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前男友死而复生这件事(8)

作者:云深情浅 时间:2021-02-24 09:18 标签:强强 HE 虐恋 甜宠 情投意合

  另一边,穆知澜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看着哥哥打领带。
  “江知秋把你的发胶给我放下!”眼看着哥哥要去和心上人相亲,穆知澜气了个半死,“打扮得那么骚|包干嘛!孔雀开屏吗!”
  “戴什么手表!不许戴!你就不能穿个麻布过去......”
  “大男人打什么粉底!娘们儿唧唧的。”
  江知秋就这么平白无故地忍受了弟弟一个小时的吐槽,知道弟弟这是嫉妒,捏了下穆知澜的鼻子,“你再给我废话我就不给你偷衣服了!”
  穆知澜这才认了怂,沮丧地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乖巧地回答:“我知道了,那哥你出门注意安全。”
  哥哥这才放下心来,又嘱咐了穆知澜几句,让他在家看看电视,或者去公司帮个忙,最近有个游戏的制作已经提上日程了,还需要他这个策划多把把关。
  穆知澜全都应下了,抱着枕头也不知道到底听进去了几句话。
  等江知秋走后,穆知澜赶紧掏出自己藏在沙发缝里的百元大钞,从窗台确认哥哥的车开走之后,穆知澜赶紧开门,叫了一辆出租车跟在哥哥的车后面。
  穆知澜不同寻常的模样引起了出租车司机的好奇。
  “哟,小哥,你是不是警察啊,是不是在执行什么任务啊,我帮了你的忙有没有锦旗可以拿啊,”偏巧这个的哥是个大嘴巴,拉着穆知澜就开始唠嗑。
  “到时候我送你锦旗,”穆知澜随口敷衍,“你给我好好跟着前面那车。”
  “前面那车挺贵的,不会是什么毒贩的车吧!”
  怕的哥临阵脱逃,穆知澜扯了个谎:“不是,我抓小三。”
  江知秋的司机也注意到了后面一直跟着自己的出租车,通告了江知秋一声。
  江知秋回头看了一眼,他猜到了还是弟弟搞的鬼。穆知澜就一直不省心地想要去见纪清风,拦了好几次都拦不住,随便吧。
  “是穆知澜,别管他了,”江知秋从扶手箱里拿出一瓶药,“记得他犯病的时候把药给他送上。”
  司机应下,刚好到了南风传媒有限公司门口。江知秋理了理衣服,一个人下了车,临走前没忘了回头看一眼那辆鬼鬼祟祟的出租车,自己这个弟弟真是不省心。
  此时不省心的弟弟也看到了哥哥,他低着头躲避哥哥的视线。
  唯独剩下的哥师傅感慨,这小三怎么是个男的啊,“兄弟,你不去抓吗?”
  穆知澜心不在焉地回了句:“等等,再等等。”
  直到二十分钟后,哥哥走出了公司,身边围着南风传媒的员工。有一个高挑的女生穿着小黑裙,踩着5cm的高跟鞋。这女的穆知澜认识,纪清风的妹妹纪南舟。小姑娘当年性格野得很,上树下河,什么都敢,如今出落得愈发漂亮了。只是骨子里的野性子还没改过来,穿高跟鞋走不稳路,挽着身旁一个男人的手臂才能站稳身体。
  男人担心妹妹的高跟鞋崴脚,一直贴心地扶着纪南舟。
  那个男人,是纪清风。
  穆知澜就这么远远的看着纪清风。
  十年没见,他还是记忆中的模样。
  黑色的碎发,白色的T恤,永远温柔的笑容,永远有力的手。
  那是穆知澜的灯火,穆知澜的生命。
  是他从出生到如今唯一刻骨铭心爱过的人,他曾放下一切也要相拥的人。是千万次被人夺走呼吸也要深爱,是灵魂里长出恐惧也不会放手的人。
  纪清风。
  穆知澜想去到他的面前,带着一束白色玫瑰花,然后小声地问他:这些年你过得好吗?
  然后他就可以抱住纪清风,向他哭诉这些年自己的遭遇。
  告诉他自己这些年过得一点都不好,没有纪清风,整个世界都对他充满了恶意。他崩溃过,痛苦过,试图自杀过。他这么多年坚持着活下来的唯一目的,就是与纪清风的再度相遇。
  穆知澜努力了很多年,才终于走到他身边了。
  只是每一步都如此地辛苦。
  泪水夺眶而出,随之而来的,是刻在灵魂深处的窒息感。
  他的手开始控制不住颤抖,视线也开始模糊,额头冒出了冷汗,连身体也开始痉挛。
  前排的的哥师傅注意到了穆知澜的不对劲,“卧槽兄弟你不会是羊癫疯吧!你可别吓我啊!咋抓个小三还能犯病呢!”
  恰好这时,江知秋的司机敲了下车窗玻璃,给穆知澜送上水和药。穆知澜接过吃下药片,身体才舒服一些。
  “江总让我问您看够了吗?”司机拍着穆知澜的被,帮着他顺气,“看够了就回去吧,别再自讨苦吃了。”


