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16)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陆施宁搞不懂原森怎么还和少年时期一样,一言不合就动手。两个人骨子里好似有同一份偏执,对认定的人事物执着又狠。
    “对其他人那么好,对我怎么就这样,这是不是差别对待,小鹿,你是不是偏心?”
    陆施宁仔细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是这样。他吃饱了都可以陪邵清吃几口炸鸡,到原森这里却一点都不愿意委屈自己。
    他认真反思。
    有原森在身边他一直是放松的,因为知道他不会真的生气,知道他会包容自己。习惯了有他在身边,就算分开一段时间,相伴十几年的熟悉感还是会把他们拉回从前。
    人真的是很得寸进尺又狼心狗肺的生物。
    这不是扫射,陆施宁想,他是在说他自己。
    于是他很郑重地说了一句:“我才没有偏心。”
    他只是偏爱。
    偏偏喜欢一个不能给回应的人。

第13章 偏偏不在意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把卡通片完完整整看完,原森煮了一碗面吃,拆开一袋薯片吃了两口就扔在茶几上了。
    过一会儿陆施宁拿过去默默吃起来。
    “你怎么爱吃这个,这什么味的?”原森问了句。
    “青柠。是你不吃了我才吃的。”
    “我给你买的。”
    陆施宁停下咀嚼,低头看委屈蹲在茶几边吃面的原森,“那你干嘛拆开?”
    原森说:“替你尝尝味。”
    陆施宁:“噢。”
    原森极看不惯他漫不经心回答的样子。明明小时候也不是这样的性格,怎么越长大性格越扭曲了。想着想着就忍不住上手欺负人,戳戳这戳戳那,把人戳得恼了也不收手,等着陆施宁主动制止。
    “你好。”陆施宁按住他,“可以停手了吗?”
    “你好。”原森笑盈盈地回应,坐在地板上抬头看陆施宁,“那你好好回我话。”
    “你让我回什么,谢谢你给吃撑的我留薯片?”
    原森说:“不客气。”
    陆施宁又拿起一片薯片放进嘴里“咔嚓咔嚓”。
    原森刷过碗自觉从购物袋里拿出一次性牙刷,陆施宁把最后一点薯片渣渣也放进嘴里。
    早在超市里他就看着原森拿了洗漱用品,全程一句话没说。
    洗手间传来哗啦啦的水声,陆施宁滑倒在沙发上拿起手机,朋友圈多了几条新动态,他往下拉看到原森下午发的照片,一张简单的客厅图,配字是:【挺亮堂的】。
    底下是两个人的共同好友留言。
    李健华:[草,真回来了啊,什么时候出来聚聚。]
    下面有原森的回复:[忙,过阵子再说。]
    陆施宁看着那串熟悉又陌生的名字,犹豫一下按着人名点了进去。
    他和李健华并不熟,这人是原森高中时候的哥们。
    两人之所以会加好友是上高二时有个周末他怎么也找不到原森,通过别人加上陆施宁,开头就是一句:【我是李健华。你知道你哥现在在哪吗?我联系不上他。】
    原森当时在陆施宁家里躲懒,陆施宁把手机拿给他看。原森直接把手机拍到床上,按住他脑袋说:“别管,睡觉。”
    陆施宁问:“他找你什么事?”
    “不知道。”原森睁开眼坐起来,“可能在凑人打架吧。”
    陆施宁说:“那你别去了。”
    原森手撑着床沿笑起来,牙齿洁白露在外面,眼底还有些许倦意,慵懒而和谐,“嗯,我也觉得打架不好,都听小鹿的。”
    原森的假话也很多。
    比如嘴巴里说得好好的“我不打架”,下一秒就出门揍人,回来很坦荡的认错“下次不会了”,下次一定还会。
    他最擅长给陆施宁一个承诺,然后当着他的面打破它。
    李健华的微信主页有很多鞋子的照片和一些不明就里的发泄似的短句。
    陆施宁简短的翻阅过就没兴趣了,心里想的是,他这样好像偷查男朋友人际关系的小女生。
    陆施宁从沙发上坐起来,再次重复那三个字:男 朋 友。
    洗手间的门被推开,陆施宁捧着手机抬起头:“你今天要住这儿吗?”
    “我表现的不够明显吗?”原森头发还滴着水,走到陆施宁面前,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水滴正落在陆施宁扬起的脸上。
    他微微闭了下眼又睁开,狗狗一样黝黑而明亮的眼睛里映出原森英俊帅气的面孔。
    好看,不过不是他的男朋友。
    陆施宁收了心底那点荒唐的幻想,说:“沙发不够长。”
    原森的手还潮湿着,潮湿且热,扯他脸颊的力道很大,“你让我睡沙发?”
    “我睡沙发睡不着……”陆施宁被扯着脸,口齿不清道。
    原森问:“是床不够大么?”
    恰恰相反,这间屋子里最大的就是床。陆施宁贯彻了在有限的空间里给自己最高舒适的原则,不大的卧室里床就占了三分之二的空间。
    陆施宁说:“你睡觉打呼。”
    “少冤枉我,以前就被你忽悠。”原森低下头,这回是故意的,滴下的水落到陆施宁的颈间,顺着滑下去,冰得他一激灵。
    原森显露出少年般恶作剧得逞后才有的得意,“麻利洗漱去,咱俩睡一块,哥不嫌弃你打呼,快点的,躺床上有事跟你讲。”
    陆施宁试图劝阻:“有什么事是在客厅不能说的?”
    原森的耐心用尽了,单手掐住他的脖子,只是按着并不用力,“陆施宁,我数三个数。”
    陆施宁立刻起身。
    以前同床共枕的日子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就是赤裸着身体挨着身体也完全不会羞赧,早上起来发现对方起反应,本人也没什么反应。
    唯一一次窘迫是陆施宁在自己房间自己解决,原森推门撞见。
    他进门,陆施宁刚弄完,脑子还懵懵的,眼眸水润一片,张着嘴巴小小喘息着,来不及避,只能拿脱下的裤子给自己挡挡。
    原森没想到是这场面,一面笑一面朝他走过来,眼神里带着玩味,从头到脚把他打量个遍,“大白天的,怎么这么急?”
    他好意的嘲笑令陆施宁耳朵都染上绯红,羞耻的颜色布在身上,脚趾都蜷缩起来。
    原森依旧我行我素地拿他书包里的作业,“数学写了吗?”
    陆施宁不吭声。
    原森这才转头看他。
    “进屋敲门。”陆施宁说。
    原森说:“我来你这屋什么时候敲过门?”
    “那下次开始敲。”
    原森看出他有点不高兴了,千不该万不该走过去,用一种轻佻的方式挑起小孩儿的下巴问:“你身上我哪没看过,衣服都给你穿过,你嫌什么呢?”
    十六岁。
    陆施宁的十六岁是在惶恐不安又甜蜜的暗恋里度过的。喜欢自己的发小,看过对方正发育的少年的身体,对比自己的,然后产生不该有的幻想。
    闷热躁动的初春,他宣泄一场妄想的欲,被逮住了,他的羞耻摊开,闯入者偏偏不在意。
    ##
    陆施宁洗过澡把头发彻底吹干才从洗手间出来,客厅已经没有原森的影儿。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