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60)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因为同性恋是病。
    放暑假时原臻和杨琼芳依旧在吵架,原森忽然觉得很没意思,两个不相爱的人在彼此折磨,他则被忽略。于是摔门出去了,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去哪。
    傍晚回来时,杨琼芳苍白着一张脸寻他,原森又有些不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被爱着。
    哪怕只有一点他都认了。
    那天回到家,杨琼芳说:“你是不是都知道了?”
    原森沉默。
    杨琼芳忽然抱住他,那么用力、那么紧攥,好像把自己半生的命都托付到他身上一样,好像忽然之间很爱他。
    “他是个畜生,他是个畜生啊。”女人流着泪。
    原森轻轻拍拍母亲的肩膀。
    “你和他分开吧。”原森说。
    杨琼芳松开他,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原森你知道吗,就是离开青县这么多年,他都在和那个男的联系,他这么对待咱们娘俩,你甘心吗?”
    原森看着她,“可是现在……”
    “你知道吗?!”杨琼芳抬高音量,“我现在松口,就是成全了那两个恶心人的东西,你也看到了,同性恋能有什么好下场!”
    “既然知道他不会有好下场,干嘛还……”这么痛苦的生活着。
    原森不明白。
    杨琼芳也不需要他明白。
    她露出被背叛的神情就足够让原森沉默了。
    原来没人真的关心他为什么离开这个家,他差一点真的不回来了。
    第二天去他找陆施宁,反倒是陆施宁揪着这件事不放,非要他给自己一个承诺,还把拨了几十通的通讯记录递给他看。
    原森跟他撒谎说自己去了网吧,实际是和那帮狐朋狗友出去了,他们去了火车站,差点登上一辆不知道去往哪里的火车。
    陆施宁说:“以后去哪里都和我说一声。”
    原森便答应,“好,下次带你一起。”
    他不走了。
    没人期待他留下,没有人爱他。
    但是陆施宁会。
    他就要为这么丁点的爱留下来。
作者有话说:想说的话放在评论里,但仅仅是我个人的解读,不是所有人的。我一般不在连载阶段发表任何感想,因为每个人读到的和想到的一定有所不同,我认为哪一种解读都可以。今天就特殊这么一次。


第49章 “我会爱你”
    原森从未见过原臻的出轨对象,只在杨琼芳那里听说过——
    之前是个还在上学的大学生,后来不上学了,在酒吧打工然后是夜店。
    杨琼芳那么憎恶同性恋,自然不会说什么好话,只有听到一些令她痛快的事才会和原森讲。
    所以在原森的耳朵里,那个大学生从偷钱到滥交再到得病入院。
    他的一生很短暂的在别人嘴里流逝了。
   
    杨琼芳就是在这个时刻和原臻提出离婚。她的目的达到了,原臻并没有得到想要的幸福,甚至更加惨痛。
    她本以为自己会快乐无比,可报应真正来临的这一刻,她什么感觉都没有。
    原臻并没有对年轻爱人即将逝去的生命表露出太多的悲痛,从那孩子找第一个人开房起,他就知道结局是什么。
    于是杨琼芳又不甘心了。
    原森作为两个人的孩子,理所应当地被摆在桌上当作筹码,至于他本人的意愿,并没有人过问。巧的是,他自己也不太在乎。
    随便这两个人怎么博弈,他都能冷眼旁观。
    原森本来这样以为着,可杨琼芳拖着行李回来时拥抱住他。
    妈妈的怀抱是暖的。
    他仍旧渴望有人爱他,现在原臻走了,这个家会不会比从前好一些。
    原森漫无目的地想着,那天晚上到了很晚都没睡着。
    ##
    “他和我妈结婚,因为村子里所有的人都在那个年纪结婚生子。
    “后来搬到县里和一个大学生好上,我妈才知道他喜欢男人。他……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妈。”
    原森身上有淡淡的酒气,还有薄荷糖的清香,侧脸仍旧好看,眼睫遮下一片阴影,整个人也陷在阴霾当中。
    两个人倒在原森的床铺上,陆施宁看着天花板,脑袋一片空白。
    原森说着说着就哭起来,确实喝醉了才会这样失控,攥着他手腕的力道太大了,好痛。
    可他知道,原森更痛。
    “我以为他走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从来没有变得更好,杨琼芳对原臻的执念好像刻在骨子里,究竟为什么恨,原森后来想通了。
    因为曾经爱过。
    爱一个喜欢男人的同性恋。杨琼芳永远不会承认,她只要自己恨,要自己为之作呕,还要紧紧抓着男人不放。
    她已经不能做任何关于幸福的梦了,她也不要原臻好过。
    原臻走后杨琼芳总是有意无意地向原森打听他的动向,原森哪里会知道,他和原臻从未有过联系。
    不是说同性恋是病吗?
    他怀疑杨琼芳也被传染了,病得不清,病入膏肓。
    今天精心打扮一番就为了证明自己过得很好的举动,更是引人发笑。
    原森坐在餐厅,平静听着两个人的对话,谈论自己的未来。
    杨琼芳说:“他成绩不怎么好,我怕没办法上大学,你想个办法吧,毕竟是你儿子。”
    原臻说:“那不然就去国外留学吧,回国怎么说都能找个工作干。”
    原森听着,面上没什么反应。
    “原森,在说你以后的事呢,你自己是怎么想的?倒是说个话。”杨琼芳问他。
    原森想了想,回答:“你不觉得恶心吗?”
    对面两个人都变了脸色。
    “你们自己想吧,怎样都可以,我都无所谓。”原森站起来,任凭身后杨琼芳怎么叫他都不回头。
    走出餐厅的那一刻,他听到杨琼芳喊:“原森你到底想要怎样?!”
    ##
    原森将脑袋埋进陆施宁的颈间,比陆施宁更像一个孩子。
    陆施宁感到脖子湿润一片。
    “小鹿,为什么不和我一块走了?”他忽然含糊问道。
    陆施宁愣住。
    “最近也不怎么和我说话。”原森说着去摸他的脊背,好像在确认他的成长,“小鹿长大了。”
    陆施宁……陆施宁很清楚原森想要什么。从小到大,从七岁到十八岁,原森和很多人交好,和很多人成为朋友。他在缺乏爱意的环境下长大,渴望的东西也很简单——希望自己被认真对待、被在乎,最好能够被爱。
   
    原森睡着了。
    陆施宁侧过脑袋看着他无害的睡颜,忽然感到一阵难过,还是偷偷流泪了,却把嘴巴捂住不希望发出一点声音。像小时候那样,独自把委屈吞掉,擦干眼泪敲响对面的门,祈祷邻居家的哥哥还能找自己一块玩。
    原森在睡梦中拧眉再次挨到他身边,像儿时那样抓紧他。他们离得很近,近到陆施宁擦掉眼泪微微抬头,就不小心碰到原森的嘴唇。
    那根本不算一个吻。
    可他的心跳还是无法抑制地加快,眼泪又涌出眼眶,俨然变成一个爱哭鬼。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