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5)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无论家里还是家外,身边总有一个小跟屁虫跟着,哥啊哥的叫着,也让丁猛在潜移默化中,生成了一份长兄如父的感觉。
  所以,他还真是很难抵挡叶茂修炼多年的亲情攻势。
  丁猛舒缓了语气。
  “少跟我装纯了,你还真以为你是啥好人啊!那你给我说说,干嘛一晚上两万块还不够花,你们是喝82年拉菲还是吃金条了?”
  嘴里在损他,可其实丁猛心里知道叶茂说得也没有错。
  他是从小玩音乐玩得入了迷,也很喜欢有漂亮眼睛的女生,可是这家伙还真不是那种风流好色的类型。
  即便大学时处过两个女友,可也都是那种很正式很纯粹的恋爱,绝对不是胡乱发情,四处打炮的下三滥。
  对面的叶茂也提高了声线,带出了一份明显的兴奋。
  “哥,我不跟你扯谎,那两万块钱,都让我点歌花了!”
  丁猛:“……”
  “哥,你看到我发的那些照片了吧?就是那个叫白光的女歌手,唱得老好了,你知道吗哥,我今天晚上把她的歌包场了,整晚上她唱得都是我点的歌!”
  丁猛:“……”
  “嘿嘿,你也知道我是乡下人进城,哪知道NO25的点歌费这么贵,点了一晚上歌,再加上哥几个多喝了几瓶,两万块……真没够。”
  丁猛冷哼了一声。
  “叶小茂,你他妈不是刚说完自己没发情吗?这拿几万块钱去捧一唱歌的女的,还好意思说你没发情?”
  “不是不是,哥你看你又想歪了不是!我点她的歌,是和昨天晚上我跟你说的事儿有关,明白了吗?”
  丁猛:“真的?”
  叶茂:“当然真,必须真啊!”
  昨晚兄弟俩从酒吧喝酒听歌回来的路上,丁猛随口问了问叶茂在北京的北漂生活有何打算。
  没想到叶小茂同学眼前一亮,带着股酒劲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和大哥说了出来。
  他还真是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杀到北京来的。
  叶茂告诉丁猛,北京的摇滚圈已经沉寂了好久,一直都没有特别叫得响的新人。
  他很想把大学时成立的乐队再重新组合起来,争取在这个市场真空的阶段冲刺一把,试一试能不能出头。
  而且他年纪虽轻,浸淫音乐的年头却不短,对摇滚圈的现状也很有自己的看法。
  他当年组建的乐队在一起足足唱了三年,配合上很有默契。几个哥们儿在毕业后也都还抱有音乐梦想,对叶茂的想法可谓一呼百应。
  让他头痛的是原来的主唱在毕业后出了国,目前缺少一个嗓音独特的灵魂主唱。
  丁猛到北京后的生意做得很宽,已经从单纯的能源类公司发展成多种业务并存的综合型公司,和娱乐业也打过交道,并且颇有几个交厚的朋友,所以对这个行业并不陌生。
  听叶茂这么一说,倒也没觉得他是在叶公好龙,说的也算是靠谱的事儿。
  在听到弟弟正犯愁找不到好的主唱歌手时,丁猛心中一动,急忙提醒了叶茂一句。
  “男的唱摇滚不稀奇,还记得你当年第一次听罗琦唱《选择坚强》时,一口气说了十多个牛逼,然后被老妈打了一巴掌的事儿吗?”
  叶茂哈哈笑了两声,走了两步后,忽然收住了脚。
  “我靠,哥,你是不是在暗示我应该找一个女主唱啊?”


第8章
  丁猛确实是这个意思。
  在生意场上打拼多年的他,很明白出奇制胜是各行各业通行的良策。
  一提到摇滚,能让人迅速想起的无非是崔健、黑豹、唐朝那些野性豪迈的糙汉子。
  而现在的娱乐圈,要想在这些经典面前杀出一条血路,除了实力,更要特色。
  所以,为何不试试现阶段摇滚圈很少见的女主唱呢?
  丁猛的提示让叶茂一时间陷入了沉思。
  可是昨晚的沉思就代表今天要去给一个酒吧女歌手捧场子砸票子?
  你特么唬谁呢!
  “你啥意思?相中那个女歌手,觉得她是你要找的主唱了?叶小茂,那是正经事儿,还至于像土豪捧小三儿那样给她砸钱吗?你哥可不是凯子,赶紧给我说实话!”
