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28)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白简努力让自己把男声说得厚重一些。
  毕竟,在日常妆扮成白光的时候,自己虽然努力模仿着女声,可是略带中性的声线里,还是难免会带有自己声音中不可磨灭的清越特质。
  所以,现在再发声的时候,就一定要避免那份中性的感觉,以免让耳朵超级敏感的叶茂听出些什么。
  “白师傅注意到了啊?没错,我和我大哥一个随父姓,一个随母姓,我们俩又差了七岁,有时候不太熟悉的,都想不到我们是亲兄弟。”
  范平看了眼白简,犹豫了一下,还是站了起来。
  做为一个送同伴来工作的同事,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可是,在看到叶茂的刹那,想到他就是那个一直对白简表示好感的乐队同事,再想到他又是同样对白简有好感的186的亲弟弟。
  我的天,眼前高级漂亮的丁家公寓,完全就是修罗场的感觉好吗!
  此时此刻的范平,心中不断涌现出一句惊叹:“emmmmmmmm”
  没办法,不管多替白简担心着急,自己总不能赖在老丁家不走吧。
  小白呀小白,我范范现在只能送给你四个大字:
  自求多福!
  “傻冒儿,是白师傅来了吗?你把他带到我房间里来吧!”
  丁猛雄浑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来,隐约中,能听出男人极力压抑的兴奋与高兴。
  白简却完全感觉不到高兴,虽然在来时的路上,自己一想到即将与那个粗豪汉子朝夕相处,还满是暗暗的窃喜。
  可是这会儿,好像所有的情绪都发生变化了。
  这当然与叶茂的出现有关。
  因为他的出现,让白简想到了太多太多的问题。
  而这些问题有多复杂,多乱套,多不可思议,只要用脚指头去想,都可以想像得到。
  两个对自己都有了好感的亲兄弟。
  一个喜欢的,是在大多人面前还需要伪装成瞎子的按摩师。
  另一个喜欢的,是神秘冰冷的摇滚女歌手。
  然后这位盲人按摩师和摇滚女歌手又同时住进了亲兄弟的家里。
  按摩师要和哥哥同床共枕。
  女歌手要找机会跑出去陪弟弟高歌摇滚。
  …………
  啊啊啊啊!
  这可怕的人生,光是想一想,已经快让人发疯了!
  而且在这些错踪复杂、乱成一锅粥的境地里,更让白简觉得郁结的,还是忽然知道了,原来自己一直在心底有些不满、暗暗抱怨的叶家大少,竟然就是刚刚有了好感的186,丁猛!
  “白师傅,我大哥叫你过去呢,来,我扶你!”
  叶茂走到白简身边,顺手抓住他的左手,牵着他,朝丁猛的卧室走去。
  白简打心眼里不想让他这样抓着自己的手,可是自己的身份又决定了不能这样任性。
  他略有些尴尬地跟着叶茂走进了丁猛的房间,入目处,自然是那张超级醒目的大床。
  咦?
  白简墨镜后的眼睛瞪大了。
  整个房间和前些天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很多家私焕然一新,床上也明显换成了崭新的床品。
  而让他感觉更意外的是,整个大床被一个长条型的抱枕明显分割成两半,每一半都有一个枕头和一床被子。
  而枕头和被子,都是同款同色的。
  显然,这是丁猛给自己和他设计的同床方式。
  而眼下,那位忽然间在白简心中验明正身的丁大土豪,正躺在属于他的那半床铺上,两眼放光地盯着自己。
  “白师傅,你来啦,快坐下歇会儿 …哎,叶小茂,你不是着急回去排谱吗,这里没你事儿了,回去吧!”
  丁猛朝叶茂挥了挥手,完全是一副变相赶客的架势。
  叶茂看了眼面沉似水,端坐在椅子上的白简,伸手朝丁猛比了比,嘴里做了个“我就不走!”的口型。
  “我这会儿没啥灵感,歇一歇再说,白师傅,你说我后脖子这块儿,总感觉木木的,有时候还酸痛,能帮我摸一摸,看看咋回事儿吗?”
  叶茂不仅不走,还故意走到了白简的身前。
  床上的丁猛脸拉得老长,扔给叶茂两道颇有深意的眼神。
  白简轻声道,“我估计是过度使用手机或是看电脑的原因,叶先生既然比丁先生还小七岁,正常不会有太大的颈椎问题,你过来一下,我摸摸看。”
  看到白简要给叶茂‘摸摸’看,丁猛的脸色这下是真的黑了下来。
  叶茂此时已经将身子俯到白简面前,“白师傅,我准备好了,你摸一下吧。”
  白简听到床上的男人咳了一声,那声音有点重,说得难听点,很像是发给自己的一个暗示,或者说,警告。
  他犹豫了半秒钟,一种奇怪的心理让他咬了咬牙根儿,不去管丁猛的暗示,伸手向叶茂的脖子按了下去。
  “哎我去,疼他妈死我了!”
