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95)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原森站起身,伸手揉乱陆施宁的头发才肯走出这个门。
    这是不陪他回去的惩罚。
    陆施宁用手指拢顺头发,陆母早就回厨房炒菜了,只有他的心跳还在过快地跳动着。
    原森游刃有余的表现令他心有不甘,可要是两个人都惊慌失措在陆母眼里一定很奇怪……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他自己也不清楚了。
    十六七岁的时候爱做梦,也幻想过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喜欢自己,时间会消磨掉那些白日里做的梦也会把尖锐的扎着皮肤的骨头磨圆,变成世俗的形状。
    陆施宁现在想得更实际一些——要是此刻是梦境,那么希望梦能久一点。
    ##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陆施宁的手机不断震动提醒来了消息。邵清发了一大段的祝福过来,末尾说:【我复制粘贴的】
    张磊就更绝了,一共发了两句,第一句是:【新年快乐】
    最后一句是:【我睡了】
    陆施宁刚想回复,原森打来电话。
    “新年快乐。”男人在听筒那边讲话。
    陆施宁说:“新年快乐,明明就住在对门,为什么要打电话?”
    “我现在过去是不是有点不合适?”原森调笑道,“不过总有一天要去那边吃顿饭的。”
    陆施宁张了张口,难得没有反驳,原森说话一直不着边际,会说很好听的场面话,而他不会分真假。
    因此他应下,说:“好。”
    ##
    原森只在家里呆了三天。
    他和杨琼芳处在同一个空间里,女人要么和他念叨以前的事要么催他快点相个对象。
    原森拉着陆施宁出去透口气,回来时杨琼芳正好要出门,拽住原森的胳膊就不放:“不是都说好了去见见你袁伯伯的女儿?”
    陆施宁愣在原地。
    原森说:“我可没答应。”
    “去见见能死?你都二十七了,再这样我什么时候能抱上孙子?”
    原森将母亲的手拽下来,“那么想要个孩子你可以自己生。”
    杨琼芳一哽,瞬间热泪盈眶,让一旁的陆施宁都措手不及。
    “你以为我不想?也不看看你妈多大岁数了。”杨琼芳锤了原森几拳,抹掉眼泪往楼下走,“你等我回来。”
    原森一脸淡漠地注视她离开,而后回过头跟陆施宁说:“走吧,回屋里说,站外面不冷吗?”
    两个人右拐进了原森家里。
    “我下午就先回市里了,免得她唠叨。”原森脱下外套,“你还要在这边待几天?”
    陆施宁说:“她给你安排相亲吗?”
    “也不是第一次了,这几年就没断过。”原森说到这里转过头,忽然举起一只手发誓,“我都没去见过,顶多看了照片。”
    陆施宁看着他,“你紧张什么,我又踩你尾巴了?”
    原森跟在陆施宁身后进屋,“这不是怕你介意吗。”
    陆施宁平铺直述:“没什么好介意的,你本来就喜欢女生。”
    原森微微皱了下眉,去牵陆施宁的手,“那就是介意了。”
    “没有。”陆施宁讲了一遍还不够,第二遍继续说,“我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就吻在一块,亲吻带出水声和呜咽,控制不住的永远是陆施宁。他微微睁开眼,看到原森眼底那抹沉静的深色,羞耻感便从指尖连到耳后。分开后两个人都没有多说话。
    陆施宁从果盘里拿了颗糖果,捏在指尖转了转。盘子里只有那一个味道的糖,整个屋子都阴沉沉的没有过节的气氛。
    “芳姨最近总是出门。”
    原森也从盘子里拿糖,递到嘴边才说:“嗯,她处了个相好。”
    陆施宁微微睁大眼睛向他确认。
    原森表现地很淡定,“她自己和我说的,问我支不支持她,那我能说什么?之前是她自己不想找,现在想开了也挺好的,好像和她年纪差不多,家里有个女儿已经嫁人了。”
    陆施宁眨眨眼:“所以她出门是去……”
    原森补充:“见相好。”
    “不是很好吗?有自己的事情忙就没工夫管我了。”原森咬碎那颗糖,歪过头看他,“不用管她,我不会去相亲,那些照片也没兴趣看,再说我不是有你了吗?”
    陆施宁别过头去,“噢。”
    原森微微眯眼,捏起陆施宁的下颌,将嘴里剩余的糖渡过去,那些碎掉的甜蜜就落在陆施宁的口中。
    ##
    原森走后,陆施宁又在家呆了两天,准备回去那天忽然接到尹浩的电话。
    他们在之前的饭局上交换过手机号码。尹浩背着原森偷偷加的,陆施宁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就给了对方自己的联系方式。本以为只是礼貌的交涉,没想到尹浩真的会打给他。
    电话里尹浩说着一口东北话:“宁儿啊。”
    陆施宁:“……你好,你哪位?”
    尹浩嘿嘿笑着说,“是我,尹浩,原森和你在一块没?打他电话他也不接。”
    “你找原森?他没有和我在一起。”
    “那你在哪儿啊?有空出来聚聚不?”
    陆施宁说:“原森真的不在。”
    “我知道我知道,原森不在才好。”尹浩小声嘀咕一句,“是这样,我现在和圣楠他们在一块……”
    陆施宁愣了下。
    “那个你和圣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他说你把他微信拉黑了,也没别的途径联系你,我心想要不然见一面说开了,大家心里都别压着这一块。”
    陆施宁完全低估了尹浩的热心程度,没想到这种事他也管,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
    电话那边忽然换人讲话了,“喂,是小鹿吗?”
    陆施宁微微扣紧手机。
    “是我,苏芸乐。”女人的声音仍旧温柔,不紧不慢讲着,“楠楠很想见你一面,正好我也有些事想和你说,你方便出来吗?我们就在商业街。”
    陆施宁张了张口,“我现在不在市里。”
    “啊。”苏芸乐轻轻应一声,“那没关系,那就算……”
    “下午可以回去。”陆施宁说,“下午要见面吗?”
    苏芸乐在电话那端轻笑,“当然可以。”


第75章  你会抛下我
    陆施宁到达约定好的见面地点,是一家他从没去过的茶馆,按照服务员的指引走进小小的茶室里,只有赵胜楠一个人等在那里。
    赵胜楠比之前瘦了一些,脸还是圆的,下颌却微微尖。他看到陆施宁,整双眼睛都亮起来,里面有藏不住的喜悦。
    陆施宁被他这样看着,实在不好意思,朝他点点头说:“你好。”
    尽管不是他亲手删除的好友,但怎么说也有他一半的责任,是他默许喝醉酒的原森那样做。
    陆施宁坐到他对面,赵胜楠的身子就往前倾过来,先开口说:“抱歉,是我非要尹浩哥联系你的。”
    陆施宁说:“那我也应该道歉,什么都没说就把你删掉了。”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