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49)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丁猛反过来紧紧抓住了白简的手。
  “说真的,猛哥,我也喜欢钱,也喜欢过好日子,也知道有名就有利的道理。可是就像你刚才说的,你说你自私,怕我一旦忙起来火起来会忽略了你、顾不上你。可是你知道吗,其实我和你是一样的,我也有我的私心,在娱乐圈和你之间,我更害怕的,是没有你!”
  丁猛看着眼前青葱如玉的翩翩少年,黑白分明的眼睛,润滑的嘴唇,一句句的,说的却是让自己瞬间热血沸腾的表白和情话。
  一时间,他竟然感觉有些如堕梦里。
  “我…我就是个做生意的糙汉子,除了有点钱,长得不赖,有点肌肉,比较爷们儿…我也没啥太多优点,现在虽说是猛了,可原来还是个萎哥,你…你为啥会这么看重我?”
  白简咬了咬牙根儿。
  “行,你非要知道,我就告诉你好了。我家老宅你也去过了,传家的玉简也送给你了,白家是个多老派的人家你该清楚吧?”
  丁猛懵逼地点点头。
  “清楚,是挺老派的,不过我喜欢啊!”
  白简:“所以你问我为啥看重你,就一个原因,因为我就是这样老派家庭教育出来的人,谁是我第一个男人,就是我最后一个男人,也是我最看重的男人,懂没?”
  “懂啊!你的意思不就是说,想跟老子睡一辈子的觉吗!”
  白简:“……”


第63章
  这发生在厨房里面, 伴着香气的互相交心,让丁猛感觉自己和白简之间,有了更多的默契与贴近。也让他不自觉地, 在外人面前少了几分顾忌, 总是控制不住地想去关心他,更想要时时刻刻地独占他。
  所以, 这个外型和他颇有几分相像,还明显向白简示好的秦朗, 自然而然地刺激到了丁大总裁。
  一边的陆馨雅看到了眼前泛着酸气的一幕, 有些意外地对丁猛多看了两眼。
  眼前这个粗豪的汉子, 过去留给她的印象是粗中有细、精明强干,为人仗义。而这些特质,也是这么多年来一直深深吸引着她的地方。
  可是今天, 她才发现自己其实对丁猛的了解非常肤浅。
  这个男人中的男人,不仅喜欢的是同性,而且似乎喜欢得十分投入。
  说句让人倒牙的话,看他那股拈酸吃醋的劲头, 丝毫不比那些恋爱中的毛头小伙差多少。
  爱这种东西,不得不承认,当它来了的时候, 真的很玄妙。
  “白先生,你的男声,听起来也很有味道,所以比赛期间, 就主打这种纯男性风格了呗?”
  陆馨雅看了眼正在喝润喉茶的白简,对方脖颈上不止一处明显的紫色吻痕,让她的心里莫名的抽了抽。
  “陆小姐不是警告过我吗,如果拿着白简的男性身份证,再以女人的形象出现,就是在欺骗大家了,所以,为了不让您去做恶人举报我,就只好这样喽!”
  白简朝她眨了眨眼,嘴角露出了一丝既像是在玩笑,也像是在反击的笑容。
  说实话,对于陆馨雅,白简的心里不可能没有介蒂。
  如果说她是专程来看老搭档排练的热心人,白简表示不能接受。
  从她过去想通过签约来限制自己参赛,再到她今天的到场,白简知道,她还是对自己有些不放心。担心自己会在‘中国有摇滚’的赛场上大放异彩,抢了她的风头。
  听到白简明显带着锐气的回答,陆馨雅的脸部神经快速地跳了一下。
  “哈哈,你都知道我是在开玩笑的啦!我又不是小孩子,怎么可能真的去举报。只不过当时也是在好心提醒你,毕竟比赛也是很严格的,男扮女装,怎么说也是对其他正常选手的不公平,你说对不对,白先生?”
  “没错儿,谢谢陆小姐的提醒,我肯定以本来面目参加比赛,再说丁先生这人臭毛病多,他就喜欢我现在这个男生样子,为了他,我也不会再穿女装了!”
  陆馨雅脸色在听到‘喜欢男生’的字眼后,神色微变,未几,却忽然压低了一点声音。
  “白先生,我知道丁先生喜欢你,可是你脖子上的草莓印也有点太明显了,建议你到比赛的时候,多穿点高领衫,别让观众们也都看出这种喜欢!”
