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59)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换好了新衣裳,大腿还是火辣辣的疼,原森坐在桌沿旁,看着一言不发的父母。
    “妈。”
    “叫我干嘛?”杨琼芳一个冷眼扫过去。
    原森不说话了。
    他疼。
    小孩子的皮肤还很嫩,稍微烫一下就起红印,更别提一碗热粥。
    第二天原森疼得走不动路,脱下裤子发现大腿起了一片水泡。
    杨琼芳还是心疼的,随即说:“让你爸带你去医院看看吧。”
    原森和他爸独处,一路上都没有说话,到了医院医生给他涂完药,原臻才轻声问一句,“疼吗?”
    原森实话实说:“挺疼的。”
    原臻说:“抱歉。”
    原森微微愣住,仰头看他爸。
    不清楚这个当爹的为什么给儿子道歉。
    他想了想安慰道:“其实也没有那么疼。”
    原臻则将嘴巴抿了更紧,拍了拍他的背,“好孩子。”
    后来原森才明白,那些歉意从何而来。
    ##
    纸包不住火。
    原臻和那个男学生的事情,杨琼芳还是知道了。
    说来也巧,那天她买菜比平时都早回来,两个人就在筒子楼外面拉扯。
    原臻哪里来的胆子敢在她眼皮子底下做这种事,杨琼芳后来想了又想,最终想明白了——那男学生要走,原臻舍不得。
    比起被她发现,原臻更怕那学生一走了之。
    杨琼芳掉了孩子,在医院的病床上发愣,脑子里已经想好怎么杀了这个捅男人屁股的恶心东西。
    可是原森忽然推门进来,六岁的男孩儿,还没有她手边的呼叫灯高。
    她攥紧了身上盖着的纯白色被褥,忽然无法自抑地嘶吼、哭泣。
    过了好一会儿男孩走到她床边,“妈妈。”
    杨琼芳已经哭不出声了,喉咙肿痛声音沙哑,抬起头一字一句地和自己的儿子讲:“你没有弟弟妹妹了。”
    小孩一扁嘴,好像要哭。
    她抬手抚上孩子的脸,说:“别哭,要怪就怪你爸。”
    这句话在后来好像成为一种诅咒。
    杨琼芳无时无刻不在向原森灌输这种思想,好像她天生就为此而活一样。
    ##
    原臻在事情平息后和杨琼芳提出离婚,杨琼芳自然不同意。
    “老家那边分地自然有你的一半……等到时候我都会给你。”原臻这样说。
    杨琼芳:“你以为我会信你的鬼话?什么都没保证就让我跟你离婚,原臻你做梦吧?”
    “可以立协议,我签。”
    杨琼芳随即嗤笑一声,“别告诉我原臻你真喜欢那个男的,你爱他?”
    原臻沉默。
    杨琼芳笑不出来了,点点头自言自语道:“喔你爱他,原臻你不会天生爱搞男人屁股吧?你这个恶心人的玩意……那我他妈算什么?!你儿子算什么?你他妈喜欢男人那你去搞啊!怎么?还害怕你那个半截身子都入土的爹?别害怕呀,反正肯定死在你前面!你干嘛来祸害我!”
    原臻被杨琼芳抓挠的一连退出好几步,脸上、胳膊上都是红道子,半天才说出一句,“抱歉,我最开始以为不会……”
    “你不会什么?不会搞男人屁股,不会把几把塞进男人屁眼?!”杨琼芳几近癫狂,“别告诉我你和他是真爱,原臻,你他妈是畜生,恶心人的东西!你想我跟你离婚,让我成全你们两个?我告诉你,做梦!你要是不想你儿子知道你是个恶心的同性恋,就给我管好你的几把!”
    杨琼芳不甘心,她怎么能甘心,这九年的婚姻里不存在一丁点爱意。每当想到这个,她就要作呕。但她更不甘心原臻舍弃自己、舍弃儿子,轻而易举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幸福。
    这公平吗,合理吗。
    一点都不。
    一年后的一个平常的晚上,饭桌上杨琼芳落下筷子,说:“我找我哥借了点钱,咱们一家搬家吧。”
    桌前的两个男性都愣了,一个是七岁的原森,另外一个——是三十三岁的原臻。
    她得不到幸福,那这个恶心人的同性恋也别想得到。
    ##
    原森十岁陆施宁八岁这年,小区里来了个长相白净的少年,是楼上卢阿姨的儿子。
    原森记得那天夜晚,楼上传来吵闹声,陆父陆母先后起身去看,他便也悄悄把被子盖在熟睡的弟弟身上跑出去。
    他走到客厅时少年正被推搡下楼,嘴角破了,头发也很乱,拼命遮住脸,带着哭腔喊:“妈、妈,别这样,求你……”
    直到陆施宁在身后叫他,他才回过神,走廊已经空无一人。
    随后杨琼芳把他拉拽回家关上门转头说:“原森别让我看到他和你说话,我警告你,我见一次打你一次!”
    “为什么?”原森不解。
    “因为他有病!”杨琼芳一下提高嗓音,不是冲着原森说的,偏过头喊,“真是奇了怪了,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遇到这么多喜欢男人的神经病!”
    原森吓了一跳。
    杨琼芳喊完又盯准原森:“听见没原森,你要是敢和他说一句话,我就打折你的腿!”
    原森立刻点头了。
    喜欢男人是一种病。
    杨琼芳总是这么和他说,表情狰狞又可怖,他将这个牢牢记在心里。
    直到上初中,他和陆施宁一块回家的路上再次遇见楼上那个向家人出柜失败的男生。
    那天晚上雨落得很急,大雨冲刷整个街道,也把原森的世界冲刷个遍。
    之前父母一直吵架,他便跑到陆施宁家睡。今天终于回到自己家,家里却依旧吵闹。
    杨琼芳一边刷碗一边讲:“卢玉娟那个儿子回来了,你猜怎么着?被男人给撇下了,我就说喜欢男人的到最后能有什么好下场。”
    此前一直沉默的原臻,这一回却出声道:“你不要这么议论人家……”
    杨琼芳立刻把碗摔进洗漱池,快步走到客厅,瞪着一双眼问:“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原臻不说话了。
    他们都忘记儿子已经回家了。
    没人注意他。
    原森刚把门打开一半,想要两个人安静点,便听杨琼芳一字一句讲:“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光搞一个还不够,还想再找一个?”
    原森停下来,按住门把的手不动,而后悄声无息合上门。
    其实不是感觉不到,杨琼芳太恨原臻了。就是搬家后的一段时间里,还常常捏着原森的耳朵,仔细端详他,“眼睛和耳朵都挺像你爸的。”
    随即又说:“本来应该还有个弟弟妹妹。”
    言语间有释怀也有憎恨。再生一个和原臻长得像的小孩她会疯掉,可是没有生这个孩子,她也一样疯了。
    那天晚上他没有睡觉,接下来的许多天都混沌地过活。
    原森那些日子里脑子很乱,乃至于听陆施宁说到有人服药自杀都没什么反应。
    或许是他表现出的淡漠伤到了小孩儿,陆施宁再没有和他提起楼上的哥哥。
    直到确定他的死亡。
    原森想,他爸有一天也会死吧。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