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48)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不客气。”男生说着又从口袋里拿出糖递到他面前。
    陆施宁连忙摇头摆手。
    “是只有他在的时候你才会接吗?”哥哥开玩笑似的问,“那好吧,下次你俩一起的时候我再给。”
    晚上原森回来的晚了又被杨琼芳吼了一通,臭着一张脸来陆施宁家。
    “今天在你这儿睡。”
    “好。”
    陆施宁十分积极地从父母那屋抱了一床被子。他刚和父母分屋睡不久,晚上自己一个屋还是会多想。原森能来陪他当然最好了。
    一直到睡觉之前陆施宁都挂着笑脸,等躺到被窝里原森问他:“小鹿,你是不是害怕?”
    “什么?”陆施宁挨过去。
    “要是害怕就和陆叔他们说,住他们那屋。”
    陆施宁往被子里缩一缩,“我都八岁了。”
    原森枕着自己的胳膊,在一片漆黑里看这个比自己小两岁的弟弟。陆施宁发育晚,到现在还是小小一只,明明伙食也不差却都往横向长了,脸是天生的小,不怎么显胖。
    “你不想过去睡就算了。”原森说,“要是害怕就叫我,我陪你睡。”
    小孩儿说:“那你每天都过来。”
    原森一下卡住,“应该是不能……偶尔吧。”
    陆施宁不太挑,点点头说:“好。”很快就睡着了。
    楼上的哥哥在家里呆了将近一个月。陆施宁记得那天晚上和其他每个晚上都一样。
    八点一过,原森陪他在自己的屋子里睡觉,睡梦里忽然听到争执声,从楼道开始又越来越远。
    陆施宁习惯性地缩了缩身,两只手却什么都没抓住,睁开眼发现旁边的位置已经空了。
    他穿上拖鞋往外面走,客厅的灯刺得他又闭上眼睛,迷迷糊糊走到家门口,房门敞开着,原森就站在台阶上。
    “哥?”陆施宁叫了一声。
    原森回过头,“被吵醒了?”
    陆施宁蹭到原森旁边,拽住他的睡衣,“芳姨和原叔叔又吵架了?”
    “不是。”原森回答。
    陆施宁适应了灯光,慢慢睁开眼,“那怎么了?”
    “是楼上。”原森皱着眉,“陆叔他们去劝了。”
    陆施宁不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他们在走廊里站了一会儿便觉得冷。最先上楼的是杨琼芳,看到两个孩子,一把拉扯过原森,脸色很是不好看,“你站在这儿干嘛,这是你能凑的热闹?快点跟我回家!”
    她似乎想发火,但碍于旁边还有陆施宁,生生忍下了,扯出一张不好看的笑脸,“宁宁也快点回去睡觉吧,你爸妈很快就回来了,乖,别让他们担心。”
    陆施宁下意识去看原森。
    原森挣不开他妈的手,只好跟陆施宁讲:“明天还要上课,你先回去睡,别赖床。”
    陆施宁想问你不和我一起了吗,话没说出口原森就被杨琼芳拉扯回家,门在他眼前关上。
    那天过去一切还如往常。陆父陆母对那晚的事情闭口不谈,只是有好几个星期陆施宁都没见到楼上的哥哥了。
    再次见面,暑假都要过去。
    陆施宁去隔壁小区找原森回家吃饭。两个人走到门口,男生正站在小区外来回踱步,白净的脸上流下汗。
    原森走路的步子慢下来,手牵住陆施宁继续往前走。
    陆施宁的目光还在那个哥哥身上,他自然也看到了两个小孩。
    “宁宁。”哥哥这么叫他,或许还不知道他的全名,“你们两个从哪回来的?”
    陆施宁指了指方向刚想说话被原森扯了下手,于是住了口。
    男生蹲下身,再一次递给两个人糖果。
    这一次原森直接拒绝了,声音硬邦邦,“谢谢,我们不要。”
    陆施宁转头看原森的脸色,跟着点点头,说:“谢谢,不用了。”
    男生便收回手,“那好吧,你们知道卢阿姨最近……”
    “不知道。”原森忽然打断他说话,拉着陆施宁走了。
    陆施宁回头望,看不清哥哥脸上的表情,只觉得他太瘦了,单薄的身躯在八月末的骄阳里摇摇欲坠。
    明天继续更

第40章 要他哄哄他
   陆施宁上小学六年级,原森在实验中学上初二。
    两个人不在一个学校,回家自然不能一起。初中有了晚自习,原森每天都要天黑才到家。
    隔壁再次传来锅碗瓢盆乱砸的声音,原森家最近没电视看了,他父母吵架争执时直接把电视砸了,至今还摆在客厅,屏幕上那么大一个洞。
    原森像是没看见似的,从家里拿一趟东西出来,和陆施宁说:“最近在你家住几天,过几天月考,家里太吵了。”
    陆施宁叼着面包片说“好”,一张嘴面包掉地上了。
    原森笑,“小鹿,怎么这么不注意?傻不傻?”
    陆施宁把面包捡起来扔进垃圾桶,不愿搭理原森了。
    前些天他过十二岁生日,原森恭喜他终于长到一米六。
    原森已经有一米七九了,仍然比他高出一个头。这让陆施宁很不甘心,再加上最近夜里腿和胳膊总是扭着劲儿疼,搞得他睡也睡不好,心情更差些。
    他把情绪摆在脸上原森就要哄他,又是揉胳膊揉腿,嘴里叫着“祖宗”。
    狗狗和人闹别扭只要顺顺毛就好了。
    陆施宁很快就不气了。
    五月忽然下了好几场大雨,陆施宁整整一周都把伞放在书包里,周五这天忘了带,正好就下雨了。
    雨下得特别大完全走不出校门,陆施宁不太熟练地按着家里新给买的智能手机发消息。
    【我忘带伞了,晚点回去。】
    半小时后手机嗡嗡响起震动,原森给他打电话:“人呢,出了教学楼快跑几步,我在学校门口进不去。”
    陆施宁背着书包颠颠跑出来,原森撑着伞等在校门口。
    “你怎么来了?”陆施宁握住伞柄抬起头问。
    “今天考试放学早。陆叔说你忘了带伞,脑子呢?”原森见他头发上还落着水珠,抬手胡乱揉揉他的脑袋。
    两个男孩挤在同一把伞里,陆施宁说:“你就带一把伞。”
    “来接你就不错了,怎么还挑三拣四?”原森嘴上说着把伞斜给他,“这样行了吗祖宗?”
    陆施宁又把伞摆正撑着,“走吧。”
    他不够高一松劲儿伞沿总是磕到原森脑袋,两三次之后原森接过伞,“小鹿,你这是在报复哥吗?”
    陆施宁不太好意思地缩回手,“没有。”
    进小区之前要走一条长街,道路两旁的绿化带都被雨水拍打的湿露露,一辆奥迪从台阶下匆匆驶过,原森往里避了避,正撞到陆施宁身上。
    雨伞有一瞬离开陆施宁的头顶,他抬起头,看到小区里走出一个人,灰蒙蒙的天空下隐隐约约的一个人影。
    他们往前走,那人就往这边来。等到走近了也看清了那人的模样。
    和四年前没什么区别,同样白净的脸庞,消瘦的身躯。陆施宁一眼便认出来人是卢阿姨的儿子。他没有打伞,皮肤白得近乎透明,像雨夜里的一缕幽魂,从两人身旁经过。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