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76)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然后你就忽然喜欢男人了?”陆施宁几乎是报复性地讲话。
    原森却略作思考的模样,“没有。”
    陆施宁等着他继续讲,可是原森没再说什么,只是看向他。那眼神让他不舒服,他直接别开头。
    原森却靠在桌边,侧过头偏要和陆施宁对视,
    “要是别人我肯定接受不了,是你应该没问题。”
    这倒是一句标准的情话,陆施宁却听出不对劲,嘴巴张开还没来得及出声,原森像是回应他的猜测一般。
    “小鹿……陆施宁你,是不是喜欢男生?”
    ##
    事情早有预兆。
    从两个人上学开始,陆施宁对异性的关注度就没有同龄人高。初高中是少男少女的感情懵懂期,教室、食堂、女生宿舍楼,处处生暧昧。
    陆施宁在这群人里就太乖了,谨记老师的教导,不传纸条、不说小话也没和哪个女生有亲密。工作后更是和恋爱绝缘,好不容易有个女性朋友出现,真的就只是女性朋友。
    原森的一番话让陆施宁彻底僵在原地,一双眼四处瞄一瞄,像做贼心虚随时准备撒腿跑的垂耳兔子。
    原森自然把他的情绪变化看在眼底,直接把人拽到自己跟前,“小鹿,怎么什么事都不和我说实话,什么都要靠我自己猜?”
    手腕被攥得很紧很痛,陆施宁挣不开只能抬眼看人,眼睛水汪汪的像受委屈。
    “你怕什么?我不是什么都和你说了吗,你到底想过没有,我家里的事我和尹浩没说过、裴廿没说过……不管是以前的朋友同学还是现在的哥们同事,我都没说过,唯独和你说了。”原森终于沉下脸,把憋了一肚子的怨和怒发泄出来,一字一句问,“陆施宁,你他妈从头到尾有信过我一次吗?!”
    “我需要相信什么?”
    陆施宁脑子里有个警钟一直在敲在警告他危险。
    “那你又在怕什么?喜欢男的要藏着掖着,担心我知道后揍你还是跟你爸妈说?”原森把他的手按在桌面上,头低下去,模样像是亲吻,这么近的距离能感受到双方呼吸间的气息。
    “你不是讨厌同性恋吗?”陆施宁很紧张,喘息很快,声音却轻,“你要我说什么,难道要一大清早去敲你家的门跟你说早上好,我是个同性恋,喜欢男人?”
    原森颇为咬牙切齿:“小鹿,你怎么这么会顶嘴。”
    陆施宁还是不明白,一切都乱了套。
    他以为的事情全都没发生,他设想过很多情景,没有哪一种能比现在还荒谬。
    原森说:“我最开始确实对同性恋有偏见,那是因为我妈不断给我传输这些,后来我去了国外……陆施宁,你是觉得我这六年一点都没变吗?要是那样的话,苏芸乐在介绍她弟给我认识的时候,我就该一脚踹翻她弟,尹浩牵线想我俩和好,我就不会去。”
    陆施宁咽了下口水,不是害怕,纯粹的口干,同时也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了。
    “你对赵圣楠还有学长……”
    原森听到两个称呼就皱眉,“那能一样?他们是他们,你是你。”
   
    “我爸确实是个混蛋。”原森轻声道,贴着他的耳朵,好像在说什么亲密的情话,“他这几年里身边不停、不停地换人,最开始我也觉得反胃,一想到是他生下的我,我就恶心。”
    陆施宁的眼睫颤了颤,原森却轻轻拍他的背。
    “我妈应该也觉得恶心,一看到我就能想到我爸,但这没办法样貌是他们给的。出国的几年里我都没怎么见他,只是回村子里看看,后来他和我联系,希望我以后能跟着他工作,我拒绝了。
    “他这些年身边换了很多人,每个人好像都有点目的,没一个是真的爱他,到最后他谁都不相信,反倒需要求着我回去。”原森说到这里停下来,“我没答应,但是我妈答应了,我妈始终觉得他的东西应该全都属于我,这是为了我好。她那么大岁数,每天都在祈祷有道雷劈下来劈残了我爸,注意是残不是死,最好残到只能靠氧气罩活着,但要活着。”
    陆施宁目光闪了闪,神色松动了些许,不再那么防备了。
    原森却仍旧没有松开攥着陆施宁手腕的那只手,“前不久我就明白过来,我到哪里都没办法摆脱掉这两个人。所以陆施宁,我说是为了你回来的,并不全是在骗你。”
    原森凑近看他的瞳仁,尽管陆施宁没开口说一句却怕漏掉他的任何一个表情。
    “小鹿,我回来就是希望我们能像以前那样相处……要是回不去也行。”
    ##
    原森昨晚送醉酒的陆施宁回宿舍,期间陆施宁一直很安静,直到躺下,原森把他拉起来,“衣服没换。”
    陆施宁说:“嗯。”
    “嗯什么?把衣服换了再睡。”原森说着上手。
    陆施宁却拍开他的手,“我自己可以。”
    原森摊开手,“那你自己来。”
    陆施宁便当着他的面脱衣服,衬衣敞开着,裤子也半褪下来却忽然抬起头和他讲:“不要看着我。”
    陆施宁很瘦也很白,呼吸间肋骨线条都明显,他讲这些话,眼神还很潮湿,是之前哭造成的。
    原森整个晚上都陷在焦躁和无措当中,这一会儿更是放弃思考,只觉得陆施宁是想赶自己走,于是站定了冷着脸讲:“你换你的。”
    “那你转过去。”陆施宁继续换衣服,一边脱一边讲,“干嘛看着我?”
    好委屈好容易被欺负的语调,听着还有点赌气的情绪。
    直到陆施宁睡下,原森拖着椅子坐到床铺旁边。
    自己的发小除了受女生喜爱还受男生喜欢,怎么想都……在情理之中。
    那么陆施宁呢?
    夜色浓得像沉淀的墨块,晕不开的黑色笼罩在窗外边。
    此前陆施宁反常的举动被一一剖开,回忆停在两人争执前陆施宁那句“因为我有病”上面。
    原森微微低下头,陆施宁睡得倒是香,还像小时候那样无害,把自己缩在被子里只露眼睛和鼻子。
    要是还和以前那样依赖他就好了。
    他永远都乐意照顾小孩的。
    ##
    “要是回不去也行。”原森说,“近一步我也不反对。”
    “你疯了?”陆施宁脱口而出。
    原森歪了歪头,“随便你怎么想,是你不信任我造成的。陆施宁,有话为什么不能直接说?不喜欢喝牛奶就说不喜欢,是同性恋就直接说自己是同性恋。我连我家那些烂摊子都敢和你讲,什么把柄都在你手里了,你怕什么?我能把你怎么样?我要是想揍你,你五岁就挨打了知道吗,小时候挨欺负背着我哭,长大了还要背着我喜欢男人……”
    “陆施宁,你是有病。”
    原森说着低下头按住陆施宁的下唇,“就别怪我也有病。”
作者有话说:昨天提问箱有人问我一个问题,问题是:小茶小茶,文在连载期间是看到收藏涨了开心还是看评论比较多开心啊?我的回答是:只要不挨骂都挺开心的!              大家!能懂我的意思吗!


第61章  不要跟我装可怜
    陆施宁来不及反应,身后忽然传来声响。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