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91)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陆施宁鼻尖发酸,狼狈、尴尬……所有类似的词语都可以形容他,那么原森呢,只有自己是这个样子太不公平了。他于是隔着裤子去摸原森,男人的性器比他大上许多,鼓起来更是可观,陆施宁愣了下抬头看他。
  原森十分自然地低下脑袋抵上他的额头,“怎么了?”
  陆施宁小小声:“硬的。”
  原森捧起他的脸颊亲吻,这一回陆施宁很顺从,软下腰肢在原森的腿上磨蹭。
  原森抬手拍拍他的屁股,“想挨操?”
  陆施宁大概永远不能适应原森这般直白的语言,红着脸不应声,只是把手伸进内裤里撸动自己的性器。
  原森把住他的手腕不让他动作,“那现在说清楚东西是不是给我买的,是不是要我插你?”
  陆施宁刚点了下头就被原森抱起来。他的确瘦,但不病态,骨肉匀称,手臂很细很白,撑着原森的肩膀,摇摇晃晃间把整个人都投进原森的怀抱,有些娇气地讲话:“你干吗?”
  原森拖着他的屁股将他往上颠了颠,“操你。”
  陆施宁不吱声了,鸵鸟似的环住原森的脖颈埋下头去。
  
  原森拆开安全套的包装,撸动两下自己挺翘的性器将套子一点点撸下去,安全套一点点变得透明,被硕大的阴茎撑起。陆施宁坐在床铺上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一时间神情慌乱的很。
  原森用刚戴完套子的手板住陆施宁的下颌,拇指按在他唇边,很认真地讲一句:“叫声哥哥。”
  陆施宁:“……”
  他张了张口,“我可以自己润滑。”
  原森面带不满,但还是将瓶子打开递到陆施宁手里,“那我要看。”
  陆施宁整个人一僵,几秒后还是打开瓶盖将油挤在自己手里。他并不会扩张,过了好一会儿股间胡乱弄了很多润滑,却只塞进一根手指。
  原森一面亲他的脸颊一面在他腿上蹭动性器,“要不要我帮忙?”
  陆施宁满面通红,额头都冒了汗却还是倔强道:“不用。”
  原森没听他的,伸手摸了摸涂满润滑的穴口,“叫声哥哥就帮你。”
  陆施宁:“你话太多了。”
  原森沉默一下,迅速挤进去一根手指,陆施宁睁大眼睛:“等下,我还没出来……”
  原森却不发一言,手掌抵着陆施宁的股间抽弄起来,连带陆施宁的手指也在动作。
  “别、好奇怪……”陆施宁服软示弱,连声叫道,“哥、哥哥。”
  原森这才停下来,把他的手指拿出来,换成自己的,插了一会儿后穴口明显软化,陆施宁却羞耻地不能自已。
  原森将他的屁股高高抬起,观察进出的那道口,里面柔软而紧致地吮吸他的手指。
  他忽然俯下身问:“里面很紧,等下我插进去你会不会受伤?”
  陆施宁眼里都是雾气,这一下没忍住眨眨眼睛,眼泪全掉出来,鼻尖都是红的,各个关节处也透出粉红色。
  原森舔掉他流出的泪,安抚道:“嘘,别哭了,一会儿就插你。”
  这根本不能算安慰!
  
