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都在追我哥[娱乐圈](39)

作者:百户千灯 时间:2018-04-04 19:38 标签:爽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现代架空

  虽然安许莫已经在近期跻身流量偶像的行列, 但在电影这个领域,他还是个彻头彻尾的新人。如果对象不是周谨沉, 现在他所面对的场面肯定要严峻许多。
  周谨沉自然也知道这件事。虽然安许莫在剧组内的人缘并不差,但是在娱乐圈内,八卦爆料和流言蜚语又岂是能靠人缘压下来的?如果不是顾忌周谨沉的地位, 其他人对安许莫的态度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小心谨慎。
  对于那些围拢过来的视线, 周谨沉也明白他们的意思。他们在好奇,也是在试探自己的态度。
  而周谨沉也没打算隐瞒自己的态度。
  他看了一眼林瑞,声音依旧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
  “嗯。”
  周谨沉的回答太过干脆,以致于林瑞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对方是在认同他的问句。
  林瑞慢了一拍, 却有其他人反应了过来。在纷纷投递过来的惊讶视线之中,周谨沉还看向了站在不远处的麻则驰。
  他问麻则驰:“算工伤么?”
  众人:“……”
  麻则驰:“……”
  这算什么?知名影帝公然讹诈剧组骗医保?
  还没等在场这么多人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周谨沉已经朝布置好的场景内走了过去。路过麻则驰时,他还对人说了一句:“我刚看到麻老,他已经准备过来了。”
  两场戏的间隙,麻老要去吃药。所以他比换戏服的两个主演还更晚一点,现场指挥就交给了麻则驰。不过如果等麻老回来,看到现场居然还没有开始拍摄,肯定会不高兴。
  麻则驰一被提醒就反应了过来,他连忙去把还停在半路的林瑞拉过来,又去招呼现场的工作人员,准备开工。
  不过在所有人准备完毕之前,率先走到场景里的周谨沉却没有停在镜头前的位置。他穿过大半个布景,来到了角落里的安许莫面前。
  小心用手背蹭嘴的安许莫没想到哥哥会过来,愣了一下。
  男人停在他面前,视线落在了那微肿的唇瓣上。
  其实剧组里的人信了“过敏”这个理由是给面子,不信才该是正常的。因为安许莫的唇瓣看起来一点都不像那种生病的红肿,反而润泽艳丽,泛着水光,只是颜色太过招眼了一点。
  安许莫有些窘迫,抬起的手腕挡也不好收也不好,一时就僵在了那里。
  他可以不在乎其他人的目光,偏偏对哥哥的视线不行。
  幸好周谨沉并没有沉默太久,他很快开口道:“今天没有你的镜头了,先回酒店。”
  安许莫留在这是为了看拍摄,不过现在这种情况,他也不可能再生出反对的心思。
  他当即点了点头:“好。”
  可是等他正打算离开时,却又听见周谨沉道:“去我的房间。”
  “……?”安许莫以为自己听错了。
  “找我助理,他有房卡。”
  周谨沉很快示意了一下,“去吧。”
  安许莫愣了愣,他看向周谨沉,确认对方的神色并不像是在开玩笑,才点头应下,离开了片场。
  周谨沉转过身,就撞上了一群愣在当场的面孔。
  好奇难耐支起耳朵的众人们:“……”
  围观全程一字不落的刘龙飞:“……”
  吻戏生情,同房共度,无论怎么看,这都像是已经坐实了恋情吧?
  而且这些事还发生在人气偶像和知名影帝之间,如果他们没有想错的话,这分明就是个能瘫痪服务器的惊天大爆料才对。
  可是为什么当事人还是一副毫无波动的表情,让他们一点发现绯闻的成就感都没有?
  看着周谨沉淡然自若地回到镜头前的模样,面面相觑的众人纷纷对自己的八卦能力,乃至于视力水平产生了怀疑。
  这八卦究竟是不是真的啊?!
  面对全场的诡异气氛,站在摄像机旁的麻则驰一脸无奈,他不得不动用了麻老专用的那个大喇叭,调到了最大音量。
  “各部门注意,准备开拍!”
