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79)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陆施宁问:“你说的是哪种喜欢?”
    邵清纳闷:“还能有哪种?”
    “他喜欢照顾我。”陆施宁的眼神清明,说话真诚到让人无法不去相信,“和恋爱没关系。”
    原森回来后把果盘放在陆施宁面前,“吃水果。”
    陆施宁下意识道:“不吃。”
    其实想吃块西瓜。
    原森把一块西瓜拿起来,“吃了清清口。”
    陆施宁刚想开口拒绝,嘴巴就被西瓜塞住了。
    原森坐下来说:“花和礼物都不会再送了。”
    陆施宁没吭声。
    “聊天也不会说那些有的没的……”原森问,“还有其他要注意的吗?”
    “不要再来我宿舍了。”
    “那你跟我出去吗?”
    “不。”
    原森看着他吃西瓜,“那不约会怎么近一步发展?”
    噎到了。
    西瓜噎到嗓子了。
    陆施宁低下头开始咳嗽,原森极其自然地上手给他拍背。
    出门后原森说:“在这儿等等,我开车过来的,载你朋友回去,你不许给我跑。”
    最后一句已经算是警告。
    店门口只剩下三个人,邵清说:“我忽然想去躺厕所……”
    许佳:“那我也去一趟吧。”
    陆施宁:“你们怎么回事……快去快回。”
    门口只剩下他一个人,夜风清凉拂过面颊,思绪也渐渐平静下来。
    是他太贪心了吗,所有人都觉得原森对他足够好。可是这些好都不能算爱情,他宁可不要。
    原森很快就把车子开过来,下车后问陆施宁:“她们两个呢?”
    “去厕所了,应该快回来了。”
    他说完就听见女生的笑声,转头看到邵清和许佳从侧门打闹着出来,相互追逐对方,追着追着就变了味道,拥抱在一块,然后轻轻吻了对方。
    陆施宁看向原森,果然原森面露惊讶,同时看向他,“她们是那种关系吗?”
    “嗯。”陆施宁讲,“是会接吻的关系。”
    他特意把这点说出来。
    原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如果我们在一起,”陆施宁继续说,“也是要接吻的。”
    “和男生舌头碰舌头,你接受的了吗?”陆施宁一脸淡然地看着原森。
    原森的脸色果然变了,想了想说:“我不知道。”
    “是个好回答。”陆施宁替原森回答了,“你不可以。”
    原森不满道:“小鹿,你是不是看不起人?”
    “这不是看不起,是你本来就不喜欢男人,干嘛非要强迫自己做这种会觉得恶心的事?”陆施宁说完补了一句,”你脑子有病。“
    说这些话让他很不愉快,身体的某个地方又在痛,不是心脏也不会是胃部,只是表面的疼痛,是能忍耐的痛。
    原森果然皱起眉,“我没有觉得恶心,只是从没有……”
    话没说完,邵清她们已经走过来,原森瞟了陆施宁一眼,“一会儿再和你讲。”
    “没什么可讲的。”陆施宁赌气道,“你好烦。”
    上车之后邵清明显感觉到两人之间的气氛微妙,于是冲陆施宁说道:“陈双毅最近又在向我打听你。”
    陆施宁愣了愣,不明白为什么忽然提到这个人。
    邵清没等他回应继续说:“上大学的时候他就很照顾你,怎么说也是学长,下次要是再请你出去就不要拒绝了,我俩一碰面他就跟我提到你。”
    陆施宁不知道邵清说的是真是假,犹豫一下“噢”了一声。
    透过后视镜,邵清看到原森完全冷下脸。
    到达小区门口,陆施宁还想送两个人进去,没走几步路,邵清就站定了。
    “我看他那个样子也不像完全不喜欢你,而且我在车上说的也不是假话,陈双毅这人蛮靠谱的,你之前不是也说他想找个人安定下来吗?原森不行,他总行的吧?”
    邵清抬手摸摸陆施宁的头发,像个知心姐姐一样,“难道你想一辈子都一个人?也不是不行,可既然你喜欢过原森,就证明心里还是想找个人在一块的吧?不要一直这么死脑筋,你这么好,肯定有人知道心疼你的。”
    她说完这些话就不让陆施宁送了,跟他挥挥手,然后和许佳手挽着手走远。
    陆施宁刚坐回车里,就被原森盖住脑袋揉头发。
    “你做什么?”陆施宁被按得抬不起头,伸手想让原森松开。
    “怎么别人摸就行?”原森一手握着方向盘,转过头来,“只有我不行,什么事我都不能做,小鹿,你不觉得这样对我不公平吗?”
    陆施宁抿住唇,刚想说点什么,脸就被原森捧起来,“还说我烦?我烦到你了陆施宁?”
    “你真的好烦。”陆施宁掰也掰不动原森,说话含糊不清,感觉自己像条缺水的金鱼,样子一定很滑稽。
    “那真抱歉。”原森言语间却没什么歉意,垂下眼脸色还是冷冰冰的,“我还要一直这么烦你。”
    “你有病。”
    “我早回答过了,我就是有病。”原森终于肯松开手,“不是你传染给我的吗?”
    脸颊热热的,陆施宁忍不住抬手蹭了蹭,“还是我的错了?”
    “不是吗?”原森紧紧盯着陆施宁,“要接吻吗?”
    “什么?”
    陆施宁错愕地抬起头,不明白是哪个步骤出了错,双方明明都在怄气,怎么忽然转变画风。可原森认真的神情又让他说不出任何话。
    为什么突然就要接吻?
    他不明白。
    “我不比那个姓陈的好吗?”原森捏住陆施宁的下颌,一点点凑近,“都不和我出去还想跟别的男人出去,去见他之后要干嘛,你们也会接吻吗还是已经吻过了?”
    陆施宁完全无法思考了。
    原森继续追问:“我到底哪里不好了?”
    陆施宁脱口而出:“你好土。”
    原森表情一固,“送花土吗,我还写了卡片,小鹿你是不是一眼都没看?”
    “看了……好土。”
    原森哽住。
    最后他把头靠在陆施宁的肩膀上,“宁宁,别和你朋友合起伙来欺负哥哥了。”
    “……对不起。”陆施宁推了推原森,“可是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咱们就是没办法在一起。”
    他像哄小朋友一样哄着原森,希望他能明白。
    “来接吻吗?”原森抬起头,眼神深邃,看人总有万分的深情,“吻一下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吗?”
    作者有话说:这男的段位好高(复读)


第63章 这就是耍流氓
    陆施宁自然没答应。
    原森不死心地往前凑都被推开了。
    陆施宁的神色也变得茫然,搞不清原森是真心还是假意。人的心思为什么会这么复杂,说出来的不一定是真话,有时候大脑都会哄骗自己,占有和爱没什么两样。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