  说完,不等白简反应过来,她转身和丁猛打了个招呼,又和几个汉子点点头,快步离开了。
  白简下意识扯了扯衣服领子,看着她和助理远去的背影,咬了咬牙根儿。
  这个女人,还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
  晚上。
  丁猛及时结束了公司的业务,让宋金宝把车开到白简的排练场。
  当然,为了不至于让宋金宝太过于受惊,发生惊险的交通事故,在发车之前,丁猛事先稍稍跟他暗示了一下。
  嗯,所谓的暗示,就是告诉宋金宝,“老子有相好的了,男的,想明白了再打火!”
  果然,宋金宝足足过了三分钟,才把车子打着火。
  “猛哥,不是兄弟夸你,你是真牛逼!”
  宋金宝一边打着方向盘一边感慨着,那生动的表情,简直可以为‘真情实感’四个字代言。
  “啥意思?”
  丁猛眯起眼睛,宋金宝喜欢拍拍大哥的小马屁他是知道的,可是眼前这事儿,适合拍吗?
  “猛哥,我说的可是心里话,你知道吗,我跟了你之么多年,杀杀打打的一直到现在,你在我心里头,是绝对绝对的男子汉、真爷们儿!”
  “嗯,接着说。”
  丁猛倒想看看他这张破嘴里究竟能吐出什么来。
  “你也知道,别看我这人长得跟豆芽菜似的,可是天生色大,看见女人就迈不动步,天天围着裙子转,所以也没有大出息。但是猛哥你不一样啊,就你这长相、体格、气度,尤其还有那家伙,那就是千里挑一的大猛男啊……”
  “等会儿等会儿,你刚才说啥?什么叫我的家伙千里挑一?你特么啥意思?”
  前三十年一直是萎哥的丁猛同志,一听到自己的家伙被人说成是千里挑一,那股几十年来觉得自己是千里挑一的异类感,一下子又被勾了出来。
  没办法,做贼心虚,这身上有病的人,也心虚!
  “嘿嘿,猛哥你还谦虚啥啊,这些年你是不咋出来跟兄弟们桑拿了,可是前些年一起泡澡堂子那会儿,我们也不是没看过。啧啧啧,你是不知道,兄弟们背后那叫一个羡慕,大家伙还偷着议论过,一样都是吃东北大米长大的,你咋就能一个人长出三个人的份呢!”
  “嗯嗯,也就还行吧。”
  丁猛感觉有些飘飘然,想不到多年前那个外强中干、金玉其外、大而无当的家伙,竟然还曾经给过兄弟们那么强烈地震撼。
  “我说你们这帮臭小子,干正事不行,没事儿扯这些闲蛋倒一个顶俩,行了,接着说,我倒底咋牛逼了?”
  宋金宝砸了砸嘴,“就因为你有这样的长处,所以我这心里呀,就总在想,这世上究竟得啥样的女人,才能配得上我大猛哥这样的人物呢。原来在东北,现在到北京,这漂亮的小娘们儿我也算没少见,可是不管怎么出色的,一想到和你站在一块儿的样子,就觉得差了点什么。你不知道,有一阶段我总在那瞎想,这些女人到底差了点什么呢?”
  丁猛眯了眯眼睛,心里面极度流氓地接了一句,“差个J8!”
  宋金宝在后视镜里瞥了眼猛哥,发现他神色如常,便又道。
  “再加上猛哥你这些年也从来没找过女人,所以后来我就突发奇想。我以前听人说过,说这男人要是生得太凶猛太与众不同,那就不是女人能包得下的。他就得找跟自己差不多的爷们儿,去征服他占有他,才能得到什么平衡与和谐。要是一般的男人,这事他想都别想,说不准还得让别的男人给占有了。所以我一听你有了男的做相好,我就觉得我想得不错,猛哥果真是我想像中的那么牛逼闪电!”
  丁猛听着这家伙牵强附会的一顿马屁,虽然知道他是在扯蛋,可是听起来却感觉心情不错。
  不管咋样,自己的兄弟没有一听见男相好这样的事,就吓得尿了裤子,总算对得起这么多年的哥们儿感情。
  “你他妈就扯吧,什么占有、征服的,你根本屁都不懂。我告诉你,这男的和男的相好,就跟你和女人相好没啥两样,不是一定谁就比谁强,谁一定是在占有谁,懂吗?”
  宋金宝听得像小鸡叨米一样点头。
  “喔喔喔,懂了懂了,猛哥的意思是……你也不一定总在上头,也要被占有,对不?”
  丁猛:“……”
  “对你丫的蛋,我他妈被占个屁,去你大爷的!”