  片场所发生的事,离开了的安许莫并不知情。他在片场周围找到了周谨沉的助理,对方却并没有把房卡给他,而是和他说了另一个房间号。
  那个房间也在剧组租住房间的同一层,但是并不在同一片区域内。
  安许莫有些疑惑,但是片场已经开拍,他再打电话给周谨沉也不现实。犹豫了一会之后,他还是按响了那个房间的门铃。
  等待的时间并不算长,“咔哒”一声轻响之后,房门就从里面被拉开,一个身材高大、面容冷峻的黑衣男人站在门内,他的相貌并不出众,五官也没有什么特点,好像让人看一眼就能忘掉一样。
  唯独是那双眼睛,亮到让人心惊。被黑衣青年看了一眼,安许莫忽然生出了一种背后发凉的感觉。
  他有些惊讶,再想去看对方时,黑衣青年却已经收回了视线,让开空间,低声道:“安少爷,请。”
  安许莫已经很久没被人这么称呼过了。
  他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却听黑衣青年道:“走廊有酒店监控,请您进来。”
  青年说是把人请进来,却只是让安许莫站在了房门后的走廊处,青年高大的身形挡住了大半视野,让安许莫一点也没能看到屋内的情况。
  黑衣青年从胸前内侧口袋里抽出一张房卡,递给了安许莫。裹在金色房卡外面的纸片上写的正是周谨沉的房间号。安许莫把房卡接过来,青年又开口道:“床头抽屉二层第五格,里面的手机能接听电话。”
  安许莫没太明白:“我有手机……”
  青年看了他一眼,道:“那一部可以防止窃听。”
  安许莫其实想不到什么东西重要到需要防止窃听,他虽然在周家长大,这些东西却从来没有人允许他接触过。周家宁愿要一个书呆子,也不想给自己培养出一个潜在的有力对手。
  一个人回到周谨沉的房间之后,安许莫很快找到了抽屉里的手机。那是一部非常普通的苹果,连桌面都是系统自带的。
  里面并没有电话打过来,安许莫被弄到有些摸不着头脑,之前剧组开工在即,他没来得及问哥哥为什么要让他来这个房间,而明明改在助理手中的房卡,却又牵扯出了一个陌生的黑衣青年出来。
  最后,还多了一个这样看不出头绪的防窃听手机来。
  安许莫坐回沙发上,才感觉到了从身体各处传来的疲惫。这一天才过了没到一半,他却经历了这么多的事。
  NG失误、被哥哥安抚、顺利拍完吻戏、还被剧组发现了过敏的真相……
  等等。
  安许莫忽然坐直了脊背。
  他发现自己忘了一件事。
  之前那次被剧组围观时,当天晚上,微博上就爆出了直指他的流言传闻。当时有哥哥和辛子麦处理这件事,他又心系正式拍摄,这一页就暂时揭了过去。但是听两人的对话,爆料的人明显后台并不简单,事情处理显然有些棘手,也是因为这件事,唐棠才离开剧组去了公司,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这件事还没有解决,而刚刚,安许莫又因为唇瓣肿起来的缘故,被剧组再次围观了一把。
  ……这次还会有那种事发生吗?
  安许莫越想越是不安,他不只担心自己的情况,还担心会把哥哥牵扯进来。之前卢平辉不知道改戏的事,把矛头指向了安许莫和林瑞,而现在好多人都看到了新剧本的拍摄,如果这次再传出去……
  他还没有想完,被摆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依旧是系统自带的铃声。
  安许莫一愣,忙伸手把电话接了起来,
  “喂?”
  “谨沉,那边已经……”
  安许莫和电话那头同时愣了一下。
  那边的人先警惕了起来:“你是谁?”
  安许莫听出了对面的声音:“子麦哥,我是安许莫。”
  辛子麦这才松了一口气,他嘀咕了一句“我说怎么不是留言”,又好奇道:“你拿着你哥哥的手机?”
  “没有,”安许莫道,“我在他的房间里。”
  辛子麦问:“你拿着他房间抽屉里的手机?”
  安许莫道:“对。”
  “那是分机,能同步电话,”辛子麦道,“我就说,你哥现在不该有空接电话。”
  安许莫有些疑惑:“出什么事了吗?”
  辛子麦道:“是你哥让你来他房间的?”
  “对。”
  “行,那这事估计也是他想让你知道了。”辛子麦道,“你还记得之前提过的那个时尚大V吗,就是爆料《殊途》剧组的那个?”
  安许莫刚刚还在想这件事,自然立刻就反应了过来。
  “我记得。”
  辛子麦道:“那个博主叫卢平辉,在剧组里演一个没几个镜头的配角,那人动机还没查清楚,但他是关系户,不太好处理。谨沉不久前刚和我打了电话,说已经确认了麻老的态度,所以才让我处理完之后,尽早把结果报给他。”
  打电话和确认麻老态度,这大概是换戏服时发生的事,安许莫一面想着,一面问道:“结果怎么样?”
