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长痛(97)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21-02-28 09:23 标签:HE 年上 竹马 暗恋

    早在原森选择离开的时候就注定他们会渐行渐远。
    他没有忘记最开始他们之间是没有爱情的,有的只是友情和亲情,原森也不是没有他就会死掉。
    之所以对他念念不忘,只是回忆会把人美化。
    如果不是苏芸乐偏执的不想原森和他有所联系,原森说不定早就忘记他。
    人们总是遗忘疼痛。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记起来?
    陆施宁在默许原森对他的亲密行为时就得到答案——被抛下的时候就会想起我喜欢你这件事有多令人难过。
    他今天之所以答应见面,也是在等刀子落下的那一刻。
    我们总会不联系的,你会抛下我,更好的生活。
    他从一开始就这么深信不疑着。
    作者有话说:我和朋友说,可以改名叫《爱上直男的痛》(我瞎说的


第76章  他已经很乖了
    陆施宁在回去的途中接到原森打来的电话,电话刚刚接通那边就直截了当地问:“你现在在哪儿?”
    陆施宁回答说:“正准备回去了。”
    原森沉默几秒,“好,那我在家等你。”
    十几分钟后陆施宁打开房门看到原森坐在客厅,电视没有开,手机也黑着屏幕摆在茶几上。
    原森抬头看他:“陆施宁,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陆施宁走进客厅,阳台的对面是一片山峦,蓝天白云就框在那一方方框中,阳光落到脚边,不那么温暖。他想了想说:“下午好?”
    原森说:“不是说好了下午就回来吗?”
    陆施宁特意看了手机上的时间,“现在就是下午,四点三十二分。”
    原森几乎要被气笑了,站起身几步走到他面前,伸手掐住他的脸颊。
    陆施宁自知力气敌不过对方,退后一步眼睛向上看原森,全然一副无辜的模样。
    原森声音有些沉,“你去见赵胜楠了。”
    陆施宁口齿不清道:“你都知道还要问我……”
    “那为什么不肯说?要不是裴廿告诉我,我都不知道你去和他们碰面了。”
    原森改为捧住他的脸,两个人的鼻尖蹭着鼻尖,气氛无端生出暧昧。
    可谁都没心思考虑这些。陆施宁说:“不止有赵胜楠,芸乐姐也在,你应该也知道。”
    原森微微皱起眉,直接跳过这个话题,“把尹浩的电话号码删了吧,以后他打电话你别接了。”
    原森说着就去摸他的裤子口袋,陆施宁微微愣了下,眼看着对方拿出自己的手机上下翻动。
    “之前也是这样,你拿我的手机把赵胜楠和你自己的微信都删掉了。”
    原森的表情变得不太自在,显然记得这件事,“以后不会喝那么多了,说到底那天是你故意灌我……”
    陆施宁打断:“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是你应该征求我的意见。”
    原森垂下眼,不笑的时候看上去冷漠,举起手机给他看,“你现在是在责怪我?那我已经删了。”
    陆施宁摇摇头,神色平静地讲:“嗯,没关系,下次注意。”
    气氛静下两秒,原森看着他说:“没有下次了陆施宁,别和赵胜楠联系。”
    陆施宁却抬头说:“我不能什么都按照你说的做,以后也一定会有不顺你心意的事,你也要这么控制我吗?”
    原森一时语塞,“怎么什么话都让你说了?”
    陆施宁认同地点点头,“因为我比较聪明。”
    原森伸手弹了下他额头,陆施宁立刻捂住脑袋。
    “疼吗?”原森问。
    陆施宁点点头。
    “疼就对了。”
    陆施宁冒着再次被弹的风险还是继续问:“如果我哪天不顺你的意,到时候你要怎么办?”
    原森把掌心怼到他的额头上狠狠揉了揉,被弹到的地方更痛了。
    “那你就不能听话一点吗?”
    陆施宁抿住唇,“我不会什么都听你的,你也不能一直管着我。”
    原森最听不得他这么讲话,随即将他拽到沙发上,陆施宁还来不及反应,对方已经压下来,双臂挡住他的去路。
    两个人贴得很近,能感受彼此身上的热度,原森完全冷下脸,陆施宁的眼睫颤了颤,终于知道害怕。
    原森并不是一味纵容他的,当他想逃跑、当他有退却的念头,男人总能精准捕捉到他的情绪,并且将他从藏身之处找出来。
    可他还是说:“我之前就说过,我不是你街边捡的小狗,不能你叫我的名字我就听你的话摇摇尾巴跑过来……”
    说到这里连他自己都不信了,明明每一次下定决心要逃开,原森三两句话就能让他服软。
    原森却打断他:“你什么时候听过我的话?叫你离赵胜楠远一点你听了吗?”
    这不是他想要的回答,可这样也对,没理由他想听到什么对方就回给他什么。
    陆施宁垂下眼“噢”了一声。
    “你还有脾气?”原森气得牙痒痒,侧过头啃一口他的耳朵。
    陆施宁浑身一抖,将呜咽含在舌底,伸手想把人推开。
    原森摸他被咬过的耳垂,说:“小鹿你太敏感了。”
    陆施宁更说不出话。
    原森只要稍稍挑拨他,他的身体都会给出最诚实的反应。
    “你乖一点。”原森凑过来亲吻他的眼睛和嘴唇,两指在耳垂上反复揉捏。
    陆施宁渐渐软下身子,窝在沙发的一角不再挣扎。
    他已经很乖了,可是这样还不够。
    从回来到现在原森没有问过他为什么赴约,又和别人交谈了什么,只是一味按照自己的想法否定他。
    手机忽然响起震动,两个人都静了一拍呼吸,原森拿起来看了一眼,然后将它随手扔到沙发另一边,手机便反弹到地上。
    陆施宁说:“那是我的手机。”
    “我知道。”原森面色平静地说,“赵胜楠问你到家了没,陆施宁你还真是一句真话都不说。”
    陆施宁往沙发里面靠了靠,纠正道:“我也没有说谎话,就是单纯的没说而已。”
    “加他微信做什么,你们之间有什么可聊的?”原森嗓音渐渐冷下去,“你不知道他喜欢男人?”
    陆施宁的身子僵住,眼睛抬起来,“原森,你是不是忘了我也喜欢男人。“
    “你们两个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是一样的。”
    原森呼出一口气,忽然撤开身去捡地上的手机,陆施宁随即反应过来他要做什么,用最快的动作把手机抢过来。
    原森黑着一张脸朝他伸手,“陆施宁,手机给我。”
    陆施宁摇头。
    “你加他做什么,你们两个能聊什么?”
    “就是不聊天,出于礼貌也不应该……我刚才说的话你完全没听进去。”
    “哦,原来刚才说的那些话都在这里等着我,是提前给我打预防针?”
    “不是,你为什么限制我和谁交往,我又不是小猫小狗,你不允许我和谁社交,我就要全部听你的。”


上一篇:潜伏在Alpha学校的猛O

下一篇:旧灯新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