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81)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陆施宁捂住屁股往前小跑两步,最后幽幽说:“你这是耍流氓。”
    原森一时没反应过来,而后才抵着手背轻轻咳一声,“抱歉。”
    气氛忽然变得尴尬。
    过了一会儿,原森递给陆施宁一条口香糖,陆施宁接过去含在嘴里,嚼了没一会儿就吐掉了。
    薄荷味道好重。
    原森看在眼里却没说什么,直到走进林荫道,忽然伸手板住陆施宁的下颌。
    陆施宁停下步子,神色还很茫然,两齿之间就被原森的拇指挤进。
    原森低头嘀咕了一句“好软”,是指他的舌头。
    陆施宁脑子一片空白。
    原森凑近亲吻他,是很生硬的一个吻,仅仅是嘴唇碰着嘴唇,用“撞”来形容也未尝不可,反正没一点旖旎的氛围。
    原森僵了两三秒,离开一点说:“不会咬我吧?”
    陆施宁完全搞不清此刻发生的事,再次被吻上。这一回原森把舌头伸进来舔了舔他的虎牙,尖尖的那一点,小猫一样锐利。
    原森不太熟练地舔他的舌头和牙齿,偶尔蹭过敏感的上颚。眼睫也在颤,看着也很紧张。
    他第一次吻一个同性,陆施宁的嘴巴很软,舌头也软,还带着一股子甜甜的薄荷味。原森一点点尝,直到听到陆施宁轻轻哼声,也是软的,像小猫摊开的肚皮一样温暖而柔软。
    原森把那声呜咽裹进口腔,进而明目张胆的舔吻起来。
    结束后他拥着陆施宁认认真真说:“是你不要我询问的,要是还生气就是没良心了。”
    陆施宁的腿都软了,靠原森支撑才没跪下去。
    他还没在被舌吻的冲击中缓过神,原森又贴上来,在他耳边厮磨,“接吻还挺舒服的,小鹿嘴巴里好软好热。”
    这就是耍流氓。
    陆施宁笃定。
作者有话说:对不起我好俗但我好喜欢这样子亲亲噢呜呜呜呜呜,直掰弯的过程(虽然原森属于自己掰自己)就是该有挣扎和沉溺哇!不管怎样我爽了


第64章 成长让人学会克制
十月假期结束,陆施宁也如愿搬出了宿舍。暂时在公司附近租了一间房,至于为什么是暂时——很快就要进入冬季,公寓这边的取暖设施并不完善。
    尽管原森十分乐意和他平摊房租住一间比这大两倍且有地暖的房子,但陆施宁不情愿。
    他换住处后原森更是频繁出入,甚至试图赖在陆施宁家里不走,每一次都被陆施宁赶出去了。
    现在两个人进入到一个十分诡异的阶段,那晚过后原森再没有什么越界的行为,却时常说着说着话就停下目光观察陆施宁。
    陆施宁不清楚他心里想些什么,也对现状无计可施,难道真的听许佳的话试一试?
    最近他发现原森竟然跟邵清加上了微信,事情的进展越发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许佳倒是知道这件事,只留一句:“宁宁,你男朋友还蛮有心眼的。”
    陆施宁一听炸了,“……他不是我男朋友!”
    许佳曲着身给自己涂指甲油,闻言低头凑到手机边,“你玩不过他的。怎么说,他和我还挺像的。”
    陆施宁过一会儿才讲话:“所以邵清说你之前谈过男朋友是假的吗?你本身就……”
    许佳涂好一只脚,伸直了腿左右摆弄两下看看,“那倒不是,在邵清之前我确实没和女生交往过。不过我就是看上她了啊,就是喜欢。”
    许佳把手机拿起来贴到耳边,“就算她那时候对恋爱没什么兴趣,我也觉得没关系,试一试嘛,我喜欢她我又不亏。”
    陆施宁哑声了。
    许佳轻笑一声,“宁宁你太不坚定了,你发小和你正相反,对认定的事情可是非常坚定的。”
    ##
    陈双毅再次邀请陆施宁吃饭,这一回直接出现在陆施宁的公司外。
    两个人碰面有几秒没说话,直到陆施宁礼貌的问候并配以微笑:“学长,你怎么在这儿?”
    “来找你。”陈双毅半开玩笑道,“就当是我最后的挣扎。”
   
    两个人由服务员带领进入餐厅电梯,陈双毅说:“我听邵清说你发小还没有走。”
    陆施宁点了点头。
    两个人落座后,服务员短暂离开,陈双毅又开口:“他最近在追你?”
    陆施宁一口柠檬水呛到气管,低头咳嗽起来。
    “抱歉,我说的不对吗?”陈双毅给他递过去一张纸巾。
    陆施宁半天才道:“邵清连这个都跟你说?”
    “没有,她只暗示了一点,其他是我猜到的。”陈双毅交叉十指,“她大概被我烦的不行,心里已经偏向你那个发小了。”
    陆施宁:“……”
    这点他倒是没想到。
    “之前我说想认真追求你,你却一直没给我这个机会,是因为你发小吗?”
    陆施宁摇摇头。
    陈双毅看过去,“那就是说我还有机会?”
    陆施宁又摇摇头。
    陈双毅稍作思索,“是因为曾经的那件事吗?”
    陆施宁没有否认。
    陈双毅失笑,“施宁,你很记仇。”
    陆施宁没有反驳。
    陈双毅又说:“难道你真打算和你那个发小在一起?你也说过了,他是直的,可想而知有多么不靠谱。”
    陆施宁闻言看向陈双毅,仍旧是澄澈干净的一双眼,眼睛里没有一丝污垢。
    “我并不是打击你。”陈双毅温声道,“只是双性恋最后的归宿基本都是婚姻。”
    陆施宁说:“我知道。”
    “那还不如考虑和我。”陈双毅又笑道,“你可以当我开玩笑也可以认真考虑一下。”
    陆施宁却忽然说到上一个话题,用很慢的语调,一边思考一边说:“我应该、应该是很记仇,因为那时候我想了很久,用了很久的时间说服自己,鼓起勇气去接纳学长。
    “我本来做好充足的准备,准备和原森拉开距离,因为觉得那样半吊子的和你在一起,会对你不公平。”
    陆施宁坦言回忆大学的那段时光,这是他第一次对陈双毅诚实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陈双毅微微愣住,刚想接话,陆施宁又说:“可你并不在乎这些对吗?可以乖乖听话的、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人就可以,我是此刻出现的最适合的人选,但不是唯一一个。”
    他其实很清楚,别人对他的好与不好,具体好到什么程度,差又能差到哪里去。
    陆施宁说:“我和以前并不一样,如果你看到这部分的我,还会想跟我试试看吗?原森虽然嘴上总是说我变了,没有以前那么乖巧听话,但是对于现在的我,他没要求我改变什么。”
    陈双毅没想到陆施宁会反驳自己,过了一会儿才说:“关于这部分真实的自己,你也从来没想过在我面前展露对吗?”
    陆施宁“嗯”了一声,诚实应答:“那是我以为咱俩只会吃那么一顿饭,最后客客气气再也不见。”
    陈双毅:“……”
    突然变得不太客气的陆施宁令他难以招架,最后陈双毅叹了口气,无奈道:“好吧。”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