  床上的丁猛忽然大叫了一声,吓了白简和叶茂一跳,叶茂一下子直起了身体。
  丁猛歪着头,右手按在左侧的肩膀上,眉毛死死的皱着,看起来,像是忽然间肩部的伤口发作了一样。
  叶茂急忙道,“哥,你咋了?很疼吗?别急,我把白师傅扶过来,让他帮你看看。”
  丁猛点了点头,用右手在肩膀处指了指,“嗯,这块儿忽然间难受得不行,酸疼得很。”
  白简有点诧异他刚刚还是风平浪静,转瞬间就又酸又痛,这也不是他身上应有的症状啊。
  这究竟是酸疼得很?
  还是,酸得很?
  好吧,不管他是装的,还是真的,这肩膀上的伤,可是实实在在为了自己受的。
  白简将手指慢慢伸向了丁猛睡衣下坚实的肩膀,在指尖与他肌肤接触的瞬间,他忽然觉得,其实自己,也是一个十足的矛盾体。
  可是这世上动了心的人,又有谁是不矛盾的呢?
  丁家现在的状态是,两个家庭原本的主力,全部趴下了。
  两个原来公认的生活白痴,则继续白痴。
  晚饭又是钟点工过来做的,没办法,如果让丁一凡和叶茂上手做饭 ,虽然也不是不行,可是一来饭菜的成果不敢想像,二是厨房的后果不堪设想。
  饭菜做好后,丁一凡陪叶红在她的卧室吃。
  白简在丁猛的建议(要求)下,以尽早熟悉卧室的名义,陪丁猛在卧室吃。
  剩下叶茂一个人,在客厅里没滋没味儿地吃。
  他一边吃一边不由自主地看着大哥卧室的门。
  虽然这个角度看不到白简的人影,可是真是太怪了,这个自己人生第一次见的盲目人按摩师,接触了一下午之后,真的是让他越来越有一种莫名熟悉的感觉。
  无论是他的身形,墨镜下面的鼻子和嘴巴,甚至身上不可意会的味道,自己都好像实实在在的接触过。
  真是太邪门了!
  叶茂滚回他自己的住处去了。
  白简尽了住家按摩师的职责,又给叶红多推拿了一次,外边的任务,也算完成了。
  在丁一凡的指挥下,他假装笨拙地,在外面的沐浴间里冲了个澡。
  现在,就剩下回到卧室里,和那个186大眼瞪小眼了。
  “怎么样,第一天在我家呆着,得不得劲儿?”
  看着反锁好房门,摘下墨镜的白简,丁猛半靠在床头,眯着眼睛问了一句。
  “嗯,挺好的。”
  “你刚才吃得不多,菜不对胃口吗?”
  看着走到窗边一直向外看的白简,丁猛又接着问。
  “没有,挺好。”
  又是一句四字真言。
  “困没,睡觉不?”
  “你先睡吧。”
  丁猛感觉到面上一凉,深刻体会到了热脸撞上冷屁股的涵意。
  靠,啥意思啊?
  丁猛一个侧身,将后背对准了白简。
  谁他妈还没点脾气似的,靠!
  气呼呼地躺了一会儿,他听到身旁抱枕的另一边,发出一点窸窸簌簌的声响。
  他强忍着没有转过头,心里却有点刺刺挠挠的。
  白简一边瞄着丁猛宽阔又结实的后背,一边打开行李包,找出一条新内裤。
  洗澡刷牙换内裤,这是他睡觉前必做的三部曲。
  前两项已经做完了,现在要做的,是最后一项。
  白简紧盯着丁猛的后背,钻进被子开始工作。
  一阵急促的手机铃音,白简的手机响了。
  他手忙脚乱地从被子里钻出头来,却发现手机放在了床对面的小几上。
  铃声越来越大,丁猛在另一侧似乎不耐烦地‘切’了一声。
  白简心下着急,忙跳下床去,跑到小几上去拿手机。
  实在是太着急了,手上一个打滑,本来已抓到手的手机竟然脱手而出,滑落到了小几与床头柜的缝隙里,却还在执着地歌唱着。
  白简有些懊恼地俯下身,趴在床头柜上去捞他的手机。
  “哎我去!”
