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111)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忽然不确定了,自己看人一向不准。
    原森看他爱吃,把自己碗里的馄饨也拨给他,“嗯,有个女朋友,谈了七年,好像还是初恋。”
    陆施宁拦住原森,“够了,吃不了那么多。那是很久了啊。”
    “不过去年分手了。”原森补了一句。
    陆施宁:“……”
    原森:“所以直不直,我也不知道。”
    你兄弟知道你这么说他吗?
    陆施宁慢吞吞“噢”一声,把剩下的馄饨吃完了,原森又递来纸巾。
    陆施宁忍不住说:“或许我今年二十五了?”
    原森的反应平静,“嗯?嗯。”
    陆施宁有些炸毛,“那就说明我可以自己拿纸擦嘴。”
    原森微愣,停下手摊开手掌,把纸巾递出去。
    陆施宁又反思自己的语气是不是不太好,原森趁他纠结的空挡还是帮忙擦了。
    “你不喜欢这样?”原森有意无意地瞥他一眼,“我尽力控制,有时候不由自主就想照顾你。”
    “这没什么……只要不是真把我当弟弟看。”陆施宁有些泄气地讲。
    他始终很在意这点,原森爱他,这份爱里一定有亲情的成分在。事实上大多数情侣走到最后就是亲人,他不该纠结这个。
    原森皱眉,“听不懂。”
    “那就算了,是我的问题。”陆施宁主动承认错误。
    原森却按住他的腿不让他起身,“不行,说清楚。”
    陆施宁于是很是安稳地坐在椅子上。
    好好沟通,不要逃避,他对自己说,他们都要为这段关系做出改变。
    “嗯,就是有的时候我会分不清你是爱我,还是只想照顾我。”
    直接说出来多少有点羞耻,陆施宁像小孩子一样低头玩自己手指,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原森按住他的手,包在自己的手心里,“不能是两者都有吗?虽然挺喜欢你叫我老公的,但我更多时候我还是希望你叫我哥。”
    陆施宁抬起头,眼神里带着些许惊讶。
    原森捧住他的脸吻下去,只是含着唇浅浅地磨了一番,而后抵着他的额头。
    “我爱你和我想要照顾你这两件事并不冲突。”原森说,“有以前那段感情的加持只会让我更爱你。”
    陆施宁实在不好意思,挣开原森的禁锢,掩着面说:“你都不会脸红吗?”
    原森眼里含笑,故意逗他:“脸红什么?完全是有感而发。”
    陆施宁惹不起但躲得起,直接起身往外走。
    原森从身后拉住他的手,陆施宁回头,还以为他又要说什么感人肺腑的情话。
    原森一脸认真说:“小鹿,现在可以叫一声老公来听听。”
    陆施宁:“……”
    脸上的潮红逐渐褪去,陆施宁看着原森,态度坚定地踩上他的脚。

第87章 要幸福开心
    日子慢悠悠在小公寓里过去。
    可公寓也有不方便的地方,首先实在太小,两个人出入客厅、厨房总能撞上,其次房子有些不隔音,常听到隔壁的响动,搞得陆施宁一惊一乍,做夜间运动都不敢出声。
    原森这些天撺掇他搬回之前的住处,这样一来一回又要折腾。陆施宁有点舍不得自己的小窝,原森大手一挥表示东西可以搬过去。
    陆施宁说:“那边又不是没有……和房间摆设不符吧。”
    原森:“管他的,舒服就行。”
    陆施宁于是更纠结,哪一样东西都想留,可真留下又没什么用。
    他很恋旧,就是对家具也有独特的情感,不是说这样不好,只是大家都标榜做洒脱爽快的人,仿佛这样才能不受伤害。
    心思敏感的人不受欢迎,这点是公认的。
    原森看他犹豫,便说:“你当初跑的时候可没有什么不舍得。”
    陆施宁:“……你不要和我翻旧账。”
    最终他什么都没带走,非常愉快地就下了决定。
    原森又问他:“真的什么都不带?”
    陆施宁点点头:“最想带的已经带走了。”
    原森疑惑:“什么?”
    陆施宁伸手指了指原森,笑起来,有些狡黠又有点稚气,仿佛回到几年前,大学里拿着吉他上台演唱的时候,眼眸亮晶晶,整个人都在发光。
    当他大大方方把这份敏感展示出来,别人的指点就毫无道理。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活法。陆施宁还是不太喜欢自己的性格,但是没关系,有人会爱他。
    他知道这点就足够了,余下的许多事情都能勇敢地做出选择。
    就像十六岁那年他决定去爱一个人那样坚定不移。
    #
    邵清和许佳这次在川洋待了很久,足足有半个月,临走那天陆施宁去送人才见到邵清脸上有伤,红肿一片,一看就是被打的。
    陆施宁什么都没有问,帮忙拎行李到站台。
    许佳去厕所了,邵清显得很放松,嘴巴里甚至哼着歌,眼睛弯弯地看他,“干吗这副苦大仇深的模样?”
    陆施宁抿住唇:“我没有。”
    邵清一眼看穿他,伸手掐掐他的脸,“别担心,我们这不是好好的吗?以后会更好的。”
    陆施宁抬眼,问:“还会回来吗?”
    邵清一愣,随后笑嘻嘻地拥抱他,“当然,回来看你和原森,你们好不容易说开了走到一起,怎么也要再回来看看。”
    “……嗯。”
    邵清拍拍他的脑袋,“没关系,都会过去的。”
    这句话不知道是说给陆施宁听还是她自己听。
    陆施宁点点头,把行李交出去,许佳正好回来了。他看着两个女孩拥抱在一块,脸上终于有笑容,目送她们牵手走进车厢。
    回去的路上陆施宁收到邵清的短信:【想你也猜到了,我和家里出柜啦,挨了我爸一巴掌。】
    陆施宁刚打下几个字,对面已经发来很长的一段话,显然早有准备。
    邵清:【我以前特别害怕这件事,可比起这个我更怕和男人相亲,怕许佳受委屈,当我这么想的时候,我就知道是时候了。
    以前谈恋爱所有人都说我太恋爱脑了,一点都不清醒,我有阵子也怀疑。崽啊,那阵子我找你聊天,一句话不说哭得昏天黑地,是真觉得要不算了吧,不找喜欢的人也可以过一辈子。你每次都不说话,默默给我递纸巾,我问什么你答什么,也不会不耐烦我,我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小孩啊,太乖了,没人爱你简直太没道理,好在现在有啦。
    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所以想告诉你,我现在还挺幸福的,以后会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我不后悔。】
    陆施宁默默删除刚打的一行字,改成一句简短的。
    【好噢,要幸福开心。】
    过一会儿邵清发来语音嘲笑他:“怎么回事啊陆施宁,你好像个六七十岁的老大爷哈哈哈哈。”
    语音播到最后却带了哭腔。
    ##
    晚上原森回来,陆施宁咬着筷子一脸出神,原森叫了他好几次,最后一次直接上手敲脑袋,“小鹿,回神,吃饭。”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