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的私密按摩师(8)

作者:豆瓣君 时间:2018-04-02 1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因缘邂逅

  此刻听到白简的声音,便顺手将猫扔在按摩床上。
  眼看着那只猫一溜烟从床上跳下去,三两下便窜到按摩师的身前,又顺着他的腿爬到了他的身上。
  很显然,这家伙是去主人那里寻找安慰了。
  丁猛收起刚才假装恐吓‘老白’的表情,吹了吹手指上沾的一根猫毛,上下打量着门口的一人一猫。
  “白师傅,你可别误会,我可没招惹你的猫,它进到屋里后便是这个样子,自己在这里又跳又叫,我可连根猫毛都没碰它的。”
  丁猛看出了门口的按摩师面色不善,灵机一动,欺负对方一个眼盲一个不会说话,干脆顺嘴扯起谎来。
  因为眼前这个俏生生的小瞎子可不是普通的按摩师,那是自己身体的大救星,是可以唤醒小猛子灵魂的召唤师,一个自己不能得罪的人。
  要是承认自己在凶他的猫,那不是给他添堵嘛。
  白简被这个无赖气得一时无话可说。
  要说自己看见了对方的所作所为,就等于承认了自己是在装瞎。
  可是要是信了他的邪,自己已经看见他拎着‘老白’的脖子在凶它,这口恶气,又如何能咽得下。
  “丁先生,我不知道我的猫是不是骚扰到了你,因为我看不见。不过我挺了解它的个性,没人骚扰它的时候,它一般是不会这样叫的,更不会怕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看,它现在还在发抖呢!”
  白简还是想替‘老白‘争一口气。
  明明‘老白’刚进到贵宾室里,前后也没有几分钟,还能把你这个彪形大汉怎么样了不成,你凭什么这样欺负它呀?
  白简当然不会知道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因为一只类似小老鼠般的东西忽然变得活跃,并且不安分地动来动去,才造成了两个雄性动物之间的一场误会和战斗。
  他的‘老白’原本只是跑进来找他玩耍,但是却真的差点偷袭了这位丁先生的重要基础设施------鸟巢国家体育场。
  丁猛听懂了白简话里的不满。
  原来他一个盲人却能知道自己在欺负他的猫,是从它不正常的叫声里察觉到的。
  可是毕竟你只是在猜测,只要你没有亲眼看到,老子就是不承认,你又能奈我何!
  再说了,明明就是那只臭猫骚扰我在先,只不过老子现在没法说得清楚罢了。
  自己总不能把自己因为听到他动人的江南口音,并因此联想到他的身体,然后又产生了化学反应不能致使小猛子醒来乱动的事,都和他解释吧?
  再说,这事儿解释得了吗!
  “我说白师傅,你虽然了解你的猫,那也是从前的事了。刚才你不是说它丢了三个多月吗,这猫在外面偷鸡摸狗的胡混了这么久,还能和从前一样吗?我跟你说,它现在的眼神你是没看见,野着呢!”
  丁猛越说越觉得自己说得在理,不知不觉便走到了白简的面前。
  白简眼看着他粗豪的身体离自己越来越近,身高差让对方的下巴几乎和自己的额头变成了平行线。
  寸头男人身上淡淡的烟草气息从空气中传来,夹杂着他强健肌体渗出的热度,让白简觉得身上也有些莫名地发热。
  而对方那份居高临下的感觉,似乎让怀里的‘老白’也有了一种压迫感,不停地往自己的怀里钻。
  虽然自己开门时看到的一幕是男人在欺负猫,可是眼前这家伙瞪着眼睛不承认,嘴里竟然还说出这些让自己一时间没法辩解的道理。
  白简心里憋着口气,无奈地点了点头。
  “嗯,您说的也有道理,公猫都是这个德性,尤其是在外面放荡过的,有时候是有些野性难训,不过没事儿,我能摆平它。”
  他慢慢转过身,摸到房门的把手把门打开后,俯下身来,在‘老白’的头上摸了摸。
  “乖,你先出去玩一会儿,等我打理好这里,再好好收拾收拾你!”
  不知道为什么,听完按摩师这两句似乎非常平常的话后,丁猛却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寒颤。
  摆平?
  打理?
  收拾?
  怎么就感觉这话里的意思有点不对呢。
  他要收拾的,是猫,还是……


第14章
  叶茂这一觉直睡到将近中午十一点钟,才被一阵饥饿感从酣梦中叫醒。
  他打着哈欠走到客厅里,偌大的公寓里雅雀无声,只有时钟匀净的滴答声。
  揉着咕咕叫的肚子走进餐厅,可是餐桌上空空如也,根本没有包子油条豆腐脑的影子。
  他有点意外,难道自己家老大也和自己一样在睡周末的回笼觉?