  身后早已转过身的丁猛,看着他趴在那里的绝佳造型,只觉得眼前发飘,鼻子发胀,下意识感慨地叫了出来。


第39章
  垂死床中惊坐起, 无人知是荔枝来。
  这一刻,丁猛早已忘了身上的疼痛,眯起的眼睛里, 只看到一颗鲜活饱满、果肉白嫩的荔枝, 在床头柜上让人垂涎欲滴。
  白简趴在那里捞了又捞,总算把还在不断歌唱的手机抓到了手里。
  这一阵耽误让他来不及看清来电人的姓名, 迅速按下了接听键。
  “白光你在哪儿呢?按摩馆吗?”
  电话里的声音异常焦急。
  白简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电话里的人是雷闯。
  “怎么了雷老板?”
  白简低声回问了一句, 隐隐感觉有些不对劲儿。
  毕竟雷老怪这个人, 怪就怪在无论何时何地, 看起来都是个没有表情更没有情绪的人。
  而现在的他,焦急的情绪已经非常明显。
  丁猛正津津有味儿地品味着那颗白嫩鲜美的荔枝,忽然听到白简叫了声‘雷老板’, 眉头立马皱了起来。
  那个在按摩馆和他有过‘霸总大争锋’的中年男子,他当然记得清清楚楚,尤其是对方说要包白简的言语,至今还在丁猛心里打转儿。
  怎么, 这大半夜的打骚扰电话,是要包人来了?
  靠,包你姥姥!
  你他妈想不到吧, 你要包的人,现在正在老子的家里,跟老子同床共枕呢!
  “你到底在哪,要在按摩馆的话赶紧出去, 找个安全的地方,她想…嗯,有个人想对你不利,你听明白没?”
  雷闯的话在焦急中又明显带着一份隐忧。
  “我知道了雷总,我现在人在外面,只有范平在家,那我马上告诉他躲出去!”
  白简眼前又出现了那帮地痞流氓的身影。
  真是怪了,到底谁对自己有这么大的仇恨,反反复复要来收拾自己,自己也没有得罪过谁呀!
  “喔,你不在就好,我就放心了。至于范平,他不会有事的,没人想动他,你不在,他那边就啥事都没有。”
  雷闯在电话那头的语气一下子轻松了。
  白简却在他的回答中听出了问题。
  “雷总,别怪我唐突,我觉得,你肯定知道这里面的问题,对不对?您是个讲究人,能不能告诉我实话,别让我这个小按摩师担惊受怕的。”
  对面的雷闯似乎犹豫了一下,“没错儿,所有的事情我都清楚,你放心,前天那种事儿再也不会发生第二次!”
  电话打得太专注的原因,白简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一直呈现着异常清爽的造型。
  “三八线”抱枕另一侧的人却没有忘,一边认真听着他的对话,一边毫不客气地欣赏着鲜活的画面。
  要知道,除了有一天早上,自己在按摩馆门口看到过这样劲爆的造型外,之后的无数次,自己还都是在梦里,才偶尔得见。
  所以,能和自己倾慕的人同房共室,乃至同床共枕,果然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儿。
  当然,如果自己能够早日摆脱困境,大发神威,让共枕的实质发生改变,那就更美得冒泡了。
  “雷总,我大胆问一句,找我麻烦的人,是不是您的…什么人?”
  这想法在白简和范平探讨缘由时,就已经得出了结论。
  不过他还是保留了一点在心里面,其实他想问的是,‘找我麻烦的人,是不是你的女人!’
  对,就是那个墨镜遮脸,神秘古怪的女人。
  “白光,你很聪明,这也是我喜欢你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让我更喜欢的,还是你女装时的样子。”
  对面的雷闯长出了一口气,似乎下定了决心。
  “好吧,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也是我没有料到的,我也不能不出来管管了。还是那句话,这几天,预约个时间给我,我包下你的按摩馆,到时候,我争取带一个人来,嗯,也就是你刚才说的,我的人。然后大家在一起,把所有的结都解开!”
  说完这番话,雷闯不等白简同意或是拒绝,已经把电话挂断了。
  嗯,这个样子,很雷老怪。
  “姓雷的想要干嘛?大半夜的,真他妈烦人。”
  丁猛已经在白简转身的时候,重新归了位,留给白简的,依旧是他宽阔的脊背。
  “喔,他约我抽空见上一面,还会带一个人过来,说是会解释清楚这两天发生的事儿。”
  丁猛‘切’了一声。
  “操,老子早就觉得这家伙古古怪怪的,不像个好人。看到了吧,按摩馆的事果然和他有关,妈了个巴子的,还说要包你,这要真让他包了,你还能像在我这里这么毫发无伤?”
