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26)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想到大概是这个原因,他才松了一口气。
  丁猛母亲的病症在他上手数次后,已经开始有了好转,这让白简感觉很是欣慰。
  虽然都是在为病人服务,都是在赚辛苦的手艺钱,可是给丁猛老妈治病,就莫名让白简多了一份奇怪的心理压力。
  说得夸张一点,每次走进叶红的卧室,在她那双爽朗却锐利的目光下,虽然戴着墨镜,白简也会有一种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古怪反应。
  擦,把丁猛的老妈想成自己的婆婆?这反应,也真是醉了。
  按摩馆到了,白简环顾了一番左右,见没有什么熟悉的面孔,便穿着女装匆匆走进了大门。
  而在按摩馆对面,一辆豪华的黑色轿车里,两道幽深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的身影,直至关门不见。
  白简进到按摩馆没多久,一个送花的小哥就来到了门口。
  黑色轿车里的人似乎被那束花怔到了,轻轻‘咦’了一声。
  按摩馆里的一个微胖男签收了鲜花。
  在片刻之后,那辆黑色车子里走下一个身材修长的女人,她戴着一副超大的墨镜,遮住了几乎大半张的面孔,只有鼻尖和嘴唇露在外面。
  她像白简一样,也在按摩馆门口左右张望了一下,轻轻敲了敲门,走进了按摩馆。
  白简刚刚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换衣洗漱的功夫,范平就收到了雷老板送来的第四束鲜花。
  他一边闻着花的香味,一边嘀咕着雷闯的古怪,将这束花和其他几束花摆在了一起。
  到今天范平才发现,这些花并不是花店里寻常拼凑的花束。
  因为一连四天,这些鲜花的品种都是一样的。都是以粉色的玫瑰为主打,搭配着青葱的四叶草。
  这个雷老怪,天天送一样的花,到底在玩什么古怪呢?
  范平心里正腹诽着,门外,却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来人是一个个子很高,修长苗条的女人。
  虽然进到了屋里,却还是没有摘下宽大的墨镜。不过从她露出的部分肌肤和嘴角的纹路看,应该已经是一个中年的女人。
  说来奇怪,范平感觉自己应该并不认识面前的女人,但是又总觉得在哪里看见过和她很像的人。
  “您是想做推拿?”
  范平脸上堆上了一个标准的笑容。
  “嗯,你这里…有女…按摩师吗?”
  女人的口音很怪,虽然说出的话也可以听得很清楚,却有一种非常不自然的调门。
  就好像,有人在她说话时捏住了她的腮部,让她的发音变得特别的僵硬。
  “喔,不好意思啊女士,我们这里主打的是盲人按摩和中医按摩,目前按摩师只有两位,都是男的,一个是我,还有一位是盲人师傅。”
  “嗯?是这样啊……”
  女人似乎感觉有些意外。
  “那位盲人师傅,现在正在按摩吗?我刚才在外面,好像看到有一位女客人进来了。”
  “没有啊,您看错了吧?师傅正在房间里休息,如果您想做盲人按摩,我可以安排他过来,不过师傅晚上有预约的客人,现在能工作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了。”
  “你确定现在没有女客人在按摩?”
  那个高个子女人似乎对这个问题有些纠结。
  范平瞄了她一眼,虽然不知道她究竟是什么意思,可是从她的话里面,显然是看到了刚刚回来的白简。
  “当然可以确定!店就这么大,来了客人我哪会不知道呢!不过我们店外边的人流挺大的,也许您刚才看花了眼,也不好说。”
  “嗯,也有可能……”
  女人忽然停止了说话,身体快速抖动了一下,目光落在吧台那一排四捧鲜花上。
  “范范,魏老板今天又送花了?好香啊……”
  已经恢复成男装的白简刚巧走到客厅里,当看到那个女子的背影时,愣了愣。
  范范的嘴角和眼神向他飞过来一个寓意明显的暗号。
  等到女人听到他说话的声音转过头来,白简已经将挂在T恤上的墨镜戴在了脸上。
  “女士,这就是我们的盲人按摩师白师傅,您要有什么保健推拿的想法,可以和他提出来。”
  女人上上下下地打量着身前的白简。
  目光从他的脸,墨镜、一直延展到全身的每一个地方。
  “白师傅,白师傅,果然是姓白的……”
  女人像在自言自语着什么,继而,她走到吧台前,微微俯下身去,在看起来最干枯的那束花前用力嗅了嗅。
  “不了,不麻烦了,年纪大了,做保健也没有什么用,就像这些花,多浇点水,也不过多挺个两三天,最后还不是这么枯着!”