  不应该呀。
  要知道丁家老大虽然也是个单身狗,当他一个人的时候可能会懒散一点,但是只要小弟在他家住的时候,他还是会尽可能的把叶茂照顾好。
  像这种起早买早餐之类的事,还从来没有差过。
  大哥不会是生病了吧?
  叶茂猛地想起一件事,凌晨时自己从酒吧回来的时候,听到声音出来去卫生间小解的大哥,当时脸上可是一片潮红。
  那样子既像是有些男性夜间特有的身体亢奋,也有点像感冒时发烧的症状。
  叶茂急忙快步走到丁猛的房门前,却发现,大哥的门是开着的,床上的被子也已经摊开了,却根本没有丁猛的身影。
  喔,大概是刚出去买早餐,还没有回来。
  叶茂放松地揉了揉睡眼,刚要转身,忽然看到门侧的小几上,扔着一张色调雅致的宣传单。
  他扫了一眼,入目处是‘白简盲人按摩’几个大字。
  这种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宣传单完全没有引起叶茂的兴趣。
  可是‘白简’两个字,却让两个类似的汉字忽然闪过他的脑海。
  那是昨夜酒吧里那个女歌手的名字,白光。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叶茂一边学着昨夜女歌手摇摆腰肢的动作,一边快活地哼唱起来。
  昨夜那个舞台上人靓声优的女人,给他留下了特别美好的印象。
  门外忽然传来一阵生硬的砸门声,打破了叶茂的瑕思。
  他愣了愣神,“哎”了一句,丁猛有异于平常的声音已经在门外响了起来。
  “傻冒,快点开门,快点!”
  叶茂一边往大门跑,一边有些诧异大哥那听起来急躁中带着颤抖的声音。
  这么多年了,还真是没听过他发出过这样明显带着软弱感的声音。
  这是怎么了?
  门开了,叶茂急忙向外打量,看到丁猛时,着实吓了一大跳,差点叫出声来。
  他那素来威武雄壮、铁人一般的大哥,此时竟然一手扶墙,一手扶着小腹,一副痛不欲生的模样。
  “我的妈,老大你这是怎么了?是肚子疼还是阑尾发炎了?怎么会疼成这样!”
  叶茂一边飞跑到大哥身边去扶他,一边关心地询问着。
  因为他小时候曾经得过一次阑尾炎,疼得满床打滚,生不如死,所以第一感觉痛到扶墙的大哥可能是急性阑尾炎发作了。
  “不是阑尾……”
  丁猛勉强吐出这几个字,半弯着腰扶着叶茂的胳膊走进了房门。
  他是真的痛得没有力气了。
  他没有想到,那个按摩师口中的六成力道,竟然会有这样巨大的杀伤力。
  能够让他这样一个打打杀杀都不在话下的糙汉子,险些在按摩床上认了熊。
  有那么一会儿,他差一点就要跟白简出声求饶,让对方停下开穴的手。
  因为那点在自己穴位上的手指,简直就像是带着一种奇异的电流,在要害处产生一波又一波无法描述的痛感。
  那一刻,丁猛忽然顿悟了孙悟空不得不臣伏于唐僧的原因。
  估计那紧箍咒在猴子身上的疼法,应该和自己现在体会到的疼痛差不许多吧。
  好吧,既然孙悟空为了从五行山下站起来,取到真经,可以咬牙把疼痛挺下来。
  那自己为了做一个真正顶天立地的大丈夫,取到真精,又有什么疼痛挺不了的?
  咬牙!
  吸气!
  身为一个东北汉子,在这个江南小瞎子面前,一定不能怂!
  当按摩师终于沉静地告诉他,今天开穴的环节已经结束的时候,丁猛松开了咬紧的牙关,两条始终紧绷的长腿像死鱼般摊平在按摩床上。
  他有气无力地看着面无表情的按摩师,心里面只有一句台词想要表达。
  “师傅,别念了,别念了,徒儿知错了!”
  按摩师虽然目不视物,可是却像能感知到自己状态一样,一边揉着手指,一边问道。
  “丁先生,刚才开穴时您的身体反应很大,肌肉僵硬,神经也很紧张,估计是对这六成的力道有些不适应吧?”
  丁猛故作轻松地吹了声口哨,“你放心好了,完全没有问题!”
  按摩师嘴角动了动,似乎笑了一下。
  “那就好,如果您没有什么不良反应的话,我们三天后可以做下一个环节。但是那时候可能还要增强一些力道,您一定要做好准备。”
  “没啥好准备的,就是觉得间隔长了点,一定得三天后吗?我天天做都可以的!”
