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90)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原森烤肉,张磊一片不敢夹,缩在角落里像受气包。
    陆施宁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害怕原森,只好用公筷夹几片肉到张磊的盘子里,“不是要我请客吗?你还不快吃?”
    原森冷不丁开口:“小鹿,我也要。”
    陆施宁转过头:“你不是吃饱了才来的吗?”
    原森把盘子怼到陆施宁面前,陆施宁就把夹起的那片肉给了他。
    张磊咽咽口水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两眼,觉得还是吃饭要紧,埋头吃起来。
    过了一会儿原森去厕所,张磊猛地抬头:“你之前说我和你发小对你是一样的……”
    陆施宁也在这时候开口问:“你干嘛那么怕他?”
    结果两个人都沉默下来。
    几秒后张磊先开口:“你说我和原森对你是一样的态度……到底哪里一样了?我对你对邵清,对其他人都是一个态度,可原森他是吗?”
    陆施宁半举着筷子看向他。
    “他只有对你是这样的。”张磊趁机多烤了两块自己喜欢的肉才继续说,“他给你夹菜也想要你给他夹,他对别人有这种要求吗?”
    陆施宁抿了下唇,“因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是知道彼此许多秘密的人。这些都不是答案。
    那答案是什么?陆施宁有些茫然。
    他们太熟悉对方了,乃至于做那些亲密的举动都成为另一番自然而然。
    “我也不是害怕,就是不太能应付他这样的人,是笑着没错但是皮笑肉不笑怪渗人的……你可能感受不到,那是因为他对你完全不这样啊。”张磊喊冤道,“你别当着他的面给我夹肉了,把夹子递给我就行。”
    陆施宁“噢”一声把烧烤夹递过去。
    原森回来后,张磊壮着胆子说:“要喝两杯吗?”
    “我刚刚喝过不少了。”原森开口,陆施宁以为他要拒绝,却是把手伸向这边拿走自己的杯子,“我直接喝小鹿的吧,小鹿你还喝吗?”
    陆施宁:“……不喝了。”
    原森问他:“那喝饮料?”
    “喝点茶水就好了。”
    原森帮他倒茶。
    两个男人喝起酒来没有数,陆施宁眼看着他们喝下去好几瓶,张磊眼睛都看不直了,还要继续喝。他只好推推原森说:“你别欺负人。”
    原森将酒杯放下看向他,语气里多了几分偏执,“你觉得我欺负他?”
    陆施宁微微愣了下,“你来之前喝了多少?”
    “忘了,喝的白酒。”
    陆施宁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我可弄不动两个酒鬼。”
    原森眼睛一眨不眨看着他,十分没良心地说:“只负责我一个就行了。”
    陆施宁盯他一会儿,声音很轻很轻的询问:“你在吃醋吗?”
    原森没有听到,凑近一些,呼吸都落在他脸上,“小鹿你说什么?”
    陆施宁摇摇头,“你能站起来吗?”
    原森听话地站起来了。
    “帮忙架一下张磊吧……把他送回去。”
    送走张磊后两个人打车回原森的住处,途中原森忽然抱住陆施宁不撒手,陆施宁硬着头皮和司机说:“我朋友喝多了。”
    司机只担心一件事:“这可别吐了啊。”
    “嗯,他不会吐。”陆施宁下意识摸摸原森的头发,歪下脑袋说,“对吧?”
    原森“嗯”了一声。
    好像养小狗。陆施宁不敢说,却忍不住拍了拍原森的脑袋。
    好乖好乖。
    到了地方后陆施宁拖着原森下车,男人比他高比他重,好不容易进了楼道,陆施宁出了一身汗,问抱住他不松手的原森:“你能自己走吗?”
    “可以,但是不想。”原森回答他。
    陆施宁抱怨道:“你太沉了。”
    声控灯在此刻熄灭了,男人低沉的嗓音响在耳畔。
    “这是惩罚,陆施宁。”
    灯光忽闪忽闪地再度亮起,原森抬起头眼神黑沉且深邃,和清醒时没什么区别,只是唇角没有熟悉的笑意,看人冷冰冰。
    他抚摸陆施宁的脸颊,忽然吻下来,酒精麻痹神经也同样麻痹唇齿。两个人的呼吸交错,呜咽、水声统统被吞进去,衣服布料间摩擦出声响。
    电梯门开了,陆施宁被推进去亲吻仍旧继续,他感觉整个人都要融化,衣摆间探进一只温凉的手,两个人靠得太近,监控摄像照不到的地方,原森用极其情涩的手法按揉他的骨头和皮肉。
    “我抓住你,你是不是就再也不会跑了?”
    原森很认真地问他,同时像孩童一样执拗地拽紧他的手腕,因为用力所以颤抖。
    陆施宁的眼里浮现一层水光,雾气迷蒙,最后妥协似的环住原森的脖子。
    “已经跑不掉了。”
    两个人进入原森的家中,原森已经很久没回来过,房子看着冷冷清清,柜子上都有一层灰尘。
    陆施宁捻了捻指尖的灰,“好脏。”
    原森询问:“那现在打扫?”
    陆施宁愣了下,“我就是随口说说,现在已经十点了。”
    原森坚定道:“我来打扫,你坐着就行。”
    “你真的喝醉了。”
    原森又走过来抱他,途中还被垃圾桶绊住了脚,踉跄一下。
    好笨的狗狗。
    陆施宁下意识张开怀抱接纳他。
    原森忽然在他耳边叫了此前从未有过的称谓。
    他整个人一僵,眨眨眼说:“什么?”
    原森又重复一遍。
    陆施宁感觉自己的指尖都在发烫,忍不住提醒道:“我不是女生。”
    原森环紧他的腰,十分霸道地讲,“那也是我老婆。”
    陆施宁满脸通红。
    作者有话说:原森:老婆老婆(甩尾巴.jpg)


第71章 随便老婆怎么说
  晚上吃过晚饭,两个人挤在一个沙发上,原森轻轻掐他的后颈,像抓住一只猫一样地抓他,“小鹿,你闹什么脾气?”
  陆施宁把嘴巴和鼻子都埋在抱枕里,声音闷闷地讲:“我没有。”
  原森亲亲他的眼睛,他不作回应,男人就用舌头舔他的睫毛。陆施宁感到沙沙地疼,躲开一些嘴巴又被亲住,男人的手往他的衣摆里钻,熟练地按揉他的胸膛,指尖拨弄两点。
  “嗯唔……”
  陆施宁喉咙处发出细碎的呻吟,原森轻笑一声脱掉他的上衣,抚摸并不停下,再一次吻上他的眼睑,“小鹿不是想做吗?”
  陆施宁的声音绵软,用手推他,“不想……”
  “那干嘛买那些东西?”
  陆施宁面子上过不去,开始胡诌,“不是买给你的。”
  原森侧头咬住他的耳垂,很重的一口,陆施宁吃疼地叫出声。
  “不许乱说话。”原森把他拥在怀里膝盖顶在他的屁股上,而后又突发奇想,“宁宁叫声哥哥我听听。”
  陆施宁脚趾都蜷缩起来,一边摇头一边想逃。
  原森却不给他这个机会,解开他的裤带露出里面棉质的白内裤,他已经很硬了,被吻的时候就有很强烈的快感,内裤被顶起来,扒开就能看到前端在渗水。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