第9章
  穆知澜在出租车里被灌药的时候,江知秋和纪家兄妹一起在酒店里吃饭。江知秋非要做东,点了一堆饭菜又非要拆几瓶红酒。纪南舟下午还得上班,纪清风晚上得接侄女回家,都不能喝酒。江知秋就改口让人送了瓶果汁。
  “我们这儿的果汁都是鲜榨的,不含任何添加剂和色素,”酒店的大堂经理热情地跟江知秋介绍。
  可没想到江知秋立马脸色一变,“给我来瓶有色素的。”
  “这......”大堂经理犯了难,“您这要求也太难了点。”
  “你看你们什么果汁颜色鲜艳就给我上什么。”
  总裁发话,大堂经理只能照办,于是风风火火上了一杯菠菜汁。纪家兄妹看了一眼,纷纷表示清水真好喝,江总生活方式真健康。
  江知秋只能硬着头皮喝,心里把那个憨憨大堂经理骂了个狗血淋头,以后一定要把这家店拉入黑名单,还有回家一定要把弟弟给揍一顿。
  他要颜色鲜艳的果汁也不是为了别的,就是瞅准了纪清风那身白得不能再白的T恤。
  “我听说纪总的哥哥是做直播的,”江知秋问,“有没有兴趣帮我们公司的游戏宣传一下。”
  被点名的纪清风身体震了一下,他那小主播算什么啊,您那公司那么大,自己这破庙装不下,但面上又不能这么说,只表示尽力尽力。
  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江知秋的模样,他总是能想起穆知澜。纪清风有些后悔来这个饭局了,他根本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能够放下穆知澜开始新的生活,他此生所爱的人,还是只有穆知澜一个。
  纪南舟和江知秋聊着工作,纪清风不怎么说话,给妹妹剥虾倒水。纪南舟心里还是想撮合两个人的,总是不经意地把话题挪到纪清风身上。
  “你们兄妹关系真好,”江知秋想起家里那个捣蛋鬼,“我也有个弟弟.....”
  说到这里,江知秋端起了那杯碧绿碧绿的菠菜汁。
  “和我同父异母,性格简直是顽劣至极,”江知秋叹了口气,“不过我们关系也算不错,有些事情上也能相互帮衬照顾。”
  “我也有让我哥操心的时候,”纪南舟转头看着哥哥,“不过我哥总是让着我。”
  纪清风刚想说妹妹的好,就被江知秋抢了话,“那纪清风我们碰一杯吧,就当敬我们这些为弟弟妹妹操碎了心的哥哥。”
  江知秋站起举了杯,纪清风也跟着站了起来。玻璃杯相碰,江知秋顺势脱手,菠菜汁如同翠色的瀑布,洒了纪清风一身。
  江知秋赶紧道歉,让服务员帮他擦拭。可不愧是整个酒店上色力最强的饮料,将纪清风大半白色衬衫都染成了绿色。
  江知秋赶紧叫了新来的助理去自己车上取了件名牌T恤,招呼纪清风换上。顺便把纪清风弄脏了的衣服收了起来,说是洗干净了再还给他。
  所有动作一气呵成,纪清风还没反应过来,自己那件淘宝买的19.9包邮的白T恤就已经没了踪影。
  吃完饭江知秋还没忘了继续给纪清风道歉,说这次自己实在是太不小心了,下次一定找个机会补偿纪清风。纪清风一直说着没事,不必放在心上,但心里总觉得江知秋这行云流水的动作怎么感觉是在打劫自己的T恤。
  送走了纪清风纪南舟兄妹,江知秋问着站在自己身边的新人助理:“我那个不省心的老弟在哪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