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21)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原森给他播了,他盯着电视继续生闷气。
    就是说不出的有趣,让人忍不住想要逗弄,逗到生气的边缘再给哄回来。
    原森从不否认自己的恶劣,对陆施宁有养小孩、养小动物的兴趣在,是以满足自己为前提。
    陆施宁果然抿了嘴角垂下眼,脑子里应该在想反驳的话,原森的兴致更高了,眼里含着笑意,看上去一点不像心情不好。
    “你手机响了。”陆施宁错开话题。
    原森把手机随意扣过去,“怎么把人惹生气还转移话题。”
    你不要得寸进尺。陆施宁在心里默念一遍,嘴上说:“中午吃什么?”
    “不是说了要吃鱼,我都查菜谱了,再做两道别的,你点,过会儿去买菜,你跟我一起。”原森倒也好哄,很快不计较这个。
    可我又没做错什么。陆施宁心里犯了嘀咕,还是认真想了一会儿要吃的菜。
    原森炒菜很好吃。以前父母常不在家,原森会去陆施宁家里吃饭,可不能每天都去蹭饭。上初中就学会不少家常菜,陆施宁可以点菜,做第一个品尝者,乖宝宝是不会说菜不好吃的,只会委婉提出“有点咸了”、“有点淡了”和“我塞牙了”这类模糊的暗示。
    原森乐得投喂他,他也愿意点一些平时在家里吃不到的菜系。不好吃也没关系,两个男孩蒸一小锅米饭随便塞点吃就行,吃不饱还可以吃零食,要是这天的菜真的非常不好吃,原森会给陆施宁剥个橘子,一人一半,先看陆施宁吃,陆施宁说甜就再分他两瓣,说不甜就把半瓣都塞他手里,明目张胆的欺负小孩。
    ##
    从原森家出来绕过后面的绿坪就有一家超市,规模不大,菜品却齐全。原森会做菜却不怎么挑菜,拿了就往筐子里放看也不看。陆施宁常常和陆母一块去菜市场,原森每挑一样他都拿出来看看,确定没有太大问题再放回去。
    原森:“你好像很不放心我。”
    陆施宁:“我是不放心菜。”
    原森微眯起眼睛,陆施宁忍不住说:“你这个样子很像我楼下相亲相到下属的姐姐。”
    原森显然不能理解这个比喻,侧过头要听陆施宁详细说。
    “因为觉得很丢脸,她找理由把人给开了。”陆施宁不住探头往冰柜的方向看,原森随他的目光看过去,他才迅速补道,“她说这样虽然没道理,但是无理取闹要什么道理呢。”
    原森转过头,陆施宁已经逃到别处去。
    “你什么时候认识楼下姐姐的?”原森跟过来问道。
    “上班是一个时间,经常在电梯里碰到就会说几句话。”
    “都叫别人姐姐也不叫我一声哥。”
    陆施宁默默看过来,原森知道他要说什么,刻意凑近了说:“无理取闹?”
    “是你自己说的,我什么都没讲。”
    原森揪他后颈的肉,先用力再揉一揉,“叫声哥原谅你了。”
    陆施宁说:“哥。”
    叫一声不会少块肉,但是被揪后颈会,原森手劲太大了。
    回去的路上还是陆施宁拎轻的购物袋,原森拿多的那一个,并随手拿了根冰棍吃,手机响起铃声就叼着冰接电话,嘴里说不清话,陆施宁抬手帮他拿走了,原森朝他眨眼睛。
    “能不能别再找人打听我住哪,一个个的都有病么。”开口却冷冰冰的隐隐透着警告。
    电话那边说了些什么,原森说:“别管,没事少管闲事。”
    冰棍融化了,陆施宁斜拿着,原森忽然弯下身凑过来咬住,无比任性地把手机丢给他,自己跨步走到前面。
    来电显示一个陌生的名字,陆施宁看一眼便道:“电话没挂。”
    “那你给挂了吧。”原森咬着冰棍,“手机别还我了,你拿着,有电话打进来你就挂了。”
    陆施宁提出一个真诚的问题:“你自己没有手吗?”
    原森这回没有威胁,反问道:“小鹿想练车吗?中午吃完饭……”
    “我已经挂断了。”
    原森笑眯眯,“乖。”
    为什么陆母会觉得陆施宁难搞,原森明明才是难搞的那一个。喜怒不定却能在一瞬间收敛情绪的人最可怕。
    到了家门口原森更过分,要求陆施宁开锁进门,陆施宁说:“如果忘了密码,可以设成六个一。”
    “我不。”原森用购物袋怼怼他的屁股,“你快开门。”
    陆施宁心里想的是直男,嘴里回答的是:“噢。”
    ##
    原森做菜的时候陆施宁在旁边淘米闷米饭,两个池子的水同时开,一个洗菜一个用手抓着米。
    原森忽然说:“要不然你直接搬过来住吧。”
    陆施宁愣了一瞬,扭过头看原森。
    “客房空着,你随时能来,一个人做饭太麻烦了。”
    “两个人不是更麻烦吗?”
    原森想了想,“你搞卫生我做饭。”
    陆施宁一手按着米将水倾倒出来,水却怎么也倒不尽一直往下滴。
    “离我上班的地方太远了,而且我干嘛要跟你一起住?”
    原森说:“又不是没车,可以顺道捎你过去。”
    “别想了,没可能的。”
    原森不满地用菜叶扫扫陆施宁的手背,却没再提这茬。
    他只是一时兴起,没动任何脑子没想过那之后该怎么办。陆施宁不一样,原森说出口的那刻,他就想到了,不可能的事就不要有一丁点想法,升起念头的那一刻就输了。
    闷上米饭陆施宁就溜到客厅看电视了,不理会原森的抗议,顺便把厨房门拉上。
    没一会儿饭菜的香味飘出来,陆施宁在家看一半的电影在这里又成功看了十五分钟,剩下的时间全在放空。
    原森做好菜拉开格挡的玻璃门叫陆施宁过去,“你干嘛呢?”
    陆施宁还处在放空状态,手按在自己的肚子上,半个身子在沙发外,“我饿了。”
    “饿了过来吃饭,自己盛饭还要我伺候你?”
    陆施宁从沙发上滑下来站起身,头发起了静电有点飞,走过去原森抬手给他顺了下。
    要是两个人生活的话。陆施宁坐在餐桌前还是这样想了,作为同住的朋友生活的话好像也可以,虽然会走远一点的路不能多睡一会儿,要更早起床上班……
    升起这个念头的时候,陆施宁就知道自己输了。
    小别扭的日常os:脑袋不能随便碰,屁股不能随便碰,脸也不能随便摸,碰碰……你是不是喜欢我?

第18章 你帮我记着
    吃过午饭陆施宁按时按点犯困,原森让他去自己房间睡一觉。
    陆施宁睁眼说瞎话:“我不困。”
    原森嗤笑一声,重复,“行,你不困。”
    结果在家看一半在原森家又看十五分钟的电影此刻成了催眠曲,陆施宁姿势别扭地窝在沙发上睡了半小时,醒过来脖子和肩膀酸痛。
    他之所以醒,是被腰下面嗡嗡的震动声震醒了,摸出来一看是原森的手机。
    陆施宁慢腾腾起身找人,厨房没有,主卧没有,最后在书房门口停下,“你手机在震动。”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