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7)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可是,那他妈只是看起来好不好!
  不行!
  自己必须要让他改变这个看法,要让他知道,自己只是看起来很猛,却并不一定真的特别好用!
  当然,事实上不仅不好用,而是根本不能用这个真相,是绝对不能告诉他的!
  所以,自己现在如何回答他的问题,就变得很重要了。
  于是,丁猛没有像之前那样,为了满足男人的虚荣心,硬是装出一个超级猛男的样子。
  而是按照自己这些年自学到的知识和‘经验’,给出了一个他觉得还算靠谱的回答。
  三天一次。
  对于自己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来说,应该是一个相对低一点的水平吧?
  唉,如果自己真的有这样的水平,不,哪怕比这个再低上一点,也行啊!
  在丁猛同志的自怨自艾中,白简又平静地问出了第二个问题。
  “那您每次的时间大概是多久?”
  丁猛索性闭上了眼睛。
  “也就十多分钟吧。”
  靠,这个小瞎子还真他妈的麻烦,问得都是让人尴尬和闹心的问题。
  丁猛给出的答案,是他在网络中了解的,在这个年纪的男生里,大概是中等偏下的水平
  白简点了点头,稍稍停顿了片刻。
  “丁先生,从这两项数据看,您的身体状态还是很不错的,基本都达到了青壮年男子的平均水平。”
  听到白简的话,丁猛的眼皮动了动,似乎想要睁开,却终究忍住了。
  “我个人觉得,您没有必要再增强雄性激素的含量。您要知道,激素含量调增后,人体自然便要遵从它的生物属性,会有很强烈地生理表现。”
  “说得直白一点,到那个时候,即便人在思想上不想做某些事,却很难控制自己的身体,那种时时刻刻保持箭在弦上的状态,是很伤身体的,您知道吗?”
  丁猛慢慢睁开了眼睛,眼神中隐隐带出了一丝不满。
  他确实有些无奈的羞恼。
  而这份羞恼,既因为这个盲人按摩师有些过于主观的坚持,也因为自己没有说实话而带来的种种误会,更因为那份男性难言之隐压在心底郁结多年的浓浓闷气。
  “我说,你一个做按摩的,是不是管得有点太宽了?你觉得我是平均水平,我特么还就觉得自己是功能低下呢!”
  白简:“……”
  “你不用帮我考虑那么多了,什么伤身不伤身的,我这么大的人,心里有数,你赶紧动手吧!”
  白简脸上冲上一股莫名的燥热。
  什么叫好心当作驴肝肺?什么叫上赶子不是买卖?
  他妈的说的就是现在的自己!
  人家丁先生一门心思要变成床上的勇士、欲望的王者,既不怕伤身,也不怕吃痛,自己又跟着担心个什么劲儿?
  真是闲的!
  看着床上男人沉下脸后愈发透着痞气的脸,白简暗暗咬紧了牙关,脸上却依旧平静如昔。
  “好,我明白了,那我就不多说了,请您放松一点,我现在就开始点穴了。”
  一股运足的真气贯穿了白简的指尖。
  “我靠……怎么比上次还他妈疼啊!”
  丁猛在按摩床上蹬直了两条长腿,两只结实的脚掌紧绷着,努力控制着不让自己从床上坐起来。
  那张本来痞帅痞帅的脸,此刻却龇牙咧嘴,扭曲得像是突然间被电流击中了一样。
  不过这一次,在抢白了按摩师两句后,为了表现出自己口中那种大无畏的男子汉精神,他硬是把惨叫活生生咽在了肚子里。
  他真的没想到,那在猫身上抚摸时纤细温柔的手指,点在自己的穴位上,竟然还是那么疼。
  并且这疼的感觉,和上一次又完全不同。
  即便他可以顶得住刀砍棒砸,却对这种绵里藏针般的疼痛毫无办法。
  丁猛伸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目光落在床前的按摩师脸上。
  刚刚点过穴的白简此时一副白衣墨镜呆板拘谨的老样子,之前祼露在空气中的漂亮男体,已经重新被遮挡得严严实实。
  他此刻正在用左手揉搓着右手的手指,看起来是想让它们变得更加温热和柔软。
  可是为什么它们点在自己要害处的时候,就完全和温、软二字不搭边了呢?
  “丁先生,您感觉怎么样?我刚才只用了三成力道,应该是不会疼的。下一步我会加大力道到六成,会稍稍有点疼的意思,您最好有个心理准备。”
  “三成?不疼?加大到六成?”
