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回国后,偏执小男友疯了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05-30 08:48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现代架空
【他所产生的心疼与内疚,都是对方步步为营的精心算计】
  【心机偏执疯批小美人受vs沉稳理智只对受心软攻】
  1.
  二十一岁的须瓷被傅生宠得特立独行、跋扈专横,傅生远赴重洋后,须瓷变得敏感偏执。
  二十三岁的须瓷在剧组女一的生日会上与傅生重逢,他将滚烫的烟火掐灭在手心,踮着脚给了傅生一个热吻,充满占有欲地跟和傅生告白的男孩宣示道:“请不要纠缠有夫之夫。”
  是的,他们分开了三年,却没有分手。
  2.
  和傅生重逢后,须瓷想做三件事。
  拥抱他、亲吻他、牢牢禁锢住他的感情,让他永远只能看着自己一个人。
  于是须瓷手腕上的刀疤,拼命掩藏的药物,彻夜难眠的状况都好似不经意地展现在傅生面前……
  如何永远地得到一份爱?让爱你的人心生亏欠永远还不清。
  如何永远地得到一个人?让他知道,没了他,你就活不下去。
  3.
  三年前因须瓷的多疑敏感,让傅时生在工作和感情之间心力交瘁,他提出两人暂时冷静冷静,没想到再见到须瓷时,当初被自己养得娇艳的玫瑰已经将近枯萎。
  费尽心思百般呵护,终于将伤痕累累的鸟儿重新拥入怀中,他买了一栋新房给心甘情愿的鸟儿做窝,却在搬家时发现了一本日记,上面写着须瓷对他的种种算计。
  【须瓷vs傅生】
  【双c,受前期有心理疾病,后期会慢慢变好。】
  【高亮:本文为架空现代背景,请勿代入现实。】
  ★稳定日更,不定时加更★
  ps:
  1.非典型双向火葬场,酸爽劲,不算虐。
  2.本文的腔调和《暮野》那本差不多,都是酸调,但人设不同,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娱乐圈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须瓷,傅生 ┃ 配角: ┃ 其它:须瓷,傅生
  一句话简介:偏执美人受又疯又怂
  立意:向着光前进,我们也会化为光的一体。多给心理疾病患者一点耐心与爱护,不要伤害。


