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20)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所以,一直这么装瞎欺骗下去,真的好吗?
  不过,白简也知道,有些东西,一旦开了头,就不得不把它走下去。
  纵使要结束,也要有一个适合结束它的场合与时间。
  而现在,未免太过突然。
  范平一脸甜笑地打开了房门。
  “丁先……”
  他在惊讶中急忙收住了口。
  “喔,还记得我不?宋金宝,丁猛的司机,喏,这是你们家的猫吧!”
  室内的白简猛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范平一边接过装着老白的纸箱,一边道:“丁先生不是说要过来按摩的吗?”
  “喔,他有要紧事,急着回沈城了,临走时特意让我把猫给你们白师傅送来。没事了吧?走了啊!”
  白简慢慢摘下了脸上的墨镜,闪亮的双眸中有一丝惊讶,更有一丝茫然。


第31章
  看着宋金宝匆匆远去的身影, 白简下意识低下了头。
  手机里息尚处于打开的界面,上面还可以看到‘一会儿我就过去按摩’的字样,可是转眼间, 这条信息已经作废了。
  他觉得心里忽然有点发空, 略有些失望地耸耸肩,从范平手里接过纸箱, 箱子里的老白竟然还在呼呼大睡,一副完全放松的样子。
  看来, 人家在186家里这一夜, 过得很是安逸。
  这个臭猫, 是不是和自己在一起久了,连对男人的喜好都有点像。
  白简轻轻摸了摸老白的毛,体会着猫的皮毛在掌心中的触感。
  这让他忽然想起昨晚丁猛拿他和老白对比的那句话。
  在醉态朦胧中, 那个粗豪汉子强调的是自己比老白更白更嫩,可是丁先生,拿一只猫和人比,真的好吗?
  白简摇了摇头, 目光却落在自己修长光洁的手指上。情不自禁中,他用自己右手的食指摸了摸左手的手背。
  还别说,确实又软又滑。
  手机忽然响了, 把白简和熟睡中的老白都吓了一跳。
  老白抬头看到白简,好像愣了愣,顿时睁大了眼睛,左右四顾, 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白简飞快地扫了一眼屏幕,不是丁猛,而是‘捍卫’乐队的小土豪,叶茂。
  电话接通了。
  “白小姐,我叶茂,这会儿方便见个面吗?我有点要紧事儿想和你商量一下,和咱们乐队有关。”
  白简怔了一下,他听出了叶茂语气中有一点莫名的紧张。
  这让他想起昨天录像时,那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既不活跃又下意识躲着自己的他。
  继而,又想起了晚上在丁猛家小区撞见他时,他那副丧气又愁闷的样子。
  这个叶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会和乐队还有自己相关呢?
  “行,我这会儿刚好没什么事儿,要不,咱们还是在盲校边那间咖啡馆见,如何?”
  “没问题,那我现在就过去等你,不见不散!”
  丁猛在兴冲冲地将自己洗漱清爽后,靠在床头,非常认真地给白简发了条信息。
  这条信息不过几十个字,信息的主题也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马上就会到按摩馆去,顺便还他的猫。
  可是一向雷厉风行,在公司下属中发布信息有名‘短平快’的他,竟然把这条信息反复编辑了好几次。
  终于,当听到那声信息发出时清脆的提示音后,丁猛才有些放松地呼出一口长气。
  老白听到了他的声音,从床头大喇喇地走过来,跳到他的身上。
  丁猛撸了它一把,“嘿嘿,今天就不留你过夜了老白,一会儿我送你回去,好好劝劝你主人,争取不让他阉了你,咋样?”
  “喵喵喵!”
  丁猛开始在衣橱里翻找要穿的衣服。
  虽然有着一副模特般壮实又健美的身材,可说实在的,丁猛在穿衣打扮上,从来都没有上心过。
  平时上公司时因为交往众多,大多是西装皮鞋的商务打扮。
  而下了班,丁猛最喜欢的穿戴就是简单方便的运动装。
  可是今天,他却莫名其妙地在一排衣物前犯了难。
  这件显黑,那件显老,边上那件又有点太正式……
  我擦,自己今天是怎么了,不就是上按摩馆按个摩吗,又不是第一次去,怎么还挑上衣服了呢!
  想来想去,正打算还是将运动装上身的时候,丁猛的手机响了。
  来电竟然是很少主动给自己打电话的……老爸。
  他一下子紧张起来。
  “爸,这么早找我,家里有事儿吗?”