  丁猛又伸手抹了把额头上渗出的汗珠,偷偷瞄了眼鸟巢中的小猛子,咬了咬牙关。
  不管咋样,东北老爷们儿的面子,是绝对不能丢的。
  反正不管自己痛得龇牙咧嘴,还是满头汗水,这个盲人按摩师也看不见。
  只要挺住不叫出声来,这男子汉的形象就依然可以屹立不倒。
  而且对丁猛来说,身上吃痛却依旧要坚持的原因,不单单是男人老狗的面子问题,关键是在按摩师刚刚点过穴道后,自家的小猛子似乎又有了点奇怪的反应。
  如果硬要形容的话,就像是一个熟睡中的婴儿,在睡梦中伸展着四肢,动作虽然不大,却有一种在渐渐成长的痕迹。
  而这种反应,正是丁猛眼下碾转反侧、梦寐以求的。
  所以,疼一点就疼一点吧。
  毕竟,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没问题,你不用总顾忌我疼不疼,跟增强X能力比,这点疼算个屁啊!”


第12章
  白简被按摩床上咬着牙流着汗,却又一口粗话的男人震了一下。
  说实话,白简知道自己刚才出手的力度有多强,所以,他才更加搞不懂眼前这个雄性动物的心思。
  一个人究究竟对欲望沉迷到何种程度,才会对自己的身体提出这样过分的要求。
  以至于明明已经疼得五官扭曲,龇牙咧嘴,却还是兴致勃勃,完全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难道一个人在床上,一定要像一只凶猛疯狂的野兽那样,才算是真正的爷们儿?
  “毛病!”
  白简在心里无声而又有些不满地嘟囔着。
  随着‘毛病’这两个字眼儿在他心里浮现,一个念头忽然闪现在他的脑海里。
  我的天,这种欲望大过天的样子,难不成是……
  性瘾?
  白简脑海中滑过一个虽然生僻却也略有所闻的词语。
  这让他本来面无表情的脸在瞬间僵了一下。
  在他的印象里,那两个字可不是一个什么好东西。
  说得难听一点,那是病,并且是一种很容易被世人质疑成下流坯子的病。
  身体上有这种瘾的人,对于那种事的追求和迷恋,完全超过了常人可以想像的程度。
  而那种症状之所以称为‘瘾,’正因为它不仅不容易治愈,更像是被鸦片麻醉了灵魂一样,深陷于欲望而无法自拔。
  他下意识透过乌黑的墨镜用力瞄了瞄丁猛的脸。
  一缕初阳刚巧从窗子中照射进来,落在丁猛麦色的肌肤上。
  他的脸已经从扭曲的疼痛状态中抽离出来,两道浓眉舒展着,在阳光中可以看到一根根眉毛间清晰的脉络。
  他的脸型很端正,有着北方汉子自来的一抹刚毅与敦厚。
  虽然眯起的眼睛里常常透出一丝玩世不恭的痞子味道,却并没有贪欢纵欲之人常见的猥琐下流之气。
  “呼……”
  白简轻轻吐出了一口长气,他觉得自己可能是把这位丁先生想歪了。
  他之所以始终坚持要增强他的能力,很有可能是被某些夸大男人能力的网上数据误导了。
  或者像很多男人一样,被一些夸张的片子带到了沟里,以为这世上的男人都应该像片子里的演员一样,具有镜头剪接后无穷无尽的超能力。
  当然,也有可能是他太在乎别人的感受。
  白简还记得他说‘有人说我比从前更猛了’时,脸上那种狂放下又透着点尴尬的表情。
  这个男人,大概和很多亚洲的男性一样,总是由于某些先天的不足而不够自信。
  又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像奥运会的成人版口号一样,‘更久更猛更强。’
  一定是这样的!
  白简感觉自己终于为丁猛找到了一个非要增强雄性激素的理由。
  这理由让他长出了一口气,也似乎将自己对这个男人的反感冲淡了一些。
  虽然在丁猛说那句话的时候,白简在心里也稍稍有一点异样的失望,因为这个186的高大男人,看起来应该是名草有主了。
  不过那感觉稍纵即逝,很快便在阳光中化作四散的灰尘。
  也是。
  这个男人虽然外表上完全是他的菜,可是对于白简来说,能真正走进他内心的,却并不完全是一个人的外表。
  毕竟,他曾经有过一段常人无法体会的特殊岁月。
  而那段岁月带给他的一个收获之一,就是学会了不单单用眼睛去了解一个人。
  因为有时候,人可能会短暂或永久地失去光明。
  所以在点完丁猛第一个穴道后,眼看他从龇牙咧嘴恢复到正常状态,白简的内心也趁机做出了调整。
  还是不要出手太重了,自己嘴里说是用了三成,其实刚才因为羞恼交加,已经用上了九成的力道。
  要不然,这个粗豪的东北大汉也不至于疼成这个德性。
  嘿嘿,自己其实有时,也是挺坏的呢。
  白简心里暗搓搓地掂量着自己的小九九,手上却已经开始准备给丁猛点开第二个穴位。
  丁猛咬着牙关告诉白简这点疼痛算个屁的时候,身上却已经被那种阴风惨惨的痛感弄得冷汗直流。
  关键这个盲人按摩师还语气平淡地告诉自己,只不过才用了区区三成的力道。
  接下来,他才会增加到六成力道,才会稍稍有一点疼!
