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4)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红像年华盛放的气焰
  红像斜阳渐远的纪念
  是你与我纷飞的那副笑脸
  如你与我掌心的生命伏线
  ……
  范平忍不住跟着他雌雄难辩的声音摇晃起身体,“我靠,哥哥的《红》,我的大爱呀小白,爱死你了,木嘛!”
  他故作肉麻地给白简抛过去一个飞吻。
  白简横了他一眼,看了看墙上的钟,“一会儿别忘了挂今晚休息的提示牌子,几点了,酒吧的车也该到了吧?”
  “我一直和司机微信联系着,他大概还要十分钟左右过来。”
  范平看了眼手机,又抬头盯着白简看,并作出一副花痴状的表情。
  白简将穿着皮靴的右脚踩在一边的小凳上,两只眼睛冷傲地斜睨着范平,那姿势配上他的装扮,简直是不能再酷。
  “干嘛这样盯着我,又不是第一天看到这个样子。”
  范平眨巴着眼睛,“我在想今天晚上‘白光’小姐演出时能收到多少花篮和小纸条…”
  “唉,小白,要说那些男人也真够贱的。”
  “上一场我帮你守更衣室房门的时候,把那些小纸条都看了一遍。他奶奶的,没有一个是真心点歌的,都是想约‘白小姐’出去宵夜喝酒。不过说真的,约你去的地方全是些顶级的酒店。这帮色鬼,大概都打着约完饭就地约炮的算盘,拿你当夜场那些外围女对待呢!”
  白简冷笑了两声。
  “唱了这么多场,我早就看透了,那里哪有什么真正听歌的人,都是些花花大少,满脑子想着撩骚。不过他们骚他们的,我唱我的,井水不犯河水就是了。”
  范平的微信响了一声,酒吧的奔驰车已经到了按摩馆外。
  两个人匆匆朝外走去,白简一边戴上一副时尚而神秘的墨镜,一边最后看了看镜中的自己。
  那是一个与白日里男性盲人按摩师形象没有一丝重叠的曼妙女子。
  他的嘴角翘了翘,似乎想到了这个形象背后的许多故事和过往。
  而那些往事,像一层朦胧的轻纱,遮挡在自己的脸上。
  不知道,会在何时、被一个什么样的人……掀去。


第6章
  白简唱歌的地方,是京城有名的NO.25音乐酒吧。
  和三里屯的其他酒吧一样,每逢周末的夜里,总会有无数寂寞或空虚的灵魂,驱使着它们的身体,从京城的各个角落跑到这里来求欢和撒野。
  车子停在酒吧后身,两个人从小角门快步闪了进去。
  隐约可以听见前面客人区喧闹的声响,想来,今夜的NO.25又将迎来一个无眠夜。
  去往白简专用化妆间的小走廊里,有服务生看到了一身皮衣、腰细臀翘的‘她’,惊愕地不住回头,目光里闪烁着青年男子惊艳的眼神。
  在酒吧特有的昏暗光线下,忽明忽暗的射灯将烈焰红唇的白简衬托得风情万种。
  还有三分钟就要登场了,两个人来到舞台的后身。
  “小白,我这会儿心里忽然有点儿乱七八糟的,眼皮直跳,总觉得今晚要发生点什么。”
  范平伸着脖子从缝隙中朝台下看。
  昏暗的光线下,隐约可见无数人影,以男客居多,并且貌似帅哥的比重很高。
  白简正检查着自己的服装,他虽然穿着女装,却最不喜欢戴假胸之类的东西,所以上身总是扣得很紧,一丝不露。
  听到范平的话,他面无表情。
  “哪一次在男人多的地方,你不是这样说的?不是眼皮乱跳,就是心跳加速,再不就是神经痉挛,反正帅哥越多,你的戏就越多。”
  范平:“……”
  舞台上的灯光忽然加速闪烁,音乐也随之进入一个高亢的节奏。
  一如既往,在音乐与灯光戛然而止的刹那,巨大的LED背景屏上闪出了“白光来了!”四个大字。
  没有主持人,也没有节目预告,一束追光里,一个黑发蜷曲,眼角低垂的年轻女郎缓缓走到了舞台中央。
  她穿着紧身的黑色皮衣和同色皮靴,干练的妆扮不像长裙高跟的女孩子那样袅娜妩媚。
  可是她的腰身纤细,长腿坚实,每一步都在简洁利落中透着猫一般的轻盈与敏捷。
  她似乎很随意地朝台下扫了一眼,目光并没有落在任何一个人的脸上。
  可是偏偏台下的许多男人,却感觉她的那一眼,似乎是在和自己深情对视。
  “我操,这小妞的眼睛贼拉漂亮!”
