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复合(兄弟年下)(7)

作者:夜声 时间:2018-04-05 23:18 标签:双性 年下 兄弟 男男 俊帅受

  “呜啊……下面痒得要死了……嗯……文昊,弟弟,老公,快点操我的骚穴……求你了……把骚哥哥的骚穴操烂……啊……”
  

第16章 孕期paly2
  “哥哥的奶水好甜,再给我吸一口嘛~”
  李文昊非得把兄长的奶水吸得差不多才恋恋不舍地松开,看着浪费掉的乳液淌满了李越泽的胸,他从根部握住那对柔软的奶子往中间聚拢,奶水流进乳沟里,李文昊再次埋头舔舐、亲吻,直到李越泽呜咽着扯弄他的头发,下半身挺起来,用两个滴水的小肉穴磨蹭他滚烫的肉棒。
  “骚奶我自己可以……啊啊、玩……你快点操嗯……操我下面……要痒死了……”
  李文昊眼睛都红了:“哥哥,别这么骚,我怕我会操死你!”
  “嘁……那就来、来啊!操不死我……噢噢……就不姓李!”
  李文昊真的就想把哥哥操死得了,他往身后垫了四个枕头,上半身躺上去,李越泽迫不及待地笨拙地爬过去跪在弟弟胯间,他握住那根狰狞的肉棒,对着自己的花穴,用龟头拨弄起阴蒂和阴唇,骚水喷得到处都是。
  骚浪的花穴终于得到了触碰,李越泽爽得脚趾抽筋,仰着脖子浪叫起来,不知不觉松开了李文昊的肉棒,像他之前说的那样自己玩弄奶子。
  “啊啊终于操到了……浪逼好爽啊……舒服死了呜呜……弟弟的大鸡巴好硬……哈啊……”
  李文昊忍得快崩溃,哥哥的骚逼一吸一吸的,阴唇轻轻地夹着他的性器,温热的骚水也浇在上面,他忍不住将肉棒往骚的要死的肉穴里微微戳进一点,里面的嫩肉立即缠上来,爽得他头皮发麻。
  习惯了被大开大合地操干,这几个月每次只插进短短一小截让李越泽异常不爽,他想到以前李文昊的肉棒插到他的子宫口,或者用跳蛋操到子宫口然后放电,光靠想象居然爽得痉挛。
  他颤抖着再一次潮吹了,花穴像失禁一样往外流水,但身体却越发地饥渴,他直起身将肉棒对准后面的骚穴,腿一软,直接坐了上去,肉棒猛地插到最深处,激得李越泽甩着头尖叫。
  “咿啊啊啊啊!操到、呜操到骚心了!呜啊哥哥的浪穴被日得要飞起来了……噢啊啊……大鸡巴好厉害……操死骚老婆……呃啊……”
  性器被温软湿润的地方紧紧裹住,丝绒般的触感让李文昊爽得找不着北,他看着骑在自己身上骚浪淫荡的男人,眼中满是迷恋。
  “老婆你的骚洞好舒服……乖哥哥,快点用力捏捏你的骚奶,把奶水挤出来……”
  李越泽心里都羞炸了,但他知道李文昊是真的碰不到自己,而奶子又痒又涨,光是靠揉捏已经不能满足那股骚劲,只好呜咽着抓住两团软肉,用力一挤。
  “嗯……奶水飙出来了……射奶真舒服……啊啊又操到骚哥哥的那里了……要死了……”
  乳白的奶液乱飙,李越泽松开手,在奶子上看到了自己的掌印,他又耻又爽,骚穴又夹紧了几分,手再次覆上挺巧的胸,玩弄自己红枣般的奶头。
  李文昊看到他玩弄自己,笑着挺了挺腰,撞得李越泽乱颤。
  “骚老婆,你的奶子有那么好摸啊?你知不知道你摸奶的样子真的骚死了!”
  弟弟的话就像一剂催情剂,听得李越泽爽得直流水,手上的动作更大了。
  “哥哥就是骚……嗯……我骚你才会操我啊……哼嗯……”
  “啊啊啊哥这是你逼我的!!!”
