的最初地址查出来了。是境外的一个地点,往后再查下去就更加麻烦,不过以防万一,宋警官还是把具体地址发给了穆知澜,问问他有没有什么想法。穆知澜看了一眼短信里面表明的地址,觉得有些熟悉。
  他想了半天想不出来,最近脑子也忒不好使了。刚巧这个时候廖哥过来送文件,也顺便和穆知澜说说江知秋这次遇袭的事情:“江总那边我都安排好了,保镖多派了几个,手表里面的定位也重新检查过了,您看这样可以吗?”
  “早该这么做了,以前太顺着老哥了,觉得保镖有没有无所谓,”穆知澜看了半天电脑眼睛有点酸疼,他靠着办公椅,左手按着太阳穴,右手则拿着签字笔,不断重复地在白色A4纸上写着宋警官提供给自己的地址,“清风和陶亭身边也不能忘,还有纪南舟......”
  “我已经安排好了,纪南舟小姐上次因为发生了抢孩子的事情,自己请了不少保镖,纪雪那边也是,不过穆总,光防着他们是没有用的,如果能够主动出击把人抓住就好......”廖哥跟穆知澜汇报情况,走过靠近一点,刚好看到了穆知澜在A4纸上写的字。
  等他看清楚穆知澜写的字体,眉头就皱得更紧了。
  “这个地方我见过,”廖哥伸手把纸张抽了出来,又看了两遍,“这不是哥醇的住址吗?”
  “哈?”
  穆知澜吓了一跳,他刚才写的字体不是很清楚,赶紧又拿出宋警官发的短信给廖哥看了一眼。
  “没错,这就是哥醇的地址,他死在自家门口的,这就是案发现场,您前段时间不是把这个案子交给我处理了吗?我记得很清楚,”廖哥重新核对了一下,还拿出和手机和穆知澜比对,“是的,是一个地址。”
  穆知澜看着廖哥手机里的聊天记录,确认是一个无误。
  “这个网站,是哥醇帮他们做的,”穆知澜想了许久终于得出了这个结论,“我之前就怀疑过,哥醇是顶级黑客应该知道怎么保护自己的ip地址不被别人查到,怎么会这么快被人查到真实身份并且枪杀,合着这个网站就是哥醇做的,难怪乌列尔那边能够准确无误地知道地址,还能精准地锁定哥醇的真身。”
  这件事之前一直困扰着穆知澜和廖哥,哥醇是顶级黑客,也同样是隐藏身份的高手。旁人就算通过手段查到地址,也很难认出哥醇的样貌。这样短暂的时间内查到哥醇的住址和样貌,要么就是背后的势力比穆知澜还要强大,要么就是他们曾经与哥醇合作过,并且在合作过程中无意间泄露了个人信息。
  “是,确实这样能解答一些我们的疑惑,但我们还是查不到那个金发男人的真实身份。”廖哥也不想给穆知澜浇冷水,但目前来看,他们确实无法获取金发杀手的动态,也无法知道incel网站下一步的动作,不然大家就不用这么人心惶惶了。
  穆知澜叹了口气,“如果是从小就培养的杀手,那估计很难查到真实身份,而且那家孤儿院手续不合法,很多信息都查不到了,要不是有个遗产继承人,恐怕咱们还无法确认拉斐尔的身份。”
  廖哥沉默了许久,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在想,如果拉斐尔是有公司资产的,是不是我们可以在里面安插人手?或者是买通一些对拉斐尔没那么忠心的秘书或者是助理,他们应该会知道一些拉斐尔私人的事情。”
  “倒也不是不可以,”穆知澜想了下这个法子或许可行,“拉斐尔上次参加了卡米莉亚家族的家宴,看起来应该是和卡米莉亚家族的人有联系,我让Krista帮个忙。”
  他伸手打电话,可还没碰到手机,又把手收了回来:“我去找老哥吧,他受伤这事,Krista还不知道。我先和他商量好再说。”
  而医院里面,江知秋、陶亭还有纪清风三个人正聊得热火朝天。
  一开始三人还有些别扭,纪清风就不用说了,江知秋和陶亭是情侣,自己杵着自然是尴尬。陶亭和纪清风完全不熟,平日里和江知秋聊的那些艺术旁人看起来只觉得是装逼,江知秋则是之前帮弟弟坑了纪清风好几次,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纪清风。
  “那我们吃饭吧,”纪清风开口打破了尴尬的局面,他煲了鸡汤给江知秋补身体,听说陶亭老家在江南,就多做了些清淡爽口的菜。在医院干坐一上午,江知秋和陶亭都有些累了,闻着纪清风带来的饭香味,三个人的话匣子渐渐打开了。
  秉持着聊天时一定要聊那个不在场者的铁律,三个人开始扒起了穆知澜的糗事,从小到大,从内到外。
  江知秋深受其害,可不是得好好地掰扯一下:“我和穆知澜都不会做饭,但穆知澜会吹水,他说自己要做个锅包肉让我和Krista开开眼,买了一堆肉和面粉,把厨房给烧了。其实烧了就算了,国外的房子都有烟雾报警器,直接打了消防电话,可等消防员过来把火灭完了之后,看到那烧得黑不溜秋的面粉坨子,以为穆知澜在秘密做炸药,把人带到警察局去问了三四天。”
  纪清风笑个不停,但心里却记下了,穆知澜喜欢吃锅包肉这件事,找个机会给这个小馋鬼做一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