  坐在前排一角的叶茂忍不住对身边的基友们发出一声东北腔的感叹。
  从小到大,这位丁家的小傻冒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眼睛控。
  只要是看到一双心目中美型的眼睛,他就会不由自主地被那双美目吸引,甚至会自动过滤掉眼睛之外的许多东西。
  舞台传来了节奏强劲的音乐之声。
  叶茂愣了愣,他已经听出这是张国荣经典的一首歌,《红》。
  “红像蔷薇任性的结局
  红像唇上滴血般怨毒
  在晦暗里漆黑中那个美梦
  从镜里看不到的一份阵痛”
  ……
  一把低沉中透着清咧的声音在酒吧的空间中如水波乍起,回荡开来。
  舞台下 ,开始有掌声和口哨声响起。
  忽明忽暗的灯光打过去,白的脸,红的唇,黑的眼。
  再打过去,律动的腰,摇摆的臀,勾魂的手。
  我就靠了!
  这小妞的模样身材气质眼睛是自己的菜也就罢了,连选歌也能选到自己的心坎里去,真毙!
  已经开始有花篮摆上舞台的一角。
  这是此间酒吧的规矩。
  在歌手固定演唱的曲目之外,如果有客人想要请歌手演唱自己点唱的歌曲,可以通过献花加小纸条的方式来表达。
  不过这个时候,要想点唱的歌能被歌手演唱,就要看哪一桌所献花篮折合的金额最大。
  而NO25酒吧的花篮,一向是业界出了名的贵。
  如果出现客人所献花篮金额相当的时候,酒吧规定,将由歌手从小纸条上的歌曲自行选择唱哪一首歌。
  叶茂感觉自己简直被这个叫白光的女歌手迷住了。
  从小玩音乐的他,由于家境优越,父母兄长又鼎力支持,看过中外很多歌星的现场演唱会。
  说实在的,很多歌手在音像视频中的表现完美无缺,声音仿若天赖。可是真正到最为凸显实力的演唱会上,却大多像是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而眼前的这个女歌手,无论是极富特色的中性声线,还是气息,技巧和台风,都完全可以算得上一流的LIVE歌者。
  而让他更加着迷的,是她投入在歌声中的感情。
  这种投入和很多歌手在演唱时摇头闭眼甚至于歇斯底里满场飞并不一样。
  她只是一直静立在麦克风前,身体随着节奏微微摇摆。
  与她口中浓烈妖艳的歌声相比,她的表情反而有些过于淡漠,甚至会让人怀疑她的思绪是不是游离在歌声之外。
  然而美目控的叶茂一直留意着她的眼睛。
  那是一双埋藏在冰山下的火山眼。
  在那双极美的眼眸里,每时每刻,都有一份情愫在荡漾着、蒸腾着,与她的歌声同喜同悲。
  叶茂伸手叫来了负责点花和小纸条业务的服务生。
  一曲张国荣的《红》和《左右手》之后,白简的面前摆放了三张点歌的纸条。
  很显然,这三张纸条来自是点唱金额最高并且旗鼓相当的三桌客人。
  这个时候,就要看自己的选择了。
  说实在的,白简心里面并没有在纸条中精挑细选的念头,因为在这里驻唱了一段日子,他早已经看透了这些夜场中的客人。
  所谓的点歌,不过就像方才范平说的那样,是一个掩饰欲望与交易的借口罢了。
  那些纸条上,除了随便写的一些流行歌名,最重要的,都是约自己散场后去宵夜的请求和电话号码而已。
  所以,又有什么所谓,随便找一首歌唱就是了。
  白简将目光在三张纸条上扫过。
  最下面纸条上的字迹很大,吸引了他的注意。
  纸条上没有任何其他的字眼和电话号码,只有一首歌的名字……
  《你是我的眼》。
  白简的心瞬间加速跳动了几下,继而便面无表情地抽出那张纸条,交给乐队。
  闪烁的追光中,他似乎在静静倾听着乐队的前奏,两道清冷的目光在淡淡的烟雾中穿透向远方。
  这是一首白简最喜欢的歌。
  一首或许只有失去过光明的人才会真正喜欢的歌。
  也是在这样充满欲望与酒精的夜场里,从来没有人点过的歌。
  他在刚才的纸条上看到了点歌的桌号,那是一张前排靠边角的座位。
  白简的目光略略偏了偏,不为人知的在那张桌子上扫了一眼。
  桌子上有四个年轻的男子,看他们的外表和打扮,似乎还有着浓浓的学生气。
  其中一个男生没有和另外三人交谈,而是抱着肩凝视着舞台,大概是对前奏音乐很熟悉,眼睛里明显有一种中奖般兴奋的神情。
  想来,这就是点歌的那位。
  不知道为什么,白简感觉有一点疑惑。
  这个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小上几岁的年轻男生,却长了一张莫名有些似曾相识的脸。
  像谁呢?
