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37)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为什么没和好,你们在一起三年了。”陆施宁的眼神清明,“她是不是特意过来找你的?”
    “赵圣楠最近放假,她带他过来玩一圈。”
    “她这么和你说?你信吗?”风油精清凉刺鼻的味道弥漫,陆施宁又觉得痒了,脸颊只有一处红看上去可怜又可笑。“哥,你为什么回来?”
    “什么?”
    “为什么决定回这里?”陆施宁重复一遍。
    原森没有立刻回答,停顿一会儿才讲:“……在那边待着也没什么意思,无聊。”
    陆施宁说:“噢。”
    原森不满:“噢什么噢?”
    “那时候你们就在闹矛盾了。”陆施宁继续讲,“说明你还是很在乎芸乐姐的。”
    “什么说明,怎么说明?陆施宁你也闲得慌是不是,怎么有空分析这个?”原森最烦这个,别人擅自猜他的想法给他下定义,陆施宁每一步都踩在雷区。
    “我和别人没什么不同,也会八卦也会乱猜,你说闲那就是闲吧。我以前不问是觉得总有一天你会主动告诉我,我现在问是因为……我不想等那天了。”
    陆施宁终于等到这一刻。
    他在原森心中的特殊性无非就那么几点,乖巧、听话、懂得分寸。他喜欢他才肯迁就、忍让、无私奉献,不可否认的是直到现在也还喜欢他,但要把他推开了。
    三更完毕。明天继续更——

第31章 真的一个样
    原森半天没说话,压着火气,喉结滚动两番,最终说:“我真就是在那边待得无聊才回来的,和其他任何人都没关系。”
    陆施宁说:“怎么可能。”
    “你存心的吧?”原森颇为咬牙切齿。
    “为什么会觉得无聊,总该有个理由吧。”陆施宁直视他,今天就要刨根问底,要原森彻底厌烦。
    “无聊还能有什么理由……”原森吐出一口气,“行,那就当我是因为苏芸乐才回来的。”
    陆施宁见他这幅破罐子破摔的架势,点点头说:“那和好后你会回去吗?”
    原森皱眉,和他说同样的话,语气却不同,沉下去,“怎么可能?”
    “那她要为你留下?”
    “我怎么知道,要问去问她。”原森又不耐烦了,掏出口袋里的薄荷糖吃,就是这样也不忘递给陆施宁。
    陆施宁不要,他又收回去,舌尖舔着那粒糖情绪平缓些许,“我回来真不关她的事,我俩半年前就分手了。”
    陆施宁没因为这句话高兴半分,继续问:“她来找你复合的?”
    “谁知道她怎么想的,当初提分开的也是她。”
    “你不想复合吗?”
    原森微愣,最后回应:“不知道。”
    陆施宁把这三个字在心里重复一遍,忍不住讲:“你知道什么?”
    原森摆着一张不高兴的脸,说出话带些许幼稚:“知道你今天故意给我找不痛快,小鹿,你怎么回事?”
    陆施宁跟着点点头,“既然不愿意回答可以不和我讲。”
    原森微微眯眼,“那不行,都说好了什么都跟你说,不说又要闹脾气。”
    “我吗?”陆施宁说,“你觉得这是闹脾气?”
    原森轻哼一声算作回应。
    “不用每一次都迁就我,搞得好像我欺负你似的。”陆施宁看过去,那双眼眸依旧明亮,已经学会掩藏情绪,“我明明没有。”
    他只是想逃得远一些,原森却一点机会都不给他。
    世上怎么有这么霸道的人。偏偏对他的好都是真心实意的,也容忍他踏在自己的底线,得到一些旁人绝不会得到的问题答案。
    “我回来的时候没和你说起苏芸乐是因为我俩已经分开了。”原森说,“我总没理由给你介绍我前女友是谁吧。”
    “这倒是。”陆施宁很是认同这个说法,并且清楚这件事从头到尾原森都是受害者,莫名其妙被拒接电话、被关在门外,被自己信任的弟弟疏远……
    他是欺负哥哥的坏蛋。
    “还有什么想问的?”原森身子歪在沙发一侧,长腿伸直挨到陆施宁的腿上。
    陆施宁往旁边挪了挪,“没有了。”
    原森直接坐过去,“你确定吗?最好一次性讲完,别再气我了。”
    陆施宁抬起头,“嗯,不会再问了。”
    原森和苏芸乐分手的消息并没有带给他过多的感受,这顶多证明两个人不太合适。原森还是喜欢女人的。
    喜欢女人是好事。
    能顺顺利利的结婚生子,家庭美满那就更好了。
    ##
    原森待了没一会儿便起身要走了,临走前和陆施宁讲:“工作找好没?”
    陆施宁明白他的意思,“我自己找。”
    原森忽然把手伸过来,塞到他嘴里一颗糖,“西瓜的。”
    陆施宁将那粒糖抵到上颚,“西瓜薄荷的。”
    “薄荷也不爱吃了?”原森随意开口,“怎么这么挑?”
    “也不是。”陆施宁认真回答了,看向原森的眼神也认真,“只是我没说想吃。”
    原森说:“一颗糖你也要和我计较?”
    “就算是我爱吃的东西你也不能硬塞给我。”陆施宁竟然真的开始讲道理,“那样我不会喜欢,我有权利拒绝。”
    “好,记得了,下次不会了。”原森乖乖接受训导。
    嗯。
    不应该是这样的。
    陆施宁有些负气。原森好像察觉到自己把他推开的举动了,这一刻竟事事顺着他。
    于是他蛮不讲理地说:“你下次还会的。”
    原森把手放在陆施宁的颈间掐了掐,专门掐被蚊子盯的地方,“没完没了是不是?”
    威胁完又保证:“下次不会了。”
    陆施宁盯着他,狗狗耍起凶来眼睛也是湿润的,到底谁在欺负谁又不得而知。
    原森拿他没办法,念了一声“小鹿”。
    “要是觉得我烦人,不想我管着直接跟我说就是了。”他话虽然这么说,眼神却执拗盯着陆施宁,“没必要拐弯抹角地招惹我。”
    原来是看出来了。
    陆施宁刚要说话,原森又飞快地打断他,“算了。”
    陆施宁愣了下,“什么?”
    “收回刚才的话,什么都别和我说。”原森垂下眼,长得好看的人委屈起来都有特权,都楚楚可怜。这形容不该用在一个一米八七的男人身上,可是……陆施宁对着他的脸一时忘了想好要说的话。
    但很快的,原森变了个表情,语气认真且恶劣地同他讲:“就是要管着你。”
    陆施宁:“……”
    为什么偏偏是他。
    陆施宁说:“你不如饶了……”话没说完就被原森捂住嘴巴推进门。
    “时间不早了该睡觉了,过两天再来找你,晚安小鹿。”原森说完这些就把门关上了,不给陆施宁说话的机会。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