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6)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陆施宁把另外一片烤焦的土豆片夹给原森,原森余光看到了,保持微笑侧过头跟他说:“现在知道讨好我?晚了。”
    陆施宁没吭声,看着原森沾了干料把土豆片放进嘴里……
    “不热吗?”他忍不住问。
    原森拿过桌上的汽水,要对嘴时才问:“你的?”
    “嗯。”陆施宁嘴里回答,眼睛还是执着看着他等答案。
    “不烫,谁跟你似的,皮肤嫩嘴巴也嫩,怎么,烫着了?”原森伸手就要碰他脸,陆施宁这回躲开了,“没有。”
    他们之间有过更亲密的接触,尚且不清楚心底情愫时,陆施宁换衣服从不避着原森,偶尔上课要迟到,都是原森掀了他的被子给他换衣服。他困倦地依在原森身上,还耍赖说:“我今天肚子疼就不去学校了吧。”
    他以前最擅长撒娇了,一有什么事就用狗狗似的天真的眼睛望着原森,原森有时候会心软有时候不会,不会的时候就把冰凉的手掌按在他腰上掐一把。

第05章 他没你重要
    川洋十一点多的夜,风里带了不易察觉的冷意。
    陆施宁眼看着原森把张磊喝得舌头都捋不直,男人还是笑眯眯的模样,实际眼睛里藏了坏,嘴上还煽动着,“就剩这么点了,直接干了吧。”
    张磊认怂,摆手说:“不行,我有点想吐。”
    陆施宁立刻移开视线看向别处。这不能怪他,是张磊非要拉着原森喝。这两个人见面不过十分钟就“兄弟”、“哥们儿”地叫起来,现在张磊被哥们喝趴下了,一点都不冤。
    原森这几年在国外混得不错,酒席应酬自是少不了,张磊就是个普通上班族,哪里比的过。
    张磊趴在桌上呼哧呼哧喘气,没一会儿睡着了。
    陆施宁说:“你把人灌多的,你送回去。”
    “行,顺便送你。”原森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包没拆封的烟,拆到一半忽然想起来,扬一扬手,陆施宁看了眼没什么反应,他又继续拆了,抽出一根叼在嘴里,“抽么?”
    陆施宁摇头。
    原森把烟点着了,“你同学也不行啊。”
    陆施宁说:“你故意的。”
    原森扯出一点笑,有点痞气,吸烟吐雾的样子很有味道,“我说你干嘛着急甩了我,原来是和别人有约了。”
    “……没提前约好。”
    “那就是肯和他出来,就不愿意和我一块。”
    陆施宁只好说:“你不是刚下飞机吗,需要休息。”
    原森有点满意这个回答,却又不是那么满意,凑近一点说话,“行,姑且信你,下次别让我逮着了。”
    陆施宁抬眸看人时有种不符合年纪的天真,“不会让你逮着了。”
    原森又不满意了,抬手拍他的头,把吸了没两口的烟直接按灭在地上。
    陆施宁看着那丁点的火光熄灭,“浪费。”
    “你不把眉头皱那么紧我就不掐了。”
    陆施宁无话可说。
    不一会儿对面响起鼾声,两个人齐齐看向张磊。
    原森:“有点后悔灌他那么多了。”
    “嗯。”陆施宁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低头说一句,“反正我不管扛。”
    话是这么说,最后还是两个人合力把张磊抬起来,一大股酒味扑面而来,原森直皱眉,边用劲边讲:“还不想我来?这么大坨人你一个人搬得动吗?”
    陆施宁实事求是道:“你要是不来他不能喝多。”
    “还赖我?”原森把张磊塞到后车座,转头对着陆施宁,“合着你怨我把他灌多了?”
    “我没这么说。”陆施宁感到一阵莫名。
    原森却把上午的账一并搬过来算,“不乐意接机就直说,我能找别人,陆施宁,我他妈一回来你就给我摆脸色,我招你惹你了?”
    陆施宁也垮了脸色。
    原森说完更加生气,一整脸冷得结冰,“就为了一个大学同学你冲我发脾气?”
    “我没有。”
    “没有你现在这样?”原森烦得要死,回国本来就一大堆事要处理,陆施宁还这个态度让他没法静心,“我上辈子欠你的?”
    陆施宁发现和原森说不通,搞不懂他在生什么气,转头要往马路上走,本意是想让彼此都冷静一下,却立刻被原森拽住了。
    对面就是夜市,灯光明亮热闹非凡。他俩这样拉扯像吵架的小情侣,丢脸极了。
    “有话不能好好说,一说你点什么你就掉头走。”
    原森手上用了力攥得陆施宁生疼,皮肉和骨错开的疼,他抬眼狠狠瞪原森,还是向上看人,用那双水润透亮的眼。
    “你还委屈上了?你有什么好委屈的倒是说说陆施宁。”原森的这股疯劲上来了就是要陆施宁疼。
    “我没委屈。”陆施宁一下泄气,从来都是这样,没意思,“我在瞪你。”
    “哦。”原森面无表情,“还说没脾气?没发脾气你瞪我?”
    “我跟你说不通。”陆施宁用另外一只手去掰原森的手指,“你先松开。”
    “松开又要跑。”原森还是松了点力。
    “我不跑。”陆施宁见原森有松动,“松开了好好说。”
    原森犹豫一下,“你说的。”
    “嗯。”陆施宁说,“张磊还在你车上,我总不能扔下他就跑吧。”
    原森又攥紧一下才松开。
    “那倒是。”他面无表情,“你大学同学比我重要。”
    陆施宁愣住,被原森按进副驾驶座才有点明白。
    原森说:“安全带。”
    陆施宁说:“他没你重要。”
    原森整个人静下那么几秒,紧绷的神色有所缓和。
    陆施宁重复一遍:“他没你重要。”
    原森说:“知道了。”
    这种事需要印证吗,陆施宁以为这是常识。原森从以前开始就这样,愿意把他摆到很重要的位置上,并且要求陆施宁也做到和他一样,不然他就要生气。
    可他对陆施宁仅仅是朋友间的占有欲,陆施宁的那份感情却夹杂着私念。
    陆施宁对于原森来说很重要,原森在陆施宁心里却是最重要。
    光这点差别就足够致命了。
    他转过头看开车的男人,街边路灯投下的阴影把原森的侧脸照得更加深邃立体。
    原森已经完全消气了,缓和下来有点不好意思,叫他,“小鹿。”
    陆施宁没回应却看着他。
    “可以和我发脾气,但是要告诉我为什么好不好?”
    陆施宁说:“好。”
    原森待他一直很好,他没理由冲原森生气发脾气——偏偏这点最可气。
    要是原森对他有一丁点不好,他都能说服自己不喜欢。男人的耐心并不多却唯独对他很有耐心,把他当弟弟看,疼着哄着,唯独不爱。
    他没法爱男人。
    陆施宁偶尔心里起奢望,原森对他这么好,是不是也有点喜欢他。万一能成功呢,万一。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