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17)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今天他亲自开车的主要目的,是想送陆馨雅去叶茂的排练场试唱和录像。
  毕竟陆美人是当红的新星,私下里很注意个人隐私。
  所以粗中有细的丁猛想了想,还是不能让宋金宝这个一惊一乍的人出场,防止他看见陆馨雅后,嘴巴合不上,再把刹车踩成油门。
  车是丁猛亲自来开,可是联系陆馨雅的时候,对方却非常坚决地拒绝了他。
  她甜美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少女的娇嗔,告诉丁猛,如果他在现场的话,她一定会特别紧张,肯定发挥不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丁猛原以为她不过是女孩子的客气,可是对方反复强调和拒绝后,他便遂了她的意。
  说句他的心里话。
  他也并没有多想陪她去,只不过六哥的面子,还有对女生应有的礼貌,让他不得不这么做而已。
  既然陆馨雅这么坚决,自己便借坡下驴了。
  可是驴是下了坡,这才中午,车要开到哪去呢?
  回公司?公司今天真的没有什么需要去处理的事务。
  回家躺着睡觉?然后在梦里期待昨晚疲软的小猛子产生奇迹?
  丁猛点上一只烟,深深吸了一口,在淡白的烟雾中眯起了眼睛。
  昨天在按摩馆流鼻血扯旗杆的一幕又回到他的脑海里。
  丁猛感觉有些困惑。
  按摩馆里的自己和昨天晚上回到家的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大的差别呢?
  要知道,在前几次,自己的身体都是在按摩后发生了改变。
  为什么这一次,就忽然没有反应了呢?
  丁猛的眼前依次浮现出了一些暧味的影像。
  贵宾室里幽暗的灯光、软硬适当的按摩床,最后,是按摩师修长挺拔的身影
  朦胧的烟雾里,丁猛又想到了心底那个已经渐渐成型的念头:
  “自己想要与这个小瞎子靠近一点、再近一点,最好近到有一天,他只做自己一个人的按摩师,那才好呢!”
  粗豪的大手用力掐灭了烟头,油门加速踩出,直向按摩馆驶去。
  范平抱着老白打开按摩馆大门的时候,嘴张成了O型。
  早上自己说186今天不会再来按摩的话言犹在耳,结果,人家竟然真的来了。
  白简啊白简,同样都是江南的伢子,同样都是按摩的出身,到底你手上有啥手段,咋就把这个黑大个吸得这么牢呢?哼!
  “丁先生,今天又来按摩呀,欢迎欢迎!”
  不管何时,范平的服务意识还是可以打上一百分的。
  “嗯,昨天按得不尽兴,今天继续!”
  丁猛的目光在室内略带贪婪地寻找着。
  范平迎上一个笑脸,“这要怪小白了,怎么能让咱们家客人不尽兴呢,您等着,我一定好好批评他,保管下次让您满意而归!”
  丁猛动了动嘴角。
  这个小甜嗓倒挺有把顾客当上帝的意识,可是这话听着,怎么像埋怨手下姑娘没接好客的感觉呢。
  “他按得没毛病,不关他的事,是我自己身体的问题。”
  丁猛也不知道自己是中了什么邪,竟然莫名其妙地为辣手按摩师辩解起来。
  范平不怀好意地偷笑了一下,“丁先生真是大度,替我家小白感谢了啊!不过忘了说,他这会儿又出去了,您要按摩的话,恐怕……”
  丁猛的脸色一下子黑了下来,两条眉毛差点直接拧成了一条直线。
  范平被他瞬间改变的神色吓了一跳,正抚在老白身上的手下意识便用了力。
  突然受力的老白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看见对面的丁猛,一下子躬起身,喵喵喵地叫个不停。
  范平找到了缓解尴尬的办法,忙指着老白笑道,“这猫还真是知道好赖,心里憋屈,一看见您,倒像看见了亲人一样。”
  丁猛勉强平复了下脸色,走过去,抱起了老白。
  “心里憋屈?你是说老白?”
  白展堂用脸在丁猛的手背上蹭来蹭去,两只蓝色的大眼睛紧紧盯着他的脸。
  还别说,听范平这么一说,它那副表情看起来倒真的像是一副委屈样儿。
  “是啊,说的就是它,正憋屈着呢!”
  丁猛好了奇,将老白往上举了举,仔细看着它的脸,“猫有啥憋屈的?白师傅对它这么好,还能让他受气不成!”
  白展堂像是听懂了丁猛这句话,喵呜一声,竟然把头扭了过去,活生生一副生气的模样。
  范平被老白的样子逗乐了。
  “丁先生,您还别说,这白展堂现在,还真的在生白简的气呢!”