  叶茂嘿嘿地笑了两声,又自动改成了最擅长的腔调。
  “哥!全宇宙就你最了解我,嘿嘿,这不就是公一半私一半嘛!我确实是挺喜欢她的嗓子,觉得和我要找的人不差分毫,一时高兴,就多献了点花。”
  “然后嘛,这姑娘偏偏又长了双我最钟意的眼睛,贼拉的漂亮,嘿嘿,这高兴之外,又多了点别的想法,献得就更起劲了。你老弟我在感情上都空窗一年多了,对个把女的有个好感,也说得过去吧,哥!”
  丁猛又冷哼了两声。
  这小子现在说的,倒应该是实话了。
  可是你空窗一年多就很委屈吗?老子空了快他妈三十年了,又和谁说理去?
  “靠,你一句公一半私一半,就要花两万块?”
  “叶小茂,你给我听清楚,老子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你要找主唱我不反对,可要是拿这个做幌子泡妞,小心我把你遣送回老家去!”
  叶茂:“不敢,不敢,哥你放心,我保证以公事为主,私事为辅!哥,你再给我打过来一万块,我先把账结了,马上去找那个歌手谈正事去!”
  啧啧,说来说去,这句话中的‘给我打过来一万块’才是重点中的重点。
  丁猛在半真半假地臭骂了他几句后,还是把钱给他划了过去。
  谁让咱老丁家的汉子都是出门在外必须主动买单的主儿。
  叶小茂在外面丢了份儿,自己这做大哥的,也跟着丢脸不是。
  丁猛又叮嘱了叶茂几句,无非是让他少喝酒,早回家,所谓的正事也不急在这一时三刻,打听好对方的联系方式后,改天找机会再面谈商议。
  而叮嘱的核心是,常在酒吧混的女人不简单,一定要擦亮他的狗眼,千万不要“见色起歹意,犯傻被人玩。”
  一万块顺利入帐的叶茂一边连声允诺,一边却盯着台上正在献唱最后一首歌的白简目不转睛。
  这样腰细腿长美目如霜的冰山美人,又是自己最喜欢的实力唱将,就是自己真被她玩了,那也是甘之如饴啊!
  唉,男人在某些时候,是真他妈的贱!
  挂断电话的丁猛松了口气。
  叶茂虽然年轻贪玩,毕竟还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弟弟,在一些大事上,还是有分寸的。
  行了,这个有分寸知长短的弟弟可以先放在一边。
  可刚才那个突然抬头,让自己大半夜心旌摇曳的‘弟弟’,到底该怎么办呢?
  丁猛眼前再次浮现出白简那张被墨镜遮住的脸。
  现在看来,自己这被压在五行山下沉睡多年的身体,大概真的是被那个盲人按摩师揭开了符咒。
  那天开穴时的一阵巨痛,一声惨叫,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是颇具玄机。
  认真想想,自己的身体就像是一台被病毒入侵后死机的电脑,终于遇到了一款对症的杀毒软件……那位出手‘狠毒’的按摩师。
  不管怎么说,这可是事关自己到底能不能脱胎换骨,挺身做人的关键时刻。
  好吧,既然你每个周五惯例休息,那就是说别的日子都会照常营业呗?
  打铁要趁热,‘鸡遇’更加不能错过!
  明天是星期六,什么睡到自然醒、周末小聚会都先让到一边,得赶紧给小猛子强身健体开穴按摩去。
  白简回到按摩院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四点了。
  说实话,他和范平两人都有点莫名的兴奋。
  因为今天晚上遇到了驻场以来难得一见的土豪,竟然从头至尾都在用NO25的最高标准来献花点歌。
  粗算一下,那位看似乎学生状的青年土豪整晚光是点歌就花了小两万。
  虽然可以得到较多的提成,但这绝不是让他们兴奋的主因。
  毕竟白简一周只在酒吧客串演出一晚。
  唱歌这件事,为的是他心底的某种寄托,而不是为了钱。
  他在酒吧的收入,从来都和按摩馆这边分得很清,自有其他的用途。
  让白简真正感觉意外的是,这个点歌的土豪竟然没有任何听歌之外的要求,并且每次点的歌,又都是平时夜场比较少见、却是自己极为喜欢的歌。
  他有些疑惑地问范平,自己是不是遇到了一个单纯喜欢听歌并且口味相同的人。
  范平给了他一个明确的否定答案。
  “可拉倒吧我的白光小姐!”
  他一边将身体在沙发上躺成葛优状,一边故意扔给白简两道鄙夷的目光。
  “我说小白,你也算是个老江湖啦,白天装瞎晚上弄鬼的,什么人没见过,什么事没经过?”
