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2)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在国外发展的不好吗?”
    “不是。”原森又想揽他的肩,奈何两手都有东西,只能用手里的包贴贴陆施宁的腿。“你能不能盼我点好?”
    “那为什么回来?”陆施宁不是很理解。
    “想你了,回来见你的。”
    陆施宁恢复刚才的冷淡,“噢”了一声。
    原森又笑开了,“逗你的。”
    陆施宁习惯了原森的油嘴滑舌,他俩这样说话,好像这几年间的空白可以就此消除一样。
    可很快一路的沉默就让两人回归现实。他们确实没什么话好讲,原森要是不说俏皮话,尴尬的气氛就会填满周遭空气。
    出租车上,陆施宁问:“你这次打算呆多久?”
    原森有点动气,“跟你说了多少遍不回不回,陆宁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
    他要是生气就不喊陆施宁本名,要把中间的字省略。
    陆施宁不说话,过一会儿才说:“你之前也这么说。”
    原森愣了下,“之前是开玩笑……”
    “我知道了。”陆施宁不爱自己较真的性格,换句话说,他还挺讨厌自己。“你回来就不走了。”
    “对。”
    陆施宁想了想说:“那你什么时候去阿姨那?”
    “过些天……”
    “我和你一块,我回去看爸妈。”陆施宁讲完就不再说话了,看着窗外又看司机就是不看原森。
    过一会儿原森硬邦邦说:“需要我哄你吗?”
    陆施宁微微诧异,终于肯扭过头看他,“不需要。”
    “那就好好说话,我刚回来不想和你吵。”
    “我哪句话没有好好说?”陆施宁提出疑问。
    原森一口气没提上来,直接上手揉陆施宁的脑袋,把他的头型弄乱才罢休。
    “怎么越长越没小时候可爱了?”原森有些恨恨地讲。
    陆施宁沉默半晌,“我二十四了。”
    “所以?”
    “我爸都不要求我可爱,你别要求我。”眼看着原森的脸色不好,陆施宁又慢慢补道,“我今天特意洗了头发,你别弄乱了。”其实已经乱了。
    原森说:“干嘛特意洗?”
    陆施宁不说话,又转头看司机。
    原森说:“为了来接我?”
    没人答话。
    司机瞟了后视镜好几眼,只见身材高大的男人舒服地往椅背上一靠,嘴角勾出一点笑,“那原谅你了。”
    陆施宁说:“我也没做错什么。”
    “你少说点话就挺让我舒心的。”
    后面又没声了,司机头都大了。
    一般情况下是一三五日更,二四六休息,后期可能会日更,到时候再说!
    更新时间还是19:20
    点击收藏投喂海星即可令我茁壮成长??谢谢谢谢谢谢!顺便求一下作收!点点关注不迷路~

第02章 迟来的叛逆期
    两个人在市中心下车,原森要找酒店住,陆施宁说:“那我先回去了,我明天还要上班……”
    话都没说完就被原森揽过脖子拽走了,“着什么急,这才几点?中午饭吃了吗,哥请你吃饭。”
    “饶了我吧。”陆施宁说,“我不吃日料和西餐。”
    “我也不吃。”原森不让他走,“你陪我找个饭店吃饭,我在那边整天吃披萨汉堡吃得要死了。”
    “你不是会做饭吗?”
    “那也不能天天做饭吧。”
    “吃什么?鱼香肉丝?”
    “陆施宁,你再敷衍我一个试试?”
    两个人找好住所,陆施宁麻木地看着原森刷卡付钱,住这里一周,抵得上他大半个月的工资。
    酒店各种设施都齐全,楼下还有自助,陆施宁说:“这不是挺好的吗?你就在这吃,我回去了……想补觉。”
    原森揪着他的后衣领把他给揪回来,“你今天怎么回事,就这么不乐意见我?老是想着撤退。”
    “这里也没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
    原森有点恼,神色里带了不耐,眉头压下去看人有微微冷意,“我找你来又不是叫你来帮忙的,说了是想见见你。”
    陆施宁以前挺听原森的话的,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原森和他不是同龄人,小时候却十分乐意带着他玩,把他当女孩子的洋娃娃一样牵到手里,走哪都让他跟着。唯一一次舍弃他,是同年级的同学找他打电动,里面有人不愿意带陆施宁。
    陆施宁那时候还不到上小学的年纪,干干净净的娃娃,脸上还带着稚气的婴儿肥,衣服是家里给洗的,一天一换,总带着洗衣粉的香。
    他太讲究了也太受父母的疼爱,一点磕了碰了都是麻烦,老街区里的小孩都不爱带他玩。那时候不看长相,只看谁会玩谁玩的好,连原森都不是最受欢迎的孩子王。当然他不那么受欢迎的主要原因还是拖着陆施宁这个娇娇气气的小尾巴。
    原森搬过来之前陆施宁就被孩子们嫌弃,原森搬来后这样的情况也没有好转。所以陆施宁很依赖原森,那是他最听话的一段时间,让叫哥哥就叫哥哥,让干嘛就干嘛。原森把他的衣服弄脏了也不生气,还跟在他身后。
    也因此那天原森把他一个人落在小区里叫他先回家,陆施宁等到原森和那帮小子一块拐弯去了电动城就憋不住掉眼泪。
    他从小时候就这样,难过也要忍着,可以哭给爸妈看,可以给原森的父母看,但不要最重要的那个人看到。
    原森那天回来就被他妈教训了一顿,“你既然答应带着他玩了,就别半道把人给扔下!”
    原森第二天不太想去找陆施宁了,终于意识到这是个大麻烦却不想一开门就见到小孩儿穿得干干净净背着书包等在门外,脆生生叫“哥哥”。
    原森心里还有气,看他,说:“你怎么不哭了?”
    他妈从后面踢他一脚。
    小孩儿却说:“我没有哭啊。”
    他回答的那么乖,原森忽然就不气了。
    ##
    事情发生在十几年前,现在的陆施宁非但不听话还很不安分,不再把原森当作哥哥看,就连基本的礼貌也没了。他对陌生人还能挂着笑脸说话,对原森除了沉默就是逃跑,原森好像从没读懂过这个从小一起长到大的弟弟。
    “跟你说话呢,倒是说话啊。”原森冷着脸说。
    陆施宁好像戳一下才动一下的毛毛虫,这才说:“那就吃街里那家店吧,在大学城那边。”
    原森:“……”
    陆施宁看过去,“怎么了?”
    “我真是……对你无话可说。”
    “那就不要说话了。”
    “陆宁!”
    “是陆施宁。”
    “行,我说不过你。”原森忽然放软了态度,“小鹿,哥好不容易回来,你能不能跟我好好的?”
    陆施宁的眼神闪动一下,抿住唇,“我没有不好好说话。”
    原森叹口气,“那走吧,大学城那边我不熟悉,你带我去。”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