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52)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老人家说着,从身上掏出一串钥匙,在他装私密之物的柜子里,拣出一本画册。
  “小白,从今天起,你就按照这书上的指示,教猛子和你一起,共同修行吧。孙子你要记住,人生在世,犹如花朵在枝,该当尽放的时候,就不要让它枯萎无香。”
  “爷爷,我懂了!”
  黄昏。
  白家院子里静而清幽,一片怡然之感。
  按摩室里,白简和范范正在窃窃私语。从一瘦一肥两张脸上,可以看出他们正在谈的话题,似乎和两个东北汉子有关。
  范范过来的时候,还是中午大太阳正盛的当口,怕晒的他,戴了一副宽大的墨镜。
  两个谈兴正浓,白简见他的墨镜放在一边,心中忽有所感,便拿过来戴上。
  “看,像不像当初在北京时的样子?”
  范范上下打量着他,“看脸,还是当初的小瞎子,看腿,外八得越来越重了!”
  白简伸手去打他,“你给我滚,你才外八呢,你和江子城都是大外八!”
  嬉笑声中,按摩室的门忽然被人敲响了。
  从敲门的节奏上看,既不是江子城,也不大像是丁猛。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范范迈开小肥腿,跑去开了门。
  夕阳的剪影里,一个高大的身影站立在门前。
  范范抬头仰视着他的脸。
  “先生,您是要按摩吗?我是白家按摩学校第一届最出色的老学员……”
  来人的目光从他的脸上越过,直接落在白简戴着墨镜的脸上。
  “我要他!”
  明显有186厘米的高大身体从范范的身边走过,慢慢走到白简的身前。
  范范伸手朝白简挥了挥手,做了个鬼脸,转身跑出了门,旋即,门在外面被他轻轻关上了。
  “师傅,我想做一个调增雄性激素,增强能力的按摩,可以吗?”
  “可以是可以,可是听先生讲话的状态,雄浑有力,我觉得您的激素水平应该非常高了。”
  “师傅,难道您不知道以貌取人的话,最容易犯经验主义错误吗?”
  “喔,您说的也对,我曾经犯过这样的错误,把一个柔弱无骨的萎哥,愣是当成实力超群的猛男了!”
  “那现在呢,那个萎哥他怎么样了?”
  “他呀?现在好得很,自打我做了他的私密按摩师,日夜帮他调理,他已经脱胎换骨,变成真正的超级猛男,一夜七次狼了!”
  “嘿嘿……宝贝儿,哥就等你这句话呢,那么现在,就开始今天的第一次吧……”
  “不要,老公,放手……不要啊!”
  全文完


第68章
  江南三月, 春意如潮。
  每年的这个时令,白简总会有些犯困,早上喜欢在床上多懒上一会儿。
  丁猛在的时候, 有时候会强行把他拉起来, 陪着他去河边跑步。
  虽然猛哥今年已经过了三十,可是爱运动的习惯保持得很好, 身材一如既往,结实强壮, 皮肤黝黑, 完全不像很多大叔那般油腻肥白。
  而白简向来肌肤光洁, 加之自身又会调理保养,所以虽然时光不断向前,他却还是当年那副水灵灵、亮晶晶的模样。
  这几天丁猛回北京去处理公务, 白简一个人独自在家陪着爷爷,早上没有人叫他,他便多睡了会儿。
  朦朦胧胧中,他听到白展堂在地上翻滚的声音, 乒乒乓乓的,不知道它又发现了什么新鲜东西,拿来练手了。
  老白现在已经是猫生中的成年阶段了。