  白简微微皱了皱眉头。
  这家伙到底是吃了春药还是兴奋剂,明明刚才在按摩床上一副死去活来的表情,可为了提高能力,竟然还能死扛下去。
  这种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也真是醉了。
  好吧,反正自己公正无私地用十成力道完成了工作,捎带着把他凶老白的‘仇’也算顺手报了。
  你想来接着受苦,就随便你啦!
  叶茂将丁猛扶到卧室的床上,看着大哥慢慢地平躺下去,急忙帮他脱了鞋。
  想要帮他把运动上衣脱下来的时候,才发现那衣服竟然都被汗打透了。
  “老大,你身上到底是哪疼?瞧瞧这一身的冷汗,这得疼成啥样啊!不行,咱得去医院看看,这么硬挺着,万一是阑尾穿孔可就麻烦大了!”
  丁猛平躺在床上,浓眉拧成了疙瘩,右手始终在小腹处揉搓着。
  “不用,我都说了不是阑尾。”
  叶茂摸了一把他的额头,倒是没有发烧的迹象。
  可是他从小到大看到的都是他大哥铁打般的模样,哪里有现在这样萎顿的表情,心里着急,便大声嚷道。
  “那也不行,都疼成这样了,不是阑尾也可能是别的地方出了毛病,还是得去医院查一下才放心。你现在这样子估计是不方便走路了,我打120吧!”
  丁猛眼见弟弟边说边要去找手机,忙提高了声音。
  “我说不用去医院你听明白没?我自己身上啥样我心里有数,老子跟他妈公牛似的,有个屁毛病!”
  叶茂被他叫住了脚,可是脸上却更是一片狐疑。
  “就你现在这样还公牛哪?萎了吧唧的,那你告诉我到底哪疼,我心里有点数,才能放心啊!”
  丁猛知道弟弟和自己感情好,自己刚才的状态确实有点吓人,他担心是肯定的。
  他一边核计着怎么和叶茂解释,一边在心里暗暗腹诽着。
  “你他妈说谁萎了吧唧呢!”
  丁猛眯了眯眼睛,“你怎么还和穿尿不湿那时候一样,有一丁点屁事就大惊小怪的。”
  叶茂咧了咧嘴。
  大哥一要损自己的时候,就会提起自己当年穿尿不湿的事。
  切,人家不就是当年爱尿床,比别人多穿了那么两年嘛。
  “你说你哪疼吧?反正我就怀疑是阑尾的面大。”
  丁猛斜了他一眼,往自己身下指了一指。
  “你家阑尾长到蛋上了?告诉你吧,老子刚才晨跑时滑了一跤,也他妈够寸的,刚好把蛋垫到一块石头上,你也是老爷们儿,知道有多疼了吧!”
  叶茂:“……”
  “噗!男人碰到蛋上,那肯定疼死了啊!我的亲哥哎,你说你这点子还真是够背的!”
  丁猛:“行了,别他妈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快去给我弄块热毛巾,我敷一敷,估计还能好点儿。”
  叶茂这才放下心,刚要去帮丁猛弄热毛巾,丁猛扔在一边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把手机递了过去,屏幕上显示的来电提醒是,“六哥。”
  叶茂的眼睛亮了一下。
  他知道丁猛这个人称‘六哥’的朋友陆即安,是当今北京娱乐圈里混得风声水起的一号人物。
  “六哥好。”
  丁猛本想提高些声调,可是来自要害处的困扰让他一时还是改不了萎顿的状态。
  不知道对面的陆即安调笑了什么,丁猛一脸苦笑道,“可拉倒吧,哪有美人让我累啊,我这是刚才摔了一跤,‘鸡肉’有点拉伤,正在床上养着呢。”
  对方又说了些什么,这一次,时间稍稍长了一些。
  当叶茂拿着热毛巾走进房间的时候,丁猛看了他一眼,眼神里有一丝难掩的兴奋。
  “六哥真够意思,我这刚跟您提起的事儿,就有这么大的眉目了,你说我和叶茂可怎么感谢您呢!”
  叶茂见他忽然提到了自己,不由一愣,心里莫名有点紧张。
  “行,我马上跟他说,先把参赛的名报上,这边马上就着手成立乐队!”
  叶茂手里的毛巾不知不觉拧出了水。
  “哈哈,六哥你可别逗我了,我就是一粗人,跟弟兄们扯扯蛋喝喝小酒还中,那高端的歌剧啥的,给我看就是浪费了。”
  “行,行,既然安排好了,我晚上一准儿过去,不过你们家小雅现在可是娱乐圈的红人,干嘛还非要见我这个老冒儿,到时候,她可别笑他这个丁叔这些年越变越土就行啊!”