  丁猛的眼睛里露出一丝困惑,“这倒是奇事,说来听听。”
  范平像是受到了鼓舞,悄悄用手指了指老白的身体下部,“丁先生你知道吗,老白现在正处在发情期,一天天的呀,就想着下面那点事儿!”
  丁猛的脸色瞬间变了变。
  他妈的,这话说的是猫,听着怎么像是在说自己一样呢!
  范平没留意他的脸色,继续说道。
  “它之前玩失踪那次,就是因为发情跑掉的,把白简急了个半死。这次回来没几天,就又偷着跑出去,结果被车撞了,要不是遇见您,估计早被别的车碾死了。”
  老白在丁猛的手臂里支起身体,望着范平,用力喵呜了两声。
  范平假意朝它瞪了一眼。
  “你跟我叫啥?我说的不对吗?你说你要不是这么骚,天天想着出去找母猫交配,能让白简这么担心吗?他要不是担心你再跑出去出了事儿,能狠下心要阉了你,让你变萎猫吗!”
  啥?
  阉了?
  变萎猫?
  丁猛一直半眯的眼睛瞬间睁得老大。
  叶茂回到丁猛公寓的时候,已经将白光和陆馨雅两个人的录像资料都带了回来。
  一路上,他的心情都很复杂。
  两个女生的演唱结果就在手上,而自己和乐队的选择,就在自己的心里。
  眼看着就要面对一向对自己各种支持的大哥了。
  可是这一次,叶茂却莫名地觉得有些隐隐的不安。
  刚打开公寓的门,叶茂便听见丁猛卧室时传来隐约的说话声。
  我靠,自打自己来到北京,这可是第一次在这间房子里听到大哥与别人的交谈。
  该不是,在私会情人吧?
  嘿嘿。
  “你放心,有猛哥在,谁也动不了你!”
  “呜呜…”
  “乖,别躲,让我帮你擦擦伤口,擦完就不疼了……”
  我去!
  叶茂两只眼珠差点从眼眶中掉了出来。
  这是什么个干活?
  听大哥的语气,难道是:
  一边对小情人承诺自己的威猛无敌,可以做她的保护神;一边在给对方擦拭伤口,哄着对方不怕疼吗?
  啧啧啧,这几句话,也太有限制级的画面感了!
  叶茂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竟然傻在了当地。
  “我是你的眼……”
  这当口,他的手机铃声好死不死地响了起来。
  “傻冒回来了?”
  丁猛的声音从卧室里传了出来。
  “啊……我回来了…内个哥,我,我还可以再出去的……”
  叶茂一时间有些语无伦次,倒好像正在私会被堵住的人是他一样。
  “刚回来就出去?先别急啊,过来,让你看看我的小宝贝!”
  我靠!
  看看你的小宝贝?
  这是什么节奏?
  叶茂感觉好像被巨雷劈中,整个人瞬间变得外焦里嫩,上嘴唇半天也没找到下嘴唇。
  我的亲哥哎,你在老弟我面前,树立的可一向是洁身自好、不近女色的人设。更是从来没有在我面前左拥右抱,毫无顾忌的时候。
  怎么今天忽然间,变得这么豪放狂野了呢?
  让我看看你的小宝贝?我…我…我特么有那心没那胆啊!
  “不,不了哥,你们继续,你们继续,我先撤了!”
  叶茂嘴里说着,转身就去开身后的房门。
  丁猛大步流星的脚步声从卧室里传出来。
  “你磨磨蹭蹭干嘛呢?快来看看这只猫,好看不?”
  啊!!!!!!!
  喵了个眯的,自己他妈的这是在想啥呢!
  原来,大哥嘴里的小宝贝......竟然是一只小猫眯,而且真的是一只毛茸茸的小猫眯,而不是自己心中那种性感放浪的‘小野猫。’
  叶茂朝半空中翻了个白眼,带着一份对自己良心是否端正的质疑转过头来。
  在丁猛赤祼的怀抱里,白展堂像个傲娇的王子一样半睁着湖蓝色的眼睛,正盯着叶茂的胸前出神。
  大概是猫的眼神过于专注,让叶茂有一种下意识地紧张,不自在地用双手抱住了前胸。
  “哥,这猫怎么用那种眼神看我的胸?你不会是弄了个正吃奶的小奶猫吧?告诉它,别盯着我,我可没奶给它吃!”
  丁猛伸出长腿作势踢了他一脚。
  “扯什么蛋呢!你以为它喜欢看的是你啊,切,人家看的是它!”