  我了个去!
  丁猛擦了擦头上的汗水,在床上拧了拧后腰,为即将到来的‘一点点’疼做好全身心的准备。
  阳光照在按摩床的位置,既照在他的脸上,也照在按摩师乌黑的镜片上。
  丁猛感觉自己慢慢忘掉了身上的疼痛,眉毛舒展开来。
  因为他想起刚才在门口看到他时,那张光洁的面庞上,是一双虽然木然,却极其漂亮的眼睛。
  真他妈怪事儿,这双眼睛,倒好像这几天在哪里见过一样。
  丁猛心里嘀咕着,眼看着按摩师松开了交叉摩挲的手指,晃了晃手腕,那动作,显然是又要给自己开第二个穴位了。
  他感觉自己身下的某处不受控制地紧张起来。
  门外忽然传来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和略有些急促的敲门声。
  白简停下手,微微歪着头,竖耳倾听。
  门外是范平一贯的小甜嗓。
  “白简,是你爷爷的电话,打了半天了,我怕有急事儿,你还是接一下吧!”
  按摩师愣了一下,脸上的神色明显紧张起来。
  “不好意思丁先生,我爷爷在江南老家,一般没事很少打电话过来,我要去接一下!”
  “没事儿,快去吧!长辈的电话,哪能不接呢!”
  丁猛豪爽痛快地扔出了自己的回答。
  嘿嘿,你多打一会儿电话才好呢,老子正好多养养体力。这增到六成的力道,还不知道会怎他妈疼呢。
  小猛子啊小猛子,为了你的大国崛起,你可知道老子受了多少罪,吃了多少苦?
  等到你身坚体硬能耐大的时候,可得让老子把这些辛苦都弥补回来!
  白简向前略伸着手臂,身体呈微微僵直状地走向门边。
  门外的电话铃短暂中断了几秒,便又继续响了起来。显然,对方不找到自己,是不打算放弃的。
  他拧开了贵宾室反锁的门。
  门外的范平一边将手机递在他的手上,一边迅速跷起脚跟,斜着眼,从白简的肩膀上往按摩床的方位死命地瞄。
  自打听白简说过丁猛上次只穿了一条内裤按摩后,这个脱衣有肉、满身荷尔蒙的186猛男,范平实在是太想一饱眼福了。
  啧啧啧!
  虽然被白简迅速挡住了视线,但是惊鸿一瞥处那副雄浑的麦色肌肉,还是让范平咧开了激动的嘴巴。
  白简在镜片后瞪了他一眼,刚要回身将门关死,却见脚下有一道白色的身影猛地一闪,箭一样从半开的门缝中猛地穿了进去。
  竟然是‘白展堂!’
  白简吃了一惊,而手中已然接通的电话里已经传来爷爷苍老的吴地口音。
  “小囡啊,内叻嘿作撒呀?则嘎县辰光否接电话。”
  (中译中:“孙子,你在干啥咧?这么久不来接电话?”)
  眼看着‘白展堂’跑进了贵宾室,白简心里着急,却又只能装作看不见的样子,干脆便不理它,忙对着手机接道。
  “阿爹,内个样急寻我有啥个事体哇?身体阿好叻嘿加?”
  (中译中:爷爷,你这着急找我有急事吗,身体没什么要紧吧?)