  如果是别的事,他或许不会这么关心,但是刚刚在片场时,安许莫还又被围观了一回。有了卢平辉的出言爆料在前,他实在不想重蹈覆辙。
  最重要的是,他也不想和哥哥传绯闻。
  他不想像韩铭和林瑞那样,给哥哥造成困扰,然后被对方疏远。
  作者有话要说: 哥哥:看什么?人是我亲的,也回我房间了。
  小莫: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呀,我和周前辈只是合作关系,绯闻都是假的,大家千万不要传QAQ
  哥哥:……
  ↑从这个小剧场里,大家感受到蠢蠢欲动、即将喷发的感情戏了吗xd
  前两章有两个人名错别字,我不敢改了,怕重新发出来会被审核,不影响阅读,请大家担待一下……


第63章 试图再告白一次。
  辛子麦很快给出了答案:“剧组已经把卢平辉开除了。刚才整点的时候, 官方微博也发布了声明。”
  安许莫顿了一下, 他想过不同的结果, 却没想到会这么严肃。
  “……开除?”
  “嗯。”辛子麦解释道,“官方声明有两个要点,一是爆料前剧组并未进行吻戏拍摄, 不存在爆料所说主动索吻的现象。二是卢平辉擅自发布带有片场内容的照片,还以文字信息影射剧组演员,故意诱导剧情讨论, 造成了恶劣影响。所以剧组才会用如此强硬的态度来处理这件事。”
  他还补充了一句:“重点是暴露片场内容, 和故意歪曲剧情,诱导讨论。”
  安许莫有些疑惑:“剧情讨论?”
  辛子麦解释之后, 安许莫才想起之前剧组开放采访时,曾经有过一轮三角关系的讨论。卢平辉这么一说, 就相当于是提前盖章林瑞和安许莫饰演角色的关系。所以剧组才会出面强硬否认。
  这一点,安许莫倒是真的没有想到。他一直以为这次爆料的目标是自己, 没想到还会牵扯到剧组。
  对于他的疑惑,辛子麦也很坦率地给出了回答。
  “对谁产生了影响并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件事由剧组来出面才会把影响降低到最小, 并且让卢平辉得到最严重的惩罚。”
  安许莫听他说完, 也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不过想起那天两人提起的尹原这个名字,他又迟疑道:“这么直接处理他……会有什么麻烦吗?”
  “是会有麻烦,”辛子麦倒没有遮掩,“不过,这事你哥已经处理过了。”
  安许莫没想到他会直接这么说, 下意识道:“那麻烦哥哥……”
  “暂时先不用急着道谢,”辛子麦叹了一口气,“谨沉出手也是有原因的。他今天让你来听电话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小安,这里还有一件事要交代给你。”
  安许莫好奇道:“什么事?”
  “为了弥补这次爆料带来的影响,团队和剧组商量过之后,准备拍一点你在片场的日常镜头,等合适的机会放出去。”辛子麦道,“剧组的拍摄进度已经过半,后续你也会逐渐恢复各种采访和活动的出席。到时候媒体会问殊途拍摄期间的各种相关,你和影帝拍吻戏的事肯定也会被咬住来问。”
  “要让你做的,就是在采访期间注意自己的态度。”
  安许莫听明白了一点,他主动道:“好,是要我保持距离撇清关系……”
  “不。”
  辛子麦打断了他。
  安许莫愣了一下,就听见电话那头道:“是让你不要正面否认和谨沉的各种传闻。”
  “……”
  安许莫睁大了眼睛:“为什么?”
  他脑中闪过了无数繁复且各异的原因,却没有一条可以说服自己。
  更关键的是,辛子麦也没有给他答案。
  他说:“这件事还是由谨沉来和你解释比较好。”
  电话挂断之后,屋内重新恢复了平静。然而仅剩的人心中却是一团乱麻。
  “不要正面否认”。虽然辛子麦之后还加了一句“也不要直接承认”,但是这种似是而非的回答,会造成什么样的效果,安许莫绝对能想象得出来。
  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辛子麦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哥哥不是不喜欢和别人传绯闻吗?