  叶茂狐疑地顺着丁猛的手势看向自己的前胸。
  在他的t恤上,一只活灵活现的卡通版米老鼠正在朝老白招手。
  原来如此!
  啧啧啧,想不到自己家粗放的大猛哥,还挺懂得小猫咪的心思呢。
  他当然不知道,对于老白习惯把人体某些东西误认成小老鼠这回事儿,丁猛确实比较懂。
  “哎我去!我的亲哥,你啥时候也变成撸猫一族了?还真别说,这猫的品相还真是不错,跟个小姑娘一样,又白又娇,挺养眼的。”
  叶茂一边贫着一边伸手去摸老白的头。
  白展堂像是听懂了他的话一样,毫不客气地往丁猛怀里一缩,避开了叶茂的手。
  丁猛瞪了弟弟一眼,“你瞎啊?什么小姑娘小丫头的,它跟你一样,是公的,知道不?”
  叶茂摸了摸鼻子,俯下头,在老白雪白的皮毛和漂亮的眼睛上看了又看。
  “这样说我可有点冤吧?这么漂亮的一只小白猫,看不到要害处的话,谁看着都得以为是一个小美女好吗!”
  “啧啧啧,这眼睛,真他妈好看,跟一汪清泉似的!咦?话说这猫的眼睛怎么这么像一个人呢!”
  叶茂的眼前仿佛出现了白光那双同样流光溢彩的眼睛。
  他忍不住又朝老白伸出手去。
  “它身上受伤了,你要是抱它得留意点,别碰到伤口。”
  丁猛朝叶茂嘱咐着,“还有,一会儿你上网查查,看看养猫的一些基本常识,把它照顾好。”
  叶茂:“……”
  “我的亲哥祖宗哎,你连猫都不知道怎么养,就凭空弄了一只病猫回来,这也不是你的性格啊?跟老弟说说,到底是咋回事儿?”
  白简在从排练室往按摩院回的时候,已经在微信里听范平描述了方才按摩院里发生的故事。
  不,应该叫事故!
  那就是:他的爱猫,亲爱的白展堂同志,竟然在186先生丁猛的助攻下,离家出走了!
  或者换句话说,东北大汉丁土豪,在范小胖的非暴力不抵抗运动下,强行带走了老白。
  知道丁猛这会儿不在按摩院里,白简索性没有换装,一身女装造型便匆匆赶回到了店里。
  “你刚才说得我没听太明白,他到底为什么敢把老白带走?”
  白简气乎乎地坐在沙发上,一脸疑惑地问着对面的范平。
  “不是我说不明白,是我真的不知道啊!”
  范平一脸委屈的表情。
  “你说说当时的情况吧,我是真不相信,他一个正常人怎么会忽然来抢别人的猫,肯定还是有原因的! ”
  范平挠了挠脑袋,努力做回忆状。
  “当时嘛,我好像正在跟他说你要把老白阉了的事儿,告诉他因为担心老白发情再偷跑出去,所以准备送它去做绝育手术,别的,也没说啥呀!”
  白简拧住了眉头。
  “然后呢?”
  “然后他就忽然间黑了脸,一把将老白抢过去,问了声,‘老白你想做绝育手术吗?’老白也跟有病似的,可配合他了,一个劲地摇头晃脑,于是他就跟我说,他要把老白带走一段时间,因为咱们根本不是真心喜欢猫,而是在变相虐猫……”
  “放他的臭狗屁!”
  白简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高声骂了出来。
  丁猛没有跟叶茂说出关于老白的实话。
  因为这实话对于他来说,实在是难以表达。
  总不会告诉弟弟,自己因为感同身受,同情一只即将被阉割的猫,所以冲动之下,将它从主人那里抢了过来。
  如果说了,叶茂一是会认为自己患了失心疯,二是一定会追问自己到底为什么感同身受。
  一只猫丧失了雄性功能,自己却感同身受、心有戚戚,那岂不就是在告诉叶茂,自己也同样没有性功能吗!
  于是,在丁猛的口中,老白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受伤后被人遗弃的小可怜。
  而他自己,则自然而然地变成了救死扶伤、怜惜被遗弃动物的丁大善人。
  丁大善人编完了老白和自己的故事后,忽然想起了另外一件重要的事。
  “对了,今天你不是找两位女主唱分别排练了吗,结果怎么样?”
  叶茂把手里的录像资料一扬,“秀女的表现都在里面,谁能入宫,还请皇兄定夺!”
  丁猛瞪了他一眼,“少贫,赶紧放录像!”