  丁猛太了解老爸丁一凡的性格了。
  身为戏痴的他,除了在舞台上生龙活虎以外,在生活里,却完全是那种半生活白痴的作派。
  再加上老妈叶红又是那种典型的东北大女人,泼辣能干,里里外外一把手。包括和两个儿子联系沟通的时候,其本上也都是老妈来操办,而老爸,最多是在一边听一听母子的对话,稍带叮嘱几句就OK了。
  像这样一大早老爸就打电话过来的时候,真是不多。
  “猛子,我这会在家外面呢,你妈不让我给你打这个电话,我特意跑出来打给你的。”
  丁猛愣了愣,他知道自己父母之间性格差异较大,在一起久了,难免磕磕碰碰。
  可除了叶茂出生前闹过那么一次离婚外,后面的这些年,有了孩子这个天然的润滑剂,再加两个人互相克制,随着年纪渐长,亲情愈来愈厚,倒也一直相安无事。
  今天老爸这一出,到底是何用意呢?
  “爸,我妈干啥不让你给我打电话啊,你们俩……又吵架了?”
  “没有,没有,都这把年纪了,还吵什么吵,再说,你妈那把祖传的杀猪刀天天磨得锃亮,我想跟她吵,也没那胆啊。”
  电话那头的老爸竟然幽了自己一默,让丁猛有些紧张的心情略略放松下来。
  “那没吵架,我妈干嘛不让你给我打电话?”丁猛追问了一句。
  “猛子,你听我说,你妈不让我给你打电话,是怕你们哥俩在北京担心,她最近的身体,不太好!”
  丁猛一下子从床边站了起来。
  “我妈身体不太好?”
  丁一凡听出了他的焦急,“猛子你别先急,你妈确实病了,你也知道,她的脊椎一直是有毛病的。”
  “这回她的毛病虽然不轻,但也不是那种不容空不等人的急病,要是那样的毛病,不管你妈同不同意,我也得告诉你和小茂啊。”
  丁猛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爸今天瞒着你妈给你打电话,是想问你有没有时间,最好回沈城一趟,咱爷俩坐在一起,当面琢磨琢磨你妈身体这件事,电话里头,总觉得有些话说不透。对了,这事你先不用告诉小茂,知道不。”
  “行!爸你放心,我今天就回沈城,既然不是急病,那小茂这边,我就先不跟他说,等我回去安排好再告诉他,省得他年轻不经事,跟着瞎着急。”
  放下电话,丁猛随便找了一套衣服穿上,看了眼一边已经不知何时进入梦乡的老白,摇摇头,重重地叹了口气。
  天大地大,老妈最大。
  小猛子?
  还是慢慢变大吧。
  丁猛从公寓匆匆离开的时候,叶茂正在他的房间里琢磨怎么和白光联系的事儿。
  大哥交待了一句工作上有点事要马上回趟沈城,同时也会回家看看爸妈。
  叶茂知道他的公司忙起来就是这样,倒也没放在心上。
  只是看他在门口穿鞋的时候,忽然间想起一件事,忙提醒他在高铁站给老妈买点她爱吃的京城六必居小菜,顺路捎回家去。
  丁猛看了眼粗中有细的弟弟,心中不禁泛起一股暖意,拍拍叶茂的肩,道。
  “两个主唱的事儿,我负责和陆馨雅那边沟通,至于白光那里,就看你的了。”
  叶茂朝大哥龇了龇牙,“说真的哥,你不仅拳头厉害,脑子也够厉害,这个一箭双雕的办法,我就想不出来!”
  丁猛推开房门,回头道。
  “少他妈拍马屁了,还一箭双雕,咱能不能别臭词乱用!我看那个白光的面相,跟个冰山美人似的,本来说好是女主唱,现在忽然间变成了二分之一,能不能同意,还真不好说,你自求多福吧!行了,我不跟你磨叽了,走人!”
  看着哥哥离去的背影,叶茂又仔细想了想,终于给白光打了电话。
  这个时间段的咖啡馆非常清静,已经喝了一杯咖啡下去的叶茂,在乐队几个哥们的微信小群里,先把自己的想法说了一下。
  丁一:“我靠,那天试了陆馨雅,我就知道她来者不善,不过说真的,她虽然没有白光唱得好,但是乐队要是再多个她,就她那些铁粉,啧啧,那捍卫一定老火了!”
  方守义:“唱了这么多年,还真没见过摇滚有双主唱的,不过现在这潮流,有特色吸眼球才能走得远,所以,我觉得行。”
  皮彦:“我没意见,就是得抓紧去换副眼镜了!”
