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35)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之后为什么变了,不和我联系。”
    为什么开始回忆从前,从前已经不重要了。
    但陆施宁还是回答,“我主动的时候不知道你愿不愿意,万一你很忙没空搭理我,我干嘛自讨没趣。”
    “你知道我永远不会这么想。”
    “我不知道。”说到这里陆施宁反而平静下来,“我不知道原森,你不能要求我知道这些。”
    “为什么不能,我你还不了解?”原森问他。
    陆施宁站累了又坐回椅子上,“你什么都不和我讲,指望我了解你什么。”
    “很多事你都清楚。”
    陆施宁抿住嘴,扬起头仔细端详原森,几秒后才开口:“你不生气了,在开心什么?”
    原森微微弯了脊背,两人之间的距离变近了,陆施宁的瞳孔里映出他,“有这么明显吗?”
    “……不是在笑吗,为什么笑?”陆施宁问出这句话时就得到答案了。
    他的在乎不比原森少,他把六年前的事情记得清清楚楚,每一段回忆都放进私密的小本子里了。原森在为这个而心情变好。
    陆施宁更气了,可话是他自己说出来的,想撤回是没办法了,不如把原森打失忆吧。
    “后来我给你打电话发消息,你不是对我带搭不理吗?”原森同他讲话,膝盖弯曲怼着他的膝盖,像孩子那样拨弄。
    陆施宁说:“我就是很正常的回复。”
    “我问一句你答一句,也不主动跟我说话了。”
    “干嘛要求我一直主动。”不是这样的,事情为什么发展到这步。他们可以凶狠地打一架,但不能是现在这样调情似的计较这点小事。
    陆施宁撇开腿不让原森碰他。原森说:“那我现在什么都和你说。”
    陆施宁说:“晚了。”
    “不晚。”
    原森根本听不进去他讲话,完全一个我行我素的主。陆施宁垮下脸,干脆什么都不说了。
    原森便去阳台找另外一把椅子,和他面对面坐着。
    陆施宁低下眼睛,鸦黑的睫毛垂直盖住下眼睑,还像小时候那样,闹脾气了就不愿理人,要哄要说好话,要和他道歉,他才会抬眼看你才肯和你讲一句话。
    “和我去吃个饭。”原森说。
    “不去。”陆施宁回答的迅速。
    “就差你一个人了。”
    “我没答应过,我说了不想踏进你的交际圈。”陆施宁抬起头认认真真说。
    “好,那就不去。”没想到原森答应的爽快,“但你不能像今天这样躲着我。”
    陆施宁在心里权衡一番,最终只能点头。
    “就因为这点事你昨晚不接我电话?”原森伸手勾勾他的睫毛,“脾气不小啊?”
    陆施宁迅速往后撤了下,“不是要去外面吃饭吗,还不快去?”
    两个人距离本来就很近,陆施宁躲,原森就偏要动他,两条腿夹住他一条腿,含笑望过去,“不去了。”
    陆施宁沉默,“可以不去吗,都在等着你。”
    原森没所谓地讲一句,“又不是没聚过,没我还不会用筷子了?”
    陆施宁说:“那你能让开了吗?”
    原森不依不饶,腿上更用力地夹住他,他用手去掰就攥住他的手腕强行分开。
    陆施宁膝盖两侧的骨头被夹得生疼。原森故意的,这是给他的惩罚。可凭什么他要受这份罪,到头来还不是向原森妥协了。这么想着就忍不住抬头恶狠狠瞪人一眼。
    好像给予陆施宁疼痛是原森现在必须做的,陆施宁朝他发脾气也无所谓,他总能把人哄好。“我说怎么生这么大气,原来从那么久以前就一笔笔给我记上了。”
    陆施宁挣不开桎梏,脸色越发不好看却什么都不肯讲,跟原森硬耗着。
    “疼么?”原森问他,语气是不该有的温柔。
    陆施宁不说话。
    原森稍稍松了劲儿,“疼不疼?”
    陆施宁往后撤开,抬脚和落脚的速度都不快,原森却眼看着他踩在自己的鞋子上。
    陆施宁木着一张脸反问:“疼吗?”
    原森说:“还行。”
    陆施宁更用力一点,“疼不疼?”
    “消气了就不许不理我。”原森在这时提出要求。
    陆施宁挪开脚,原森拽着他的手握到自己手腕上。
    陆施宁抬眼,“我力气没你大。”
    “那就是我错了。”原森自然接道,“哥已经道歉了,你不能记仇记到明天。”
    陆施宁置气,“凭什么要求我?”
    “凭我是你哥。”原森想起什么,“还有别叫我原哥,听着别扭。”
    “大家都这么叫。”
    “谁?哪个大家,说人名。”
    “尹浩、裴廿。”陆施宁没说赵圣楠,下意识认为还是不说的好。
    “你叫不行。”
    陆施宁垂下头,“噢。”
    过了一会儿原森站起身说:“我去打个电话。”
    陆施宁:“你可以直接回家打。”
    原森已经拨出电话号码了,闻言转头讲:“你乖点别惹我。”
    陆施宁抬腿踹了踹对面的椅子,把它踢的远一些,自己仰靠在椅背上,双手垂下去望着天花板。
    抛开分别的六年,他和原森认识十几年,陆施宁知道他家门锁密码,知道他社交软件密码,甚至银行卡的密码原森都跟他讲,叫他帮自己记着。
    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共享秘密和苦果,夜里睡不着觉,原森会钻进被窝里给他揉腿揉胳膊,还要哄他入睡。没人告诉过他那些甜蜜的少时的梦是需要偿还的,从前得到的好处和现在尝的苦相互抵消,变作一滩粉蓝的水渍,还是美丽的,仍旧漂亮着,回忆也依然是,可双手捧不起来了。
    好像又回到多年前那个雨天,潮湿的雨水把天色扑打得灰沉。他和原森撑一把伞,看楼上的哥哥失魂落魄地路过他们。
    “他怎么了?”小孩子停下脚步,手却被牵着向前走。
    他早知道答案——
    原森对他很好非常好,只是他喜欢他,而原森不喜欢男人。

第30章 等到这一刻
    原森挂断电话回来,“你真的不去?”
    “不去。”
    “那我过去一趟。”
    陆施宁一言不发地让开一条路,原森路过他时摆了摆他的腿,“记得你答应我的。”
    陆施宁便点头。
    走到玄关原森又不放心地看过来,那模样有点像守领地的大猫。陆施宁起身回了趟卧室,出来时原森果然还在。
    “哥。”陆施宁叫了声。
    “嗯?”原森应了一声,“之前你说不清楚的那些,有空再和你讲……”
    “不用了,我没有很想听。”陆施宁走过去张开双手抱住原森。原森不喷男士香水,身上干净清爽,怀抱也是暖洋洋的。陆施宁将手里的银行卡顺势插进男人的裤子口袋里。
    原森揉揉他的脑袋,还像以前那样纵容他的一切行为。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