  而此刻,在丁猛同志那张与叶茂有几分相似的脸上,一双乌黑的浓眉皱得紧紧的,正对着沐浴间的落地镜在自己身体中部检视着什么。
  一番调试后,他有些气馁地低骂了一句,放水洗了洗手。
  妈的,还是不行!
  虽说在昨天夜里,那块贫瘠的土地上神奇地出现了一线生机,可是现在看来,那生机大概还只是冻土层下的嫩芽,离破土而出,顶天立地还远得很呢。
  丁猛有些丧气地赤身穿上睡衣,歪在自己的大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刷着朋友圈。
  洗个澡验个身的功夫,自家的小傻冒已经发了好几条朋友圈。
  和过去只发照片不同,这一次,除了照片外,还配上了几句简单的文字。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这句歌词般的文字配的是一个正在唱歌的女人,暗淡的灯光下,不太能看清人的脸,只能看出她一身纯黑的妆扮和雪白的肌肤。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这几句配的是一张镜头拉近后抢拍的照片。
  拉得太近的原因,画面上只有一双略有些模糊的眼睛,不过看大概轮廓,应该还是刚才那个女歌手。
  虽然画面的质感有些差劲,丁猛也能看出那是一双相当漂亮的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丁猛忽然间感觉自己的身体打了一个寒颤。
  他摇了摇头,他知道弟弟是个美目控,可是自己,可从来没有看见谁的眼睛漂亮便走不动路的时候。
  可是这双眼睛,却为什么让自己心中一凛呢?
  一念及此,丁猛的大脑忽然在懒散中清醒起来。
  自家弟弟的为人他再清楚不过,能让他在朋友圈里留下身影,尤其是留下漂亮眼睛的女人,一定是让叶茂有感觉的人。
  当然,在叶茂这个年纪,谈上个把恋爱,对哪个女人有感觉,都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可是,如果他感兴趣的女人是一个混夜场的女人,那可就不太正常了!
  要知道,在三里屯夜场混的女人,随便拎出一个两个,都是有着千年道行的狐狸。
  自己家刚出校门的小傻冒,要真的和她们搅在一起,估计最后连骨头渣子都不知道被嚼剩在哪里。
  丁猛打算摇个电话过去,催叶茂一下,让他早点滚回来。
  在退出微信之前,他又不由自主地看了看画面上那双漂亮的眼睛。
  忽然之间,丁猛伸向电话的手停住了,继而,目光下意识落向了自己身体的中段。
  不对……
  不对!
  我的天,这是怎么回事?


第7章
  在刚刚过去的一瞬间里,丁猛忽然收到了一个犹如电闪雷鸣般的信号。
  小猛子…
  好像…
  有反应了!
  一时间,丁猛感觉自己有点懵。
  他186的高大身体好像僵在了床上,两条长腿下意识地向前伸着,脚尖绷得溜直。
  这个动作,可以让他的身体在床上保持一个平得不能再平的姿势。
  而这样的姿势,也可以让在他目之所及处,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变化。
  没错,这不是自己的幻觉,也不是仓皇中看花了眼。
  此时此刻的小猛子,就像是一个弱不禁风、披头散发的多病少年,正扶着床榻,努力想要从枕边挣扎着坐起来。
  大概是久病过虚,虽然可以看出他正努力试着抬起头,却终究体力不支,摇晃了片刻后,还是一头扎倒在床上,昏睡了过去。
  丁猛被这一幕彻底惊到了。
  以至于好半天,他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半张的嘴都没有合扰。
  这一刻,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看戏的观众,刚才那短短的一瞬,不过是别人戏里的事件,和自己并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直至扔到一边的手机忽然传来刺耳的铃声,丁猛才从一脸懵逼中惊醒过来。
  他的手伸向自己的苹果7PLUS,可是脑子里,却还是刚才小猛子那摇摇摆摆弱不禁风的样子。
  但是在PLUS入手的那一刻,丁猛心里却有一个念头飞快地闪过。
  小猛子虽然看似虚弱了点儿,可在体型上却完全和自己一样,相当的威猛雄壮。
  不说别的,单论个头,就要比手里这个大号的PLUS还要大上一截儿。
  我靠,真他妈随我!