  叶茂:“啥意思?”
  皮彦:“原来的眼镜度数有点低了,看东西有点模糊,这要是天天对着两个大美人,我可不能浪费了这美好的新世界!”
  我靠!
  看见大家对这个双女主的选择都没有反对意见,叶茂感觉心里安稳了一些,一抬头,一双修长的美腿已经站在自己面前。
  “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车。”白光的声音依旧淡然而清冷。
  这是他面对叶茂时坚守的原则。
  在这个对自己有特别想法的男生面前,他始终没有忘记提醒自己:用冰冷隔绝热情,用疏远阻挡亲近,不暧昧,不磨叽、不废话。
  “快到饭点了白小姐,一起吃点东西吧,我看这家店的简餐还不错!”
  叶茂的目光在对方黑水晶般的眸子上荡了又荡。
  “我一会还有点事要办,丁先生,开门见山吧!”
  等丁猛从沈城亲自开车,回到北京的时候,和他一同归来的,还有他的老妈老爸。
  老妈叶红虽然是个敢打敢拼的女强人,可是进入暮年后,因为长期操劳,从年轻时就时常感觉疼痛的脊椎开始越来越重。
  丁一凡虽然是个戏痴,可毕竟年纪大了,于人情世故总算也修出些门道。
  近些日子,他见老伴时不时就感觉头疼,视力模糊,有时还有四肢麻木的症状,就感觉她似乎有些不大对劲儿。
  他让叶红抓紧去医院检查检查,可叶红忙来忙去,总是抽不出时间。
  直到昨天,早起练嗓的丁一凡从室外回来,才发现老伴竟然趴在卧室的地板上,四肢发麻,手脚乱颤,还不停地呕吐。
  急急忙忙打了120到了医院,医生告诉他们的结果是叶红的脊椎病目前已经非常严重,虽然无须手术,但也必须抓紧治疗和身体调养。
  而对脊椎病的治疗,除了用一些药物外,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在安心静养的基础上,再配合物理治疗,进行推拿按摩。
  当然,这种推拿按摩,医院的理疗科也有提供。但一是僧多粥少,病人排起队来非常困难。二是近年来沈城各医院的理疗专业人员流失严重,缺少高水平的按摩师傅。
  面对躺在床上的老伴,在生活中缺少主心骨的丁一凡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自家的顶梁柱,大儿子丁猛。
  看到一向活力四射的老妈病奄奄的躺在床上,一边的老爸虽然关心之意满满,可忙东忙西时却一副笨拙的样子,丁猛心里开始暗暗琢磨如何稳妥地让老妈尽快走上康复的途径。
  医生说一是要安心静养,可是就老爸这种生活治理水平,又如何能保证老妈的静养水平呢?
  虽然说可以雇保姆在家里照顾,可一是自己不在身边,始终还是不能放心;二是医生说必须还要每天进行按摩推拿……
  当按摩推拿四个字进入到丁猛同志脑海的瞬间,他因为思索而习惯性眯起的眼睛嗖地一下,亮了。
  一个绝妙的主意像百米飞人一样跑进了他的大脑。
  自己现在担心的,既有爸妈不在身边不得照顾的烦恼,也有要为老妈安排一个高水平按摩师这样的专业问题。
  而如果把老妈老爸接到北京,住在自己的公寓里,再就近请到一位专业的、有祖传推拿手艺的盲人按摩师来帮她理疗……
  哎我去!
  丁猛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幅小瞎子认真为老妈推拿,自己在一边耐心排队,等待下一个就轮到自己的绝美画面。
  嘿嘿,这主意,简直就像叶小茂乱用的那个臭词一样,绝对的一箭双雕!
  当范平从对面油泼面馆吃完面回来的时候,才发现白简已经从赴叶土豪的约中回来了,正坐在沙发上抱着老白,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咦?怎么回来的这么早,我靠,女装都没换,一会就该上客人了,小白你也太任性了吧?”
  任性的小白没有理他。
  范平愣了愣,坐到白简的对面,仔细看过去,才发现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此刻略有些呆滞。
  “到底怎么了小白?不会是叶土豪乐队那边出问题了吧?”
  白简好像才从沉思中回过神来,轻轻摸了摸老白的头。
  “他跟我说,陆馨雅空降捍卫,乐队要调整成两个女主唱的模式……”
  “等等,你刚才说谁?陆馨雅…这名字我怎么这么耳熟呢?我靠,是去年娱乐圈爆红的那个陆馨雅吗?”
