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89)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陆施宁纠结:“我们之前也是这样的。”
    邵清:“那很可怕的好不好,拜托哪个朋友会每天都找你聊天啊,人家也是有自己的生活的!”
    陆施宁用一个最有力的人选说明:“张磊。”
    邵清卡壳,“嗯、嗯……那倒是,那他不是没有谈女朋友吗,一天到晚闲得够呛。”
    陆施宁继续:“他上班时间也会争分夺秒和他那几个游戏网友聊天。”
    邵清提高音量:“斗地主也算游戏吗?!”
    陆施宁茫然:“怎么不算了?”
    许佳在一旁憋笑憋得要死。
    邵清抱臂:“你要是这么不确定,直接问他不就好了?该干的都干过了,他还能抵赖装傻不成?”
    陆施宁抿住唇,小声:“没有全都干过……”
    邵清:“……”
    女人扶额:“好的我知道了,但是你怕什么?是他主动提出来试试看,怎么到头来畏手畏脚的是你?”
    陆施宁思考一小会儿,越想越变得茫然,最后只能给出不确定的答复:“怕得到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吧。”
    邵清叹了口气,“好吧,毕竟原森以前是直的。”
    “你已经默认他弯了吗?”陆施宁歪过头想看清女人的表情。
    邵清握紧拳头,“不然呢,你们俩都这样了!”
    原森回景市这天,陆施宁同样去了候车厅等人。
    本来他是觉得自己可以冷静应对,可看到原森的那刻还是有种不真实感。
    在这么多人的场所里,自己可以过去拥抱吗?
    陆施宁犹豫的时候原森率先走过来抱住他。有什么在推着他向前一步,反正不会比那时候更糟糕了。
    他抬起头问:“我们这样算在一起吗?”
    原森松开手,站直了看他。
    那一刻的心跳声如电闪雷鸣,在心口劈开一道裂缝,不论填进去的是糖浆还是风雪都有疼痛。
    原森沉着嗓音说:“陆施宁,不是说好的吗,你又后悔了又想耍赖?”
    陆施宁心想,噢,原来不是说说而已的,那就好。
    他往前一步回拥住原森。
    其实我有在想你。
    “我有在想你。”
    这一回可以好好讲出口了。


第70章 已经跑不掉了
    景市的冬天几乎没有风雪,川洋却在一个月里下了两场大雪。
    陆母每次打电话过来,陆施宁都要拿原森的手机翻看天气,生怕她有哪句话讲到,自己又说不上来。
    原森说:“既然这样不如直接回川洋。”
    陆施宁不太赞同,自己在这边才干了两个月,无缘无故干嘛辞掉工作。
    “你喜欢这里的工作?”原森问他。
    陆施宁的眼神又飘忽了,当初为了尽快逃离原森,工作并没如他所说的那样选择自己喜欢的,也并不是最合适的。
    说到底都是原森的错。
    陆施宁无赖地想到,表面更加理直气壮,点着脑袋“嗯”了一声。
    原森弯了下嘴角,一把扣住他的脑袋,“又撒谎。”
    最近他的谎言常常会被原森识破。
    自从原森回到景市,时不时就要住在陆施宁的公寓里,其他时间则两边来回跑。
    两个人在某些方面仍没有实质性的进展,顶多就是互帮互助一下,而且原森近期耍起心眼,非要陆施宁和他一起。陆施宁的忍耐力本就不强,越到后面越会哭,偏偏力气敌不过原森,只能任由摆弄。
    关于下一步,两个人都没有提出来,自然也没进行。
    那不是必要做的一步。
    如果原森不想做,那就算了。
    至于自己想不想……陆施宁思考一下,反正自己没做过,那就算了。
    只要舒服就行,他现在也没有不舒服。
    ##
    欠下张磊的那顿饭终于在十二月中旬补上了,陆施宁再次回家看望爸妈,这一回原森没有跟,被裴廿叫回公司了。
    他从家出来直接打车回了市里,途中下了雪,纷纷扬扬的大雪把整个城市掩埋。
    张磊提前到了烤肉店,已经把肉烤上了,陆施宁顶着一头雪花进到门店里,雪瞬间化成水湿哒哒沾在发丝上。
    张磊朝他挥手,旁边已经摞了很高的空盘,一大盘生菜摆在两人中间。
    陆施宁:“……你是一个星期没吃肉了吗?”
    张磊嘿嘿笑道:“你都不在这边工作了,能请我吃顿饭多不容易啊,我起码得吃到这个数。”他用手指比了比。
    陆施宁:“噢。”
    餐馆里很热闹,四处是声音,浓浓的烧烤味环绕着两个人。服务员拿来毯子遮盖两人的外套,陆施宁礼貌地讲一句:“一会儿还会来一个人,可以多拿一条吗?”
    张磊一边往嘴里塞肉一边讲:“你发小还真来啊?”
    “他说他要来。”陆施宁不太确定道。
    张磊拉长声音“哦”一声,眼睛一眯,透出八卦的气息,“你们俩现在挺好的吧?”
    陆施宁往嘴里塞一块烤熟的地瓜片,沾了干料后又甜又辣,“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
    张磊直白道:“怎么说你也喜欢他那么久,这回美梦成真,不激动吗?”
    美梦成真。
    陆施宁在嘴巴里咀嚼这四个字,“嗯……”
    张磊凑得近一些,结果被烟熏的低头咳嗽两声。
    陆施宁说:“可只要是梦就会醒。”
    张磊用生菜卷了两块五花肉放进嘴里,陆施宁以为他没听到,过了一会儿却忽然说:“你是觉得他总有一天会和你分开,再去喜欢女人吗?”
    陆施宁摇摇头,他不知道不清楚也不去想。
    “那算什么?”张磊喝了一口啤酒,“他既然答应你就不可能只喜欢女人吧,反正我……我对男的不行。”
    陆施宁看着张磊,“你就代表你自己就好了。”
    “凭啥?”张磊明明没有喝多,说出的话却像是醉话,“我,钢铁直男!我说的话不可信吗?”
    陆施宁猜他根本不明白这四个字中的讽刺意味,默默拿起一块纸巾递给他:“……知道了,你小点声。”
    两个人吃到一半,原森终于来了,给陆施宁打电话找到位置,坐下后笑着朝对面的张磊打招呼,“好久不见,大学同学。”
    张磊一个激灵酒醒一半。
    陆施宁无语:“你叫什么大学同学,他比你小。”
    原森挑了下眉。
    陆施宁只好附在他耳边小声提醒:“他叫张磊。”
    “我知道。”
    陆施宁不太相信。
    原森身上有淡淡的酒味,显然是在酒席上刚刚抽身,打过招呼后挽起袖子开始烤肉,问陆施宁:“你们快吃完了?”
    张磊接话:“没啊,这才吃了一半。”
    陆施宁赶紧澄清:“空盘有四分之三都是他吃的。”
    原森偏头看向陆施宁,“嗯,那你再多吃点。”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