  白简:“……”
  丁猛似乎有点憋不住了,干脆转过身来。
  “怎么样,庆幸不,包你的人是我不是他?”
  白简正在微信里提醒范平还是要注意下安全,见他忽然间转过身来,粗豪的脸上却有一种少年般的顽皮与得意。
  一瞬间里,不知道为什么,那份知道他是叶茂大哥后产生的不舒服,在看到他大男孩般的神色后,似乎稍稍淡去了一些。
  这个男人,长了一张让自己喜欢的脸,和一副不敢多看的诱人身材。可是,他却是叶茂的亲哥哥。
  要知道,这几天来,随着网络上有关‘捍卫’的话题越来越热,陆馨雅身为捍卫主唱的关注度,已经如火如荼。
  而另一个主唱白光,过问者,却廖廖无几。
  唯一溅起点火花的,与音乐无关,反而是关于他与陆馨雅谁更美的讨论,当然,结果是可以预见的。
  虽然在自己心里,已经对这样的反应有了最足够的预期,也知道叶茂的哥哥作为投资人,进行这种架构无可厚非,但是当自己知道这个人就是丁猛的时候,还是难以控制心里的郁闷与不甘。
  而现在,看着丁猛英武中透着憨态的脸,白简轻轻对自己摇了摇头。
  都是命。
  要不然,自己装来装去,扮瞎扮女,怎么就会装到他的床上来了呢?
  “丁先生,说话得注意个分寸吧?我这是上门服务,可不是让你包了好吗?”
  白简一边半认真半调侃地回应着他,一边掀起被子,就要钻进被窝里。
  “我靠,包不包的咱们稍后再议,我现在关心的是,你不会是和我一样,不穿睡衣,就这么原生态的睡吧?”
  丁猛看了眼白简的以点盖面,再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睡衣。
  这睡衣是他在白简要住进来之前,让老爸从不知道哪个角落里翻出来的。
  这么做的原因,为的就是给对方留一个好印象,不能像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一条内裤打天下不说,有时候干脆就是真空上阵。
  白简已经钻进了被子里,只露出脑袋在外面。
  “嗯,我在老家的时候,空气潮湿,有时候还会阴冷一点,所以睡觉倒是会穿睡衣。可是到了北方后,空气实在是太干燥了,晚上皮肤会绷得很紧很干,我皮肤又薄,穿睡衣试过几次,实在是磨得厉害,没办法,就只好这样了。”
  他这边话还没说完,那边丁猛已经抬起胳膊,开始往下拽睡衣了。
  “我靠,你这江南人都这么自由自在了,我还怕我这东北爷们儿的生活习惯太粗鲁,让你接受不了呢。好嘛,还特意给自己套上个夹板,现在倒好,浑身哪哪都不自在,妈的,我也不穿它了!”
  白简一时语塞,眼睛转向一边,不敢盯着他看。
  “哎我去,肩膀太疼了,胳膊都抬不起来了。白师傅,过来帮我一下!”
  白简愣了一下,眼睛瞟过去,果然,睡衣卡在186的肩膀上,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的样子。
  唉,既然敢闯深宫,伴龙床,伺君王,就得做好帮君王更衣的准备,谁让自己心甘情愿,愿意来给人家做私密按摩师了呢!
  夜里。
  翻过来掉过去好久,白简还是迟迟入不了眠。
  不知道是因为换了房,还是换了床,还是因为床上的老白换成了他。
  估计最大的原因,还是他吧。
  毕竟,虽然隔着一个大大的抱枕,可是他的热度,他的鼾声,甚至于他的心跳,在这寂静的夜里,自己都可以感觉得到。
  要知道,这个粗豪健硕,又痞气满满的东北汉子,在外表长相上,可是自己从小到大都喜欢的天菜啊。
  在自己对他还略有反感的时候,都不能否认他外表给自己带来的冲击。
  更何况现在,反感已经渐渐褪去,对他的感觉却变得越来越复杂的时候。
  所以,现在的白简,就像是一只被人放在蒸笼里的小笼包。
  白白的面皮里,包裹的,是热热的、流动不息的心。
  “哎我靠,肩膀真他妈疼……嘶……”
  在他努力在脑海里摒弃各种胡思乱想,开始数山羊的时候,‘三八线’另一边的丁猛,却忽然嚷了一声。
  他醒了?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