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69)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我不需要一个一个月就要休息三四天的杀手,你懂了吗?”
  ——“把你当成男人,否则就让拉斐尔来接替你的位置。”
  ——“女人,真的麻烦,敞开腿伺候男人就够了。”
  她被剥夺了成为母亲的权利。
  每个女孩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公主,只有她不行,她的世界只有杀戮。所以她格外羡慕,从生下来就是公主的Krista。
  “可是我的婚姻并不幸福,”Krista并不赞同Cathy的话,但她也隐约察觉到Cathy话语背后的心酸,“我终其一生,没有找到纯粹的爱情。”
  “我觉得,是老师不够隐忍,”Cathy回答,“男性终究是不如女性痴情的,如果老师当年能够忍一忍,说不定给你们现在会过得很幸福。如果老师当初没有离婚,而是选择隐忍维系家庭,说不定秋也不会变成恶......同性恋,不是说家庭会影响下一代的爱情观吗?”
  听完这话,Krista只是一笑。
  她原本还心软了一下,听了这话她算是彻底认识到了,面前这个女学生,可能已经无药可救了。
  “我觉得,是我当初不够勇敢,”Krista回答,“我和江移玉有过非常美好的过去,或许我应该在最美好的时候将一切终结,这样我们就不会面对爱情分崩离析的模样。或许在我发现他背叛我的时候,就应该为他披上黑纱,这样我们的爱情就永远都是最美好的样子。”
  “爱不可以共享,爱是唯一,”Krista看着手里的蓝色蔷薇,“爱也是毁灭。”
  可以披上婚纱,也可以披上黑纱。
  Cathy疑惑地看着Krista,是啊,如果不想把这份爱共享的话,不如让一切都终止在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她伸手拿起一支蓝色蔷薇,这天然生长的蓝色似乎带着魔力,光是看一眼就会情不自禁地被吸引住眼球。在Cathy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一根花刺扎破了她的指头。没有流血,但受过伤的地方一定会留下伤口和疼痛。
  指纹比对的结果出来了,发到江知秋邮箱里面的指纹图就是米迦勒的指纹。不知道这人是觉得东南亚国家刑侦技术不够高,还是太过傲慢,竟然在丢弃的枪支上提取到了米迦勒的指纹。
  不过正是由于米迦勒的疏忽,才给了他们一丝可乘之机。提交到公安系统网上,宋警官发现最近发生的一起夫妇被杀的案子与米迦勒似乎有关。他们从凶杀案现场提取的指纹与米迦勒的指纹进行比对,发现两枚指纹高度相似。
  宋警官看着比对结果,迅速给负责这起案子的警察打了电话。负责尹氏夫妇被杀的警官与宋警官交流之后,立刻派出调查小组的一名资深警官带着案件资料和详情,前往宋警官的辖区。
  但两人琢磨了好几天,怎么算都没有办法把米迦勒和尹氏夫妇联系在一起。
  “这个尹氏夫妇,这辈子都没出过国,怎么和国外的职业杀手扯上关系,而且这对夫妻确实人品不行,平常斤斤计较,但也和人没什么深仇大恨的,会不会是雇凶杀人?”
