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70)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总不能他和原森住一个房间。
    他不愿意,但原森绝对做得到留下。
    原森收了手,陆施宁说:“你可以去洗洗手。”
    原森一愣,似乎才想到刚才被陆施宁啃了一口,手上还有他的口水。他一脚迈进洗手间又退回来,“等着我。”
    洗手间的门大开着,原森简单冲了几下就出来了,两只手都还滴着水。
    陆施宁见状开口:“你都找到这里了,我也不能再辞职换一个地方,而且这是我宿舍,你担心什么?”
    原森眨眨眼,看模样有些无辜,“我没担心。”他嘴上说着,甚至有些恶劣的弯起一抹笑,“不管你跑到哪里去,我不是都能找到吗?”
    好可怕。
    陆施宁内心毫无波澜地想着。
    “那下次去个你找不到的地方。”
    原森的神色一变,下意识拽住陆施宁的手腕,结果没看准扑了个空,又迅速牵住陆施宁的袖口,那股虚张声势的气焰彻底灭了。
    到底谁才是小狗。
    从始至终在恶作剧的、害怕被抛弃的都不是陆施宁。
    “我错了。”原森低声说,“哥哥错了。”
    陆施宁看着勾住自己的那只手,“认错也要自称哥哥占便宜吗?”
    “总不能我喊你哥哥吧?”
    陆施宁点点头,“噢。”
    “噢是什么意思?不满意?”原森跟在陆施宁后面走,两个人从地下一层走出来,外面的天色已经有些黯淡了。
    陆施宁坐上公交车,原森还在跟着。
    “你不是要找酒店住吗?”陆施宁给他指路,“下一站下车就是商业中心。”
    原森说:“宁哥。”
    陆施宁一愣,把眼睛瞪圆了,像只受惊的兔子,一定是人类的手在兔子尾巴上揉了又揉,揉到发热才能有这样程度的惊讶和羞赧。
    陆施宁立刻说:“你不要这么叫我。”
    “那到底怎么叫?”原森很是苦恼,试探道,“哥?哥哥?”
    到底怎么说出口的?
    陆施宁一边惊讶一边抬起头,目光真诚,“哥哥,再不下车你今晚就要露宿街头了。”
    原森不太着急的样子,“你在哪里下?”
    “还有很远。”
    眼看站点就要到了,陆施宁顶着原森的目光,迫于压力还是说了地点。其实一点都不远,只剩下两站地。
    原森点点头,“那你和朋友吃完饭……”
    “我就要休息了,明天还要上班。”陆施宁迅速说,“如果真的想谈,也等我明天下班之后,我去找你。”
    原森这回没有反驳,说:“好。”
    陆施宁眼看着原森下了车,偷偷嘀咕一句“你都不要工作的吗”。
    还以为原森第二天就得回去。
作者有话说:狗狗就是坠可爱的!


第56章 男人都是狗东西
    陈双毅约他在一家日料餐厅见面,陆施宁一进门就有服务员上前迎接,领着他走到第一个包房。
    和陈双毅打过招呼,陆施宁坐到榻榻米上,上下打量一番。房间很小,只容得下两个人,还有一扇用帘子遮挡住的窗,窗帘上的花纹也是日式风格,很容易就能听到外面的说话声。
    “这家日料很有名。”陈双毅笑着说道。
    陆施宁点点头。
    服务员放下托盘上的两块热毛巾又悄悄退走。
    陈双毅很会讲话,轻松带出一个彼此都熟悉的话题,两个人就能聊上。
    陆施宁渐渐放松下来,直到陈双毅说:“你还记得丘意吗?”
    陆施宁又挺直身。
    他还以为陈双毅不会主动提这个人,正好他这次来就是想把当初双方闹得不愉快的事情解决……
    陈双毅却说:“他今年年初结婚了。”
    陆施宁有一瞬的失神,张了张嘴巴不知该说什么好,只能看着对面的人。
    “很惊讶?”陈双毅笑起来,“我就知道你会是这个反应。”
    “不,只是……”陆施宁完全忘记自己的目的,只顾着回想。
    “这个圈子就是这样。”陈双毅说着把烫好的茶杯、碗筷摆到他面前,“施宁,你从没想过这些对不对?”
    陆施宁没说话。
    “你和你父母说过了吗?”陈双毅突然问。
    陆施宁知道他指的是出柜,摇摇头又抬起眼,“如果之后有机会,我会说的。”
    陈双毅说:“你一直都没找人交往过吗?”
    陆施宁用舌尖抵了抵上牙膛,还是诚实点头了。
    陈双毅半开玩笑地讲道:“这么说我得付一半责任了。”
    陆施宁却说:“为什么?我并不是因为你才没谈恋爱的。”
    “嗯……”陈双毅有些无奈地将筷子搭到筷枕上,“也不用这么直白,打消我的积极性。”
    陆施宁一双眼望过去。
    就是这么直白。他故意的。
    陈双毅又说:“感觉你和几年前一样,没怎么变。”
    陆施宁露出一个笑脸,“你也是。”
    说谎。
    人怎么可能没变化呢,样貌变了,年龄变了,从头到脚都有变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变了。
    陈双毅说:“上学的时候你也是这样,喜欢什么样的人喜欢谁都直说,这种性格要吃亏的。”
    陆施宁说:“我知道。”
    全天下的人知道他喜欢谁都没关系,可原森不行。
    直到现在也是这样。
    唯独这点没有变。
   
    上学的时候陈双毅就是这样一个体贴入微的人,对谁都很有耐心,社团里有好些女生喜欢他。
    陆施宁上大二后自己单独过了一个生日。原森被小组作业拖了后腿没有赶回来给他庆生,是邵清他们帮忙组织的聚会,陈双毅也来了。
    晚上原森给他打电话,说了祝福又说礼物已经邮过去了,大概迟几天会到。陆施宁坐在草坪上“嗯嗯哦哦”地应声,原森太忙了就说“那我先挂了”。
    电话就被挂断了。
    “还不放弃吗?”陈双毅走到他旁边蹲下身,开玩笑道,“我可不能等太久。”
    陆施宁看向他,眼神真诚不带一丝污垢,“你之前说的话是认真的吗?”
    陈双毅忽然说不出话,但很快又笑起来,“当然。”
    陆施宁刚刚满二十岁,还存有小孩子一样的天真,“我需要好好想想。”
    他要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一旦接受陈双毅,就意味着要真的忘掉原森,保险起见不接触才好。
    可自己能做到吗?想一想心口都会痛。
    陆施宁纠结的表情逗笑了陈双毅,跟他一块坐在草坪上,“就那么喜欢吗?”
    很久都没得到回答,就当他以为陆施宁不会再说什么的时候。
    陆施宁讲:“那可是十五年啊。”
    “虽然我只喜欢他四年,可剩下的十一年里我也没有一秒是不喜欢他的。”陆施宁并上膝盖歪过头,“他除了是我喜欢的人,还是我喜欢的哥哥。”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