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74)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这样不就是欺负吗。原来不是保护,他只是在欺负小孩。陆施宁根本不需要他,没有他的“照顾”会生活的更好。
    可是陆施宁管别人叫“学长”,原森又觉得委屈,那些亲密的过往他没有参与,问也问不出一个结果,陆施宁什么都不肯告诉他,好多事情都瞒着他,事情完全不在他的掌控中。
    那能怎么办,陆施宁把他当做一个特大号的麻烦,不惜到外省工作也要避开他。
    现在又在哭。
    平时都不肯在家人朋友面前掉眼泪的小孩被自己弄哭了。
    原森感到前所未有的无力和心慌,终于意识到不是什么事情只要他想就能回到从前,只要他一直追着不放就能得到一个圆满的答复。
    陆施宁说:“你说走就走,想回来就回来了,回来就要求我和之前一样跟你相处……老实说你回来我就没觉得多开心。”
    “嘘、嘘。”原森想要捂住他的嘴巴,又怕他再掉眼泪,“别说了,我错了宁宁,哥哥会改的。”
    “没什么需要改的,别再来找我就行。”陆施宁的眼眶通红,眼神却清明,他很认真地说,“你想要一个家人、想要亲情,那些我都给不了你原森。”
    “你现在的样子很像芳姨。”像很久之前他在走廊上目睹的,杨琼芳出走又回来紧紧拥抱住自己儿子的模样。“你只是现在需要我才抓住我不放,等过了这阵子任何人都能代替我。”
    原森好像听不见一样,仍旧固执地给他擦眼泪。
    两个男人在大庭广众下这个样子,实在奇怪又可笑。
    “可是原森,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不是街边捡的小狗,你随时随刻想到了叫唤一声我就能出现。”陆施宁说,“你放过我好不好?哥哥。”
    也放过你自己。
    作者有话说:也放过我吧_(′?l`」 ∠)

第59章 那我不行吗
    陆施宁第二天早上头痛欲裂地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宿舍,回想昨天一整天的荒谬行径,深深叹了口气把脸埋进掌心。
    卫生间的门被推开,里面的人极其自然地问道:“醒了啊?”
    陆施宁愣了愣抬起头,室友正穿着背心裤衩倚着门框刷牙。
    “……早上好。”陆施宁说。
    “早。”室友勾了勾背心的肩带,想到什么似的站直了,露出一个笑,“不好意思啊,我一会儿就换身衣服。”
    陆施宁更加不明白,“你不是每天都穿这身吗?”
    “哎,话是这么说。”室友朝他挤挤眼睛,“这不是有碍观瞻么,毕竟你都是有男友的人了。”
    陆施宁满脑袋的疑问,室友继续讲:“昨天来找你的那个男的不是你男朋友吗?”
    陆施宁反应了一下是谁,昨天来过这里的只有原森。
    “不是。”
    “怎么会。”室友指指自己的眼睛,又点了点陆施宁所在的方位,“你俩昨晚不是折腾了很久吗?我看他都没怎么睡,我半小时前回来,他已经穿好衣服坐在椅子上了,一见我就要走。”
    陆施宁知道室友误会了,却没想到他能误会这么深,一时间表情复杂。
    “你是说原森……我俩不是那种关系。”陆施宁从床上爬起来,整个人还晕乎乎的。
    室友看着他,“你俩吵架了?”
    “是有矛盾没错,但我们不是……”
    “吵架闹分手?我看他昨天来得挺急,看着挺在乎你的,怎么处了一晚还没和好?你脾气也挺大的哈。”室友自顾自地说起来。
    陆施宁越听越不对劲,还想开口解释,室友忽然说:“真好啊,什么时候我能遇到这么优质的一号。”
    陆施宁:“…………”
    陆施宁不敢说话了,试探性地抬头看了自己一米八的壮汉室友一眼。
    室友笑呵呵,“他们看你是新来的才把我和你分在一块,再过一个月应该会给你换宿舍,汉城那边宿舍环境还挺好的。”
    陆施宁问:“那你一个人住是因为……”
    室友知道他想说什么,及时解释道:“主要是我睡觉打呼噜。”
    陆施宁:“……”
    室友又讲:“你男朋友长得真不错。”
    陆施宁只好继续:“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
    “要是真分手了可以介绍给我。”
    陆施宁闭上嘴巴。
    室友再次笑起来。
    陆施宁提醒道:“你是不是忘记自己在刷牙?”
    室友的笑容僵在脸上,“欸艹。”
    景市的清晨六点,不开窗都有微微的冷意,陆施宁穿着长袖长裤的睡衣,看着室友光膀子在衣柜里找衣服。
    “看我没用。”室友友情提醒道,“咱俩型号对不上。”
    陆施宁面无表情:“那还真是对不起了。”
    室友笑得很欢快,仰着脑袋大笑的模样像电视剧里结义的某位英雄好汉。
    陆施宁上过厕所又缩回被子里,开始回想醉酒后的事。
    昨晚失控说了那些话后,双方都很难控制情绪。原森最先冷静下来,陈双毅很快就赶过来,却什么都没问,给陆施宁递了纸巾被原森拦下来了,非要经过自己的手再交给陆施宁。
    陆施宁没接,扬起脸表明:“我已经不哭了。”
    好蠢。
    陆施宁想到这儿默默给了被子两拳。
    事后两个人还是坐了陈双毅的车,陆施宁态度坚决地坐到副驾驶上,原森只能坐在后面。
    停下车后陈双毅忽然和陆施宁说:“我之前说的事希望你认真考虑一下,我说过我会很认真的。”
    原森直接把他拉走了。
    陆施宁一路上都没说话,要开门的时候原森出声问他:“你要和男人搞在一起吗?”
    陆施宁目光闪了闪抬起头看原森,原森接过他手里的钥匙,“不想惹那种麻烦就赶紧拒绝。”
    ——开门之后的事情就记不太清了。
    但是已经足够了,原森的态度表明一切。
    陆施宁早就清楚,他和原森之间从不存在什么坦诚,相互隐瞒才是常态。
    他在原森的眼里一直都是需要被保护的对象,发小、弟弟,随便什么称谓都好,总之不是一个可以并肩成长的人。
    ##
    邵清在听陆施宁复述完昨天一整天的经历后,发来一个“大拇指”的表情。
    陆施宁发了两个句号作为回应。
    邵清把电话打过来:“我就说了他肯定会来找你的。”
    陆施宁正在吃午餐,三明治还含在嘴里,脑袋仍旧隐隐抽痛,心里默念:喝酒不好、喝酒伤身。
    “怎么说你那个发小呢,对你有种执念吧。”
    陆施宁只好熟稔地讲出:“因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知道他很多事情。”
    “可是正常来说,真的有人能做到这种地步吗?”
    陆施宁把鸡蛋偷偷扯出来,“反正……我都把话说到那种地步了。”
    “最重要的一点却没说出来。”邵清举着电话轻轻叹口气,“其实也蛮好理解的,你们两家是邻居,他不能接受同性恋,总归对你有点影响,你不想说也是应当的。”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