  从北到南, 从京城到老城,因为一副雪白的好皮相,外加一双漂亮的蓝色眸子,它也算是尝尽了艳福, 交往过的母猫简直不计其数。
  有时候它连续数日外出不归,在担心它的同时,白简也会损损丁猛。
  要不是当年他怕给老白绝育结扎,冲动之下把老白带走,老白如今哪能这样风流成性,又总是有丢失的危险呢。
  在白简批评他这件事的时候,丁猛倒是出人意料,表示完全接受。
  因为在某种意义上,他早就开始看老白不顺眼了。
  可不是吗。
  明明二人一猫都是雄性动物,可两个主人像是磁铁的正负极,天天吸到一起,掰都掰不开,专一到了极致。而这臭猫却偏偏背道而驰,风流好色,到处留情,一副誓要将种子撒遍天下的样子。
  这样的老白,当然让丁猛‘心寒’了。
  有好几次,他故意当着白简的面,拎着老白,做出一副严厉的面孔,警告他若敢再出去风流,一定把它的专用工具卸下来。
  这些年下来,老白本来对他的感情已经完全不弱于白简,甚至因为他曾经的救命之恩,还格外对他亲近。
  因此上,忽然之间见丁猛对自己变颜变色,还对着自己的某个位置比比画画,老白一时间也有些懵懂,被吓得一愣一愣地,倒真的在家中收敛了些时日。
  这几天春风渐起,老白似乎也得到了某种神秘的召唤,又开始不安分了。
  就像现在,它无处宣泄的精力体现的淋漓尽致,只有逮到活一点的东西,那真是像猫见了老鼠,就是一顿疯玩。
  白简看着老白精力充沛、色气满满的样子,不知怎么就想起了几日未见的良人。
  江南虽然春早,可暮色与清晨时分,也有几许微凉。
  平日里在他宽厚火热的胸膛里睡惯了,忽然间被冷枕单,还真是寂寞得很。
  电话忽然响了,吓到了一边憨玩的老白,它停下身,一双蓝眸盯着白简的手机出神。
  听到单独设置的、专属于丁猛的铃声,白简的眼睛一亮。
  想来这个时候,刚刚跑完步的他,也在想着自己。
  电话通了。
  “宝贝儿,起了吗?”
  丁猛的声音从话筒里传过来,带着一股北方成年男子独有的厚重与力量感。
  “还没呢…冷,不爱起。”
  白简感觉心跳不自觉地就快了起来。
  也是怪了,已经在一起这么多年,偶尔小别之际,便只是听到他的声音,依旧会心生荡漾。
  自己这些年,是真的被他宠坏了,也爱坏了。
  当然,爱坏的,还有几张不太结实的藤椅和木床。
  “还在床上躺着呢?嘿嘿,小白你知道吗,我这几天想你想得老难受了,咱们视个频吧,让老公好好看看你……”男人低沉的声音透过无线电波传过来,像是带着一份蛊惑。
  白简感觉心跳的更快了。
  “你在哪呢,方便视频吗?”
  “嘿嘿,我在哪,看到不就知道了吗……”
  丁猛的嘴似乎离话筒很近,发出的声音碰在白简的耳膜上,像是被人通了电,麻酥酥的。
  视频接通了。
  手机画面上并没有丁猛的人影,而是他公寓的沐浴间。
  很显然,他正拿着手机在沐浴间走动着,画面也在不住地晃动着。
  未几,他将手机摆在了一个高处的位置,并固定在那里,自己也在画面里出现了。
  “宝贝,想我没?”
  白简瞬间睁大了眼睛。
  画面里的丁猛穿着运动裤,光着脚,赤着上身。
  “你要干嘛?不是要给我直播洗澡吧?好吧,我要看!”
  白简对着镜头勾了勾手指,眼睛学着丁猛的惯常的样子,也眯了起来。
  “小白,你变坏了……”
  这会儿,丁猛的声音像是一瓶北方的烈酒,低沉而浓烈。
  他飞快地将身上的东西全部脱下去,整个人站到了沐浴花洒的下方。
  “呯!”