  宋警官抬头看着同事,老实说他觉得可能性很低。一是如果真的要雇凶杀人,尹氏夫妇的商业活动,家庭活动都在国内,犯不着去雇一个国外的杀手,语言生活环境都成问题,脑子抽了花钱雇佣国外杀手。二是,从现场情况来看,米迦勒在男性受害人身上砍了很多刀,这种类似于泄愤的行为让人忍不住怀疑米迦勒对男性受害人有什么深仇大恨。米迦勒这种职业杀手,一般都是一击即中,不会有这么多的发泄行为。
  “我倾向于情杀,”宋警官给出自己的结论,“继续调查吧,看看尹氏夫妻是否有可能接触到境外的人,对他们的亲属朋友关系进行排查,一点线索都不要放过。”
  “行,尹氏夫妇的亲属关系就交给我们辖区调查, ”同事看了眼桌上的资料,“对了,还有我们在周围调查的时候,确实发现了有一个外国人的入住,不过他用的身份是假的,旅馆的前台和他聊过天,他就问了些附近景点的事情。尹氏夫妇家就在这个景点附近,”
  “嗯,我们这边也会继续追踪,给咱们两地的必经的交通路口,火车,高铁,高速公路都打个招呼,让他们留意一下。”宋警官交代完这件事,靠在桌子上松了口气,这次他们总算抓住了一点线索。


第74章
  负责尹氏夫妻案子的刑警,通过走访调查,找到了尹家丈夫的前妻,得知了尹路的存在。最终通过和国际刑警的合作,找到了当年被彻底遗忘的尹路案。
  在汇报工作进程的当天,宋警官邀请了穆知澜过来参加,他们需要通过穆知澜得到更多关于尹路的消息。本来纪清风想和他一起进去的,但出于对警方工作保密的需求,纪清风最终没能进去,只能在报告厅门口等着。
  穆知澜坐在椅子上,安静地听警方的报告。
  尹路,1995年生,终年19岁。
  在父母离婚之后,尹路被判给了父亲抚养。根据民警走访调查,尹路在父亲与继母加重遭遇过长时间的虐待与折磨,妇联与居委会多次调解未果,遂将尹路转交至公共福利机构。尹路在福利院被一对国外夫妻相中带出国,从此直到死亡,尹路都再也没有回来。
  根据公共福利机构的记载,尹路有严重的性别认知障碍,多次在性别一栏填写为女性,并且喜好穿女性衣物,学习女性的生活方式,因而在福利院几乎没有朋友。当初福利院院长也是考虑到国外对这个病的接受度较高,而同意了尹路出国。
  紧接着是国际刑警带来的消息,在国外,尹路并没有得到家庭照顾。来领养尹路的夫妻其实是天使孤儿院院长的托,他们不断变换身份,买通办理收养手续的工作人员,从各个国家接来孩子,企图营造一个并不存在的,众生平等的天堂。
  更准确来说,是一个完全听命于威尔逊医生的团体。
  但这样的天堂也容不下尹路。
  最终尹路因为在孤儿院里遭受殴打与折磨,选择吞下洗衣液自杀。通过尹路的尸体报告,能看到他的身上已经累积了很多伤口,甚至手指头都被砍掉,只剩下一根手指。
  在放出这张照片的时候,在场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冷气,难以想象一个刚刚成年的孩子,遭受过这样的折磨。他的人生就好像地狱到地狱之间的转场,走了一个火坑又来了下一个火坑。
  就在做报告的警察忍不住切换了下一张ppt的时候,穆知澜却喊了句“停”。
  “你想起什么了吗?”
  穆知澜看着照片上尹路的脸,总觉得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他好像确实遗忘了一些事情,不然为什么他会对天使孤儿院内部的东西这么熟悉。
  但无论穆知澜如何向记忆深处索求,他仍然难以得到准确的回复。
  穆知澜摇头,让大家继续。
  “通过米迦勒对尹路父亲尸体的残害行为来看,我们怀疑在孤儿院内,他可能和尹路有过什么联系。只是这里有一点说不通,他为什么要到现在动手,为什么当年不——”
  就在这位刑警说话的时候,另一位同志打断了他的发言:“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啊,我对这里有些疑问,天使孤儿院作为被威尔逊医生洗脑的团体,他们是排斥同性恋爱,并且认为这种恋爱关系是一种疾病,在这种情况下,米迦勒和尹路能产生什么联系?而且尹路......”
  双方争论了许久,也没能得出什么具体的结论。
  国际刑警组织除了调查出了尹路的死亡之外,还查出了另一件事。
  “还有一件让我们觉得很奇怪的事情,就是威尔逊医生的死因,根据医院的调查报告显示,他死于心脏病,但是我们调查了威尔逊医生的病历,发现他以前从未有过心脏相关的疾病。”
  此话一出,穆知澜立刻抬头看着做报告的刑警。
  难道威尔逊医生根本不是自然死亡?
  “我们怀疑他根本不是自然死亡,而是死于谋杀,但这件事还需要后续调查。”
  会议开了很久,等散会后,宋警官又单独把穆知澜留了下来。他想知道,穆知澜在看过这些信息之后,有没有想到些被遗忘的细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