  插入的过程很困难,无论是操男人还是被男人操,两个人无疑都是新手。很痛很痛的时候陆施宁就会叫出声,原森便不敢再往里面进,一直在穴口外打转,最后陆施宁抽泣着讲:“你快点进来才不痛。”
  原森很听话地插进去,任由陆施宁在他背上抓挠出痕迹。进入之后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原森刚刚动作两下陆施宁就叫唤,阴茎摩擦过肠壁又痛又爽,渐渐地呻吟声变了味道,原森也动得越来越快。
  原森亲吻他的耳朵,身下不断撞击着,股间都被他撞得通红一片,腹间的肌肉隆起,硬邦邦蹭过陆施宁平坦的肚子,两个人耻毛上都是汗液和水。
  “宁宁。”
  “嗯?”陆施宁迷迷糊糊应一声。
  “再叫一声哥哥,好你了。”原森说着又往里顶,好像甩尾巴的大狼狗,骑在主人身上无法无天。
  陆施宁只好依言叫他,他就心满意足地继续操。
  过一会儿,原森叼住他的耳朵细细地磨,陆施宁起一身鸡皮疙瘩,又开口说那句“你干吗”。身子都要被操化了,不断地落水、落精液,性器射过一次耷拉着随撞击抖动。眼睛里的泪仿佛要流干了,下面的水却还在淌。
  原森讲话:“套好像破了。”
  陆施宁说:“那换一个……”
  原森又往里插插,闷声说:“不想出来。”
  陆施宁眨眨湿漉漉的眼睫,“不要射在里面。”他怕自己清理不好。
  原森抽插一会儿还是出来了,套子上面湿亮湿亮的,不止是润滑液还有里面的水。
  陆施宁脸一红,手忙脚乱帮原森扯了套子,原森又得寸进尺让他帮忙戴上。
  陆施宁好不容易套上,就被原森拥倒在床上,穴口已经被粗大的性器操开一个小洞,这一回插入异常顺利。
  原森尝到甜头,越动越快越干越狠,陆施宁哭得不行,问你什么时候射啊。他还是狗一样在陆施宁身上耸动,“老婆”、“宝宝”地乱叫。
  最后陆施宁实在不行,呜咽着讲:“你射进来也行,哥哥,呜……不能再做了,要坏了。”
  原森擦掉他的眼泪,开始讲好话:“再弄一会儿。”
  陆施宁泪眼婆娑,“你骗人。”
  原森赶紧亲他,“不骗人。”
  陆施宁勉强点点头。
  原森用舌头舔开他的嘴唇,“宁宁里面好软好热。”
  陆施宁用手拍打他,“坏狗。”
  原森丝毫不介意,一边往上顶一边说:“随便老婆怎么说。”
  陆施宁哭得更狠了。
作者有话说:剩下两千字在微博,具体操作看这章的评论


第72章  我没有介意
    景市的第一场大雪下在一月尾端,陆施宁清晨醒来窗子结了一层霜,看不清外面的景色。
    原森有一个星期没有来景市,陆施宁这边的工作也不轻松,两个人只能在微信上时断时续的聊天。下雪的这天陆施宁终于考虑清楚,决定跟现在的公司递交辞职信。
    邵清对此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她说:“你当初选择留在那里,以后不管你去哪儿心里都还是会念着那个地方的。”
    没有人规定毕业以后一定要留在原地,也没人规定必须要去往远方。
    陆施宁无法否认自己骨子还是有些恋家的。
   
    二月份他将自己负责的项目交接完毕,赶在春节前回了川洋。邵清和许佳都有工作没有去送他,他主动打电话过去说:“年后来找你们玩。”
    邵清笑眯眯,“好呀,也叫上原森,啊对还有张磊,差点把他给忘了。”
    “可以带他吗?”陆施宁问,“许佳不会吃醋吗?”
    邵清愣了愣,过了好一会儿才道:“噢,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恋爱中的两个人都不能发现的问题,旁观者看得更清楚。
    “她真的很喜欢你。”陆施宁说话的音调没有变,但是每个字都讲得认真。
    邵清在电话那头笑起来,“我知道啊……我也很喜欢她。”
    陆施宁眨眨眼,回了一个“好噢”。
   
    这一次原森没来接他,实在是工作忙得抽不开身,仿佛前几月的清闲就是为了现在的彻夜加班。
    陆施宁自己一个人拖着行李抵达原森的住处,输入密码锁开门进去,房间已经被打扫过了,非常干净,阳光落在地板上呈现灿烂的金黄色,他被冷风吹得通红的脸颊和耳朵迅速回温。
    本来是打算帮忙搞一下卫生的,但很显然原森已经提前打扫过了。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