  当宋金宝看到猛哥从楼里迎出来的男人时,眼珠子险些掉了出来。
  弄了半天,原来‘占有’了大猛哥的男人,就是猛哥家后街按摩院里的盲人按摩师。
  我的乖乖,原来这男男相好的始作俑者、负责牵线搭桥的人,竟然就是自己!
  白简早就告诉丁猛不用来接他,自己一不是七老八十,二不是娇弱少女,用不着他这个‘霸道总裁’来专程接送。
  丁猛却根本不同意。
  他有他的道理。
  人家认为自己年已二九,即将而立,却从来没有谈过一次恋爱。什么上下班接送、下雨天送伞、烛光晚餐后林荫路上拖手散步等恋爱桥段都没有做过,觉得人生太不完整,情感太有缺失。
  白简笑话他挺大个爷们儿还要硬装浪漫。
  丁猛却一本正经地告诉他,这不是装浪漫,这是他实实在在发自内心的想法。
  人家还不忘用老一代的恋爱观给白简上课。
  说过去流行先结婚后恋爱,他们俩是先同床后浪漫,反正就是要把恋爱里的甜蜜都补回来。
  好吧好吧,白简看着这个沉浸在爱情中、有点稍稍兴奋过度的东北大汉,欣然接受了他的所有提议。
  因为他已经在率先在身体上感知到了丁猛汹涌澎湃的激情。
  那种感觉,就像是一座被迫沉寂已久的活火山,被彻底激发后,充满了任何人都无法阻挡的力量。
  他的身体如此,他的感情,自然也是这样。
  所以,为什么自己不像享受身体的愉悦那样,去尽情享受这个男人要给予自己的爱情浪漫呢。
  “猛子,你没自己开车啊?”
  看到车里面一脸懵逼表情的宋金宝,白简愣了一下,略有些尴尬。
  丁猛上下打量着他,眼睛里好像盛满了喜悦和欲望。
  “嗯,打算一会和你喝点小酒,晚上好好温存一下,开了车,就酒就不方便喝了。”
  白简斜了他一眼,“那他就一直跟着咱们吗?我怕会有点不太习惯。”
  丁猛把手搁在他肩膀上,看似很随意地搭着,暗中却用手指撩弄着白简的脖子。
  “小白,这可不行,既然咱们成了一对儿,那早晚得互相适应对方的圈子和朋友,对不对?金宝那人没啥心眼,还挺会拍马屁,处一处你肯定会习惯的。”
  白简轻轻打开他的手,“我倒也不是怕那个,主要是……好吧,你看看这,让他看着,怪不好意思的。”
  丁猛顺着他的手指望去,这才发现白简脖子上的吻痕竟然比早上起来时更明显了,原本是小小的红色草莓,现在几乎变成了一块块紫红的云朵。
  “我靠,怎么搞的,不会是你感觉骚痒,挠大发了吧?”
  丁猛下意识就想伸手到他脖子上摸一摸,白简看着车里面正瞪大眼睛的宋金宝,急忙避开。
  “才不是挠的,下午排练完就变成这样了,我根本都没有碰过。唉,可能是对你的口水过敏吧,以后不许这么用力亲了知道吗!”
  丁猛点了点头,又狐疑地摇了摇头,自言自语道,“不对呀,你根本不可能对我的口水过敏啊!”
  白简奇道,“为什么不可能?”
  丁猛:“这口水和我身体上别的东西不是差不多的成分吗?那玩艺你这么多天都没过敏,口水怎么能过敏呢!”
  白简:“……”


第64章
  白简被他这句一本正经的询问弄得面红耳赤, 再一次深刻地认识到,在一个东北流氓痞子攻面前,你必须随时随地做好被耍了流氓还不自知的准备。
  “我不管, 反正我不想让他看到我这个样子, 你让他回去吧,喝酒就喝酒, 咱们打车回去就是了,好猛哥, 求你, 让他走吧!”
  这还是白简头一次在丁猛面前说出这种半撒娇的口气。
  毕竟是两个大男人在一起, 大多时候,都还是直来直去,有一说一。
  丁猛登时就觉得半边膀子酥了一半, 两只眼睛下意识便眯起来。
  “我操,小白,千万别在外面对我这么说话,哥受不了!”
  白简奇道, “撒个娇而已,有那么夸张吗……”
  他一句话还没说完,目光忽然落在丁猛的身体上, 一下子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
  想不到,这个曾经被隐疾折磨得死去活来的猛哥,现在却已经有了一触即发的强大能力。竟然在自己微微的‘娇嗔’声里,迅速给出了强烈的反应。
  这, 真的是一个萎哥的惊人转变!