  她一边说着,一边又用力看了白简两眼,转身便走向按摩馆的大门。
  门忽然在外面被人推开了,一个高大的男人和她擦肩而过,好奇地盯着她看了两眼。
  “白师傅,是我,丁猛。”
  “丁先生,您怎么来得这么早,不会是记差时间了吧?”
  范平看到明显比往日更加精神帅气的丁猛,一时间有些狐疑。
  “早吗?没觉得啊。”
  丁猛有点意外地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我靠,自己竟然比正常约定来接白简的时间,早到了将近一个钟头。
  没办法,人就是这么怪,在心里想看到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千方百计地往前抢时间。
  丁大猛男虽然从来没有什么情感上的经验,平时接触的,也多是粗豪的汉子,可是他不知不觉中的所作所为,已经出卖了他。
  大概人类的情感都是共通的,虽然丁猛自己还有些懵懵懂懂,不知道自己为啥一整天都在莫名的高兴和兴奋。但是他身边的情感专家宋金宝,就能在他身上闻到一股恋爱中人才有的酸臭味儿。
  白简扶了扶脸上的墨镜,“丁先生早一点来也好,我正想检查一下,那天我教你的方法,用的对不对呢!”
  丁猛的眼睛一下子亮了。
  那天白简在回来的路上,教给他的入门方法,这几天清晨的时候,他都在潜心练习。
  白简那天曾经给他作了一些简单的解释,之所以练习的时候要在早上太阳升起的光景,是因为那个时辰,是人体一天中阳气最充足的时候。
  而那口诀里的‘抱残守缺,且在五更’,说的,就是五更天的时候,用初阳的光线,去带动人体中缺少的阳气,弥补亏空。
  而‘五指成握,潜龙在野’,则是教他用一种反弹琵琶的手势,让沉睡中的神龙慢慢苏醒。
  而通过几天的练习,丁猛惊奇地发现,小猛子终于在休眠了数日之后,再一次睁开了他唯一的那只眼睛。
  “白师傅真是一朵解语花啊!就他妈知道我现在想做的是什么,嘿嘿!”
  兴奋之中,丁猛连粗话都顺嘴溜跶了出来。
  自己练三年,不如明师带三天!这个道理,丁猛自然是知道的。
  尤其这种极其精妙的练习方法,都是在方寸之间行事,稍有偏差,就可能带来相反的后果,所以白简主动提到要给他检查指点,这份好心,丁猛是心领神会的。
  两个人此刻正要往贵宾室里走,却忽然听到门口传来一阵杂乱的砸门声。
  没错儿,这声音既粗野又狂暴,还伴随着叫骂的声音,绝计不是普通的敲门。
  丁猛的脸色率先变了。
  在老家打过无数次大仗的经验告诉他,现在大门外来的人,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客人。
  他下意识瞄了白简一眼,后者似乎在竖耳倾听着门外的声响,脸色光洁而纯净。
  操!
  不管来的是谁,反正老子面前这个人,谁他妈也别想给我动!


第37章
  门“砰”地一声被人在外面撞开了。
  六七个男人骂骂咧咧地, 横晃着从门外挤到了按摩馆的客厅里。
  其中有一个矮个子壮汉嫌沙发前的小茶几有点碍事,一脚踢倒在地上。
  那阵仗,就是从来没打过架、没遇到过流氓滋事的人, 也能看出来这些人来者不善。
  范平的脸吓得红一阵白一阵, 可是毕竟这按摩馆就他和白简两个人经营,小白又是个所谓的瞎子, 再害怕,也不能一声不吭吧。
  他勉强朝前走了两步, 却又下意识离丁猛的位置不是太远。
  虽然平时他对这个黑铁塔般的186大汉有些莫名的害怕, 觉得他一脸吓人的痞子相。
  可是现在这个时候, 看见他已经将白简整个人挡在身后,范平也恨不得自己能缩小成传说中的拇指姑娘,飞快地钻进丁猛的口袋里。
  “各位先生、大哥, 请问你们,到小弟店里有什么事吗?”
  “什么事?找你们按摩啊!你这店不就是给人按摩找快活的吗?哈哈哈!”
  人群里一个有些尖声尖气的声音叫得最响,并得到了其他几个人的附合,发出一阵哄笑。
  说话的人从人堆里挤出来, 原来是一个三十啷当岁、身材瘦削,尖嘴猴腮的家伙。
  “先让老子看看你们这有漂亮的小鸭子没!”