  虽然不能说是完完全全的绯闻绝缘体,但是自出道时起,周谨沉就一直没有过能被大规模传开的绯闻消息,也从来没有公布过恋情。唯一被大规模讨论过的,还是韩铭那次,最后的结果安许莫也十分清楚。
  除开韩铭,眼前也有一个非常直接的例子。从哥哥和他说过拒绝林瑞的告白之后,安许莫也注意过两人平时的关系。周谨沉和林瑞之间虽然并没有什么异样,但安许莫发现,哥哥从来没有和林瑞单独相处过。
  周谨沉在身体力行地表达着一个明确的态度:避之不及。
  可是这次,为什么却……
  虽然安许莫并不太关心娱乐圈内的各种传闻,除了工作需要,他唯一关注的消息只关乎周谨沉一个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清楚同房和吻戏这类消息传出去的威力。就算安许莫现在离开了片场,他也能想象出剧组内其他人对他们两个的议论。
  按照周谨沉一贯的举止,他肯定不会允许这类消息的传播。
  不,安许莫想。应该说,按寻常惯例,哥哥绝对不会和其他人做出这种亲密的举动。
  他慢慢地低下头来,盯着自己并拢的膝盖,觉得衣服上的花纹,就好像黑漆漆的漩涡一样,要将人吸进去。
  尽管想不明白辛子麦说不正面否认传闻的原因,但是安许莫却能猜到,为什么这个特例会是自己。
  因为只有他,和周谨沉保持了十几年的兄弟关系。
  无关血缘,无关实际,只要有这层关系在,无论他们传出什么样的消息,最后都不会把假戏做成真。
  这是一个绝对安全的身份。
  可是……
  安许莫用掌心挡住了自己的眼睛。他又用另一只手捂在了膝盖上,就好像有了这两层阻挡之后,就可以不被那布料上不断旋转的花纹吸进去了一样。
  他怕的并不是对传绯闻这件事不知缘由而产生的慌乱。
  而是自己心底那见不得人的心思,可能会被曝晒在阳光之下的恐惧。
  -
  拍完上午的两场戏份之后,剧组顺利收工,准时开始了午餐。
  不过和平时不太一样的是,一个消息在众人之间飞快地传播了起来。
  之前聘用的演员卢平辉,被剧组用公开发表声明的方式,直接开除了。
  卢平辉进组已经有七八天的时间,剧组也有不少人和他打过交道。这位从刚进组时就自带“我有后台谁敢惹我”的随身弹幕,不只是没人敢惹他,他自己还惹出了不少事来。
  随意支使工作人员都是家常便饭,擅自摆弄剧组仪器从来没和负责人打过招呼,和组内的关键道具自拍也就算了,有工作人员上来提醒他把照片删掉,还被卢平辉和经纪人一起给骂到哭了起来。
  如果不是他的戏份不多,如果不是麻则驰拦着,这件事早该捅到了麻老那里。
  虽说麻老出面肯定能直接把人踢出去,但是他的身体一直没有好利落,麻则驰并不想用这种事去打扰父亲。卢平辉的后台的确硬成一片铁板,麻则驰也只能一边安抚工作人员,一边尽快把卢平辉的戏份凑在一起,让他赶紧拍完滚蛋。
  没想到卢平辉还没离组,就踢到了一块更硬的铁板。
  周谨沉的处理方式仍然是一贯的风格。他连面都没有露,只在背后助力,就用最恰当的理由推动出了最有效的结果。以致于剧组里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这件事和周谨沉有关,还以为原因只有官方声明里说出的那一点。
  卢平辉在剧组内的人缘本来就不好,出了这档子事,不拍手称快都是众人努力按捺了情绪。保密协议是每个人都签过的协定,除了卢平辉这种,也不会有其他人傻到把剧组内的消息透露出去。
  至于被爆料针对的安许莫,虽然剧组的人知道事情经过,但比起卢平辉,更招人喜欢的自然是安许莫。安许莫在剧组内的人缘本来就不差,就算有人想针对他,经过了卢平辉被开除这件事之后,也不得不生出顾虑来。
  从爆料到开除,卢平辉这个横着走的关系户被处理时前后花了都不超过两天,如果再有其他人想把安许莫和周谨沉的事传出去……等着他们的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而且,麻老最讨厌拍摄期间演员做炒作。剧组的人一共就这么多,因为爆料事件,这次吻戏拍摄时,在场人员又都进行了筛选和登记,如果他们把这绯闻传出去,不提能不能达到预期的爆炸性效果,连自己的身份都不一定能藏住。


上一篇:练习生

下一篇:复合(兄弟年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