  “那小子一看就是个‘外嫩里焦’的夜场老手,跟你在这玩欲擒故纵、高山流水觅知音那一套呢,你信不信,不出三天两日,一个陌生土豪的电话就能打进来!”
  白简也挤到沙发上,一边去脱脚上的长靴,一边犹疑道。
  “我当然明白你的意思,可就是感觉这小子不太像那种套路上的货色,看他点的歌,还有听歌的神态,真有点像喜欢音乐的那种人。”
  范平伸手帮他摘下长长的假发,在自己手里把玩,看着白简瞬间由一个曼妙的女郎变回一个清新俊逸的青年。
  “我说小白,你该不是对小土豪动心了吧?竟然还注意到他听歌的神态,啧啧啧,难道是襄王有意,神女也有情了吗!”
  白简从他手里把假发扯了过来,抛给他一个卫生球般的眼白。
  “你少胡扯行吗!以为我是你啊,看见有点模样的男人就动心,和帅哥对个眼神就发情。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的类型,就那个小家伙,再长大个七八岁还勉强可以考虑考虑。”
  的确,范平知道白简对于男人的喜好标准。
  成熟的北方大汉作为前提条件就不用说了,身高也至少有个186!
  而这个小土豪,虽然长得不错,却实在是太青春了点儿。而且,目测身高最多也就是180的水平。
  范平:“这么说这小子肯定没戏了呗?哎,白瞎了那帅气的小模样儿,我真是不懂你,干嘛就认死了某种类型的男人。这么嫩的小土豪,真要追你,处一处也不亏啊!”
  白简闭上眼睛,摇了摇头不理他。
  范平轻轻踢了他一脚,“别装死,对了,这种青春型的小帅哥你不感冒,那前天被你弄跑的186客人,叫丁猛的那个,完全是你的菜,你会考虑不?”
  “他?”
  白简继续闭目,头却摇得更凶了。
  范平有些不解地眨眨眼。
  “为什么?那家伙外表看起来很正点啊!说真的,那天你们俩站在一起,看起来还蛮相配的呢!”
  白简睁开眼睛,横着范平。
  “范小胖你能不能别这么花痴?先不说这世界上不是叫个男人就是弯的,就算他是弯的,我也没看出来我和他哪里相配了!”
  他嘴里说着,目光却不自禁地落在贵宾房的门上。
  那个东北腔痞子的脸在眼前慢慢浮现出来,靠在按摩床上,半眯着眼睛,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他下意识就觉得有些紧张,好像空气里真有一双眼睛在色迷迷地盯着自己一样。
  讲真,那个本身荷尔蒙爆棚却偏偏欲求不满的东北大汉,粗豪自在摇晃大包的样子,还真是让白简不堪回首。
  所以,谁稀罕和他‘配’啊!
  白简猛地站起身,伸了伸有些疲倦的腰,“不跟你胡扯了,唱了整整一晚上,又累又困,赶紧睡吧,明天是周六,还不知道按摩馆能不能上人呢。”
  范平也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没事儿,肯定能让你睡到自然醒。大周末的,下午能上来人都算早的。”
  两个人拖着脚步各回各房、各上各床。
  白简这一觉睡得既香又甜,梦里似乎又回到了童年时的江南水乡,正睡在自己的卧房里,窗外凤尾森森,月色温柔。
  可是忽然之间,按摩馆大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这敲门声先时倒还正常,节奏舒缓。
  大概是半天没有得到反应的缘故,很快变得又重又猛,倒像是要把门砸开一样。
  白简被这声音彻底吵醒了,有些发懵的眼睛落在挂钟上。
  我擦,才八点半!
  这个时候上门来的,不知道是哪个倒霉催的,但肯定不会是来按摩的客人。
  半天没听到隔壁范平的反应,想到他睡死后被卖到屠宰场都不会睁开眼的样子,白简带着满脸的起床气挣扎着下了床,气冲冲地朝门口走去。
  敲敲敲,敲你个头啊!


第9章
  白简揉着眼睛走到大门口。
  只睡了不到四个小时产生的浓浓起床气,让他对砸门的人心生反感。
  好好的一个周末,一个难得的懒觉,就这样被硬生生地打断了。
  “来了来了,别敲了!”
