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14)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邵清吃得差不多了站起来抽了两张纸擦手,坐回来说:“我下次回来可能就要接受我妈安排的相亲了。”
    陆施宁说:“你要喝啤酒吗?”
    邵清笑开,“这回又让我喝了?”
    陆施宁起身要去拿被邵清拽住了,“算了吧,清醒一点好,喝一罐又喝不醉,揣着明白装糊涂而已。”
    她往后捋了捋自己的头发,靠进沙发里,“胡佩妍一毕业就被她父母催着去相亲了。”
    陆施宁想了两秒胡佩妍是谁,想到是邵清的前女友,更加不知道说什么。
    “我那时候不太理解这个,她去和别的男人见面、聊天,互加微信,虽然只是普通的问候,但我想,怎么能呢。”邵清转过头,她化妆一直都是淡淡的,冷白皮让她看上去整个人都很精致,精致而冷酷地剖开自己分析,“我是觉得大不了就和父母直说,我前两年真的这么想的,今年我妈催我的时候我忽然没这个勇气了。”
    陆施宁又给她续了半杯可乐,邵清脱离情绪朝他翻白眼,“你当这是酒啊?”
    陆施宁说:“她是你的勇气吗?”
    邵清安静下来,“也不是……也不全是,可能还是我当时年轻吧,很喜欢她很喜欢她,觉得喜欢她的程度足够让我承担和父母坦白的后果。”
    她忽然侧过头问:“你还喜欢吗?”
    陆施宁“嗯?”了一声,又“嗯”了一声。
    邵清便嘟囔,“你要是女孩子就好了,我一定喜欢你,这么体贴的小孩去哪里找啊,提着灯笼都找不到了。”
    陆施宁说:“我要是女孩子,应该还是要喜欢他的。”
    邵清安静下来,而后伸手摸摸陆施宁的脑袋,“这可怎么办,你怎么这么诚实这么乖啊。”
    陆施宁提醒道:“纸擦不干净油。”
    邵清咧嘴笑,“那你洗头呗。”
    陆施宁想了想,同样抬手摸了摸邵清的头发,邵清笑起来,“不用安慰我,都过去多久了,我早看开了,今天就是想说说,主要是被催着相亲太烦啦。”
    陆施宁说:“我蹭蹭油。”
    邵清拆穿他,“别老说假话,怎么这么别扭啊。”
    她起身去洗手间洗手,出来后说:“昨天张磊来接我俩,我看许佳挺喜欢他的。”
    陆施宁抬起头:“许佳是?”
    “我对象。”邵清说,“现任。”
    陆施宁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邵清咯咯笑起来,靠着墙壁说:“大人的世界很复杂的,小朋友还是少接触的好。”
    陆施宁“噢”一声,邵清又笑。
    “你屋里有烟没?”
    “没有。”
    邵清点点头,“那行,我得走了,再晚点我妈又要打电话查岗。”
    陆施宁起身,“我送你。”
    “不用。”邵清说,“我出了小区就打车回家。”
    陆施宁坚持要送,邵清拧不过他,只好让人把她送到小区门口。
    邵清跟他挥手,陆施宁没走,视线在她身后。
    邵清转过头,看到一辆私家车停在道边,紧接着一个男人从上面下来,挺高的个子,长得也赏心悦目,实打实的帅哥。邵清一下和一个名字对上号,几乎立刻认出来人是陆施宁的发小。
    她迅速回过头看陆施宁,陆施宁还蛮平静的,等男人走过来就问:“你怎么来了?”
    “前天不是说了要给你车钥匙吗,这就忘了?”原森倒是坦荡,越过邵清直走到陆施宁跟前,把钥匙碰到他额头上。
    陆施宁表情凝固一瞬,有些抗拒地向后退,“没必要半夜来送……我不练。”
    原森不管他,把钥匙直接揣进他口袋里,“你管九点叫半夜?我看你大半夜和你那个大学同学吃饭都挺乐呵的,怎么到我这里就这么不耐烦了?”
    陆施宁露出“你好荒唐”的表情。
    原森却忽然侧过身低头小声道:“女朋友?”
    “什么?”陆施宁看向邵清,“不是。”
    原森没有追问,冲邵清点了下头,邵清只好点头打个招呼。
    陆施宁从不多说自己的发小,邵清只知道这人是个直的,铁直,陆施宁偷偷喜欢了很久。
    现在听两人的对话,她又有点分不清究竟是谁追着谁。邵清接触过的男生不少,也知道男生之间关系要好那就真和情侣没什么两样,甚至更加磊落大方。
    可她身边没有过像原森和陆施宁这样一起长大的竹马。两人相处模式明显区别于朋友和情侣,是另外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原森不太在意她这个外人,视线没有多停留在她身上一秒,听了陆施宁的回话就不好奇了,专注于惹恼发小,说:“择日不如撞日,正好现在没人,咱俩找片空地练车。”
    陆施宁板着一张脸,“我不练。”
    邵清见陆施宁如此直白的把情绪摆在脸上,不由好奇地多看两眼。
    “练吧。”原森还是逗他,“不然你想什么时候练?”
    “什么时候都不想练。”陆施宁抬眼看人,眼神炯炯,“别给我钥匙。”
    “那怎么行,小鹿练车。”
    陆施宁说:“不练。”
    三万字啦!点击收藏投喂海星即可令小茶茁壮成长? ?)?*??顺便求一下作收~谢谢谢谢!
    明天不更,周二再更,之后会多更一点加倍补回来的

第12章 才没有偏心
    邵清走后,原森才又提:“真不是女朋友?”
    陆施宁垂下眼,看递在自己手里的钥匙,“不是,只是朋友。”
    原森问:“还没搞对象?”
    陆施宁岔开话题:“你来就是为了给我钥匙?”
    “反正呆着没事,想着找你坐会儿,刚把车停下要给你打电话就看你出来了。”
    “我要是不在家呢?”
    “那你还能去哪?”
    原森的反问叫陆施宁无话可说,他确实不喜欢四处溜达,空闲的时候更喜欢呆在自己的小窝里,吃零食、看电影、睡觉、吃零食……
    如此循环。
    原森对陆施宁的朋友没什么好奇心,或者说就算陆施宁真的交了个女朋友,他也只会确认一下就聊起别的。
    他对这些的感兴趣程度还没有逗陆施宁玩的劲头大。
    陆施宁说:“你是不是最近太闲了?”
    原森:“你怎么知道?”
    “闲得慌才来找我。”
    “话不能这么说,”他低下头看陆施宁,目光让人产生温柔的错觉,“我忙的时候也想找你。”
    陆施宁心里计较,那也只是想找,而不是真的来。
    这他不会说。他说话从来说一半藏一半,让人辨不出真假,偶尔还显得冷情。
    陆施宁说:“钥匙送到了,你要回去吗?”
    原森佯装听不懂他话里的意思,“那不行,来都来了,你去哪我跟哪。”
    陆施宁往回走,原森就跟在他身后,亦步亦趋,故意贴着他的脚后跟。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