  他用一双贼特兮兮的眼睛上下打量了几眼范平,摇了摇头, 目光有些不屑地绕了过去,又往丁猛和白简所在的方向看了过来。
  丁猛在他这个前后转化的表情里,已经看出了他不是在简单地随便四望,而是在寻找一个他心中已经有了大概印象的目标。
  显然, 这目标应该是白简。
  他心中一凛,整个人站得更加挺直,几乎用自己的身体将白简完全罩住了。
  那尖嘴猴看出丁猛这边站着的是两个人,只是前面的汉子看起来人高马大,把后面的人挡得严严实实。
  他心里急于知道后面的人是不是自己想要找的对象,虽然见丁猛长得彪悍又生猛,但一来他们这伙人干得就是打架斗殴的买卖,再生猛的人也不放在眼里;二来他们接的这个活里,除了针对按摩馆里的人,也根本没有丁猛这号人的存在。
  所以尖嘴喉往丁猛面前一挺身,左手朝边上挥了一下。
  “你是干吗吃的,给我让开!”
  丁猛的眼睛瞬间眯了起来,脸色变得像平锅底一样,黑漆漆的,又冷又沉。
  “让你妈个比!你他妈算哪根葱!”
  *************
  丁猛这一嗓子声音并不高,却像是一个闷雷在房间里炸响了。
  尖嘴猴愣了一下,下意识瞪大了一双三角眼。
  不光是尖嘴猴,包括他身后的几个地痞一下子都被造愣了。登时就有两个火气大的家伙,撸着胳膊就往丁猛身上扑了过来。
  “我靠你大爷的,说我们老大算哪根葱,你他妈真的是皮紧了!”
  尖嘴猴人长得猴里猴气,脾气也是猴急,被丁猛骂了一句,又是在兄弟们面前,哪里能挂得住这张脸。
  看到手下已经冲上来两个人,他们都是打惯了群架的人,哪里讲什么规矩,立马跟着骂了一声,也伸出脚,朝丁猛双腿间恶狠狠地踢了过去。
  丁猛见尖嘴猴由于站位的原因,后发先至,第一个朝自己出了脚。
  他经验丰富,更对自己腿上的力道有底,右腿一抬,连躲都不躲,迎着尖嘴猴的腿便反踢过去。
  那两个冲上前的汉子还没等近到丁猛身前,只听“咣当”一声,尖嘴猴已经被丁猛那一脚直接踹倒在地上,捂着大腿直叫哎哟。
  而他那一脚虽然也扫到了丁猛半边大腿,留下半个脏兮兮的鞋印,却好像对这个人高马大的汉子毫发无伤。
  那两个汉子也是斗狠之辈,见老大挨了飞脚,不仅没有后退,反倒一齐扑了上来。而他们身后的三个家伙,也不甘示弱,抄起手边顺手的东西,连打带砸,竟然一副要砸了按摩馆的架势。
  丁猛眼睛紧盯着那两个扑上来的家伙,看准方位,稍一侧身,先是避开了右面那家伙的拳头,左脚一扫,登时便把那人扫了个大跟头。
  另一个人借机闪了一下,在后面得了空,起脚便踢,丁猛虽然听声便躲,毕竟一个人身手有限,那一脚还是踢在他的右腿上,顿时向后连退了两步,刚好靠在白简的身上。
  在地上痛得正揉腿的尖嘴猴一眼看到了白简的脸,尖着嗓子叫道,“那小子就是正主儿,快上人,坏了他的皮子,记得别花大了!”
  他这两句黑话一喊出口,白简范平听不甚懂,丁猛却不免心中一惊。
  不知道白简背后得罪了谁,竟然找来这样一帮地痞流氓,分明就是要把他的脸弄伤了。
  不过大概知道弄得太过份容易惹出麻烦,还专门叮嘱这帮痞子不要做得太过。
  靠!还他妈不要做太过?
  我就想说,你们这帮王八蛋谁敢动他的脸一下,老子都敢跟你们玩命!