  白简朝门外嚷了一句,顺手便打开了房门。
  门缝里渗入的晨风让他瞬间感到一阵清凉,也让他昏昏沉沉、半梦半醒的大脑猛地反应过来。
  自己实在是起得急了,在烦躁的起床气中,竟然连最根本的防范都没有意识到,便直接打开了房门。
  门外站着一个身材高大,穿着一身运动装的男子
  他的右手大概还处在不断砸门的状态,此刻正停在半空中,保持着一个紧急刹车的姿势。
  已经迅速恢复清醒的白简,在第一时间敏锐地认出了这个男人。
  他不是别人,正是昨天晚上范平口中那位和自己很配的186猛男。
  白简心中一凛,登时挺直身体,双眼微微向上斜视,努力让自己的神情表现出一份呆滞木讷、又略有些盲然放空的感觉。
  因为没有了那副大号墨镜的遮挡,自己这双被范平戏称为“勾魂摄魄烂桃花”的眼睛,很可能被对方看出不是真正的盲人。
  不过很快,白简发现自己似乎有些多虑了。
  因为面前的这个男人,一双眼睛虽然睁得很大,却根本没有停留在自己脸上,而是上下扫视着自己的身体。
  又有一阵晨风吹过,白简在风声和丁猛的目光中打了个大大的寒颤。
  北京初秋的天并不冷,让他身体打颤的原因不是风,而是对方盯着自己上下移动的火热目光。
  白简一下子反应过来。
  自己被敲门声吵醒后,迷迷糊糊中下床便跑过来开门,身上除了一条小小的白色内裤外,再无一根线头和布片。
  原来自己是以这样一副‘君子坦荡荡’的方式呈现在对方面前,也难怪这家伙平时半眯的眼睛,此刻竟然睁得这么大。
  太窘了!
  他不知道在对面这个186猛男圆睁的瞳孔里,只有片布遮身的自己看起来像什么。
  蒸锅里雪白的鲜肉包子?
  汤碗里柔软白嫩的豆腐花?
  总之,应该是一道味道还不错的食物。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是因为在白简偷偷斜觑的视线里,发现那位丁姓猛男已经开始对着自己的身体发呆。
  在发呆的同时,他的喉结却似乎不受控制地在偷偷吞咽着什么。
  口水吗?
  所以自己……在他眼中真的像是一道美味的食物?
  这也太扯了吧!
  说实话,这个高大威猛范的丁先生,虽然在欲望的需求上非常强烈,可是身上却没有一丝半点同志身上常有的气息。
  单看外表,可以说像珠穆朗玛峰一样坚挺笔直。
  但是他现在的这副模样,却又真的有一种灾民看到丰美食物后的饥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难不成……这样直男范儿的猛男也有弯的可能?
  白简头一次觉得自己真不该轻易做下这个假装盲人的决定。
  比如现在,他很想第一时间摆脱这个尴尬的局面,不想让自己这样大面积地暴露在一个男人赤裸裸的、明显带着某种色彩的目光之下。
  可是身为一个‘盲人’,他又绝对不能表现出那种明显的尴尬和反感。
  “请问您是谁?敲门有事吗?”
  白简终于还是平息了自己的紧张和不安,努力以一副茫然失焦的眼神对着丁猛的脸,轻声问了一句。
  186猛男的目光随着白简的问话,终于来到了他的脸上。
  白简注意到他在看清自己五官的那一刻,明显愣了一下。
  丁猛早上六点不到就已经精神抖擞地起了床。
  穿着一身休闲运动装的他,在北京早秋的清凉里,在围着小区的林荫路上痛痛快快地跑了三大圈。
  说实话,他的心情相当不错。
  因为在刚刚醒来的时候,正在打哈欠的他,忽然发现身下好像有什么东西微微动了一下。
  好像……
  好像是小猛子抬了一下头!
  只不过那个抬头的动作快得尤如电闪雷鸣,一闪而过。
  以至于他刚刚伸出手,想要感受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新浪微博’,却发现小猛子已经伏下身去,瘫软如泥,再也不动了。
  可是这条短短的‘微博’,却让丁猛感觉到了人生中久违的一种幸福。
  他兴奋地吹着口哨来到洗漱间。
  镜子里的自己看起来彪悍又健壮,一向是外人眼中爷们儿中的纯爷们儿,猛男中的大猛男。
  可是这种名不符实、外强中干的痛苦,大概只有身不由已、抬不起头的人才能体会。
  而现在,这种要命的痛苦,似乎终于有救了!
  他绕着小区轻快地跑着圈。
  每一次跑到那家按摩馆门口的时候,他都会忍不住看一下腕表。
  妈的,跑一圈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怎么手表却走得这么慢呢!
  终于,整整跑了三大圈后,时针到了八点三十分。
  自己已经起床两个半小时了,他们做服务行业的,也不能太懒散了吧?登门!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