  丁猛半自豪半兴奋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一时间竟然感觉那上面的名字一片模糊。
  也难怪他会如此兴奋。
  毕竟在丁猛同志二十九岁的人生旅程中,还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见到自家小猛子醒来后的真容。
  尽管在成年后的十多年里,他曾经无数次想像过他苏醒后的模样。
  可是当他真正苏醒在眼前,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却已经让自己的大脑皮层一阵阵地发麻,全身涌出了一股如同火山喷发般的灼热和激动。
  原来,一个真正顶天立地的男人,应该是……
  这!样!子!的!
  电话是叶茂打来的。
  “怎么这老半天才接啊哥?嘿嘿,是不是趁我不在家,约了哪个大美妞来过愉快周末啦?”
  叶茂调笑的声音从话筒中传过来,伴随着他所在处暄闹嘈杂的声音。
  “少他妈扯蛋!”
  丁猛笑骂了他一声,看了眼时间,“都特么快半夜一点了,你怎么还不滚回来?又灌多了是吧?”
  叶茂在那边嘻嘻笑了两声,语气忽然变得有一些紧张。
  “哥,我最亲爱的哥,我向你老人家保证我没喝多!不过哥,我得跟你说个事儿,今儿个是我张罗的局,不过我微信里…没钱结帐了!”
  “你个小兔崽子!”
  丁猛忍不住隔着手机大骂了一句。
  “你再说一次,你的微信没钱了?我告诉你叶茂,你微信里的钱可是我刚给你存上的,到今天晚上才三天而已,两万块就花没了?”
  为了限制这个在叶家有名的、大手大脚乱花钱的败家子,全家难得从老爸老妈到丁猛都达成共识,坚决同意把叶茂的银行卡封锁在丁猛的手里。
  因为如果把银行卡交给他,他不仅很快会把卡里的钱花的精光,甚至还会不顾忌地大胆透支。
  而同时,家里面就会层出不穷地堆满各种各样与音乐有关的东西。
  可是身为宠弟狂魔的丁猛,虽然和父母一样,想通过硬性限制帮叶茂改掉乱花钱的毛病。
  但是在弟弟来到北京,开始有自己生活圈子的时候,还是不舍得让他的手头太紧。
  男人嘛,在外面吃个饭有个聚会啥的,没点应手的钱哪行。
  于是在叶茂到京的当晚,他便主动给他的微信转了两万块过去,并附加了一顿老生常谈的警告。
  可是要知道,这才是他钱到手的第三天,并且前两天他一直都和自己在一起,所有的花费,都是自己支付的。
  所以这小子怎么可能一晚上就把两万块花光了呢?一定有问题!
  丁猛的浓眉登时皱了起来。
  “叶小茂,我告诉你,你哥我是不差钱,可也不能惯着你乱花钱知道吗?你老实告诉我,把钱整哪去了?是干什么坏事了?还是勾搭酒吧里那些不三不四的娘们儿了?”
  丁猛在高声质问的同时,眼前浮现出了叶茂发在朋友圈里女歌手的照片。
  妈的,这小子该不是真被酒吧里那些千年道行的狐狸精给忽悠玩了吧?
  话筒对面的叶茂大概被丁猛粗豪的声音吓了一跳。
  “哥,你想啥呢!我能干啥坏事?你老弟我是啥样人你还不知道?我是那种看见个女的就发情的人吗?你这不是冤我吗,哥!”
  在最后的那个‘哥’字上,叶茂在声音里自动转成了在丁猛面前最擅长的腔调。
  这是他精心研修了十多年的绝学。
  因为他知道,从小到大,只要他一用这个略带委屈的腔调来对付自家大哥,哪怕是自己真的做错了什么,只要不是过份到人神共愤的恶行,在大哥这里基本上都能够化险为夷。
  谁让自家大哥是个实心眼儿的宠弟狂魔呢!
  丁猛果然习惯性地招架不住。
  没办法。
  在少年时代,当丁猛意识到是弟弟的出生才阴差阳错地挽救了家庭,也挽救了自己幸福的时候,便不由自主地开始对这个弟弟疼爱有加。
  而兄弟俩足足七岁的年纪差,也让日渐长大的他,自然而然地对这个小不点弟弟有了强烈的保护欲。
  尤其是父亲常年在外登台演出,母亲又必须在煤矿上忙碌,很多时候,照顾幼弟的任务便落在了丁猛身上。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