  一声轻响,水流从无数个小孔中喷洒出来,将他整个人瞬间涂上了水的印痕。
  白简有一种感觉,原本清爽的晨风,忽然间失去了江南春季特有的绵软,从窗外吹进来的时候,像是来到了黄梅雨季,缠绵而又粘湿。
  他看着画面中的男人,看着他让自己迷醉的面容,宽厚的身体,看着他在水雾中瞄向自己的目光,贪婪中又带着天真的孩子气。
  白简发现自己被那目光迷惑了,以至于在春天的早上,彻底迷失了自己。
  迷失到,在对着画面做丁猛要求他做的动作时,完全忘记了这个房间里,还有另外一双眼睛。
  一双蓝色的眼睛。
  白展堂已经蹲在床头有一会儿了。
  大概头一次看到白简和丁猛在玩视频通话,它一直用一种极其好奇的视线死盯着白简的手机。
  当在手机的画面里出现丁猛的时候,老白的眼睛立即瞪圆了。
  毕竟,如此奇妙的高科技对于喵星人来说,还是一种未解之谜。
  它一动不动地看着手机里的画面,继而又被手机外的白简所困扰。
  因为这个它最熟悉的主人,今天似乎也有些不正常,像是一个被人下了药的病人,在床上凌乱得不成章法。
  直到手机内外的两个人,开始不停地叫对方的名字,并且声音越来越高的时候,老白的身体开始紧张起来,尾巴也高高地在身体后面竖立着。
  当手机画面里出现了那只活蹦乱跳的大老鼠时,老白终于控制不住它的行为,纵身一扑。
  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觉到丁猛同志被这只天外飞猫吓到的惨状。
  三天后的晚上。
  白家的按摩室里,丁猛一边享受着老婆大人兼职私密按摩师的推拿,一边发着牢骚。
  “不行,不能这就么饶了它!你辛辛苦苦了这么多年,天天帮我保健推拿,才让我一直都没有走下坡路。这要是真让它给吓到了,一撅不振的话,你说以后咱俩得多后悔!”
  白简拍了一下他的后背,“昨晚不是检验过了吗,完全没有影响,你就放过老白吧。它也怪可怜的,把我手机摔坏了的同时,自己也伤到了爪子,就当是受到惩罚了,好不好?”
  丁猛哼哼两声,以示不满。
  “好了,这么大的人了,还和猫置气,你还能不能行了。”
  丁猛翻过身来,抓住白简的手。
  “再连续检验两场,如果确实没事儿,我就放过它,要是老子出了问题,哼哼,就得小心它的作案工具了!”
  白简看着他臭贫的脸,虽然看了几年,却好像还是看不够。
  “对了,范范打电话过来,说江大哥的新酒吧今晚上开业,让咱们去捧个人场。”
  丁猛从按摩床上坐起身,“江子城这家伙确实有生意头脑,这几年老城酒吧的生意都快开成连锁了。对了,你今天过去,又得帮他们站场助威吧。也好,我也很想听听你的歌声了。”
  新开的‘燕再来’酒吧里,人声鼎沸。
  江子城和范范交际花一般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生怕冷落了前来排场的朋友。
  丁猛呷了一口酒下去,对白简道,“你说范范这体重,是不是有‘一日不见,必涨三斤’的趋势?我就服了小江,这么个白白胖胖的杨贵妃,他怎么下得去嘴的。”
  白简瞪了他一眼。
  “这叫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知道吗?丁猛同志,请您能不能不要这么狭隘?杨贵妃怎么了,还有人说你一口东北大碴子味儿,长得黑不出溜的,问我怎么会看上你呢!”
  丁猛:“……”
  这几年,只要江子城新开一个酒吧,白简都会来给他捧场,唱几首歌,增加些人气。
  毕竟在老城,他这个曾经在娱乐圈大出风头又激流勇退的人,还是非常有名的。
  工作人员开始调整大屏幕背景,为他登场做准备。
  屏幕的信号忽然接到不知道哪一个卫视频道,暂时停住了。
  画面上是一个音乐访谈节目,受访的,正是已经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的摇滚乐队‘捍卫。’
  丁猛和白简的目光都被画面吸引了过去。
  访谈的重心显然易见,光圈都集中在女主唱陆馨雅身上,一边的叶茂等几个男生,给的镜头不是很多。
  但是不管怎样,‘捍卫’的名声和专业水准已经是业内的翘楚。那个‘中国有摇滚’大赛冠军的头衔,也是有份量的。
  丁猛悄悄把目光从屏幕上移到白简的脸上,让他暗暗欣慰的是,白简的神色十分平静。
  白简似乎感受到了他的视线,也悄悄转过头去,朝他微微一笑,把丁猛粗大的手掌握在手里。
  这一刻,他们都读懂了对方眼中的意思。
  “你后悔吗?”
  “我不后悔!”
  LED屏幕调试完毕,陆馨雅的脸像流星般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乐队向白简示意,他可以上台演唱了。
  白简用力握了握丁猛的手,转身跑向小小的舞台。
  屏幕上显示出一首颇有些历史的老歌,那是他之前曾对丁猛说过的,只送给他一个人听的礼物。
  那首歌的名字是:《一路上有你》。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