  *************
  几个混混听到尖嘴猴的叫嚷,找到了正主儿,登时摩拳擦掌,合围过来。
  白简虽然听不太懂尖嘴猴的黑话,可是这伙人的架势此刻已经非常明显,完全就是奔着自己来的。
  看着丁猛挡在自己身前,虽然这会儿已经干倒了两个混混,身上却也挨了两脚。
  眼见几个混混抄着家伙又围上来,丁猛左右开弓,已经和两个靠前的家伙撕打在一起。
  虽然丁猛东北打架王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出手间又猛又狠,但是架不住对方人多,他一个人再生猛,也是好虎难战群狼。
  白简眼见丁猛的身上已经让对方招呼了几下,那些人手里的木棍或是椅子打中丁猛身体的时候,咔咔作响。
  白简又急又气,哪里还能记得自己装不装瞎的事儿,看准一边正准备偷袭丁猛下三路的一个痞子,出脚便踢。
  对方没想到他一个看似文弱的瞎子竟然也会忽然间动手,一时间愣了一下,瞬间被白简踢得倒退两步。
  丁猛没想到白简竟然会出手帮助自己,心中瞬间一暖。
  不过他还是担心他目不视物,急忙回头看去,却看见白简正从地下拣起一根棍子,挡在身前。
  而同时,他又朝一边傻掉的范平拼命挥手,做着一个打电话的手势,如果丁猛判断正确的话,应该是悄悄提醒对方去打电话报警。
  这个小瞎子,还真不是自己想像中那么温润斯文,在关键时刻,竟然也有点自己这个打架大王才有的眼观六路和反应敏捷。
  啊?不对!
  这些反应,又岂是一个双目失明的瞎子能够做到的?我靠!
  丁猛正愣神中,斜刺里一个混混抓住了空档,从他身边冲过,大概是打红了眼,手里的木棍劈头盖脸地便朝白简抡去。
  这一棍在空中带着风声,又快又狠,白简已经没有躲开的可能。
  丁猛看在眼里,大脑里根本没有形成什么想法,只是在下意识中,便猛地扑在白简身上。
  “哐当”一声。
  丁猛只觉一股大力瞬间从后背直冲到大脑里,眼前一黑,一阵昏眩,身子晃了又晃。
  “丁先生……”
  丁猛恍惚中只听到白简一声长长地惊呼,之后,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
  当丁猛睁开眼睛的时候,先是感觉到一股木木的痛感,从自己的肩颈处袭来。
  他皱了皱眉,目光向四周扫了扫,率先进入眼帘的,竟然是正蹲在一边小几上盯着他看的老白。
  而自己,并没有在刚才一场混战的按摩馆客厅里,而是正躺在老白主人小白的床上。
  嗯,终于睡上他的床了。
  这一瞬间,连丁猛自己都感觉有点过分,自己竟然能在负伤刚醒过来的刹那,就产生了这样的念头,太变态了!
  “嘶……”
  刚想抬身活动一下的丁猛咧开了嘴,身上被小混混击中的地方,没想到会这样的疼。
  门外传来白简略有些慌乱的脚步声,还有匆匆和人说再见的声音。
  显然,正在外面打电话的他,听到了丁猛发出的声响。
  门开了,白简急切地三两步走到了床前。
  两个人的目光在空气里,第一次真正地相遇了。
  “对不起……”
  白简看着丁猛略带着一丝迷惑和质疑的目光,轻轻说了一句。
  这三个字,既像是为了对方因为自己受伤而表达的歉意,又像是因为自己欺骗了对方而表达的歉意。
  丁猛的眼睛慢慢眯了起来。
  这一次,他知道了自己从前有过的那些怀疑都是正确的。
  因为他已经在白简那双总是被遮挡的漂亮双眸里,看到了曾经让他质疑过的光芒。
  “我现在先不问你那个事儿,先问你一句,那帮王八犊子呢?”
  很明显,按摩馆此时已经恢复了昔日的平静。
  白简自然知道他说的那个事儿是指什么,下意识便感觉脸上一阵胀热。
  “那些人看打伤了人,大概怕出大事儿,就没再接着撒野,转身都跑了。那个领头的瘦子好像被你踹得够呛,最后是被他们架走的。”
  丁猛“嗯”了一声,“你得罪过这伙人吗?我看得很清楚,这些人就是奔着你来的!”
  白简迟疑了大概一秒钟的时间,摇了摇头。
  丁猛看出了他的迟疑,想了想,没有追问下去。
  “那你们报警了吗?客厅外面让他们砸够呛吧?”
  “报了,片警过来做了记录,倒也没什么太大的损失,就几把椅子和桌子砸坏了。关键是你,得去医院做一下伤残鉴定,以防万一!”
  “以我大大小小几十场架的经验,大事肯定没有……哎我去!”
  丁猛本想伸伸胳膊动动脖子,以示自己皮糙肉厚,不过是挨了一棍子,晕了一会儿,不会有什么大事儿。
  可是他不动则已,刚一活动,才发现肩颈处不光是木的问题,而是疼得根本抬不起来。
  白简赶紧伸出手帮他调整好身体。
  “你快别动,刚才我先帮你看了,骨头确实没事儿,但是伤到了组织和筋络,需要用些跌打药和理疗才行。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一会儿还是得先去拍个片子……”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