  “陆馨雅?”
  一边的叶茂忍不住低声叫了出来。


第15章
  叶茂当然知道这个陆馨雅。
  她是六哥陆即安的亲生女儿,在亲爹这个娱乐圈大佬的护航下,已经在去年正式入行,并且迅速得到了一个‘大陆版陈慧珊’的称谓。
  陈慧珊是前些年颇受观众喜欢的一位香港女星。
  典雅、知性,柔中带刚的特质,在港台甚至整个华人娱乐圈中都独树一帜。
  而从她退出香港娱乐圈后,走这种知性路线的华人女星便非常短缺。
  而陆馨雅挟美国波士顿学院新闻学硕士的头衔,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在去年空降娱乐圈后,便立即以清新脱俗的知性气质和强大的背景,迅速成为歌影双栖的红星,是新人里最引人注目的一个。
  看两人电话里的意思,好像那位陆六哥约了自家大哥去看什么歌剧,并且还会遇见陆馨雅。
  而且听起来,好像这位当红新星,更是点名要见自己大哥呢!
  丁猛收了线。
  大概接电话时分散了注意力,也可能点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阵,这会儿要害处难熬的酸疼感已经消褪了很多。
  “哥,刚才你电话里说的,是不是那个新星陆馨雅?”
  叶茂八卦的心火已经燃起,连前面提到报名参赛组建乐队的话题都暂时抛到了后头。
  丁猛活动下身体,似乎感觉好受了一些,眉毛立即变得舒展,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
  “瞧你这点出息,一听见漂亮的女明星,就把正经事都扔到脚后跟去了!”
  叶茂往床边一靠,耸了耸肩。
  “嘿嘿,对我来说,我大哥的人生大事比我的事要正经多了。快点说,那小妞干嘛要跟你见面,听那意思你们俩之前好像还认识?怎么没听你说过呢!”
  丁猛借势踹了他靠在床边的屁股一脚。
  “胡扯什么呢!什么我的人生大事?她是我的晚辈,我的人生大事和她有个屁关系?”
  身体的好转让他情绪也变得开心起来,顺手从裤袋里掏出烟来,点上一只。
  “六哥家那丫头非要见我,其实我也知道为什么。我刚到北京做生意那年冬天,阴差阳错的,在几个调戏她的小流氓手下,帮她解过围。我跟她爸的交情,也是在那时候建立起来的呢。”
  叶茂见大哥他吞云吐雾的,一时间有点馋了,也伸手抽出一只。
  “啧啧啧,原来还有英雄救美这样的戏份哪?难怪了,我说这当红的知性美人,怎么对你这东北糙汉子这么上心,还非要见上一见呢!”
  丁猛见他抽烟,虽然怕他伤到嗓子,在横了他一眼后,终究还是没有阻拦他。
  “别扯这些没用的,我告诉你,老陆打电话的主要意思是让你抓紧时间把乐队组上。”
  “还有BTV那边要上个大型综艺,叫什么‘中国有摇滚’,现在正寻找选手和乐队搭班底呢,老陆让你明天马上先把名报上,他好和那边打个招呼。”
  叶茂兴奋地抽了口烟,怼了丁猛肩膀一拳,“身手够快地啊,这边刚跟你说要组乐队,那边就帮我找到机会了,到底是我的亲哥!”
  他越说越兴奋,最后干脆夸张地朝丁猛做了个飞吻的造型。
  丁猛做厌烦状又轻踢了他一脚,道。
  “少他妈恶心我行不行!”
  “我跟你说,别一天天逛酒吧喝大酒了,赶紧把找主唱歌手那些正事办了,把乐队操练起来。老陆说这个综艺节目BTV下了不少血本,导师都是自带话题和流量的大咖,是个难得的机会。”
  叶茂打了个响指,信心十足地点了点头。
  “你放心吧哥,我马上就出去,找歌手搭班子报名,保管一样儿都不带差的!”
  中午的太阳从窗户中照进来,晃在‘白展堂’的脸上。
  它眯起湖蓝色的眼睛,避着光线,把头往白简的怀里使劲地藏。
  上午除了丁猛以外,范平还接待了一个来做按摩减肥的女士,这两个客人走后,按摩馆又恢复了周六上午的平静。
  其实这才是按摩馆的常态,一般保健养生场所真正忙起来,都是从午后开始的。


上一篇:迷欲之城

下一篇:练习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