  李文昊一遇上和他哥相关的事立刻就成了弱智,被李越泽一激就炸了,快速地挺着腰,专门攻击李越泽最骚的几点。李越泽微微俯下身按着李文昊的胸肌,肚子有些被挤到,他皱了皱眉。
  李文昊的动作马上就停了,小心翼翼地问道:“哥你要不要紧?要不不做了啊?”
  “去你妈的!赶紧操!”欲求不满、脾气暴躁的孕夫咆哮起来,“你不操老子才要紧!”
  “好好好好好……我来了啊!”
  “他妈的快点——嗯~~~”
  李越泽被这么顶弄着,胸前一对骚奶也随着身体晃来晃去,几滴奶液滴下来,刚好落在李文昊的嘴角。他痴痴地看着弟弟艳红的舌头扫过嘴角乳白的奶水,两个肉穴又是涌出一滩水。
  李文昊伸手掐弄哥哥的奶子,让乳汁全都喷在自己的胸前,他知道李越泽是喜欢的,因为那个小浪穴又狠狠地吮了吮自己的肉棒。
  “哥,弟弟爱死你了!”
  李越泽的肉棒和两个骚穴不知道高潮了几次,他的身上沾满了奶水,精液和骚水,腿间一片粘腻。
  一想到自己肚子里怀了个孩子还被人这么干,李越泽的快意像巨浪一样袭来,杀得他片甲不留,只能扭着屁股发出一声又一声浪叫。
  “呜……射进来吧……啊啊啊操死了……嗯啊啊老公,浪穴要被日破了噢噢噢……再给我……更多、更多的……”
  “呼……老婆你怎么这么骚……等你生完孩子老公要操死你……”
  “现在就、哈啊……操死我……骚哥哥生来就是给弟弟操的……啊啊啊大鸡巴又操到穴心了!呀啊!~呜呜呜骚穴要喷水了……骚奶子也要……射奶了嗯啊~~骚哥哥要、要高潮了……嗯啊啊啊啊!!!~~~”
  “哥哥老婆……射给你……”
  李文昊抽插了十几下,将浓浓的精液全射进兄长的骚穴。他将肉棒拔出来,“啵”的一声之后,精液和肠液从穴口留下来。
  李越泽还在高潮的余韵里喘着气,冷静下来过后觉得真的太羞耻了,他干脆闭上眼。
  李文昊也不恼,笑嘻嘻地亲了亲他高耸的肚子。
  “下次还要这么玩。”
  番外三 END
  

第17章 电话SEX
  好爸爸李文昊,在接女儿放学回家的途中,堵车了。
  幼儿园离家有段距离,碰巧车里的导航坏了,等李文昊反应过来想绕路开走的时候后面来的车已经把他堵了,幸好小女孩今天玩累了现在已经睡了,不然哭起来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哄。
  已经堵了快半个小时,李文昊闲的没事做,又不敢放音乐,只好冒着被骂的危险打电话给兄长:“哥,晚上吃饭不要等我们了,这边堵车了。”
  “知道了,宝贝儿呢?”
  “她睡着了……哎你怎么不关心我啊!”
  李越泽本想冷酷地挂断电话,眼珠一转忽然想到个坏点子,他笑弯了眼,压低声音问道:“你想让我怎么关心你,嗯?~”
  上扬的尾音像一把小钩子,瞬间勾出了李文昊的几缕淫魂,他下腹一紧,随即心虚地看了眼副驾驶座上抱着书包熟睡的小姑娘。
  “不是,那个,哥我我我现在……”
  “可是哥哥的骚逼痒了,怎么办啊……”
  李文昊瞬间脑中跳出两个小人,正义小人扑腾着翅膀说千万不要上当了忍几个小时回去再操死他,邪恶小人举着一把镰刀说电话sex机不可失啊,然后挥起一刀削了正义小人。
  他眨眨眼,不受控制地开口,声音都是颤的:“骚哥哥,把裤子脱了,自己摸你的骚逼!”