  白光和陆馨雅的演唱录像都放完了,屋子里暂时出现了一阵沉默期。
  丁猛靠在沙发上,双手抱在胸前,脸上一副平静中却略有些古怪的神情。
  叶茂瞄了他一会儿,又看了看一边垫子上同样有些古怪神情的猫。
  靠,这一人一猫,怎么都这么不对劲儿呢!
  叶茂没有看错,无论是丁猛,还是老白,现在都处在一个有些懵懂的状态。
  对于丁猛来说,这份录像资料对他的冲击,可谓是双重的。
  第一重,来自陆馨雅。
  丁猛现在知道了陆馨雅坚持不让自己陪她去排练现场的真正原因。
  显然,她是想给自己一个惊喜。
  因为在叶茂带回来的录像里,丁猛看到的,是一个和日常陆馨雅截然不同的女人。
  在这个女人身上,已经找不到陆馨雅闻名于世的知性美和淑女喉。
  在镜头里,出现的是一个造型极其野性、妆容可谓美艳又酷眩的摇滚女郎。
  在反差极大的造型之外,她演唱的歌曲也让丁猛大吃一惊。
  她演唱的是那首很著名的女声摇滚《选择坚强》。
  她的演唱完全与她的淑女范儿大相径庭,嘶吼沙哑,豪放性感,摇滚风格非常明显,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
  而第二重冲击,自然是来自那个叫白光的女人。
  这个叶茂口中盛赞的女歌手在镜头中出现的一刹那,丁猛和一边的老白都不由自主地身上一凛,一人一猫,都眯起了眼睛。
  对丁猛来说,这个长发飘飘的女人给了他一种奇怪的感觉,陌生中却有着一丝异样的熟悉,在那一刻,他甚至想起了一首歌的名字,《最熟悉的陌生人》
  他快速在脑海中回忆着一切和这个女人可能有交叉的过往,然并卵,什么过往都没有找到。
  此刻,他没有注意到一边的老白。如果他注意到,或许在猫眯紧张而又兴奋的表情里,会帮他找到一些启示。
  白光和陆馨雅唱的是同一首歌。
  虽然和叶茂是一奶同胞,但是丁猛知道自己身上确实没有弟弟那样丰富的音乐细胞,对音乐,也没有太多的热忱。
  但即便是这样,他却在白光开口的第一时间里,感觉到了她和陆馨雅的不同。
  虽然她们乍看起来都是冷艳野性的感觉,唱歌的时候,也都有一种摇滚歌手特有的激昂与豪迈。
  可是丁猛能够感觉得到,这两个女人的狂野,一个在皮相上,一个在在骨子里。
  陆馨雅演演绎得很好。甚至可以说是极佳地表现出了摇滚的风情与特色,像一个装着炭灰的火盆,被风诱导出了丝丝的火苗。
  而白光,却好像并没有演绎出什么。
  因为她本身,她整个的人,就已经是一簇熊熊燃烧的火。
  有风吹来,她是火焰化成的蝶;无风的夜,她就是照亮夜色的那堆篝火。
  “哥,你觉得她们俩,谁的得分更高?”
  叶茂试探着向丁猛发问。
  “陆馨雅。”
  叶茂:“啊?”


第29章
  “你选陆馨雅?”
  叶茂皱着眉头重重地问了一声。
  丁猛点点头, 抽出一只烟递给叶茂,自己也点上一只。
  “没错儿,如果让我来评判的话, 论综合得分, 她高过白光。”
  叶茂慢慢呼出一口白烟。
  “为什么?”
  丁猛看了他一眼,“叶小茂, 你不是三岁的孩子,我说的是综合得分, 为什么, 你心里难道还没有数吗?”
  叶茂的表情好像有些沉重, 颇有几分无奈地点了点头,未几,却又飞快摇了摇头。
  “哥, 你说的没错,我心里有数,所以我也不想听你说选陆馨雅的理由了。因为我知道,从市场或者乐队参赛的角度来说, 你肯定是会选她的。”
  确实,站在丁猛的立场,他做出的这个选择, 没毛病。
  因为今天录像里演唱的陆馨雅,用她狂野的造型、率性风情的演唱,为她的必答题得到了高分。
  虽然她的演唱和白光形似而魂不似,骨子里也没有白光那种天生的摇滚之魂, 但是无论是丁猛,还是叶茂,都知道她的所谓形似,就已经足以应付普通的受众了。
  换句话说,陆馨雅和白光的演唱是一道必答题的话,陆馨雅80分,白光99分。
  然而在名气、热度、流量、资源和背景这样的自选题里,陆馨雅得99分,白光最多只能得到10分。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