第1章 重逢
  【“最近感觉怎么样?”
  “还好,体重没变。”
  “不错,演员是个不错的职业,你可以在戏中尽情宣泄情绪,但别陷进去。”
  “我明白。”
  “糯糯最近怎么样?有空你可以多带它出来散散步。”
  “……死了。”一阵长久的沉默,“它死了,死于猫传腹。”
  “……那他呢?对他的想法有改善吗?”
  “没有,我还是……”他顿了一秒,“很想他。”
  很想,非常想。
  想到恨不能将人绑起来,关在囚笼里,一生只能望着他一人。】
  --
  “姐就是女王,自信放光芒你若爱就来,不爱莫苍狂”
  嘈杂的音乐震耳欲聋,包厢里的人连说话都要靠吼才能听清一二。
  须瓷的存在感很低,安静地坐在角落里,垂眸望着杯中的酒一言不发。
  坐在须瓷身边的陆成忍无可忍,站起身拿过一个话筒吼了句:“姑奶奶,您能换首歌吗?”
  叶清竹回首望他,笑得乐不可支:“谁让你们都不点歌?”
  叶清竹是个很漂亮的女人,举手投足间尽是风/情,同样也是须瓷出演男N号这部戏中的女一。
  今天是她生日,因为还在拍戏,便不好大张旗鼓地过生,便随意在剧组附近找了家KTV,将组里关系不错的人都邀请了来。
  须瓷不过是个比龙套戏份略多一点的男配,和女一的关系自然谈不上有多好,来这完全是被经纪人所逼。
  进组之前,就有传言叶清竹私生活混乱,特别喜欢刚漂亮秀气的小鲜肉。
  为此,经纪人不止一次地“提点”过须瓷,让他多让叶清竹面前多找些存在感。
  之前有一次演打戏时,须瓷被一个男三号欺负,叶清竹帮他说过几句话,经纪人知道后觉得抱大腿有戏,便上赶着让须瓷来KTV陪叶清竹过生。
  这首女王歌结束,包厢里终于安静了几分钟,须瓷借此机会起身,将生日礼物递给了叶清竹:“清姐,生日快乐。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陆成有些惊讶地抬头望了他一眼,多少觉得这小演员有点不识好歹。
  叶清竹是个大腕,组里谁不想和她搞好关系?须瓷却唯恐避之不及。
  叶清竹倒没在意,她对这个小演员有几分印象:“这么急着走?”
  她笑着接过所谓礼物,外面只套着一个简陋的纸袋,里面装着一个原木的八音盒,连包装都没有。
  但叶清竹倒很喜欢,八音盒做工算不上多精致,很多地方都有手工打磨的痕迹,中间还站着两个牵手跳舞的小人。
  她敛了笑意,进组以来第一次对这名不经传的小演员上了几分心。
  “打磨得真不错,自己做的?”
  “……是,谢谢您之前的帮扶。”
  “不客气。”叶清竹随意问道,“你以前专门学过?”
  “……没有。”须瓷垂了眼眸,“一个……朋友教的。”
  叶清竹没再多问,陆成起身点歌,顺手拍了拍须瓷的肩:“这才几点,玩会儿再走。”
  陆成是剧组导演,须瓷不好继续坚持己见。
  就在下一首音乐前奏即将响起之前,包厢的门突然被人推开。
  来人穿着衬衫西装,身材修长,他扯了扯领带:“抱歉,我来晚了。”
  须瓷身体微僵,这道声音带着久违的熟悉,让他的胸腔涌起一阵密密麻麻地震动,连呼吸都静了几分。
  叶清竹笑容满面地迎了上去:“不容易啊,终于等到你。”
  看到来人,就连陆成都有些惊讶:“傅生?”
  所有人都被这位不速之客吸引了注意力,没有人发现须瓷不自在的模样。
  来人姓傅名生,是他们本次剧戏的主要投资人。
  之前经纪人有跟须瓷提及过投资人傅先生,但没有提及全名,因为须瓷也只因为这个姓氏多记了一笔。
  须瓷没敢抬头,他僵硬地任由陆成拉着坐下,陆成则越过他去跟傅生说话。
  两年……
  须瓷甚至能数得清日子,准确来说,是七百三十五天。
  两年前,也是这样一个炎热的夏季,傅生面色冷静,拎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去了机场。
  音乐声戛然而止,周边演员一声声的“傅先生”将须瓷拉回现实,他沉默着,终于敢在角落里偷偷抬起眼眸,窥伺着这张熟悉又陌生的面孔。
  他声音好像更成熟了些,面部的棱角依然锋利,五官俊美,眸中带着岁月沉淀后的沉熟稳重。
  “生日快乐。”傅生递给叶清竹一个礼盒。
  “谢谢,破费了。”叶清竹笑问,“这次回来准备待多久?”
  “不走了,就在国内发展……”傅生注意有道若有若无的视线一直落在他脸上,他朝着那个角落望去,猝不及防对上了一双泛红的眼眶。
  叶清竹发现了他的哑然:“怎么了?”
  “……没事。”傅生顿了两秒,“介意我坐会儿吗?”
  “当然不介意。”叶清竹失笑,“之前可是你说来送个礼物就走,怎么这会儿又有空了?”
  “来了就走,不是显得太没诚意?”傅生语气淡淡的。
  傅生坐在偏中间的位置,和须瓷之间隔着四个人,之前一直看须瓷不顺眼的男三汪觉更是趁机挤到傅生旁边,什么意图显而易见。
  抱大腿这种事其实在娱乐圈很常见,随着风气越来越开放,如今有金主的男演员也不新奇。
  特别是在当下圈子里,清隽漂亮的男演员很吃香,观众们喜欢这款,那些癖好特殊的金主自然也喜欢。
  试想一个镜头前风光无限的小家伙,看着天真纯情,无数粉丝叫嚣着哥哥老公,结果倒头来只能在你身下撒娇求饶,讨好承/欢,确实很难不意动。


上一篇:ABO:贺总的娇妻太甜太黏人

下一篇:偷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