  “哥!白光…”
  身后忽然传来了叶茂的声音。
  丁猛下意识用手遮挡了一下身体,看了白简一眼。
  在他从白光变成白简后,还是他们三个人在真相后的第一次见面。
  而上一次的见面,还是在按摩院里,叶茂亲眼目睹钟情了许久的女人,在自己面前摘下假发,变成男身。
  那一幕,说实在的,曾经让他有一种由惊骇到绝望再到无奈的心路历程。
  眼下,叶茂看着面前身着男装,格外英俊秀气的白简,上下打量了片刻,慢慢伸出了手。
  “重新握个手吧,白…光,不好意思,这名字我叫得太熟了,一时还有点改不过来。”
  白简淡然地笑了笑,也朝他伸出手,“叫什么都只是个代号,不如也跟猛哥一样,叫我小白吧!”
  叶茂还是头一次听到他用男声和自己对话,脑子里,不自禁地便浮现出白光那把略带中性的女性口音。
  “那我可不敢,那是我哥的专用称呼吧?”
  丁猛已经平息了身上的火,这会儿大大方方地正过了身体,听见叶茂在和白简臭贫,便开口道,“没事儿,小白这俩字你随便叫,我的专用称呼比这个诱惑多了,不过那都是在私密外,你没有机会听见就是了。”
  叶茂‘切’了一声,“哥,不要这么快就撒狗粮行不行,你这样会刺激到我受伤的小心脏知道吗!告诉你,本来我是个溜直溜直的钢管直男,可是你如果总这么秀恩爱,会让我觉得男男恋非常地诱惑!你也知道,你老弟我是个抵挡不住诱惑的人,到时候,我不管不顾起来,嘿嘿,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唉我操,我的亲哥,你真打啊你!”
  看着被丁猛‘暴击’后抱拳求饶的叶茂,白简知道,自己曾经留在叶茂心中的那些斑驳旧影,已经渐渐被自己清晰的男儿真身冲击掉了。
  虽然他嘴里说着一些暧昧的玩笑话,可是身为男人,他们都知道,当男人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反而会格外注意,会与那个人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
  相反,越是心无介蒂,没有杂念的时候,越会自在放松,什么玩笑都开得出来。
  所以身为直男的叶茂,虽然曾经失意与伤心过,但想来现在,他已经将白光这个世上根本不存在的女人,从心里面替换出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让他可以叫做‘嫂子’的男人,和另外一份,截然不同的感情。
  这样,真好!
  “小茂,说真的,我不在捍卫了,你现在对比赛的把握,有多少?”
  白简认真地问了叶茂一句,这也是他心里很关心的事情。
  虽然丁猛为他组建了‘重生,’可是在他心底,那个曾经留下自己无数歌声的‘捍卫’,依旧让他牵挂。
  “如果你不参赛,或许有八成的把握,现在你参加了,我感觉最多只有五五开。”
  白简笑了。
  “你也太高估我了吧,以咱们之间的关系,我也不说客套的话,如果我能以白光的形象出现,借着之前的人气和退赛又复出的热度,或许可以和捍卫拼一下。可我以男生的形象示人,并没有太突出的热点,我觉得陆馨雅的人气完全可以让捍卫一胜到底。”
  一边的丁猛忽然把话题接了过去。
  “我可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小白的希望更大!”
  白简和叶茂都不由自主地把目光落在他的脸上。
  丁猛看着他们有些质疑的神情,潇洒地双手插兜,站得笔直。
  “你们俩别一副我是外行的表情,听我给你们分析分析。”
  叶茂撇了撇嘴,看了眼大哥,又看了眼白简,那意思很明显:你不就是想说你老婆厉害吗!
  “小茂你别那个表情行吗?说起来,捍卫和重生这两个乐队我都有投资,谁走得好,对我都没有损失。当然,如果一个冠军一个亚军那更完美了。而且你们两个,一个是我弟弟,一个是我老婆,我也绝对没有偏心的意思!”
  (叶茂:这话你能摸着良心再说一次吗?)
  “我之所以觉得小白的希望更大,是因为和捍卫比,重生有它自己的看点。捍卫打的无非是陆馨雅这张牌,现在也不算新鲜了。而重生这边,我会打出一个女变男的牌,也就是小白由白光到白简这样360度的大变身,我就不信,在喜欢新鲜眼球的娱乐圈,这样的变化会不吸引人!”
  叶茂不由自主地点着头,竟然觉得大哥说得很有道理。
  “有了话题和热度,再加上小白的唱功,所以重生不应该比捍卫差,咋样,我说得有道理没?”
  他这句话看似对两个人问的,可是一双眼睛却紧盯着白简的双眸。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