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7)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就因为这一个吻,”穆知澜抚摸着手机里,纪清风的卡通头像,“我可以为你,从生到死,向死而生,千万次。”


第7章
  江知秋刚一进门就看到穆知澜躺在沙发上,抱着手机打滚。
  哥哥连猜都不用猜,直接问了句:“纪清风又给你发了什么信息?”
  “我刚刚跟他打电话了!我教他怎么用麦克风来着!”穆知澜晃着自己手里的手机,似乎带着些炫耀。
  江知秋担忧地看了一眼弟弟,问:“你身体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吗?”
  穆知澜否认,“没事!哥,你看我可以和他自由说话了,我真的好开心!呜呜呜是不是可以快进到上.....”
  “对了,有一件事我想告诉你,”江知秋懒得听弟弟那些虎狼之词,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名片,递给了穆知澜,“我之前和你提到过的,给你的游戏做宣传的南风广告,这家公司的实际控股人的名字,叫纪南舟。”
  穆知澜疑惑地看着哥哥,试探性地问了句:“清风的妹妹?”
  “对,”江知秋点了根烟,“还有一个坏消息是,纪南舟在给他哥相亲,说是他哥从上一段恋爱中走出来了,打算给他哥哥找个对象,而我,就是纪南舟物色的对象之一。”
  空气沉默了三秒。
  穆知澜抄起枕头砸向了哥哥,“江知秋!那是你弟妹!年轻人要讲武德你知不知道!”
  江知秋赶紧把烟头掐灭了,拿起另一个枕头防守,“我知道啊!又不是我愿意的,纪南舟想把他哥介绍给我而已!”
  “不行!你不许去!”
  “呵,你不就是觉得我长得比你帅身材比你好,纪清风到时候没准看上我就瞧不上你.....”
  穆知澜一个枕头打到了哥哥的头上,“滚!”
  不过还别说,穆知澜真有些担心,江知秋这个黄金单身汉,有钱又是混血,长相也就比自己差了那么一丢丢,仔细点看瞳孔还是绿色的,确实是自己的一大威胁,得赶紧想办法解决了。
  “我对纪清风没有想法,就是纪南舟说下次吃饭的时候把她哥带上,让我俩见个面啥的,我要是真对纪清风有什么歪点子,我今儿也不会把这件事告诉你了,”江知秋点了一根新的烟,坐在弟弟身边。
  穆知澜嫌弃地扇了扇烟雾,“那你和他见面的时候,帮我偷一条纪清风的内裤!”
  “穆知澜!你有病吧!”
  “知道了知道了,你帮忙把他衣服弄脏,搞一件衣服给我可以吧,”穆知澜继续玩着手机,“我想试试看......气味。”
  “好。”
  江知秋答应了,看弟弟嫌弃烟味,他起身去阳台抽烟。
  他和穆知澜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江知秋的母亲Krista是国外有名的歌舞剧演员,站在阳光下几近透明的金发碧眼的大美女。穆知澜的母亲是小山村里来到大城市打拼的歌星,据说她穿着红裙走进酒吧,所有人都会回头看一眼。
  弟弟的母亲先认识了父亲江移玉,但父亲却为了利益娶了Krista。
  原本故事写到这里,也就是个有些狗血的三角恋,但偏偏,兄弟俩的父亲让这出苦情剧变成了恐怖片。国际歌舞巨星如同白玫瑰,小山村里的红裙歌星如同红玫瑰,他哪一个都不愿意放手,两头欺骗。穆知澜的母亲视爱情如生命,信了男人功成名就聘书迎娶的鬼话,甘愿待在小县城里当他的金丝雀。看到Krista生了儿子自己也拼死拼活地生下了穆知澜,最后在得知深爱的男人无论如何也不会离婚再娶的那一刻,跳楼自杀。
  她死的时候都极其美丽,身体坠落,破碎得如同盛阳下的玫瑰。
  Krista却看得开些,自生下江知秋之后就和丈夫貌合神离。自己打拼事业,功成名就,原本日子可以这么过下去。但穆知澜母亲的自杀让她看透了枕边人的无情,刚好儿子也长大到了独立自主的年纪,一纸诉状离了婚,带走了堪称青年才俊的江知秋。