  白简看着一时间七情上面的范平,平静地点了点头。
  “没错儿,就是那个号称当红知性美人的陆馨雅。”
  范平差点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没搞错吧?陆馨雅空降一个小乐队?还要唱摇滚?我的天,这瓜也有点太大了,真心吃不进啊!”
  白简动了动嘴角,“意外吧?其实还真没有那么意外,我上次忘了和你说,其实陆大美人也不算是偷袭式空降,之前她就去排练场看过我们的排练,还是偷偷摸摸的,好像,就是在观察我,看看我的实力。”
  “啧啧啧,越听越复杂了,要不我就说呢,娱乐圈就是戏精横生之地,你这样没后台没手腕的,最好少往里掺合。不过我还是不明白,那个陆馨雅娇滴滴文弱弱的,真能唱得了摇滚?”
  白简笑了笑,“你信不,如果我把你包装一下,设计些狂放的造型,你再多用点力气 吼一吼,也能上台唬一唬的。更何况,叶茂让我看她的视频,她声音条件好,又有表演的基础,放开后,效果确实也不错。”
  范平又皱眉又撅嘴,“听你的话,这叶土豪找你的意思,就是同意乐队采用双主唱了呗?”
  白简点了点头,没有作声。
  范平看了他一眼,还是问道,“你同意了?”
  白简摇摇头。
  “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我告诉他,我要回去想一想,明天再给他答复。”
  “那……你想好了吗?”
  白简没有给出范平自己的答案。
  因为从咖啡馆出来,到回到按摩馆的这段时间里,他一直在思考着这件事,却一直没有想好该怎么办。
  他很聪明。
  在叶茂有些紧张地向他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他三言两语,便问出了自己想要知道的东西。
  也许是和之前在女洗手间听到陆馨雅和女助理的对话有关,白简觉得,陆馨雅对于来捍卫做主唱一事,可以说是有备有先,势在必得的。
  以她的人气,背景,再加上包装后的状态,白简知道,对于大众眼中的摇滚女生来说,这样的陆馨雅,已经够了。
  而同样,对于想要参加比赛,给自己的音乐之路铺砖加瓦的叶茂来说,或许自己在真正的演唱实力上,胜过陆馨雅一筹。可是如果考虑得更多一些,更现实一些,这个乐队有陆馨雅做女主唱,也已经足够了。
  那么眼下这个要做双主唱的提议,是叶茂为了不让自己感觉被替代而过于难堪吗?
  白简直截了当地向叶茂提出了这个问题。
  叶土豪好像没有想到白光会问出这么直接的问题,一时间,俊脸胀得通红。
  他拍着胸脯向她保证,自己绝对没有这样的意思。
  他,包括乐队的其他成员,都一致认为白光就是捍卫主唱的最佳人选。
  而之所以要加入陆馨雅,是因为乐队后面的出资方和幕后掌控人,也就是叶茂的土豪大哥,是赞成陆馨雅做主唱的。
  当然,叶茂也一再强调 ,自家大哥也绝对没有否定白光的实力,他只是用更商业的眼光,包括陆馨雅方面不好拒绝的诚意,想在最合理最现实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将‘捍卫’乐队做到最好。所以……最后才有了两个女主唱的方案。
  喔,原来如此。
  原来在你叶小土豪的身后,还有一位更有话语权的叶大土豪。
  而这位叶大土豪,才是真正决定了自己变成二分之一主唱的那个人。
  说实话,白简在知道这些的第一反应里,是想告诉叶茂,自己还是退出捍卫的好。
  虽说摇滚乐队推陈出新,弄个双主唱,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从现在的局面看,虽然叶茂和皮彦他们几个,是真心觉得自己唱得好,有实力。但是一旦进入赛场,各种宣传、各种炒作扑面而来的时候,毫无疑问,陆馨雅才是‘捍卫’的门面,才是乐队脱颖而出的爆点。
  那个时候,自己唱得再好,乐队再有实力,也都已经无足轻重。所有人关心的,不是舞台中央的两个女生。
  而只能是其中的......一个。
  更何况自己还有着这样一个伪装者的身份,像一颗随时都有可能爆炸的定时炸弹,充满了不确定性。
  这才只是排练期间,上个洗手间就已经让人心颤了,要真到了比赛阶段,各种闪光灯下,人群中,自己的身份真是个要命的问题。
  所以,既然人家幕后的大哥都已经选择了陆馨雅,自己真的还要坚持吗?
  叶茂在忐忑中还没有等到白光的回复,却先等来了久违的老爸老妈。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