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102)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裴廿说:“我劝你两样都不要做。”
    尹浩更愁了。
作者有话说:不会很虐的,我不太擅长写虐,只是有些事情想要讲清楚


第80章 不要再逃了
    桌上的一切都很吵闹,果茶倒进玻璃杯里的哗啦声吵闹、盘子相互碰撞的叮当声吵闹,人与人之间说话是嗡嗡的鸣叫。
    直到邵清第二次叫他的名字,陆施宁才回过神,“什么?”
    “打从碰面到现在你就一直走神,到底怎么了?”
    陆施宁下意识回:“没什么。”
    邵清皱眉,双手抱臂,“那就是一定有什么。”
    女生的心思的确比男生细腻许多,陆施宁自知躲不过,只好将今早电话的事情如实道出。
    邵清听完后直直看向他,“那就去啊,去听听他们怎么说。”
    陆施宁摇摇头,“我去了也没什么用……”
    许佳在一旁咬着薯条听他讲话,“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
    邵清不禁语重心长地开口讲:“听你说你俩分开的时候我就挺惊讶的,在景市那阵不是好好的吗,怎么就非要分开不可?”
    陆施宁说:“他本来就不是同性恋,他家那边不会同意,他以后一定也会后悔……”
    邵清作为过来人,自然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直接说:“所以你就提前推开他?”
    陆施宁愣了下,想要摇头。
    “可你现在这个样子,分明就是想去。”邵清说,“我最开始也以为我和许佳不会长久……”
    许佳闻言直接往女人身上扑,圈住她的腰往陆施宁的方向看,“是她擅自以为的,我从来就没这么想过。”
    说着歪过脑袋眨眨眼,她脸嫩,摆这样的表情也不突兀。
    “宁宁我问一句,你是不是觉得像我们这样以前谈过异性的人特别不靠谱?”
    说完不等陆施宁回答,许佳继续说:“那我想原森应该挺委屈的,整个人都被你否定了,之前的努力都是白费,因为你根本不信他会喜欢你,从最开始就没给过他这个机会。”
    陆施宁无话可说。
    许佳说的这些他都没办法反驳。
    紧接着邵清又说:“在景市的时候他找我们聊天,话题都是和你有关,包括张磊,你们两个回来后,他也去找过他……张磊好像有点怵他,不敢跟你讲,就只能和我说。其实这些都轮不到我们讲,我也提议他去找你说,但是他跟我讲,你不告诉他。
    “我不敢下定言说他一定喜欢你,但你对他来说很重要这点毋庸置疑。你记不记得你还没去景市之前我到你的公寓找你谈心,你和我说如果自己是女孩的话,应该还是会喜欢他……
    “陆施宁,你既然那么喜欢他,为什么不肯告诉他?”
    ##
    坐上地铁后陆施宁也在想这个问题,怎么人越长大越要怯懦,勇气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变越少。
    他什么都不肯给却希望原森可以给他一个完美的答复。
    邵清赶他走之前还和他偷偷说小话。
    “对了,你那时候还问我合不合适比喜不喜欢还重要吗,现在我可以回答了。”邵清笑着说,“两者都很重要,我们是合适的,我们一定会相互喜欢。”
    这又跟他和原森的情况不一样,至今为止他都不能确定他们是否合适。
    可最起码有一点他明白,如果今天不去见对方一面,今后恐怕会反反复复想起这天,想到这家店的果茶不甜,盘子上的蛋糕缺了点缀的樱桃,自己没有去赴约……
    陆施宁是第一次来原森工作的地方,公司并不是很大,进门后按照裴廿的指示乘电梯到四楼,率先见的人是尹浩。
    尹浩见到他立刻放下手里的茶杯,情深意切地喊:“嫂子!”
    刚从座椅上起身的裴廿:“……”
    电梯门缓缓在身后关上的陆施宁:“……”
    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裴廿慢慢抚上额头,“对不起,来这边坐吧,不要管他。”
    陆施宁是一步不敢往前迈。
    这倒方便了尹浩,立即把之前打好的腹稿统统倒出来:“嫂子听我解释,我是真不知道你和原哥……不然我也不会找你去见苏芸乐,还让你们两个单独聊天啊!”
    陆施宁完全僵硬道:“你不要叫我嫂子……”
    尹浩舒了一口气,“不用叫是吧?那行,整得我也挺别扭。”
    裴廿在他身后讲:“看来原森踹你一脚都是便宜你,不会说话就不要讲了。”
    他说完示意陆施宁坐在会客室的沙发上,陆施宁坐下来,脚尖下意识往门口偏。
    裴廿只好说:“你不要担心,他不是话里有话,就是单纯的没脑子。”
    陆施宁在两人之间看了看,缓慢点了下头。
    “那就不说废话,直接说原森。”裴廿开门见山道,“我们也是前不久才知道你们交往又分开了。”
    陆施宁心想,真的吗。
    裴廿马上就说:“我是那次聚会上看出来的,尹浩是前不久原森说了才知道。”
    果然。
    “考虑到你们两个分开很可能是当时尹浩没脑子的行为所导致,所以今天我们才想约你见面说清楚……”裴廿说到这里沉吟一下,“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你们分开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这个,这我们也知道。”
    尹浩急忙朝他挤眉弄眼,“你怎么还拆台?”
    随即转头朝陆施宁说:“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陆施宁这次连身子都往门口斜了斜。
    “你少说两句。”
    裴廿出声,继而转头看向陆施宁。
    事实上他也是直到原森亲口承认才敢确定这两个人的关系。
    印象里原森从没对男人表现出感兴趣,国外上学的那几年,因为外表显眼,向原森表白的男女并不少,但他一个都没有答应。最初是为了保持成绩,原森从很早开始就想脱离家庭,后来则是遇不到什么人。和苏芸乐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倒是成熟不少,可以当全能男友,但缺少情绪。
    苏芸乐本身就是个要强的人,正巧原森也是,后来的两个人不像谈恋爱,更像在较劲,结果就是苏芸乐最先受不了提了分手,原森接受,过了些日子直接回国了。
    到这里为止,一切都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陆施宁从川洋离开以后,原森每天都低气压,公司里谁都不敢惹他,他倒也不冲人发脾气,但光是被那道冰冷冷的目光看一眼就足够让人胆颤一阵。这样的氛围持续了一个月,直到原森把人找到。
    那天他来和裴廿请假,说自己去外省找人。
    裴廿问他:“去找你发小吗?”
    原森点头。
    “你不觉得这样有点过了吗?”
    原森完全不明白他的意思,还问他:“你什么意思?”
    最后人找到了,原森也不回来了,直接在外地办公。
    裴廿从那时候起就发现不对劲,原森对他那个发小有一种超出常人的执着,之后再次见到陆施宁更加确定心中所想。
    一个月前原森来公司又开始重复之前的事情,时不时就要看一眼手机。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