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69)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现在他又反悔了。
    十六岁冬天说过的话不算数。
    ——“我会爱你。”
    可是爱也应该有期限,望不到头的时候就要停下来。
    陆施宁被原森捂住口鼻快要不能呼吸,可看上去原森才是更需要氧气的那个人。
    他的手在颤,完全控制不好力道。
    或许就像杨琼芳说的那样真的存在报应。
    他辛辛苦苦找人找了一个月,现在人找到了,还以为能重归于好,结果就要听他放狠话,说根本没期望两个人能相处下去。
    这一回陆施宁没有心软。
    他把狗狗丢下了。
    脏兮兮的小狗没有家可以回。
作者有话说:从下周开始更五休二。周一、三休息,二四六五日更新。明天周一休一天,后天更。再次感谢评论海星和赞赏! 终于碰面了,可喜可贺?


第55章  到底谁才是小狗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双方都冷静下来后,陆施宁问原森。
    原森坐在离床铺很远的椅子上低着头,模样稍显自闭。
    屋子里许久没人说话,陆施宁的手机震动了两下,他掏出来看,原森才说:“之前回了老家一趟。”
    陆施宁放下手机,看向原森。
    “和陆叔说咱俩吵架了闹了点矛盾,”原森抬起头,神色淡淡的,再看不出方才的失控,“我让他要是知道你在哪儿就告诉我一声。”
    陆施宁愣住,“我前几天回去没听他说……”
    原森抢先他一步答道:“是我让陆叔不要跟你透露消息的。”
    陆施宁说不话来。
    一般人会千方百计打听发小的去向,甚至为了发小跑到这么远的地方吗?
    陆施宁不清楚,他只知道原森不是一般人。
   
    陆施宁站得累了坐到床铺上,“你今晚要在这边住吗?”现在回去的话有点晚了。
    原森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小鹿,我才刚来你就赶我走?”
    “也不是我让你来的。”陆施宁说完这句看到原森脸色变得更差,却已经不敢问“你为什么跑”这样的问题了。
    原森果然忍了又忍,才说:“我不能睡在这里吗,你室友今晚又不回来。”
    陆施宁下意识摇头,而后看着原森发出疑问:“不会是你让他出去……”
    “我没有。”原森否认道,“我来的时候你不在,你室友开的门,我只是让他给我留了门,顺便打电话问你什么时候回来……但他好像误会了。”
    “什么?”陆施宁神色有些茫然。
    原森闭上嘴巴,“没什么。”
    那就一定有什么。
    陆施宁还想再问,手机再度响起,他看了眼消息又看了眼时间。
    “我一会儿要出去。”陆施宁说。
    原森问:“去干吗?”
    陆施宁停顿一下,“和朋友吃饭。”
    “那个叫邵清的女生?”
    “不是。”陆施宁说,“是别的朋友。”
    原森仍旧稳稳坐在椅子上,两条腿伸直了抵在桌柜的一角,声音轻到像自言自语,却明显是说给陆施宁听的,“小鹿怎么那么多我不认识的朋友?”
    陆施宁站起身拉上窗帘,拉到一半听到原森的话,转头说:“这不是很正常吗,我们有好几年没联系,我也不认识你的那些朋友。”
    原森微微皱眉,“之前不是介绍给你认识了吗?关系好的就那么两个。”
    陆施宁“噢”了一声。
    原森把自己完全靠在椅背上,头仰着转到陆施宁所站的方向,“小鹿,你拉窗帘做什么?”
    “我要出去,需要换衣服。”
    本就黯淡的光线彻底消失,只有两片帘子之间的缝隙里透出小小的一束光,横在两人中间。陆施宁抬眼,“你什么时候走?”
    屋子里很静,甚至有点冷。
    原森收回两条腿,规矩地坐好,两只手按在椅子边沿,抬头看陆施宁:“小鹿,非要这样吗?”
    陆施宁不说话了,转过身背对着原森开始脱衣服。把工作的衣服换掉,换成更舒适的休闲装。
    他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室内温度有些低,呼吸间腹部收缩。脱裤子要坐在床上,不可避免地正对着男人,纠结之下还是坐下来,总不能站着换,更奇怪了。
    他们又不是没有看过对方。
    转身的那刻陆施宁的视线不可避免地扫过原森,原森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完全没看着他。
    陆施宁把“想多了”三个字抵在舌尖念了一遍又一遍,紧绷着的身体终于放松下来。
    系衬衫扣子的时候原森却开口:“小鹿,你是不是又瘦了?”
    原来有在看。
    陆施宁低着头面无表情扣扣子,第二个、第二个……扣不上了。
    原森站起身走过来,陆施宁一边抬头一边系那颗怎么都系不上的扣子。
    男人伸出手覆着他的手扣上那颗扣,还要评价一句:“好笨。”
    陆施宁抿住唇,下意识顶嘴,“要你管……谢谢。”
    “到底是不要我管还是谢我?这两句可以同时说吗?”原森熟稔地坐到他旁边问。
    陆施宁立刻站起来,“我要迟到了。”
    原森再度仰起头,“我不能一块去吗?”
    陆施宁露出不解的神情,像没听懂原森的话,“什么?”
    “不介绍你朋友给我认识吗?”原森说,“我都给你介绍了。”
    这算什么?礼尚往来?
    “没有必要。”
    原森点点头,看样子竟有些乖,陆施宁说什么就是什么,没一点要反驳的意思。
    “那等你回来我们再谈。”
    “没什么好谈的,我刚刚说的很清楚了。”陆施宁的声音轻下去,像飘在河流的一片叶,不忍心惊起水上的波澜。
    毕竟原森也没什么错。
    小孩子总是容易心软,从五岁到二十四岁,没什么改变。
    “刚刚说的是气话不算数。”原森却说,“小鹿,等你想好了我们再谈谈。”
    陆施宁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他已经想得很明白,抬头看到对方的表情又说不出话来。
    那双眼睛漆黑如墨,没什么情绪在。
    原森不愿意听,甚至抵触他开口讲这件事。
    “不管怎么说都是一样的。”陆施宁还是讲,长痛不如短痛,结果嘴巴又被捂住了。
    这一回他知道反击,二话不说张嘴啃了一口原森的掌心。掌心的肉太薄,想咬住颇有难度,很显然他没成功。
    本以为这样原森会松手,没想到非但没有松开,还问他:“陆施宁,你是小狗吗?”
    陆施宁一双眼瞪着原森,有赌气的成分在。
    “不是要出去吗,我和你一起,来的太急了还没找落脚的地方。”原森看着他,“不然还是咱俩凑合一晚?”
    陆施宁一下泄了气,肩膀都落下去,声音闷闷地道:“那走吧。”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