  “呃……”
  李越泽踹掉裤子,手伸到自己的下体,今天早上李文昊硬是逼着他换了件丁字裤,李越泽扯弄着又细又窄的布条摩擦两个蠕动的穴口,骚水悉数滴在他自己手上,尽管知道没有人看见,他还是羞红了脸。
  他原本只是抱着恶作剧的心态,现下也跟着兴奋起来,他从床头柜里拿出吸乳器安在已经勃起的奶头上,打开开关的那一刻,高频率的震动爽得他尖声浪叫。
  “啊啊啊啊啊~骚奶被吸了嗯啊~呜啊……吸得太重了……噢噢哥哥的奶水要被吸出来了……”
  李文昊猜到了他在用吸乳器,这个还是他当初买来给哥哥挤奶的,当时李越泽坚决不肯用吸乳器,为了不用这个他还高价贿赂了自己:无条件乳X三次,最后却还是被迫戴上吸乳器吸奶,爽得两个骚洞狂喷骚水。
  李文昊想着回去要操死他,说话时声音都低哑得不像话:“告诉弟弟,你的骚奶甜还是骚水甜?”
  “都甜……哈啊……老公快来吸哥哥老婆的骚水……流了好多呜……”
  李越泽整个臀部被各种的水液打湿了,淫穴里还是不断涌出水,扩大着水域面积。他拿过按摩棒抵着雌穴胡乱地摩擦,偶尔碰到阴蒂便发出一阵阵浪叫。
  李文昊听他说着各种淫词浪语,性器硬的要炸,可此时此刻他连撸都不敢撸,焦躁的情绪立即升起,和哥哥说话也变得毫不客气。
  “叫的真骚!可是老公现在不在家,是谁在舔你的骚逼?”
  李越泽脑中一团浆糊,说话完全不经思考:“是……隔壁的大黄狗……在舔我的骚逼……嗯啊啊啊……噢噢噢骚逼又喷水了……好麻啊……”
  说完他就后悔了,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李文昊在电话那头淫邪地笑:“是吗?原来哥哥喜欢狗啊,狗舌头是不是很长,可以伸进哥哥的骚逼里乱搅,把里面的骚水都吸得干干净净?”
  听他这么说,李越泽恍然间好像真的看到一条大狗趴在自己身上,头埋在下面,用粗糙的舌头舔弄柔嫩的花穴,他耻得要死,同时也异常爽,将按摩棒狠狠插进去,捅到最深处。
  “咿呀——操进去了,呜呜骚逼被狗鸡巴操了……哈啊……操得好深……呃……狗鸡巴操到骚哥哥的子宫了啊……咿啊啊啊操死骚哥哥了……浪逼里的水都被操出来了……”
  “哥哥真骚!被狗操也能交的这么浪,你说,是弟弟的大鸡巴操得你爽还是狗鸡巴操得你爽?”
  “啊……啊……一起操……最爽嗯啊啊!~浪逼被操得好软……骚奶子也被吸得好麻噢噢……弟弟老公快回来……操哥哥流水的骚穴、哈啊……把精液灌进哥哥老婆的骚穴……文昊……快点来操哥哥……”
  “真骚……弟弟回来操死你,骚货哥哥……”
  李越泽心里笑炸了,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快,空出一直手拧住挺起的阴蒂,更加放荡地淫叫起来。
  “哥哥就是骚……啊啊……骚逼要被狗鸡巴日烂了~骚水喷出来了,呜……骚奶子也要射了……哥哥老婆要喷奶了……噢噢……要、要去了……呜呜呜骚哥哥要高潮了,噢啊啊啊啊——”
  他浑身痉挛,骚水飙得到处都是,有气无力地喘起来。
  ……
  “文昊,你到哪儿了?”
  “还在堵着呢。”
  “我怎么听到你关车门的声音了?”
  “没有啦,是别人的。”
  “我女儿为什么在说话?”
  “她睡醒了呀~”
  “……为什么老子听到你拿钥匙的声音了?!!!”
  “因为我们到家了啊!亲爱的哥、哥~”
  操!!!!
  李越泽惊恐地回过头,眼睁睁地看着弟弟为女儿打开电视,将声音调大,然后微笑着牵着自己走进卧室,快乐地锁上门。
  李越泽长这么大第一次对他弟弟感到害怕:“弟弟啊,哥有事,要去开个会……”
  李文昊笑得十分天真无邪:“刚才好玩吗,哥哥~”
  “不、不好玩……妈的你别过来啊……你以为我真的舍不得打你吗……文、文昊……啊啊啊啊啊!”
  不作死就不会死呢,哥哥。
  番外四 END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复合(兄弟年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