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105)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原森伸手拽住他的手腕想把他拉进屋子里,忽然想到什么又顿住,眼巴巴看着陆施宁,“屋里有点乱,你等我收拾……”话是这样说却不肯松开牵他的那只手。
    “没关系,我有心理准备。”陆施宁用另一手按住原森的手臂。
   
    两个人走进屋子,门合上原森才松开他快步走向阳台打开窗户。屋子里有挥散不去的酒味,桌上、地上摆满酒瓶,陆施宁一时找不到下脚的地方,看着那堆瓶子发愣。
    “好乱。”他说。
    原森神色一紧,又要来牵他的手。
    陆施宁紧接着讲:“我来收拾一下吧。”
    原森看着他,几秒后乖乖点头:“好。”
    他弯腰捡地上的瓶子,陆施宁拦住他,指了指卫生间,“你不是刚洗过澡吗,先吹头发,窗户开着要着凉的。”
    “没关系……”
    陆施宁不认同地拉着原森往卫生间走,男人很顺从地跟着他。
    “我来收拾,你就在这儿吹头发。”陆施宁半是命令地说道。
    原森再次点点头。
    好乖,怎么会这么乖。
    陆施宁的眼睫微微颤动,不知该看哪里,轻咳一声:“你顺便换身衣服吧。”
    估计原森刚刚洗完澡,听到门外陆施宁的回答就匆匆套了件白t出来,身子都没擦干,布料被水洇得透湿,隐约勾勒出胸膛的轮廓。
    接下来他要讲正经事,原森这样可不怎么正经。
   
    原森忽然靠近他,发梢的水滴在他的颈侧,冰凉的。陆施宁抬起头,脸颊就被捧起来,原森什么都不做,没有亲吻没有拥抱,只是仔细看他而后松开。
    “嗯,吹头发、换衣服,我记住了。”
    吹风机打开以后,伴随着嗡嗡声陆施宁把客厅里的空瓶全部放在一块,脚边碰到什么,当啷一声滚进去,他想了想,趴到地上撅着屁股往里面看,是个空酒瓶。
    原森再回到客厅看到的就是这幅情景,他以同样的方式轻咳出声:“小鹿,你在做什么?”
    陆施宁把瓶子拿出来,半跪在地上由下至上看着原森,那双眼幼圆幼圆,真的像只未成熟的鹿。
    “怎么喝这么多酒,烟也抽了好多。”陆施宁想用一种不经意的方式问,话说出来就知道太刻意了。“是裴廿他们找的我,说联系不上你。”
    “前天喝得太醉了,没有注意手机关机。”原森说着蹭到他身边,非要和他靠着坐在地板上,手按在他的肩膀,“醒了之后就立刻充电了,你没打给我。”
    最后一句是控诉。
    陆施宁避开了,“不接别人的电话吗?”
    好任性。原森偶尔表现的想个孩子。
    “我喝醉了。”原森垂下眼,手掌按在陆施宁的侧颈反复摩挲。
    “醉了就不接电话?”
    原森看着陆施宁回避的侧颜,和以前没什么两样,下颌骨咬着突出一道倔强的线条。
    “陆施宁,我问了尹浩还问了李建华,他们都觉得我在开玩笑。”
    陆施宁微微睁大眼睛,“怎么李建华你也……”
    “没有提你的名字,只是说我喜欢男的。”原森侧过头用鼻尖蹭他裸露在外的那一小片肌肤,像小狗一样嗅他的气味,“为什么我喜欢男的就是开玩笑,我不可以吗?”
    陆施宁头皮一阵发麻,稍稍推开原森一些。
    男人有一副好相貌,眉目深邃,看谁都像含着一片深情,却只把视线停留在他身上这么长时间。
    陆施宁被这样注视着,忽然生出一种慌乱,“你把这边的房子租下来……怎么不和我说?”
    原森轻轻把手覆在他的腕骨处,“我要是告诉你,你不和我住了怎么办?”
    陆施宁哑口无言。
    原森说:“他们不信,你也不信,我到底该怎么证明?”
    紧接着他又嘟囔:“不提你的名字也不行吗,尹浩那边是意外……你不想公开我从没有乱说过,那天是我喝得太多了。”
    陆施宁摸他的脑袋,刚刚吹干的头发蓬松柔软,像摸小狗毛绒绒的肚皮,忍不住多摸两下,“我并没有介意这个……你是不是还醉着啊?”他忍不住放轻声音,慢慢又细细地问。
    原森抬起眼,那双眼明亮而漆黑,两个人离得很近,陆施宁嗅到男人身上一丝淡淡的酒味,混合着沐浴露的清香,并不惹人厌。
    “我每天都洗澡。”原森忽然说。
    “啊?”
    “每天都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等你来找我。”
    原森的气息喷洒在他耳后,陆施宁的眼眶微微发热。
    “对不……”
    他刚道歉原森就捂住他的嘴巴,只用几个字就把陆施宁敲碎了。
    “你不要我了。”
    陆施宁想要摇头,原森却说:“我想了很久能把你留下的理由,结果发现好像没有。你不是非我不可,我总是不断、不断地给你惹麻烦,你是不是很讨厌我?可我还是想去找你,又怕你根本不要我。”
    “我没有……”
    原森还是不让他说,将他拥在怀里紧紧抱着,“我最近总是梦到小时候,你牵着我在夜里走……”
    陆施宁听到原森的心跳声,和他的一样,快速而有力地而跳动着。
    “还梦到你跟我告白,说喜欢我。”原森将脑袋埋进他的颈侧,“要是真的就好了,可惜是我喝醉了。”
   
    太阳要落下去了,天边那道红渐渐隐没,山峦那头的浅蓝和白云出现断层,空气微凉的。
    陆施宁把呜咽含进喉咙里,眼泪不断滚落出来,滚烫地落在两颊,“那梦里我是怎么说的?”
    原森说:“记不清了,做梦的时候还记得,醒过来就记不清了。”
    陆施宁的声音有些抖,“那不是梦,我真的说过。”
    原森紧紧抱着他,那么用力,骨头都在痛。
    他说:“骗人。”
    陆施宁抽泣出声。
    因为他总是说谎,所以原森不信他。
    那要怎么去证明,我爱你那么多年。
    陆施宁一下子犯了难,只能一边哭一边回拥原森,“没有骗你。”
    “我说我会爱你,说我喜欢过你,那些都是我说的。哥哥,从十六岁到现在,这是第九年。”陆施宁拽紧原森背后的衣服,指甲都陷进布料里,“我爱你那么长时间,我怎么敢骗你。”
    原森松了手里的力气,两个人终于可以面对面,陆施宁不停擦流下的眼泪,喉咙好痛、眼睛好痛,身上的骨头也痛,没有哪一处是不痛的,连心脏都在痛。
    呼吸不那么疼的时候,他终于有再说下去的勇气:“我喜欢你,从十六岁就开始了,不敢和你说,怕你接受不了,你出国后我每周都给你打电话,后来电话打不通,我想你是不是也厌烦这段关系,怕我这个麻烦的弟弟,那我不要和你联系了,也不要再喜欢你……”
    陆施宁的哭泣是安静的,眼睛只管流泪,忽然有双手靠过来擦掉他落下的泪,那么温柔、小心翼翼触碰他。
    “你知道我永远不会不接你电话。”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