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32)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你们先走吧,我想在后面慢慢走消消食。”
    话音刚落尹浩偷偷给他比了个大拇指,裴廿也适当慢下步子。
    每个人都在努力给这两个人创造独处的机会,只有当事人不识趣,沉下脸说:“陆施宁,别让我说第二遍,赶紧给我过来。”
    陆施宁说:“这已经是第三遍了。”
    前两遍是称呼,最后一遍是名字。
    原森脸色不好看,绿灯已经亮起来却杵在原地不往前走。苏芸乐站在旁边说:“小鹿你还是过来吧。”她说着往回走,走到赵圣楠旁边挎住他的胳膊,目光平静地看向原森。
    陆施宁搞不懂两人之间的波涛汹涌也一点都不想掺合。今晚他吃得太饱了,最后那个鸡蛋卷的余味更是顶在喉咙里,想呕呕不出,没心思去问多余的问题,烦恼不该自己烦恼的事情。
    “陆施宁,你还杵在那干什么?”原森问他,目光始终对着他。
    陆施宁只好走过去。整个夜晚都在灯光中明亮起来,明晃晃的光落在身上,有点像木瓜切开后的颜色,橙和黄铺满整个街道,一点点黑色的籽做点缀。他站到台阶下面,“红灯了。”
    “那就等着。”原森的气焰小了点。
    到底在为什么生气,他忍不住回头看,看到苏芸乐和赵圣楠头挨着头小声说着话,模样确实很亲昵。
    “你讨厌他?”陆施宁问。
    “没有。”明明没有指明是谁,原森却回答的迅速,答完却说,“你离他远点就对了。”
    陆施宁便不再说话。
    不说话原森也不满,“刚在桌上和你说的到底听进去没?”
    “什么?”
    原森斜看他一眼,“揍你。”
    “为什么?”
    原森把视线平移回前方,“绿了。”
    “噢。”
    他们就走过这一条马路。
    “还要去哪里?”走到街对面陆施宁问。
    “哪都不去,回家了,刚才那地儿没法打车。”原森转头和身后的人讲,“你们还要续摊?”
    裴廿离他俩比较近,回答:“你要是不在,我们还续什么?”
    “那就都回去吧。”原森说话完全不带思考了,“都这么晚了。”
    “不是吧原哥,现在才九点!”尹浩在后面抗议。
    原森斩钉截铁:“嗯,很晚了,回去吧。”
    “我有点话跟你说。”苏芸乐这时候出声,“咱俩谈谈吧。”
    原森起先没动,随后说:“谈什么?”
    苏芸乐扬起笑容,抱着臂膀,看上去端庄优雅,“就在这说吗?还是边走边说吧。”
    原森刚回过头,陆施宁就说:“再见。”
    原森一句“你……”后面又没话了,最后吐出一口气,“我刚才说什么来着?”
    “你说‘小鹿’。”
    “不是这句。”
    “那就是‘陆施宁’。”
    原森说:“祖宗,你气死我吧。”
    陆施宁眼神微微闪烁一下,“我记得。”
    原森点点头,不是很放心地看他,“那你先打车回去吧,车我已经叫了,等会儿就来。”
    陆施宁学他的样子点点头,用他的眼神看他。
    原森一阵无语。
    陆施宁便笑起来,有恶作剧得逞的快感,随之而来的是一片空,好像防空洞里吹进了风,凉意往最深处钻却怎么也到不了底。
    原森肯和苏芸乐谈是好事,陆施宁看到其余人脸上的表情都放松下来,一副松了口气的模样。那两个人沿着长桥边缘慢慢走远,剩下几人面面相窥。
    “他俩吵个架,咋折腾的是咱几个啊。”尹浩半天憋出一句。
    裴廿冷淡道:“是你自己爱多管闲事。”
    “那嫂子都那么说了,我还能不答应咋着……”尹浩转过头拍了拍陆施宁的肩,十分自来熟,“对不住啊兄弟这顿饭没吃好吧,不然咱换个地儿继续。”
    陆施宁被拍的一愣一愣,过了几秒才说:“不用了,我吃得挺饱的。”
    尹浩朝他竖大拇指,“夹在这俩人中间你都能吃得下去,牛。”说完转头问旁边的赵圣楠,“你姐咋说?让你自己打车回去还是我们给你送回去?”
    “我自己打车就行。”赵圣楠这才讲话,随后问陆施宁,“你呢?”
    “我也打车。”
    “你家在哪儿?要是顺路的话我们一起……”
    赵圣楠话没说完,尹浩忽然揽住陆施宁的肩膀把他往后带,“原哥给他叫过车了,你不是和你姐住酒店吗,能顺路到哪儿去啊,哥不差钱啊,再给你打辆车!”
    陆施宁不明就里地被带着后退两步。旁边的裴廿朝他轻轻摇头,叫他现在不要问。
    处在状况外的陆施宁看着赵圣楠上了一辆出租车,临走前还和他们笑着摆摆手,俨然一副乖小孩的样子。
    “圣楠人不坏。”人走后,尹浩转头说,“但是你听你原哥的吧,少和他接触。”
    陆施宁愣了愣。
    “哎,就别这么拘束了,都是兄弟。”尹浩性格太过爽朗,和他那副知识分子的外貌完全不符,“原哥之前也给我们通过气了。你俩关系这么铁,应该也知道他说的话对你没坏处。”
    陆施宁说:“也不一定。”
    他不是非要一个解释,但是这样莫名其妙的约束实在让他很难服从。
    尹浩咧咧嘴挠挠脑壳,用胳膊肘怼了怼旁边的裴廿,“你说。”
    “说什么?”裴廿问。
    “赵圣楠啊。”
    “哦。”裴廿直截了当,“他喜欢男人。”
    陆施宁:“……”
    尹浩即刻补充道:“喜欢长得好看的男人,原先喜欢过原哥,今天,我觉着吧,可能是对你有点意思了。”
    七万字啦!再球球海星和作收!谢谢大家?(?ˊ??ˋ)??
    以及下下章,也就是这周六(11.28)开始《生长痛》入v,到时候会连更三章!感谢支持!

第27章 在那之前他要逃
    他们说的这番话本身就很有歧义。
    陆施宁掩下眼底的惊讶,没有出声附和。出租车来的正是时候,另外两人也不觉着有什么古怪。这幅反应是情理之中。
    之后的两天里原森都没和陆施宁联系,或许是和苏芸乐重归于好了,正在享受独属于二人的甜蜜时光。
    陆施宁只有在空闲的几秒钟会想起这件事情,随即投入到工作中,那股淡的情绪就缓慢抽离出心脏。
    收尾工作完成也意味着他要彻底离开公司。这天下班和同事简单告过别后,有个女同事忽然叫住他,递到他面前一整袋零食。
    “宁哥,这个你拿着吧,大家一起买来送你的。”
    女生是公司新来的实习生,平日里就喜欢分享一些从各地带来的小食品给大家吃。人有点小聪明,偶尔会偷点小懒,但也属于正常范围内。陆施宁帮她看过几次文件修改过错误表格,她就常常多分一些零食给他。小女生的心思很可爱。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