  没了继承人,兄弟俩的父亲江移玉便慌了神,赶忙跑回国通过各种手段找到了穆知澜。带走了情人的儿子后,将他送进了特殊机构,让穆知澜受了整整三年的折磨。直到江知秋的母亲收到消息,带着一堆打手闯进地下室救出了丈夫的私生子。
  他对亲生的孩子如此无情,只是因为穆知澜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就是纪清风。
  父亲把穆知澜关在特殊机构,让穆知澜看着纪清风的照片,然后猛地将穆知澜的头按进水盆里,如此反复多次,让穆知澜形成看到纪清风,就会回忆起被摁进水盆里的窒息感。
  他无法让穆知澜不爱纪清风,但是他能让这种痛苦铭刻在穆知澜的灵魂里。
  江知秋的母亲心地善良,看不惯丈夫的所作所为,伸手将穆知澜救了出来。穆知澜休养了三四个月,却告别江知秋回到了父亲的公司,一待就是六年。一年前,穆知澜找到哥哥,两个人联手端了父亲名下最大的传媒公司,并且成功将其收购,然后又陆陆续续地接管了其他产业,父亲也被穆知澜送进了疗养院,由专人看守。
  大仇得报,但穆知澜却永远失去了注视爱人的权利。
  这件事江知秋原本是不想管的,但疯癫的父亲拿刀对准自己的母亲时,是穆知澜替她挡了一刀。从此背上留下了一道狭长的伤口。也就是因为这道伤口,江知秋甘愿陪着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回国,照顾他的身体,替他找回失落的爱人。
  一开始的时候,穆知澜的身体状况非常不稳定。
  他迫切地想要见到纪清风,希望赶紧结束这些繁琐的疗程回到爱人的身边。但是只要医生把纪清风的照片给穆知澜看,他的身体就会出现异样的反应。这些反应,有时候会疯狂到让他举起刀刃,自残求死。
  有一次,穆知澜甚至跪在地上求哥哥让他去死。江知秋没有办法,掐住弟弟的脖子:“如果你敢自杀,我就让纪清风给你陪葬,你们活着不能同床共枕,我让他死也得睡在你的怀里!”
  唯有这次,威胁奏效,穆知澜再也不会闹着生啊死啊的。两个人约定,在康复治疗的过程中,穆知澜会听从江知秋的意见,不许碰刀,不许站在窗户边,不许在身体没有康复的情况下去见纪清风。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穆知澜逐渐能够接受纪清风的声音。这次带着弟弟回国,主要目的就是接近纪清风,让弟弟逐渐能够靠近爱人。医生给出的建议是声音,气味,再到面对面交流。目前声音已经克服,对话也没有问题,下一步就是气味。
  所以这纪南舟设下的相亲局,江知秋无论如何也得去。


第8章
  江知秋是目前纪南舟能给哥哥找到的最好的对象,钱多人长的帅听说还是个混血,比哥哥大个几岁,也没听说有什么私生活的问题。话说回来,温柔体贴的中年男人谁不喜欢啊,就是不知道两人能不能互相看上眼。
  不过江知秋主动约了纪南舟吃饭,一起商量游戏宣传的事情,还明里暗里地表示可以带上纪清风。这让纪南舟放下心来,说明江知秋对哥哥还是有点意思的。赴宴之前,纪南舟特地跑来给哥哥选衣服化妆,那架势就差找个花轿给哥哥塞进去了。
  但偏偏纪清风不吃这套,非要穿着白T恤去吃饭,“你搞得那么隆重干嘛,就是见面吃个饭又不是选美大赛!”
  气得妹妹坐在一边磨指甲。
  纪清风不想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但抹不开妹妹的面子,还是稍微整理了一下仪容仪表。看着镜子里清秀干净的男人,纪清风叹了口气,这次或许对自己来说就是个新的开始吧。
  妹妹曾经对自己说过,如果穆知澜还喜欢自己,就不可能这么多年都不回来找自己。他就是个渣男,见到了国外金发碧眼的帅哥,就忘记了当年宁可抛弃父母家庭也要和他私奔的纪清风。
  一开始纪清风是不相信的,可一年两年三年,十年过去,纪清风的心也在动摇。
  不过现在也都结束了,他已经打算忘记那个人重新开始了。
  时间差不多了,两个人就开车去公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