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4)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原森总喜欢逗猫狗那样的逗他,陆施宁明明知道却每次都当真。他是心思重的人,没办法控制自己不乱想,没办法装不在乎。那是他最难熬的一段时间,说服自己不喜欢原森不成,一见到本人就想哭。可原森出国那天他都没哭,十八岁更不可能当着他的面哭了。
    陆施宁十三四岁时抽高长个子,几乎每个晚上都抽搐、骨头疼,一早醒来去敲原森家的门就要说:“我晚上又没睡着。”
    原森会给他揉手揉膝盖,开玩笑问他:“你还想长多高?”
    陆施宁说:“和你差不多,可以矮一点。”
    “那你还得痛好久呢。”
    陆施宁就很纠结,半夜坠空醒来的滋味不好受,骨头缝都像被撬开一样疼。
    不然不要长高了。
    年纪小的时候他只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烦恼,长大后却连“我想你”这三个字都不敢轻易说,难受的滋味不比生长时的疼痛轻。
    一起相处的十几年让他很是了解原森这个人,长相帅气,人缘好,说话办事都利落,最重要一点,喜欢女人。
    陆施宁是怎么都不敢打破这现状冒无谓的险的。十八岁成人礼上险些脱口而出的喜欢,在他看来不是遗憾,反而庆幸。
    原森接受不了男人和男人,这点他从很早前就知道了。之所以会对他那么好仅仅是因为他待在他身边的时间足够久。
    陆施宁活得分外清醒,可给张磊发“不喜欢了”又显得那么幼稚,玻璃窗映照他蹙眉的模样,照出他自己都未察觉的纠结。
    陆施宁前脚刚到家,原森的短信就来了。
    【最后说一遍,回来就不走了,到家给我回个信。】
    原森永远这么霸道专制,对别人可能还有点虚假的礼让,对待陆施宁却像自己真的有这么一个弟弟一样,极其喜欢管着他。
    陆施宁看了消息没回,上了楼把门打开,站在玄关没换鞋,严谨地给原森发信息。
    【我到了。】
    他把手机扔到床上又翻上去捡回来,原森正好回他:【知道了】
    陆施宁又把手机扔了,这次没捡,回玄关换鞋去了,再过来拿手机就发现张磊也回他了。
    张磊说:【是吗?我不信。】
    陆施宁面无表情地锁上屏幕把手机塞到枕头下面,换了衣服躺下来对着空气讲一句“我睡觉了”。
    闭上眼一分钟后手机开始接二连三的震动,拿出来看。
    张磊:【你大学时候戴的手链,一戴就是三年,最后断了都想去修。】
    【你太念旧了。】
    【更何况是个人呢。】
    陆施宁心想,那手链看似平平无奇,实际很贵的。
    是原森送他的。
    其实后来的这一两年里,陆施宁已经很少想起原森了,手链之所以一直戴着是习惯了,坏掉的时候想修也是觉得戴了这么久扔掉挺可惜……
    嗯,他就是念旧。
    陆施宁认栽,发给张磊一张愤怒的表情,这次记得把网给关了,一觉睡到天黑。
    晚上被电话叫醒,张磊在电话那边说:“出来吃烤肉啊。”
    陆施宁刚睡醒,神智还不是很清醒,迷迷糊糊“嗯”了一声,张磊便兴冲冲把地址发给他。
    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张磊说:“那我等你噢~”就把电话挂断了。
    陆施宁在床上坐了五秒钟,认清现实爬起来。
    到地方的时候张磊像条哈士奇一样扑过来,嘴里还叫:“兄弟我可想死你啦!”
    陆施宁冷酷无情地拆穿他:“你只是想吃烤肉。”
    张磊嘿嘿一笑,“请你、请你。”
    “月末了你还有钱吗?”陆施宁一抬眼,张磊蔫下来。“下个月再请你。”
    夜里的川洋烟火气最旺,炭火烧出呛人的烟味在城市上空盘旋。烤肉也是露天的,张磊就好这一口,点一杯扎啤,问陆施宁要什么。
    “我喝汽水。”
    陆施宁身上有小孩子的特质,爱喝气泡水、嚼草莓或者西瓜味的口香糖,成熟只是很表面的东西,谁都希望自己永远做那个被偏爱的小孩。
    老板拿了菠萝味的北冰洋,一启子下去瓶盖骨碌碌滚到别人脚下,吵吵嚷嚷的市集,把心底那点烦乱一并吵走了。
    陆施宁没什么胃口吃肉,捡了点蔬菜吃,张磊嘴里哼哼着调,美滋滋喝口啤酒,“你不喝点酒?”
    “不喝,明天还要上班。”
    张磊点点头,“你发小回来呆多久啊?”
    陆施宁说:“他说他不走了。”
    张磊张大嘴巴肉没咬下来,光顾着惊讶,“真的啊?那不是挺好,正是你的机会。”
    陆施宁懒得讲话了,给张磊递过去一串青椒。
    “我不吃素。”张磊嘀咕一句还是接了,一双眼探过来,把好奇刻到脸上。他长得瘦,个子却高,腿还长,屈在凳子上有种别样的搞笑。
    陆施宁还没说什么,手机忽然响了,一看是原森,愣了再愣,铃声快结束才接通电话。
    “小鹿。”电话那头的人叫他。
    其实不该这样。彼此都不是十几岁的少年人,过于亲呢的称呼反倒让人感到别扭。
    紧接着原森一句话就让他顾不得这些,原森说:“你那边怎么那么吵?”
    陆施宁犹豫一下说:“我在外面。”
    “在干嘛?”
    “吃饭。”
    “吃什么?”
    “烤肉。”
    “行,陆施宁。”原森叫他的大名,一顿一挫,“有空吃烧烤,没空陪我多呆会儿。”
    陆施宁睡饱了,心情不错的,不计较原森这般暧昧的说法。
    他讲:“对的。”
    “你对什么对?哪儿呢?就你一个人?”
    “还有别人。”
    “谁?”
    “说了你也不认识。”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张磊。”
    “你大学同学,我怎么不认识了,你不是经常提吗?”
    “我说还有别人的意思是……”陆施宁抬头看冒到天上空的烟,白茫茫的,不美、不好看,但视线偏要追着那一缕烟,看它消失。“你不要来。”
    原森沉默,然后把电话挂断了。
    虽然开头说过了更新时间,但还是提醒一下明天还有一更(?`~′?)
    背景和年份是架空的,川洋也是我随便起的城市名,但回忆部分会贴着2010年左右写

第04章 能见第二面
    张磊在旁边听得瞠目结舌,连连给陆施宁比大拇指。
    陆施宁把手机放到桌上,拾起一串肉串,刚咬在嘴里张磊看着他就说:“哎,你这话说得太绝了,怎么也得是朋友吧。”
    陆施宁把那块肉吞下去,味道没有尝出来,只是既辣又咸,嗓子生生疼起来。
    “嗯。”说完他拿起菠萝汽水,甜腻的气泡和口中的辣起了反应,更加痛了,舌尖痛喉咙痛。
    他只是还没准备好,有点忘记该怎么伪装,原森逼得太紧了,他一时慌了神。
    张磊没办法懂得陆施宁那点细腻的心思,毕竟他也是个铁直男,曾经喜欢一个女孩,追的轰轰烈烈,败的凄凄惨惨,从此就和陆施宁混一起了。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