  一句绵软甜糥的苏州话从门口轻轻传进贵宾室里,给室内正四目相对的两只雄性动物带来了一抹说不出的温柔。
  床上的丁猛没有想到,白简刚刚打开房门,那只叫‘白展堂’的猫便闪电般钻了进来。
  它在屋子里窜了窜,又在窗帘下挥着右爪抓了几把后,便转身跳到了按摩床对面的小几上。
  ‘白展堂’这会儿显然受到了宠物应有的待遇,已经被打理得干干净净,毛色恢复到了原本的雪白。
  它放松地卧在小几上,长长的尾巴略为提起,柔软地弯曲着,两只澄蓝色的眼睛打量着床上的丁猛,似乎对面前这个男人不穿衣服的样子很感兴趣。
  丁猛被白简那句江南水乡独有的口音惊了一下。
  以他东北人粗豪的个性,对男人用这种绵软的方式说话原本是并无好感的。
  可是说来也怪,那声音从按摩师的口里发出来,配上他低沉的声线后,倒像是东北过春节时家家户户做的粘豆包,经过室外冰雪的冷冻,在又甜又粘中,偏又透着一份天然的冰爽。
  这小腔调真他妈好听!
  对于最爱啃冰冻粘豆包的丁猛来说,这好听的声音触动了他的大脑细胞,让他在瞬间又想起了在大门口看到的那个男体。
  羊脂美玉般的肌肤,修长的双腿,再配上这样入耳舒爽的小腔调……
  我的天,自己身上是怎么回事?
  丁猛的目光和小几上‘白展堂’的目光同时落在他忽有所动的身体上。
  ‘白展堂’忽然弓起了身形,身后的尾巴也慢慢直立起来,并轻轻地震动着。
  这情景,就像是在它面前突然发现了一只活的猎物。
  嗖!
  一道白光腾空而起。


第13章
  丁猛没有想到小猛子会在这个时候突然支起了身体。
  自己不过是听到几句好听的江南话,想了想好看的江南人,它怎么就会有这样强烈的反应?
  当然,什么原因让小猛子有反应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它有反应,就比什么都重要!
  只不过,让他更加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这种变化,竟然被对面小几上的‘白展堂’在第一时间发现了
  这只和自己犯冲的臭猫!
  你说你发现就发现倒也罢了,可是你一只喜欢抓耗子的家伙,干嘛像个花痴一样,死盯着老子看个没完。
  难道?
  难道你他妈把老子的小猛子当小耗子了?
  丁猛一个激灵,瞬间眯起眼睛,便想把两条结实的长腿支起来,挡住‘白展堂’那两只精光四射的蓝色瞳孔。
  可是还没等他完成这个掩护动作,对面的‘白展堂’已经弓起身体,嘴角的胡子一立,猛地从半空中扑了过来。
  而它落脚的所在,赫然便是刚刚立起身形的小猛子。
  ‘白展堂’在公猫里也算得上一只身手矫健的猛猫了。
  只不过它的对手,是一个身手更加矫健,十几岁便以勇猛善战出名的东北打架王。
  所以,当它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飞扑到按摩床上,两只前爪直接伸向那只活蹦乱跳的猎物时,却出乎意料地扑了一空。
  原来丁猛在它身在半空的时候,便迅速挪开了自己的身体,双眼圆睁,盯紧了‘白展堂’的来处。
  在它扑在按摩床上的一刹那,闪电出击,一把抓住了白展堂的尾巴。
  嘿嘿,想玩偷袭是吧?想在老子这抓小耗子是吧?
  小样儿,我让你偷鸡不成蚀把米,看你这回往哪里跑!
  白简挂断爷爷的电话,在贵宾室外整了整衣服,又假踢了一脚在一边扮花痴状的范平,轻轻拧开了按摩室的门。
  在拧开门锁的刹那,他好像听到里面传来‘白展堂’有些不太寻常的尖叫声。
  白简愣了一下,加速拧开了门锁。
  老天!
  他在乌黑的镜片后睁大了双眼。
  在按摩床边,丁猛正大喇喇地站在那里,高大的身体只穿着内裤,像是一尊健壮而又完美的大理石雕塑。
  只不过这雕塑的面部表情十分凶狠,右手在半空中举着,手里面拎的正是‘白展堂’的后颈。
  而他的‘老白’,此刻正不服软地在丁猛的手里挣扎着,并发出有些焦躁的叫声。
  白简一下子急了。
  “你把猫给我放下!”
  这一刻,他是真的忘记了自己假扮盲人的身份。
  面对爱猫被人拎在手里的情状,虽然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这个野蛮的发情动物有没有真正伤害到‘老白’,只看他现在凶恶的表情和抓着它的样子,白简就已经气到了。
  “嗯?”
  丁猛偏过头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白简,愣了愣。
  这个小瞎子怎么知道自己现在正抓着他的猫呢?
  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不过他原本也并没有用力抓着‘白展堂’,只是象征性拎着它的后颈,对它做个恐吓状的表情罢了。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